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4,795,5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周末段子:这才是白日做梦!
· 白骨精之死真相揭秘
· 爪家有狗初长成-18
·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 雾雨黄昏一壶酒,孰能伴我听秋蝉
· 我和我的祖国:硕鼠的故事
· 大黑熊,瞧你这熊样!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 雨斤:雨斤的博客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的幽默,笑话】
 · 周末段子:实现包子梦,全靠苍井空
 · 赵家人,就是任性!
 · 如此东风导弹!
 · 习总居然没入榜?大逆不道!
 · 周末段子:一语中的!
 · 嫦娥的二胎到底是谁的?
 · 中秋节谁来帮帮我,不想活了!
 · 如此党shi研究
 · CNMB有风险,小留们来这儿吧
 · 周末段子:岳母刺字新解
【把生活过成段子】
 · 我和我的祖国:硕鼠的故事
 · 大黑熊,瞧你这熊样!
 · 为了太太娇颜永驻,豁出去了
 · 夏威夷后遗症
 · 惊心动魄的机场五分钟
 · 光天化日之下,大黑熊进村了!
 · 爪闺女选美记:再向金神行
 · 太太的生日许愿,居然是...
 · 最雷人的父亲节礼物
 · 参加儿子毕业典礼,好嗨呦!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马云这个红色权贵的白手套,就是一
 · 公开向马云叫板一下!
 ·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 爱到深处是关怀
 · 爪闺女香港亲历记
 · 厚颜无耻的女川黑!
 · 莫叹流星将逝远,七月花雨漫天飞:
 · 天妒英才,纪念宛平姐
 · 愿歌声在天堂永远陪伴您
 · 华裔美女参政不易,支持没商量!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得瑟一下给太太做的早餐
 · 偶滴太太偶滴爱-67
 · 偶滴太太偶滴爱-66
 · 偶滴太太偶滴爱-65
 · 偶滴太太偶滴爱-64
 · 偶滴太太偶滴爱-63
 · 偶滴太太偶滴爱-62
 · 偶滴太太偶滴爱-61
 · 偶滴太太偶滴爱-60
 · 偶滴太太偶滴爱-59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31
 · 妻管严的故事-30
 · 妻管严的故事-29
 · 妻管严的故事-28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 妻管严的故事-23
 · 妻管严的故事-22
【游山玩水篇】
 · 夏威夷集趣: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
 · 夏威夷集趣:跟太太得瑟的后果
 · 夏威夷集趣:人面依旧在,何须笑春
 · 夏威夷集趣:如此定海神针!
 · 夏威夷集趣:彩虹树,彩虹雨,岩浆
 · 夏威夷集趣:亲眼见证天罡北斗阵!
 · 夏威夷集趣:问世间情为何物
 · 夏威夷集趣:一个cheeseburger居然
 · 百慕大之行的终极梦想是...
 · 怎一个失望了得!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周末段子:这才是白日做梦!
 · 雾雨黄昏一壶酒,孰能伴我听秋蝉
 · 几度夕阳红
 · 如此政治正确!
 · 秋重满园春
 · 我爱我的祖国,不是赵家人的国
 · 夜半偷“腥”被太太抓到后。。。
 · 沧海一声笑中秋
 · 白露凝霜在心头
 · 霜凝箫远君可期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18
 ·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 爪家有狗初长成-16
 · 爪家有狗初长成-15
 ·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 爪家有狗初长成-13
 · 爪家有狗初长成-12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7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6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5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4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四哥侃三国】
 · 爪哥揭秘:诸葛亮为何情迷丑妻
 · 赤壁之战真相揭秘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关公刮骨疗毒终极搞笑版
 · 爪哥段子:草船借箭
 · 关公刮骨疗毒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独家揭秘:曹冲称象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爪四哥侃西汉】
 · 韩信背水一战获胜的关键,居然是..
 · 真相揭秘:一代名将霍去病是被吓死
 · 真相揭秘:汉高祖白登山之围
 · 霸王别姬真相揭秘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1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0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9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晒晒多年前从美东淘的宝贝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4
 · 梦中奇缘之四:重归现世
 · 梦中奇缘之三:第三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二:第二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一:第一层梦境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3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 湖底探险记-2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13
