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王宝强的钱再多,也买不到马蓉的心(视频) 2016-08-17 09:06:54



未谋夫面继夫亡,

不比寻常烈女行。

白发犹难持晚节,

青年谁肯负春光?

魂飞天外云霞散,

魄落池中草木香。

朕泪从来轻未下,

为卿千载振纲常。



这是崇祯皇帝的一首御制诗,是旌扬一位贞女的。这位贞女的哥哥不是别人,就是曾经把李自成逼进车厢峡,却又误中诈降之计,让李自成逃走的那位“总督五省军务”的兵部侍郎陈奇瑜。

崇祯并没有象大家想象的那样治他的罪,反而很体谅他当时的难处,只是将其罢官,打发他回了家。可是不久,陈奇瑜家里就出了事。他有个妹子,早年曾许配给人,可是还没过门,丈夫就得病死了。陈奇瑜的妹子执意要为这位从未见面的丈夫守节,陈奇瑜的老母很开明,劝说女儿改嫁他人,谁料陈奇瑜的妹子不耐烦母亲整天唠叨,竟乘间跳进了荷花池自杀,为从没见过面的丈夫殉了节。

崇祯闻知,大为感慨,道:“满朝文武都是堂堂须眉,哪一个像这女儿的贞烈?若是内外臣工都能比得上她,国事决不能弄到这步田地!当此世风浇薄、四维不张之际,若不将这个贞女特加旌奖,实不足以维持纲常,风励天下。”

陈奇瑜深为感动。当李闯陷京,我大清问鼎天下之后,他悔恨当初听信谗言,贻误战机,误国误民,否则何来后面这些事情?于是也学自己的妹子寻了短见,算为报了崇祯知遇之恩。后人评价他,说他也是有点人格的。

崇祯在朝不保夕、风雨飘摇、垂死挣扎之际,还在念念不忘提升正气以济国事,不过还是太晚了。而今的中国,正气比明末淡薄不止百倍,马蓉宋喆之类狠毒恶俗的奸夫淫妇满街都是,为何中共反而成了第二大经济体,垂而不死,死而不僵?中共究竟有什么统治良策呢?

中共的良策正是相反,不仅不提升正气,反而有意消灭正气,泯灭人民的良知。要知道,人民要是正气足,就能显出中共的阴暗狠毒,就会看不惯贪官污吏,无法容忍中共的种种倒行逆施,而义愤填膺,产生激烈的排斥反应,说不定也去学李闯扯旗造反,这是中共不愿意看到的。中共要的就是人民都像王宝强一样傻,更巴不得和自己一样烂,甚至比自己还要烂,最好都像马蓉宋喆那样烂,有意把社会培养成大家所说的“酱缸文化”,这样,人民就感受不到中共有多么邪恶,就会对中共的罪恶见怪不怪,习以为常,麻木不仁,予以认同,积极效仿,还唯恐自己不够烂,甚至反而觉得中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是道德的权威,比自己要干净点,于是心悦诚服,主动帮中共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

正气就是人体的免疫力,通过激烈的反应来制服邪气。人被感染了,要发烧发炎化脓,承受一定的痛苦才能解决问题。当病势垂危,正气承受不住放疗化疗,反而提前把命送了。相反,如果自己的免疫力缺失,正气低下,即使病毒深入,身体反而没有反应,倒感觉好受一点,这时不如不去治疗,虽然还是要死,倒能多拖几天,还少了些痛苦。

明朝已经病人膏肓,这才想起提升正气,不仅于事无补,反而死得更快。现今的中共已经很清楚地预见了未来。但中共同时更加清楚自己和明朝有本质上的不同,崇祯无后路可退,国亡了,家也就亡了,朱家子孙难逃灭族的命运,而中共即使国亡了,党未见得会亡,权贵们的家更不会跟着亡,它们有的是退路,早在美国购置了无数豪宅,妻子儿女早有外国国籍,到时候可以逃到去继续享福。因此,国不亡最好,亡了也不要紧,能拖一天算一天,多拖一天赚一天。何必去提升什么“正气”,让自己痛苦地死去呢?不如乘这段争取来的“安定团结”的大好时光,赶快捞钱,赶快转移资产!以后管你们国内乱成什么样,欠了多少债,管你们洪水滔天,“我们只管隔岸观火看哈哈笑”。

于是,中共继续以往毛时代篡改历史、否定传统、宣扬美苏邪说的政策,毁灭中华文化,更在进一步有意疏导、放任、纵容下,人民的道德水准一日千里地下滑着,到如今,婚姻成了最理想最安全的诈骗平台,社会成了马宋奸邪小人的乐园,这些人混得风生水起,赚得盘满钵满。现在谁要提什么纲常,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谁要说想当贞节烈女,不用医院出证明,大家就可以诊断她是神经病。

