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解滨 ,120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4,176,3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天朝网络水军落网记
· 多伦多撕开了爱国华人的画皮
· 中国人,你叫我怎么说你!
· 香港,挺住!
· 全国最大的小学生,该下课了
· 是谁在把华为推上绝路?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中国人,你叫我怎么说你!
 · 是谁在把华为推上绝路?
 · Skycom就是华为,网上铁证如山
 · 建议开展第二次文化大革命
 · 为什么我们要抵制胡鞍钢而不是和他
 · 华人的命是不是命? 这个案子给答案
 · 人民赢了,美国赢了!
 · 一场大选,两个美国
 · 华人在美国:投票才是硬道理!
 · 加州告急,同胞们请伸出援手
【谈古论今】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纪
 · 难忘的1977全国高考(下)
 · 难忘的1977全国高考(上)
 · 说说文革中俺“整党整团”的经历
 · 六四精神永垂不朽——25年后说六四
 · 西施回访人间记
【一针见血】
 · 天朝网络水军落网记
 · 多伦多撕开了爱国华人的画皮
 · 全国最大的小学生,该下课了
 · 华为的元旦出丑暴露出哪些问题?
 · 刚刚,这个国家结束了一场恶梦
 · 是谁在把留学生往火坑里推?
 · 郑小清博士究竟算不算偷盗?
 · 厉害了,我的锅! 又开始打老师了
 · 扒一扒享誉天下的“全美电视台”
 · 为亚裔细分洗地,可以休矣
【新锐评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的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 飞机上天,华裔翻身,美国重新崛起
 · 要政治正确,还是要爹?
 · 达拉斯,被射杀的不光是五位警察
 · 习近平,海口惨案你看着办吧!
 · 巴拿马文件让中共汗颜
 · 比利时恐怖袭击后,我们该怎么办?
【大国争雄】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题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鲜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因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中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术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香港,挺住!
 · 从深度学习到深度造假,AI开始玩残
 · 孟公主还有可能接她爹的班吗?
 · 刘强东的“事情”,完了没?
 · 这些不起眼的中国大叔大妈正在改变
 · 美国华人的核心利益是什么?
 · 美版文革新动态 — 来自第一线的快
 · 2016,美国华人参政的翻身年
 · 重建唐人街,让中国城再现辉煌的“
 · 从1088到1726,台独的暗香盈袖
存档目录
10/01/2019 - 10/31/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1/01/2018 - 01/31/2018
08/01/2017 - 08/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9/01/2011 - 09/30/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02/01/2010 - 02/28/2010
01/01/2010 - 01/31/2010
12/01/2009 - 12/31/2009
11/01/2009 - 11/30/2009
10/01/2009 - 10/31/2009
网络日志正文
要政治正确,还是要爹? 2016-09-15 10:10:53

132433-004-C8855B2B.jpg



要政治正确,还是要爹?


解滨


享誉全球的美国乔治城大学最近做了件感动天下的事情,这就是宣布将优先录取该大学曾经贩卖的黑奴的后代。 据说那是发生在1838年的陈年烂谷子,距今已经178年了。 当年这所大学财政吃紧,于是就把手中的272个黑奴给卖了还债。 对于奴隶们来说,伺候谁还不都是一个样。卖和不卖,有区别吗? 不久南北战争爆发,那些黑奴被解放了,这件事也就被遗忘了。

时光流逝,这件早就被遗忘的事情却被该大学的几个人权学者从故纸堆里翻了出来,乔治城大学的校董们听说这件事后心存愧疚,于是费了老鼻子劲,一个个找到了那些黑奴的后裔,告诉他们这段往事,向他们赔礼道歉,并主动决定善待那272个黑奴的后裔,让他们都来上大学。


GT.jpg


按理说这件事本应该让那272个黑奴的后代感动的痛哭流涕的。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翻身机会啊!  这件事要是轮到咱们华工的后裔,那可是要普大喜奔了!  别忘了《排华法案》施行后,咱们那些华工的遭遇其实比黑奴还惨,连娶老婆的权利都给剥夺了。 可就是没人给咱们华工的后代办几件这样的好事。 羡慕嫉妒恨啊!


