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不要拜金三 玄月松风胧牡丹 2015-12-16 07:04:11

细节曝光 韩国情报机构公开中朝翻脸原因

多维新闻』誉为“朝鲜女子组合”的牡丹峰乐团14日突然取消北京演出。背后原因更是引起世界舆论关注,韩国情报当局认为:“因为演出内容都是对金正恩的崇拜,中方对此表示难以接受。”

《朝鲜日报》16日披露,韩国国会情报委员长朱豪英(Joo, Ho Young)表示:“据国情院报告,最初的计划是让中方(最高领导人级的)政治局委员出席,但看过彩排后,降低了出席人士的级别。国情院认为这是取消演出的最大原因。”

对朝广播的自由北韩电台称,据说是金正恩初恋情人的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Hyon Song-wol),被中方要求更换演出曲目和“侮辱最高尊严”的话语所激怒,下达了撤走的命令。看过彩排后,才了解到演出内容的中方人士表明立场:“不能在艺术中混入思想。”要求从节目中撤掉《死也不能放弃革命信念》、《我们谁也不怕》等曲目。

对此,以玄松月为首的牡丹峰乐团领导不同意,称:“我们的演出是元首(金正恩)直接指导的作品,一丁点也改不得、去不得。”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等大使馆人士也支持乐团的态度,让彩排后的气氛变得很僵。随后“这一情况汇报到平壤,金正恩对池在龙指示说‘我相信玄松月等乐团方面人士的决心。’”


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

中共对外联络部和宣传部不能对包含赞扬金正恩内容的演出坐视不管,坚持不能进行包含该内容的演出。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立场严重对立,这时玄松月突然对国家大剧院人士所说的话发难。玄松月是在中共对外联络部和宣传部人士面前,下达撤走命令的。”

自由北韩电台称,玄松月提到的国家大剧院人士,是负责牡丹峰乐团演出照明辅助工作的技术组员工。他对乐团的人说:“你们知道金正恩被提交到国际刑事法庭的事吗?”“朝鲜人民想过上好日子,得跟中国学。”这话传到了玄松月的耳朵里。

中国外交部14日在例行的发布会上,就朝鲜牡丹坊乐团突然回国一事表示:“新华社已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报道。”“我们没有其他信息可以提供。”其实,发言人洪磊当天收到了四五个关于当天牡丹峰乐团取消演出的提问,但只是重复“新华社已经报道过了”这句话。

新华社在12日称“出于工作沟通的问题”,取消了演出。中国官方媒体对演出取消没有进行任何报道和评论。中国网上有关牡丹峰乐团的帖子大量被删除。这可以理解为,中国不愿再提及此事。

《朝鲜日报》称,主管牡丹峰乐团演出的中共对外联络部(中联部),14日删除了网页上中联部长宋涛和担任朝鲜演出团团长的劳动党中央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崔辉握手的照片。网页上有关二人接见时的对话内容,也从四五页被缩减到一页。12日在北京,宋涛直到最后一刻还在努力说服朝方,但仍未能挽留演出团。中联部通过删除朝鲜演出团领导的照片,表达了对取消演出的不满。

(聂振宇 综编)

···············
蜜蜂觉得这个消息比较靠谱,朝鲜虽然贫寒凄苦,金政权仍然神马不容小视,所谓人穷颈子硬,美女爱英雄。嘿嘿!


浏览(715)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12-16 10:54:06
蜜蜂此标题差矣!唱《死也不能放弃革命信念》就是拜金三?

唱红是主子的大忌,薄唱红,主子命儿皇帝习聚众而倒之。

此次原本由刘云山敲定,但是儿皇帝奉主子之命叫撤,

跟主子令台湾马英九不得到南海太平岛视察如出一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7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