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当美国兵福好利多 2016-03-01 13:22:29

(旧文重新发落)

最近发生了美国军队华裔士兵自杀事件,万维沁霈博发表了博客文章:

链接:http://blog./post-158193.html《惊悉美国华裔士兵自杀!》

蜜蜂的评论: 

蜜蜂在红旗下的中国读小学的时候被别人打过耳光,许多农民孩子读书到现在还被老师歧视,大欺小,城市人歧视农民工,中国人不是一样有持强凌弱的传统么?歧视应该不是美国独有的情况。

蜜蜂有朋友当解放军探亲回来讲,新兵蛋子为老兵端水洗脚倒洗脚水,有老兵欺侮新兵,在中国军队也是有传统的?新兵被称为蛋子,你敢不干吗? 持强凌弱几乎发生在所有的人类群体,有时候这种事做得说不得,美国军人做了之所以被媒体揭露,是因为美国有新闻自由、司法独立、媒体尊重人权,个人也更注重权益。各种犯罪只要追究,总会得到清算和法律制裁!

中国没有这类事件军人犯罪军人自杀杀人的事件公开,并不是没有发生过,而是被掩盖了。70年代蜜蜂一个亲戚就是被退伍时疯了的解放军乱枪打死,“美国军队歧视华裔”不是挑刺美国军队制度的理由。

再说,世界上所有军人就是国家训练为国家效力的职业杀人机器。看他们进行的战争是否正义,才能获得“英雄或者炮灰”名誉。二战时候,同盟国的都是英雄和勇士,活的光荣死的英雄,被人们纪念和欢迎,获得荣耀。

反过来,德国兵和日本兵都成为侵略者和杀人犯、炮灰、死有余辜活必悔恨!到现在,凡是日本纪念参拜者都被声讨反对。日本兵不就是服从政府的命令参与了侵略战争嘛,狗日的输了。哈哈!

美国军人从军目的比较复杂:有的人祖祖辈辈都是当兵的,有继承荣耀心理;

美国有一个镇上的家庭,孩子们普遍参军,因为家家都有军人或者孩子们以崇敬军人为人生榜样;

或者需要换一种活法,美国军队待遇好。作为年轻人参军可以训练体魄和意志,获得尊严和荣誉,有福利和利益;

军人从事正义执业、救灾救难、维护国家安全、解救国际危难,轻生死重荣耀被人民尊敬;

美国军人享受职位提升和优惠年薪(收入在2万——35万之间),退伍后入大学(公立大学)免学费、从军期间家属住房免费、低价健康保险、家属享受贷款利率优惠和军人工作位置保留及营地家庭生活免税等福利;

高级如军校学员、军医、高级科技人才,其技术学习费用全免,条件就是必须签约服务军队若干年。

蜜蜂儿子的朋友进军校学医,入学就是少尉,学的是外科战伤救护。省了父母二、三十万美元私立医科大学学费,毕业服务8年之后退伍,将来可望年薪达到25万以上,如果是外科专家,年赚百万是很容易的;

军人退伍后,许多人在服务期间所学技术还可以帮助找到很好的职业,如工程师、飞行员、直升机驾驶员、舰船技术和空军地勤维护人员,都可以直接在地方找工作。

蜜蜂有一位朋友曾经是直升机驾驶员,参加过阿富汗战争,退伍后在医疗中心开直升机,年薪不低于10万;另外一位,在空军当地勤服务25年,不到五十岁退伍,每年有退伍津贴4万美元,自己做生意,赚足够的钱,又自由又富裕。

战伤致残和战死都有很高的终身医疗免费照顾和家属抚恤金,子女能享受上述一些优惠到18岁;

美国兵由国家购买生命保险金,现在参加战争的美国兵,个人生命保险四十万美元,除参加战争会有伤亡之外,军人的危险并不比在城市执勤的警察更多。

美国使用军费和参与战争费用超高额度,有许多都是开支在军人福利上。有些人不了解这些原因有误解,需要增加了解;有些人已经了解了却去指责美国高军费,内心挺刮毒的。 少说几句免得得罪朋友。

嘿嘿!

(请问网管;为何蜜蜂过去的一些文章自己不能编辑了?有解决办法吗?现在这篇是重新分类,却只能重新发布)

浏览(103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8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