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军改是政改的序幕 2016-01-17 13:38:36

老度的转贴   习近平在军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蜜蜂的评论:文章分析方向是对头的。蜜蜂宁愿相信习近平这个讲话是有的,不过,被发表者编辑过也是可能的。

20151205045805253.jpg

习近平军改是政改的序幕

邓小平三十年前停止了中国的共产主义实践,在农村解散人民公社,分田地,私有化,拥抱资本主义。主张“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有目共睹,中国确实取得了经济上的伟大成就。按计划,政治改革作为改革的重头戏,也会开幕启动,改革开放不会停止。

当年,苏联共产党溃散的经验,表现出一个明白的现象:“竟无一人是男儿”-----军队不再为党所用,军人不再为党拼命。军官自杀也不向人民开枪!不过,当时如果真有那么一个“苏维埃男儿”出现,领袖军人举起枪来,场面就不会那么清净了!呵呵!

百年来中国的革命史,就是一个军事政变史!辛亥革命武昌军人首当其冲;袁世凯凭什么逼迫清廷和平退位?是他手中有天津小站7000精兵和保定北洋7万新军;清廷退位后,中国处于军阀割据局面长达十多年;老蒋靠北伐武斗几乎统一全国;国共合作靠全民抗战取得胜利,中共靠武装斗争推翻蒋介石政府,建立中共政权。硝烟弥漫,百年来的近代史就是一部武装争斗史!

军队是政权的命根子,又可能是政权的血滴子,军队既能帮助建立政权,又能帮助推翻政权,改朝换代离不开军队的行动:即使华国锋搞成兵不血刃的政变,首先也因为获得了叶剑英的支持;天安门军队一冲动,小右派就稀里哗啦。“枪杆子”就是政权的“命根子”,军队就是杀人工具,既要使用又要提防!

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势在必行,虽然现在中国政府不担心外来武装侵略,但是,国内军队势力却不得掉以轻心。改革会使一些人利益受到影响,军队必须完全彻底被控制,否则,他们要是出岔子,就会要“人头落地”的!

嘿嘿!

所以,蜜蜂说:“习近平军改是政改的序幕”。

政改究竟怎么改?蜜蜂已经“沙盘”过,请点击:

#  
沙盘:习近平可能会是中共的终结者
 
习近平可能开始中国民主化

习近平已经获得绝对权威

浏览(1509) (1)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1-18 08:35:38
salz哥,

向你致敬,蜜蜂赞赏你的情怀。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1-18 08:33:00
牧羊哥

谢谢关注,尊重你的逻辑。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1-18 08:30:52
渚清沙白

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这是为何蜜蜂认为有人经过编辑。

党主民主政治,然后才有党主宪政体制。中国的宪政体制改变,共产党不会放弃主导权。

嘿嘿!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16-01-18 00:45:57
习在军委扩大会议《讲话》的思路符合习的所作所为,但讲话对象就值得存疑了。在这样的场合,不该讲得那样露骨。
但楼主的“军改是政改的序幕”一说,很精辟。军改同时也是政改的基础。
反腐---军改---政改(党内民主先行)---最终结束中共一党专政,正是习的思路。但不是他这一代人能完成的,起码需要2--3代。
但无论如何,习起了个好头,功不可没。
回复 | 0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6-01-17 23:07:38
顶一下,为了中华民族。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1-17 16:19:37
蜜蜂兄要写政论,首先要学一点简单的逻辑。演绎逻辑过于深涩,不过学一点归纳逻辑就够了。

不是马列毛那些鬼编裸鸡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1-17 15:14:08
豌博

在资本主义虎视眈眈环视下,共产主义是他们的大敌,中共要维持政权,首先必须放弃共产主义,加入资本主义,然后,私有制民主化,让人民去玩竞选,选出一个聪明人自己幸运,选出一个蠢人自己消化。

共产党领袖们都已经成为亿万富翁,掌握着国家经济命脉,照样统治着人民。民主中国会政权稳定,财富合法流传,不用担心被清算。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豌博 留言时间:2016-01-17 14:23:41
蜜蜂还真是宁可信其有哈哈 有权还有好心好智慧真是好事,古代大权在握就会要儿皇帝禅让,比如,秦让东周让位,刘邦让秦让位,曹操后人让东汉后主让帝,司马昭篡权曹操家族的西晋王朝,杨坚夺取北周鲜卑王朝建立隋朝,李唐让隋杨家族让位,那谁谁让李唐让位,赵匡胤让五代让位,袁世凯让满清走人,同时自己称帝,蒋介石仗黄埔军校掌权,张国焘让毛泽东让贤,然后才是蜜蜂的故事哈哈,希望习总是聪明人,为了历史大潮,而不是竭力为了一个专制政权的政治寿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8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