然而你猜怎么着? 还不等俺来得及羡慕嫉妒恨,人家那272个黑奴的后人却发话了:咱不领这份情、不买这个账,咱们要钱!


人家不要渔,人家要鱼! 他们开了个价,向乔治城大学索赔十亿美元!!!


GT2.jpg


我擦! 人家乔治城大学可是大恩人啊! 要不是他们主动挖出这件旧事,谁还记得啊? 十亿美元,血盆大口,够黑心! 乔治城大学一年的经费才不过15亿美元,这不是逼人家砸锅卖铁喝西北风吗?  


但如果我们换位思考一下,算一算政治账,这却是完全正确的、合理的,甚至是很恰当的!  你当初把自家的奴隶卖掉,这拿人当动物啊! 士可杀,不可辱!  都啥年代了,还干那种违反人权的事情。

等等,这可不是今天今天的事,而是178年前,那时候有人权这个概念吗?  那时候美国法律有没有禁止贩奴?  那个时候蓄奴、贩奴是不是天经地义的?


是往事又如何? 历史的错误就不能纠正吗?  谁说那些黑奴的后代不可以向乔治城大学索取10亿美元了? 这完全符合今天的天赋人权、反种族歧视等政治标准,这是千真万确的政治正确! 如何纠正历史的错误? 拿钱来! 在美国这天经地义!


所以,为了确保政治上的正确,我同意,乔治城大学就是翻遍家底子,砸锅卖铁,也应该赔人家这10亿美元的。不要说赔10亿,就是赔100亿、1000亿,也该!


我还同意,乔治城大学这个理赔结束后,事情还没有完。 请记住: 当年美国一共从非洲弄来1000万黑奴,难道不该赔偿他们?  都应该照此办理! 按照乔治城大学赔偿的比例,我计算了一下,美国应该拿出一共36万亿美元来赔偿所有黑奴的后代!

cottonculture-1875.jpg



妈呀,这天文数字的赔偿金从哪里来?  你要全美国人民不吃不喝饿死吗? 美国国债已经是20万亿,再加上这36万亿赔偿金,这不是逼美国人跳楼吗? 这TMD坑爹啊!


甭管坑爹还是坑娘,跳楼还是吞药,在政治上这却是完全正确的。


等等,我又懵了! 理赔奴隶的后代,那是该的,蓄奴是历史的罪恶。 可我就不明白,什么美国历史上很多万恶的奴隶主却名垂青史,这是不是很不正确?


我可没瞎说,很多当年的奴隶主今天确实还跟神仙似的被人们供着、崇拜着,敬仰着,甚至歌颂着。 他们的名字出现在许多学校名字、公司名字、甚至军队名字中。一两百年过去了,他们仍然是美国的大红人!


如果您不信,那就请您看一个人,他的头像就在在一美元的纸币上:


download.jpg


这家伙是个大奴隶主,他家里就有个奴隶庄园,他一家的蓄奴数字高达317名,比乔治城大学蓄奴的数字还要多。 而且他还有一个“黑奴捕手”的别称,十恶不赦!


这人是谁呢? 原来他就是美国的亲爹 —— 国父乔治华盛顿!


原来这华盛顿也是个侵犯人权的罪犯啊! 确实如此。


怎么办?


有点麻烦。


美国的首都华盛顿DC,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美国有个州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美国有30多个城镇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美国至少有13所高校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至于以华盛顿的名字命名的公园、中小学、图书馆、建筑物、公司、组织和机构,数都数不清!


为了政治正确,统统都改名吧。不能再让这个奴隶主的名字四处传扬! 例如美国首都可以改名为马丁DC,华盛顿州可以改名为路德金州,那13所高校可以统统改名为奥巴马学院或大学,等等等等。


这样做,政治上就完全正确了吗? 还没有。


光打倒了华盛顿,这还不够! 在美国有史以来的43位总统中,居然有12位曾经蓄奴!