 · 小呆的故事-12
 · 小呆的故事-11
 · 小呆的故事-10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爪四哥的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武侠梦】
 ·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 三胖二蛋,中美折腰
 · 习大与金三峰会之武侠版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一路一带丐帮大会终极揭秘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 小龙女,尹志平身世揭秘
 · 九阴九阳,美国之殇
 · 再说话不算数,就叫你做郭靖,杨过
 · 葵花宝典,西方不败!
【爪四哥的情人节】
 · 周末段子:情人节过后之一地鸡毛
 ·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 情人节追我的女人们
 · 520忘了送花的代价(加强版)
 · 爪四哥情人节段子集锦
 · 情人节前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 七夕过后...
 · 大李的情人节:梦想与现实
 · 情人节带情人吃情人餐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6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5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4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3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2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川普与三胖】
 · 三胖这么说,川爷就放心了
 · 川普三胖之华山论吹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杜蕾斯传奇】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4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3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当爹的有文化
 · 爪哥段子:成语新解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 北京名导的神回复
【大话西游】
 · 白骨精之死真相揭秘
 · 看见今日美国乱象,才明白西游记是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哈哈,避邪防妖的大蒜头
 · 西游记的确是韩国人写的!
 · 西游记的真相:太可怕啦!
 · 中药原来是妖精变的!
【爪砖家侃体育】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中国女足败北的真正原因
 · 法国队夺冠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 法克居然是如此进的决赛!
 · 原来如此,真相大白!
 ·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 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球王组建马家军,上帝之手破萨德
 · 问世间球为何物,直叫人迷信相许
 · 人机大战:挑战川普希拉里
【爪四哥的影视世界】
 · 流浪地球之太空寻夫版
 · 流浪地球之终极加强版
 · 看了个大烂片
【历届美国总统访华最爱】
 · 克林顿访华:如此喜好(18+)
 · 小布什访华:江总的“款待”
 · 奥巴马访华:胡哥的“大礼”
 · 川普访华:习总的“大礼”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如此白人至上-3(兼问求真知)
 · 如此白人至上-2
 · 如此白人至上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7
 · 周末段子:白左的梦幻女友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4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5
【爪哥微段子集锦】
 · 周末段子集锦:不是段子的几个段子
 · 周末段子两则
 · 周末段子集锦-9
 · 周末段子集锦-8
 · 周末段子集锦-7
 · 周末段子集锦:有没有搞错!
 · 周末段子集锦-6
 · 周末段子三则-2
 · 周末段子集锦-5
 · 周末段子集锦:原来如此!
【爪四哥的科学定律】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爪四哥第一定律
【爪四哥的愚人节】
 · 愚人节:不是段子的段子
 · 愚人节段子集锦:西朝鲜PK北朝鲜
 · 谁是搞乱欧州的黑手
 · 愚人节真实笑话
【爪四哥的万圣节】
 ·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 爪四哥的万圣节-3 (真实故事)
 · 爪四哥的万圣节-2
 · 爪四哥的万圣节-1
【六四专辑】
 · 腾讯,你这是把华为往火坑里推!
 · 万维众生相:为中共洗地的走狗们
 · 六四众生相:墙国内外
 · 那天晚上:三十周年祭
 · 六四祭:为你多爱一夜人间
 · 从“五四”到“六四”
 · 六四祭:尘封的笔记,永远的追忆
 · 献给六四:爪哥版女娲补天的故事
 · 中央维稳办六四闹出大乌龙
 · 为六四写的段子:抓住鲁迅的黑手!
存档目录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网络日志正文
西游记的真相:太可怕啦! 2016-02-12 06:52:42