曾有人举出历代王朝灭亡前的几大征兆,其中有一条就是思想混乱,黑白颠倒。我认为,征兆只能算征兆,只能证明中共快要灭亡了,但思想混乱本身却是延缓中共灭亡,中共自我拯救的一大因素。中共知道,光压制正气,保护邪气还不够,要使整个社会都丧失分辨能力,混乱了思想,这才能最终废掉正气。

如同人的免疫力,艾滋病就是人失去了免疫力,虽然活不了多久,还很虚弱,可并不会马上就完蛋。免疫力是把双刃剑,免疫力虽强,但识别“靶向”功能出了问题,也能使免疫力,也就是正气成为摆设,即使还残存有“正气”也白搭,正气会误以为正常组织也是病毒而盲目地去攻击吞噬,而使邪气得以保留,这就是大家说的“风湿病”。

中共通过混乱人们的思想,成功地做到了这点,把很多人都不知不觉地变成了愚民,这些已经失去了识别能力,黑白颠倒,是非不分了。

王宝强的微博刚发布,就有不少人不仅不指责马宋无耻,反骂王“乡野鄙夫”,仿佛农民就活该上当受骗似的,却忘了马蓉自己也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的农民。还有人以所谓邻居的身份,为马宋喊冤,称王忙于工作,一年回不了几次家,所以马宋偷奸情有可原,理所应该;有的说能让王宝强白为自己打11年的工,是自己的“本事”,这是“凭本事吃饭”,天经地义。

这些人洋洋洒洒,振振有词,看得我目瞪口呆,噎得不知说什么好。我倒不是为王宝强说话,他主演的电影电视剧,我一部都没看过,也不想看。我要是王宝强,见了马蓉的香肠嘴,恶都恶心死了,再不愿意看第二眼,更不要说会有兴趣日它的逼,马蓉也肯定忍受不了我一分钟的冷落,会主动放弃诈骗我钱财的企图。而王宝强却和马蓉床上躺了11年,有说不尽的共同语言,心甘情愿受其家暴,把财政全部交马宋打理,说明他与马宋是一路货色,臭味相投,起码神经是大有问题的,并不值得同情。但尽管如此,马蓉勾结奸夫,设局谋取财产,背叛亲夫总是该谴责的。而这些人却洋洋得意,拿着不是当理说,可见社会思想胡乱到何种地步。明末道德再败坏,起码对这些大是大非问题还有普遍共识,还有皇上把控全局,与现在相比,天地之别。

平日在我自己博客里,在我帖子里,也常和这些思想混乱的人打交道。上段时间,我在网上讲课,宣传帝制,当说到忠君的时候,就有人听得不耐烦了,喝道:“什么忠君不忠君的?忠于国家忠于民族就够了,没有必要去忠于个人。”我便回答他:“但愿你老婆也持你这个观点,哪天当她告诉你,她忠于的只是这个家庭,忠于的是爱情,而不是你这个个人,她已经与金复新开了房时,你也应该大度些。”他这才发现是在自取其辱,便恼羞成怒,也不辩论了,破口大骂而去。

如果我们不把忠指定到个人身上,而是维系到虚无缥缈的国家民族身上,就会混淆概念,让奸人做出许多似是而非的不同解释。当他为国民党卖命时,他会说自己是在忠于国家民族,是为了打倒列强,驱逐俄寇;等明天跳槽到汪伪政权,也会说是为了早日消弭战祸,为了生灵免遭涂炭不得已为之,也是为了大家好,也是忠于国家民族;后来投降中共,更可以说是为了民族利益而顺应天意。于是,无论其如何朝三暮四,朝秦暮楚,都可以把自己描绘成忠臣,“天下无奸”了。

如果说只要忠于的是爱情,而不是个人,就算道德高尚,就算贞洁烈女,马蓉是不是也该建贞节牌坊了?你看,11年来,尽管王宝强远比宋有钱,尽管王宝强百般勾引,她都没变过心。她相信爱情,坚守誓约,对宋喆忠贞不渝,不离不弃,人在曹营心在汉,“葵藿有心终向日,杨花无力暂随风”,王宝强的钱再多,也买不到她那颗追求自由与爱情的心。她苦了十年,就为了能与自己的情郎今后enjoy,投奔光明的未来。每当丑鬼王宝强趴自己身上发泄时,她强忍泪水,把身上的人想象成宋喆,连自己微信帐号都要设成暗语黑话“金耳朵兔子”,意“真爱宋(朵)two吉”。她情愿牺牲婚姻,献出自己那身白花花的肉,情愿“敌营11年”,白天做人,晚上装鬼,逢场作戏,强颜欢笑,忍受又矮又丑又猥琐又不解风情的王宝强狗爪抚摸,内心的苦楚你们有谁知道?何惧千夫指、万人骂,只要自己心爱的人喜欢王宝强的钱,她哪怕赴汤蹈火为心他把钱骗来,这样的爱情难道还不感人吗?难道这还不算贞洁烈女吗?