怎么办?


把他们统统打倒!


除了曾经蓄奴的总统,还有那些平民奴隶主。 除了奴隶主,还有南北战争中的南方军将领,和南方领导人,统统都该打倒! 至少,要把他们的名字从一切地方抹去!


这不是我的夸张和捏造,而是事实! 君不见南方领导人和南方军首领的名字在被从史册中一个个抹去? 我们休斯敦市最近就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学校更名运动。 原来,有人发现,休斯敦学区有7所学校是以南北战争时候南方军将领或支持蓄奴的南方领导人的名字命名的,天理难容! 于是学区决定拨款120万美元把那些学校的名字就改掉。 休斯敦老落后,这样的事情早就在美国蔚然成风了。


休斯敦学区的一个高中是以 Robert E. Lee 的名字命名的。 谁是Robert E. Lee? 您不必用英文搜索此人,只要用中文字“李将军”就可以找到这个伟人的伟业了。


lee_film_landing.jpg


现在,那所学校已经被正式改名为"Margaret Long Wisdom High School"。 谁是“Margaret Long Wisdom”? 您能搜到吗?


美国的历史,正在被政治正确的人们篡改、抹杀。 美国政治正确的人们在对历史算旧账。 他们用今天的标准衡量两百年前发生的事情,把那些曾经为美国的诞生和繁荣抛头颅洒热血的先驱们视为罪犯。 而这一切,既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民意支持,完全就是左派在横行霸道!  


您以为那272位黑奴的后代能够找到任何法律依据去起诉乔治城大学,要求那所大学赔偿10亿美金吗? 您以为休斯顿学区为了讨好黑人就随随便便把学校的名字改了,那有任何法律依据吗?  都没有。 但他们有的是政治正确。 有了这一个凌驾于民主和法律之上的尚方宝剑,他们可以有理有据地把一所大学逼破产,也完全可以有理有据地把美国逼破产(美国实际上已经破产了)。 至于国父华盛顿,他早就应该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一切都要为政治正确让路!


美国的爹,不光是国父华盛顿和那些为美国打下江山、为美国设计蓝图的伟人们,而且也是宪法、制衡、民主、自由。 然而在所谓的“政治正确”这一个超级忽悠下,宪法可以成为废纸,制衡可以成为摆设,民主可以成为垃圾,自由将成为历史。 你要实现政治正确,那就必须打倒美国的国父,推翻美国的政治制度,让美国破产,让这个国家成为一个无原则无底线无道德无历史无存款无家庭无信仰的怪兽!


要政治正确,还是要爹?



浏览(5346) (39) 评论(6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司马懿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9-18 09:09:03

政治正确从来都不保护真正的弱势群体包括华裔。政治正确是鼓励某几个"正确"族裔来歧视其他族裔包括华裔。说政治正确是保护华裔不受歧视是荒谬的; 反政是为了所有的族裔, 不是为反"正确"族裔。有人共党思维太深, 一直要反右, 搞阶级斗争。而且都是较年轻没有真正体会共党文革危害的新红卫兵。

回复 | 2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9-17 15:55:02

所谓政治正确,就是歧视华人

回复 | 2
作者:解滨 回复 剑岑 留言时间:2016-09-17 14:50:33

东南亚人的利益在美国并没有遭到比华人更加悲催的待遇。 亚裔同进退。 中国贪官和大款的后代在温哥华炒房,虽然惹人很,但毕竟还是服从了市场规律。 温哥华人民如果不喜欢,完全可以立法限制炒房。 民主社会就是这样玩。 请你不要以偏概全,用个例代替整体。 华人整个族裔在美国并没有得到多少惠利。 华人吃福利的比例远低于其他族裔吃福利的比例。 而华人缴税者的比例却远高于其他族裔。 但是华裔在大学录取过程中却遭受格外的刁难。 而现在民主党政府又要在高科技公司搞所谓的diversity,按照种族比例雇佣高科技员工,硬性增加黑人和墨裔的高科技员工比例。 这将直接影响华裔的就业。 这就是你讲的政治正确,一个以肤色定标准的政治正确。

