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地谷进出叹奇异(下羚羊狭谷) 2016-05-13 11:34:21



上周跟朋友一起到美国四角国家公园的二个角去了一趟,有Bryce NP.Archs NP.Canyonland NP.Antelope Canyon.Zion NP。这些照片是在Antelope Canyon部分,因为万维上传照片有尺寸大小限制,许多大尺寸照片无法上传,现在蜜蜂在想办法压缩尺寸,如果能够达到万维标准,会继续上传图片。

维基百科资料介绍:

羚羊峡谷(英语:Antelope Canyon、印地安人纳瓦荷语:Tsé bighánílíní dóó Hazdistazí),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知名的摄影景点。其位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北部,Page为其最接近的城市,属于纳瓦荷族保护区。

羚羊峡谷在地形上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上羚羊峡谷(英语:Upper Antelope Canyon)与下羚羊峡谷(英语:Lower Antelope Canyon)。过去曾经有过游客在峡谷中暴发洪流遇难,现在不允许私人进入。二个峡谷都由当地印地安人管理,收费100美元左右,必须要他们的导游带领12人一组才能进入。

上羚羊峡谷的入口不是很明显,远远看去只有一条很细的裂缝,进入峡谷后,某些地方可能相当阴暗,没有光线直射到地面上,岩壁高耸约有20米,总长约150米。因为峡谷很窄,太阳光要在正午时分才能射入,时间限制对摄影光线和效果影响很大,我们是上午先到下谷,中午才到上谷。

下羚羊峡谷入口仅有一人宽,与地面同高,远看无法辨识。进入后急降约50米,游览总长需要一个小时,一般游客只被允许到中途点下楼梯,从尾部登梯出去。下羚羊峡谷的谷地变化较多,某些通道不足人高,游客可能会碰撞到头部。用于游客众多,导游一直赶着游客快走。

在地谷中拍摄照片,导游会帮助修改相机手机的部分设置,要不然一片黑暗,拍摄无法进行。由于改变了色温,一般照片看起来神采奇幻,加上地谷被流水和风力冲刷形成的旋转条文,更加深那种神秘感。

据纳瓦荷族的历史传述,该地过去是叉角羚羊栖息处,峡谷里也常有羚羊漫步,这就是羚羊峡谷此名的由来。老一辈的纳瓦荷族曾将此地视为静思与大灵沟通的栖息地。



浏览(103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0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