除夕夜,因为春晚实在令人做呕,于是夫妻俩就重温六小龄童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西游记》...



太太:你说这些个女妖精啊,可真让我着急!

老公:着哪门子急呢?

太太:你看呀,都抓到唐僧了,干嘛不赶紧吭哧咬一口唐僧的肉肉吃,就可以长生不老了!总是把唐僧绑起来,一定要蒸着吃,而且还要挑个好时辰才开蒸...结果让孙悟空搬来救兵,不但吃不了唐僧肉,而且自己还被打回原形,被观士音收了去. 急死我涅!

老公:哈哈,您呀再急也木有用. 唐僧是如来的人,这些个惊险场面都是提拔之前走过场的,谁还敢真吃了他!妖怪们其实都是大神们的亲随,吓唬吓唬唐僧的. 

太太:哇,真的假的?

老公:当然是真的. 西游记就是如来布的一个局,就如同当前中国的政坛一样,如果说...

太太打断老公的话:啥意思?

老公:咋不明白呢!提示你一下,比如说,习总是唐僧,那悟空是谁?

太太:王岐山吗?

老公:对头!那妖怪都是谁?

太太: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令计划,薄熙来,周永康...艾玛,数都数不过来了!

老公:对头!那这些妖怪都有一个共同之处,是什么?

太太:全是咱党的高级干部?

老公:对头!最后再问你,如来是谁?

太太:嗯... 唐僧去西天取经,西天在西方,莫非,莫非如来姓资?是西方反动势力的代表?借孙悟空之手铲除的妖怪都是咱党的高级干部...这一切都是西方反动势力布的局... 哇,这..这..这太可怕啦!

浏览(7623) (11) 评论(2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4 09:49:48
@小百合:哈哈,原来如来是FLG,太可怕啦👻👻
回复 | 0
作者:小百合 留言时间:2016-02-14 09:38:34
FLG 的学员说,习完全是按照他们的计划做的.
是不是他被下了降头?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18:52:38
@color99: 哈哈,木有反挡呀,反的是西方一小撮阶级敌人涅👻👻👻
回复 | 0
作者:color99 留言时间:2016-02-13 17:42:16
利用小说反挡。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14:53:55
@摩诃:哈哈,夸得我猴喜猴喜的,又四爪朝天了😊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14:48:34
@秋念:哈哈,不幸的是,美国太穷,维稳经费少得可怜,咖啡钱要自付😩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6-02-13 14:25:53
看了那么多春晚吐槽,都不如四哥这个段子高!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2-13 14:12:06
好,四哥,偶正好没钱买咖啡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08:27:35
@雪草:谢谢雪草!需要八百个庆丰包子才能封住爪四哥这张嘴...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08:25:33
@Zuu:哈哈,又一铁证如骟,太可怕啦👻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08:23:41
@秋念:嘘,禁声...小心被CIA 请去喝茶..或者喝咖啡...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08:21:40
@不列颠地主:哈哈,揍是揍是. 还有西游记砖家发现在真假美猴王这一章节,在如来默许下,真正被打死的不是六耳猕猴,而是孙悟空...太可怕啦👻👻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3 08:17:27
@宁老乡:哈哈,祝老乡天天鱼块,年年海皮😅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02-13 02:47:43
哇,这个真相太大了,爪哥要小心,小心!
回复 | 0
作者:Zuu 留言时间:2016-02-13 00:42:00
王岐山敢大闹天宫么?央视为什么就是不让孙悟空上猴年春晚?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2-12 23:33:56
是可怕!大大,阿妞,高伐林,都是CIA特务。。。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6-02-12 16:41:10
有道理。陈法师心知肚明,只是把猴儿耍了。
回复 | 0
作者:甯宁寧 留言时间:2016-02-12 15:58:35
哈哈,到老乡这里天天过年快乐!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2 14:04:44
@幸福剧团:哈哈,欢迎剧团串门儿,祝情人节幸福😊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2 14:02:38
@queen: 哈哈,猴年俺要多写猴段子,争取情人节变爪16😎😅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2-12 14:00:39
@阿立:哈哈,苏大胡子一腚是被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中的刚刚被证实的引力波带到了唐朝,亲手传授妖精们东坡肘子的烹法👻😅
回复 | 0
作者: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16-02-12 12:49:55
哈哈哈哈,幽默!
回复 | 0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6-02-12 12:21:25
哇哇哇,啥事儿也经不起爪四推敲!四爪变八爪。升级啦!
回复 | 0
作者: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6-02-12 07:05:41
哈哈哈:

爪兄别的也许昏。。。咳、咳、咳(杭普话又来了)。。。分析得三七二十一;但那个为神马要蒸而不直接咬,就木有昏。。。咳、咳、咳。。。分析出个半斤八两来。

直接咬变日本人辣。取经去的是西天,不是东洋,当然木有直接咬神马事。

为神马要蒸呢?那得怪东坡兄整出来的那个吃货妙法辣。。。
回复 | 0
共有24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