回复 | 5
作者:gmuoruo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7 10:36:31

哈,哈,听上去你也属于政治正确者们痛骂的”感恩贼“。

有谁在反对平权法案么?解大侠文章很长,我没细读,但他应该没有吧?反对的是后来演变成的 affirmative action。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7 10:23:20

”平权法案“当然没人反对,但一旦演变成 affirmative action, 就成了”不平等法案“,反对也从未停过。最有名的就是加州在 1996 年废除按种族等标准分派名额。华人群体虽然懵头懵脑一无贡献,但孩子因此上州立大学时少受到伤害。

加州那次之所以能通过 proposition 209 是发起者绕过政客,直接用公民直接投票。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9-17 08:07:30

我说的是对平权法案的态度。如果占美国总人口大多数的白人反对,当年国会能通过吗?

回复 | 1
作者:剑岑 留言时间:2016-09-17 06:08:53

极右,种族主义势力,在迫害一个族群的时候,永远不会考虑他们交的税金多少。纳粹在把犹太人送进焚尸炉的时候,考虑过犹太人对德国,对欧洲经济贡献多大吗?恰恰想法,当年把犹太人送上死路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太有钱。

回复 | 1
作者:剑岑 留言时间:2016-09-17 05:58:06

谢滨,maiguai 问你的问题是,温哥华的房价被华裔哄抬得到了本地人几乎无生活质量的地步,为什么当地没有兴起反华风潮?你说法拉盛有同样的情况?

那些跑到温哥华炒房,卖房的中国贪官及其他们的后代,给加拿大交税最多?温哥华当地人考虑到税金收入,才没有大张旗鼓得公开反华?你以为读者都是傻子吗?

美国的政治正确政策,只保护LGBT, 黑人,墨裔,残疾人。亚裔不在其内。亚裔只包括中国人吗?那么你们眼里的“低级,下等亚裔”,也就是那些低收入的亚裔,比如东南人呢?受保护吗?

中国人也有残疾的,也有LGBT, 他们受政治正确的保护吗?

业余水平的蹩脚政客,也不知道从那里学的煽风点火,扭曲事实,忽悠,恫吓,直接把读者当傻子愚弄,令人愤慨。

回复 | 1
作者:解滨 回复 maiguai 留言时间:2016-09-16 19:43:00

谢谢留言! 美国的政治正确,只是保护LGBT,黑人,墨裔,残疾人。 亚裔不在其内。 温哥华的华人炒房带高房价这种事情,在纽约的法拉盛也发生。 但华人对美国社会的负面影响几乎是零,而正面贡献却远大于我们族裔在美国人口的比例。 最明显的是缴税率。 黑人年轻男子每四个人就有一人呆在监狱里。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6 19:27:40

“为什么没见到白人拼命叫屈,而只见一些“高等华人”哭个不停啊”?

------------

这也太无知了!

政治正确者缺乏的就是对美国社会的基本知识。

回复 | 1
作者:maiguai 留言时间:2016-09-16 18:37:13

大侠,小弟我一直在拜读您的大作。对您的思想历来钦佩和赞同。不过,有关”政治正确“的问题,小弟我有时比较迷惑。比如,最近在温哥华,2016年以来房市以发疯一样的方式在发展着。这里,大家不言自明,都是些华裔(包括大陆来的买家,炒家,华裔的本地经纪等等)在起到相当的作用。房价的高企,引起了社会的不满,也导致了民间很多抗议。政府从7月底开始慢慢地采取了海外买家的措施。同时,很多负面的新闻被挖掘出来了主流媒体因为”政治正确“的考量,没有大张旗鼓地反华裔,或者明目张胆地怪罪华裔。

在这里,我想的问题是,我们海外华裔在”政治正确“的保护下,的确受到了保护。同时,博主支持的川普公开反对政治正确,那如果有一天川普的态度烧到了华裔身上,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6-09-16 17:16:36

