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21世纪人类依然恶斗如鸡 2015-12-01 18:28:57

我们的总统奥巴马已经有点不耐烦土鸡总统了,因为他拉一泡鸡屎搅浑了一锅汤,直接影响了这次20国领导人瓜分国际利益峰会的主体意图----联合反恐和打击阿萨德。

打击阿萨德已经劳神费力很多年了,人力物力财力消耗巨大,你们可以算算,仅仅是分摊接受叙利亚400万难民,吃饭睡觉要花多少钱?恐怖疯子鸡趁虚而入要冒多大险?你们说!

Discussing the Syria crisis with world leaders in Paris, Obama also urged Turkey and Russia to set aside recent tensions that have undermined his efforts to strengthen the U.S.-led coalition fighting defeating the Islamic State group. Instead, he asked the two countries to focus on IS as a common enemy and on reaching a political solution for Syria.(在巴黎世界领头鸡会上叽喳叙利亚斗鸡场毛病,奥巴马指指点点要土鸡俄鸡爬开点,你两条舅子自己去扯鸡皮扒鸡毛!不要干扰老子们费尽心机领导的反恐大鸡!----蜜蜂硬文翻译)

土鸡杀偏峰,提前搞了个“猎机行动”。之前不预告之后才鸡慌汇报,此类对抗俄罗斯的个别行为,却绑架了美国欧盟北约,让鸡群陷入无所适从多难境地。制造万维的关注中心冲淡了联合打击恐怖主义疯鸡和叙利亚政权的大局。

土鸡的最大败招是授人以柄,让普京获得登临鸡首反恐政治道义高度,因此他可以进一步为所欲为----现在可以大摇大摆地高举起反恐大旗,肆无忌惮地武装叙利亚政府,打击叙利亚反政府武装鸡群;叙利亚形势有可能彻底翻盘,美国欧盟只能眼睁睁看着普京在叙利亚建立导弹鸡地而无话可说;前期叙利亚反政府颜色革命运作可能会失败而终止,再等机会又是猴年马月了;

俄罗斯还可以借此难得之机更近一步:跟沙特和欧佩克油管协商提高世界油价共同分享利益,可以跟日本建立供油关系,他们一定喜出望外欢喜跳战如鸡,目标当然是进一步瓦解美国欧盟的经济制裁。

俄罗斯还有可能通过放大自己的落鸡悲情,趁机扩展利益到最大范围:包括加紧武装库尔德鸡爪,扶持他们金鸡独立建立自己的鸡国,嘿嘿!

狠狠打击IS只不过是世界群鸡打的一张牌,美国欧盟可以趁机地面斗鸡阿萨德,俄罗斯可以伤土鸡,可以要挟沙特,可以成为法国的恩鸡,成为反恐的领头鸡,最终分化瓦解鸡群对自己的围殴,这才是终结目标。如果照如此办理,那普京获得的就不是短期的,不是小范围的大胜利了。等尘埃落地,普京会成为俄罗斯英雄大斗鸡,“围魏救赵”救了叙利亚又救了自己还扩大了战果。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这世界斗鸡场凶狠顽强的鸡多到数不清-----德国老母鸡二战后一直把鸡爪隐藏起来秘不示人的,这次还是进场了,要派遣1200斗鸡部队进入叙利亚地面打击IS,法国也是同样理由同样派斗鸡部队参战,其他还有多少鸡国鸡兵,暂时不得而知,知道的是:叙利亚真正成为世界斗鸡场了。同时,阿萨德是不是该准备最后一博了?!

嘿嘿!

1444186833249659.jpg

网络图片


浏览(153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2-02 10:17:38
俄土围绕击落战机问题展开的舆论战,孰真孰假、谁胜谁负,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

当打击ISIS已成国际共识,消灭ISIS更为最终目标,原本“高高挂起”各国近来均一改此前的拘谨、竞相发声打击ISIS,美国、德国、以色列、法国等国甚至证实已经或即将派遣地面部队参与行动,各国其实已然开始盘算打击ISIS之后如何划分势力范围的问题。

俄罗斯目前所谋的不仅是杀鸡儆猴震慑其他试图挑衅俄罗斯存在的地区国家,短时间内为“战机门”赢得道义支持,以此绑架包括美、德、英、法等在内的多国。更有助于其在后叙利亚时代来临前占领道德和法理的制高点。

目前打击ISIS不过是前奏,谁在后叙利亚时代到来之前失去出局还是未知数,普京目前紧追土耳其不放其实就是在布局打击ISIS后的下一步棋。将美国土耳其等准备在叙利亚大展身手的国家至于国际公理的最低点,是未来论功行赏地区势力范围的必要前奏舆论战。

而这或才是俄罗斯当前揪住土耳其不放的真正目的所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