由此可见,现在的人有多糊涂有多无耻。中共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不过,中共也别高兴得太早了。有时效果也恰得其反,社会上昏人一多,也会对它们起到反作用。现在搞得中共想批判谁,哪怕对方真的邪恶,也会有人跳出来搅浑水,中共即使浑身长满中宣部也说不清了。这是中共做梦也想不到的。

前几天,有个轮子的支持者跑到我的博客捣乱,质问我为什么要反轮。我问他:“你到底对轮子了解多少?要死心塌地挺轮?”这厮承认自己虽然仰慕雷哄稚二十年了,却至今没有兴趣翻看雷哄稚的任何书籍,对雷哄稚说过什么一无所知,只是坚信“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觉得“中共反对的就一定是好的”,认为“只要轮子也反共,只要口号喊得爽,无论多么邪恶,也是我的战友”,把雷哄稚当亲爹。我便不厌其烦地向他介绍轮子“报私仇假反共,骗经费盼招安”的罪恶本质,解释为什么说轮子其实是中共某派系安插在海外的支部,是今后中共倒台流亡海外的后备组织,还推荐他看几篇我揭批轮子的文章。他似乎是第一次听说轮子有这么邪恶,虽然明知是自己错了,还不肯认账,不肯与轮子决裂,竟妄图在我那里耍嘴皮子,继续胡搅蛮缠下去,在我面前显示它那颠倒黑白的“口才”,说他其实算不上轮子的“支持者”,只能算是“同情者”。

这就犯了我的大忌,就算他反对帝制,我都不反感,我最不能容忍的,恰恰就是这种明知轮子邪恶,却非要假称同情的无赖,这令我感到十分地恶心。我一针见血地指出它是在巧言令色!它所谓的“同情者”和“支持者”其实是一个概念,同情轮子,就证明你赞同轮子,认为轮子是无罪的,是无辜的,是正义的,是冤枉的,才谈得上去“同情”。如果中共以后倒台了,党员遭到清算,你会说同情二字吗?毒贩要被枪毙了,你是不是也要同情?你妻女被人弓虽女干了,法院要判弓虽女干犯的刑,你是不是也要同情?跑去劝法官法外开恩,为弓虽女干你妻女的人奔走呼号?再者,你同情轮子,轮子有同情心吗?雷哄稚对任何不认可它的人,轻则发誓要“夺去福分”,重则诅咒“下无生之门”“没有未来”“彻底销毁”“形神全灭”,还支持对其他信仰团体“成排成排地枪毙”,这些你知道吗?

娘希匹!果不出我所料,这厮被我驳得体无完肤后,马上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再也不想伪装什么“祥和美好”的嘴脸了,一边破口大骂,抓屎糊脸,一边狼狈地滚出了我的博客。

浏览(5266) (2)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8-24 06:33:23

马婊子对宋还是有痴情的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8-22 11:15:14

没有真爱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9 06:11:05

看不懂你到底在说什么。什么叫做“我真的太多的时间去看”,什么叫做“一豪批”,什么叫做“估非常过隐”,你要是字写不来就别写了。

你要是看了我批轮文章的话,说说看了哪几篇?里面究竟说了什么?

我倒不懂了,你口口声声认定雷哄稚当转轮王来看。为什么你没有兴趣去读其书,甚至我劝你去读,你还要借口没时间?更不用说你去练功了.相反,我这个批轮的人却把它的歪理邪说读了呢?