自由民主体制将会崩溃,穆斯林将统治世界,这就是政治正确的后果!!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16:22:48

"按理说鱼样山人应该目光远大,但你的观点就非常近视,支持政治正确的绝大部分都是亚非拉来的第三世界来的移民,跟按理说鱼样山人应该目光远大,但你的观点就非常近视,支持政治正确的绝大部分都是亚非拉来的第三世界来的移民,跟建立美国的美国人没什么共同之处,反而跟中国人倒是非常象"

老 度呀老度,你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呀。即使如我这样的近视者,也好歹知道“建立美国的美国人”早就死光了,你怎样得知他们对“政治正确”的态度啊?“支持政治 正确的绝大部分都是亚非拉来的第三世界来的移民”?请问你把美国黑人也归入这一类吗?他们的祖先是移民来的还是被当作奴隶运进来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16:11:28

》老度度啊,你看来又是“因言获罪”了啊,又有人勇敢的站出来问你问题了。我看来可以放假歇会了。从阿粥到现在你的对立面,前仆后继,你总不能都归结为阿粥吧?老度度你醒醒中不,你继续在这里梦呓,真的有点丢你的人呢?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15:36:40

老度好笑。平权法案不是国会通过的法律吗?怎么成了政治正确对法治的破坏呀?与时俱进地修改法律和制定新法,是完善法治的必要步骤。平权法案有不完善的地方,也有被滥用的可能,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各族裔的理性沟通探讨、经过法律手段去解决。在国会没有通过新法之前,你作为美国公民必须尊重和执行。顺便问一下:如果平权法案影响了华人的权益,那么对白人是不是影响更大?为什么没见到白人拼命叫屈,而只见一些“高等华人”哭个不停啊?至于所谓舆论制造恐怖,更是毫无根据。川普遭到很多媒体(不是你说的共产党式的“文宣舆论系统”)批评,是因为他不尊重别人和不负责任的言论,例如什么“即使我在第五大道上射杀一个人,你们也会照样选我”之类。就好比你现在宣传纳粹思想,主张种族隔离,这样的言论不为文明社会所容忍,成为千夫所指,也是必然的。即使如此,你也不会因言获罪,怎么可能随时面临牢狱之灾啊?

回复 | 1
作者:解滨 回复 qyed 留言时间:2016-09-16 13:58:34

错了,你们左派整治摧毁美国。 一个没有了言论自由,人民的生命得不到安全,恐怖主义分子可以长驱直入,劳动者没有工作可做,懒人可以靠吃救济活一辈子的国家,还是美国吗?

回复 | 4
作者:qyed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6 12:53:38

读一读Emma Lazarus于1883年为自由女神像的写诗The New Colossus吧!你们川粉早已背离了美国的立国精神。

回复 | 0
作者:qyed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6 12:48:23

华人是有色人种,是政治正确的受益者。看到华人川粉过河拆桥,把自己当成白人的激烈反移民情绪,鼓吹反对弱势群体一定照顾的叫喊,真为他们感到悲哀!读一读1883年EmmaLazarus为自由女神像写的一首诗 The New Colossus 吧。你们早已背离了美国的建国精神!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6 12:41:36

国人在美国政治上的无知和保守到了令人尴尬的程度。例如:北卡的HB2.一些人根本不知道HB2是怎么回事就凭自己的想象力信口开河,把奥巴马政府对HB2的反应当【政治正确】一起反了。甚至还有几位,把伊利诺伊州的BR性犯罪和Whichever BR挂了勾,好像因为美国每年有上万车祸,就应该关闭高速公路一样的逻辑出自“精英”之口,实在让人汗颜。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2:10:47

[]

["根据邓猫论,奥巴马是一只好猫。。。政治正确也罢,不正确也罢。"]

》度度的日子现在最不好过了,度度是同意邓猫论还是不赞成邓猫论?但是,度度的度猫论说,奥八不好就是不好,奥八好也是不好,反正就是不好。也不一定是皮肤的问题,也不一定是基因的问题。咱度度就是见不得说奥八好!句号。。!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2:00:25

经两年调查,美国会情报委员会完成一份报告,称前国家安全局雇员斯诺登绝非“英雄”,其泄密行为绝无“高尚动机”

这是不是也是政治正确呀。。。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9-16 11:53:05

你说的缺斤短两是个啥子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1:47:09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由于股市和房地产的推动,第二季度美国家庭净资产达到89.1兆美元。

根据邓猫论,奥巴马是一只好猫。。。政治正确也罢,不正确也罢。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1:46:17

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由于股市和房地产的推动,第二季度美国家庭净资产达到89.1兆美元。

根据邓猫论,奥巴马是一只好猫。。。政治正确也罢,不正确也罢。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1:37:49

今天,反【政治正确】的床铺候选人终于承认奥巴马总统的美国出生证是真的。奥巴马既不是肯尼亚出生,也不是印度尼西亚出生。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6 11:34:26

高德温第二法则(Godwin's Law II)“在在线讨论不断变长的情况下,把用户或其言行与“毛左”或“毛粉”类比的概率会趋於一(100%)”。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11:26:31

》度度啊,有什么必要放网络狗出来咬人?你度度正大光明的回答问题,或是攻击或甚至骂人,咱只和你对垒!穿另外一个马甲出来,你还是度度。你做的越多,你的丑现得越多!你不在乎,我们都替你丢脸呢!咱们不和你说中国的事,咱直说美国的事和生物医学的事。你说中国的事,咱绝不插一声嘴。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6 10:36:11

老子就是拾粪的,所有的网络臭粪蛋,老子都要收拾干净,嘿嘿!

回复 | 0
作者:拾粪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6 10:33:32

粪B,最近网络垃圾太多,你这个吃洋人狗粮的狗粮党又跑出来献丑了吗? 什么政治正确你懂个屁!逢中必反才是你这种狗粮党的真实目的,中国在南海上的积极进展,是掏了你的心窝子不是? 你连觉也睡不着了,一天到晚的上网来捧老美的黑臭大脚,看着你都觉得恶心,嘿嘿!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10:08:15

》度度,有人帮你回答问题呢,说真的还有几分历史道理呢!要用政治不正确代替政治正确,你发明一个比较实用的可能的言辞,新句子把这几个“忽悠”的成分给沥青?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BigPPP 留言时间:2016-09-16 09:43:02

说到了要点。

回复 | 0
作者:BigPPP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16 09:37:27

所以说米国当年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we the people, etc...etc..." 就是前面所说的巧立名目, 忽悠人的伎俩...实际上独立 就是殖民者的经济利益作祟, 就是为了少交点税,跟那个自由民主挨不上, 所谓自由就是提供个高大上的理由....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6 09:08:38

[是政治人物夺取政治利益的工具,这个工具越美观越动听,其迷惑性就越大。]

》度度,请问你一声,美国宪法的头三个字,We the people... 和经典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是不是很美观很动听?迷惑性大不大?把全美国的人们和世界人们都忽悠了,除了不能忽悠你度度,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6 08:47:13

[ 美国的政治正确即使被有些人滥用,也没有到达超越宪法和法律、操纵舆论制造恐怖的地步,和中国的政治正确完全是两码事。毕竟,政治正确对于包括华人在内的少数民族还是利大于弊嘛。] ------------- 说政治正确没有破坏法治,没有形成操纵舆论制造恐怖的地步,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平权法案”就是政治正确对法治的破坏,它破坏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原则,利用政治理由来袒护某一种族,使这一种族在法律上具有某种特权,这是法治国家的一种历史性倒退,而理由却非常可笑,他假设某一种族在美国的民主制度下需要保护,就如同大熊猫在人类社会中需要保护一样,这个特定种族在政治正确的掩盖下变成了国家二类保护动物,嘿嘿!至于操纵舆论制造恐怖的情况,在美国大选中表现得漓尽致,只要反对政治正确,即使象川普这种土生土长的美国佬,都能被文宣舆论系统打压围剿到这种悲惨的地步,在这种恐怖气氛下一般的人还敢放个屁吗? 可能随时都面临牢狱之灾,美国的社会主义左派,本就是社会民主党人,其社会主义思想,也都是直接来源于马克思,跟中共是一个娘养出来的,有区别也不大。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6 08:25:28