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你想知道雷哄稚是如何贬低佛教和基督教的。这还需要我来教你吗?你要是会在网络搜索的话,只要在谷歌搜一下“李洪志 基督教”“李洪志 佛教”,保证你就能看到很多基督教人士和佛教人士揭批你们轮子的文章。凡是看到我这段话的人,都可以自己去搜搜。

回复 | 1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9 03:38:43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8 17:34:26

先生,万打字出错,言不达意,只好重发一次。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8 12:46:11

先生,对不起,我真的太多的时间去看您以前如何揪着李洪志的小尾巴,然后一豪批,估非常过隐。

我一直把李洪志为转轮王来着,佛不会出错,转轮王可以犯。 李洪志现在是否在他的网上煽动弟子们抵佛教及基督教?如果有,咱们一起声讨他。

佛家有云: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而今,我观法轮功的网站,做的尽是侥益众生之事,行菩道,如先生您做的事一样:

“于诸病苦,为作良医。于失道者,示其正路。于夜中,为作光明。于贫穷者,令得伏藏。菩萨如是平等饶益一切众生。何以故?菩萨若能随顺众生,则为随顺供养诸佛。若于众生尊重承事,则为尊重承事如来。若令众生生欢喜者,则令一切如来欢喜。何以故?诸佛如来以大悲心而为体故。因于众生,而起大悲:因于大悲,生菩提心;因菩提心,成等正觉。” --------《大方广佛华严经普贤行愿品》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8 08:29:27

没叫你都看完,但你起码得看过一些,才能说出一些吧?否则,我不是在和瞎子谈论太阳吗?没有调查哪里有发言权呢?你不必都看完,为节省时间,你可以看看我不久前就轮子问题写的几篇文章也就够了。我大概在三个月内写过三篇吧,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顶多一刻钟。请你看后再来交流。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少翁 留言时间:2016-08-18 08:26:25

说得好!大家越如此无聊,中共越是放心。

回复 | 0
作者:少翁 留言时间:2016-08-18 02:20:55

欣赏博主文章。又,国民如此“关注王宝强”,中共大可安心执政。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7 14:55:28

先生,您要我全都读完法轮功的所有书籍,我一下子读不了,这是他们的网站,http://gb.falundafa.org/chigb/zfl.htm。您可以指出哪一点最不让人待见的,咱们交流交流,我有空就去研究经文,目前只读了几部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李洪志的文章。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17 13:55:21

是呀,所以我说崇祯这时候才想提升正气,已经晚了。他父兄耽误了大好时光。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7 13:54:24

雷哄稚的法轮功是什么,你可以自己去看它的书。如果喊口号喊得漂亮,你就认可,那么中共也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个邪教的口号,都很漂亮,如果你是这样认识问题的,我也无话可说了。“一个宗教,如果以排斥教,杀害教而取代之,就是邪教”,你这话应该问雷哄稚,它教排斥不排斥其他的教,它的教是如何抹黑基督教和佛教的。你不做研究,最好不要想当然。

回复 | 2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6-08-17 12:53:26

先生说的法轮功等着招安,也许有这个可能,我常常看《大陸新聞解毒》,這样的节目,要是能招安的話,中国已經民主了。民主社会是宽容的,尊重个人的信仰, 法轮功在中国被抓被迫害,在民主社会发展壯大就是这个道理。

李洪志对佛法有大研究,他起的“法轮功”名字出自佛經,《佛说大剩无量寿莊严清淨平等觉經》里说:“天人歸仰,請轉法輪” 。

三摩地法--「法輪常轉」觀行法.

《普贤行愿品》 里说:"复次善男子。言请转法轮者。所有尽法界。虚空界。十方三世一切佛刹极微尘中。一一各有不可说不可说佛刹极微尘数广大佛刹。一一刹中。念念有不可说不可说。佛刹极微尘数一切诸佛成等正觉。一切菩萨海会围绕。而我悉以身口意业。种种方便。殷勤劝请。转妙法轮。如是虚空界尽。众生界尽。众生业尽。众生烦恼尽。我常劝请一切诸佛。转正法轮。无有穷尽。念念相续无有间断。身语意业无有疲厌。"

那么李洪志的转法轮到底是什么?法轮功的网站上写的是:真,善,忍。

我沒看出錯在哪里?佛教也是真,善,忍,教义相同,还望先生賜教。

佛教也有转轮王和法轮圣王的说法,李洪志是否就是转轮王?

一个宗教,如果以排斥別教,杀害別教而取代之,就是邪教,马列教和ISIS的穆斯林教就是邪教。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8-17 12:14:57

看崇祯皇帝的这首御制诗,可见此人未免迂阔了些。 推崇以孝义治天下,即以礼治国,那也须是在经济殷实,吏治清廉时方可用之。 时至晚明,已礼崩乐坏,天下大乱,外有清军虎狼之师,内有张献李闯流寇肆虐,须以严刑峻法弹压,方可正朝纲以清寰宇,崇祯不明此理,故失大明江山。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2,000,2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