[ 美国的政治正确即使被有些人滥用,也没有到达超越宪法和法律、操纵舆论制造恐怖的地步,和中国的政治正确完全是两码事。毕竟,政治正确对于包括华人在内的少数民族还是利大于弊嘛。] ------------ 按理说鱼样山人应该目光远大,但你的观点就非常近视,支持政治正确的绝大部分都是亚非拉来的第三世界来的移民,跟建立美国的美国人没什么共同之处,反而跟中国人倒是非常象,什么多元化,少数民族等论调,都是文宣舆论攻势,其实质是吃大户,吃大锅饭,搭顺风车,最后达到摄取别人的劳动成果,靠政治正确不劳而获的目的。 什么跟中共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 还是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的那套歪理,奥八给的那点救济,那点小恩小惠,就迷住了华人的眼睛了?这叫赎买政策,贪小便宜总是要吃吃大亏的,老毛在解放战争中,还打土豪分田地呢! 给农民的实惠,不是奥八这点粮食卷可比的,结果怎么样呢? 政治正确本就是忽悠术,是政治人物夺取政治利益的工具,这个工具越美观越动听,其迷惑性就越大。

回复 | 2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6-09-16 07:58:53

笃信‘政治正确’和对‘种族歧视’怀着一腔怒火的诸君,要把你受到的歧视好好记录下来,人证物质俱全。100年后,没准‘政治正确’了,你的重孙子可以起诉,发一笔横财。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9-15 22:51:17

破产!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15 18:39:19

关于【这篇东西没什么技术含量,因为违反最基本的关于法律的常识,不同时期的法律仅限于相应时期应用,那么现在的法律无法用在古人和事头上。】

是的。

法治社会的游戏规则 → Scope,Statue of Limitations。。。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C144000 留言时间:2016-09-15 18:28:18

你说的对,一定要看下流小报的才可信。。。

美国人口普查局是媒体吗?

回复 | 2
作者:C144000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5 17:34:55

主流媒体的数据你也相信? 知道印了多少钱吗?

话说回来,既然经济这么好,为啥50M people on Food Stamps? 2倍于布什时期.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15 16:08:28

这篇东西没什么技术含量,因为违反最基本的关于法律的常识,不同时期的法律仅限于相应时期应用,那么现在的法律无法用在古人和事头上。

具体在这件事里乔治城大学对黑人有道义上的责任,但不具备法律上的责任,因为事情发生时的法律与现在是不同的。

昨天本地抓到了四十年前发生的系列杀人案的凶手(与中国的那个一样,都是用DNA做到的),解释无法判其死刑,因为当时案发时加州还没有死刑,也就是这么残忍的罪犯竟然可以逃脱死刑。

所以,具体这件事上如果弄到法院,不会有这些黑人后代想要的结果。但在法庭之外是否能形成某种协议是另一回事。

因为本质上政治正确是法制的产物,法律是道德的底线,道德上的行为标准可以高于法律的要求。

至于对华盛顿的评价,也是应该类似对老毛的评价,从历史的角度,即当时其行为是否对当时的社会发展有意义,而当时的社会主要需求与现在是不同的,比如废奴在当时并不是主要社会问题,而是争取摆脱英国的统治。

事实上英国在当时许诺如果黑人与英国合作,击败大陆军后给黑人自由,毕竟当时欧洲已经开始废奴,属于当时的普世价值内容。

因而美国独立战争的胜利使得美国的奴隶制又延续了一百年。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5 16:01:31

[但是我们谁都明白在美国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有一个高大上的理由和方式。 在国内,我们称之为“巧立名目”。]

请问你博主,美国宪法的头三个字,We the people... 和经典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是不是美国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有一个高大上的理由和方式之一?这是巧立名目的说法吗?

回复 | 0
作者:解滨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6-09-15 15:26:23

民众虽然不是无脑,但也容易被那些高大上的漂亮口号所忽悠住。

回复 | 1
作者:解滨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5 15:25:19

我仔细看那些报道了。 但是我们谁都明白在美国做什么事情都一定要有一个高大上的理由和方式。 在国内,我们称之为“巧立名目”。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5 15:08:06

至于博主后面的发挥,当然有情绪化的东西在里面。。。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5 15:06:17

民众虽然不是都无脑,但是很大比例会被这样的文章煽动起来。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5 15:04:44

不能都怨博主。网上关于此事的文章说法不一,不太清楚。即使是从你posted原文来看,主要部分也应该是Georgetown出。不然不会有【jointly managed and directed by Georgetown, the Jesuits and descendants.】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5 14:53:00

[这种groundless的情绪化文章不仅不利于和平理性的争论,也实在有损博主清德。]

》奥,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你看看就是这样的文字,也不缺跟风的。没准那是他们和博主在做比损清德的比赛啊!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6-09-15 14:34:47

博主连事实都没搞清就乱喷一通,好笑。那些黑奴后代并不是要求Georgetown赔10亿,而是请Georgetown协调,在十几所历史上曾贩卖黑奴的机构中征集10亿美元成立基金会(fundation) 帮助公众。这些后代自己先捐了一笔钱。见Washington Post的报道:

The descendants proposed a $1 billion foundation and announced that they had raised $115,000 in seed money, an amount equivalent to the 1838 sales price for the 272 people sold to pay off a debt. That amount is equivalent to about $3 million in today’s dollars.

......

He (Joseph Stewart, a lead organizer of the group) said the specifics of the foundation’s goals should come in partnership with the university and the Jesuits. Another lead organizer, Richard Cellini, said they hope the $1 billion that it their goal would be raised from 10 to 15 institutions that benefited from long ties to slavery, and that ideally the money would be jointly managed and directed by Georgetown, the Jesuits and descendants.

链接: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grade-point/wp/2016/09/08/descendants-of-slaves-sold-by-georgetown-call-for-a-1-billion-foundation-for-reconciliation/

博主无视这些事实,一口咬定黑奴后代要求Georgetown赔偿10亿,还得出美国全国也要赔偿黑奴36万亿、美国首都等地区和单位改名以迎合“政治正确”的结论,这种groundless的情绪化文章不仅不利于和平理性的争论,也实在有损博主清德。

美国的政治正确即使被有些人滥用,也没有到达超越宪法和法律、操纵舆论制造恐怖的地步,和中国的政治正确完全是两码事。毕竟,政治正确对于包括华人在内的少数民族还是利大于弊嘛。

回复 | 4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9-15 14:02:01

缺斤短两的.自己打过:

"国民党为什么不讲话呢?好问题.这正是这些年来国民当失掉政权的最大原因.今天的国民党已经失掉党格,党魂, 已经失掉一个知识分字在历史,文化上的责任感, 失掉坚持大是大非的道德勇气,跟民进党学的只会炒短线,骗选票,整天巴结无知选民,只在乎民调而不敢坚持原则."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5 14:00:35

如果奥巴猫能把经济搞好,按邓笑贫的逻辑是不是奥巴毛就是好猫呀?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9-15 13:59:03

去年美国家庭年收入飙升,似乎表明美国中产阶级的境况正在改善,不像笼罩着美国总统竞选的言论那么阴暗。

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表示,2014至2015年间,实际家庭中值收入增长了5.2%,至56516美元,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增长。这也是自1967年开始记录以来,经通胀调整后的家庭年收入增长首次超过5%。劳动力市场不断增强、工资水平提高、以及通胀持续受到抑制,推动了这一收入增长。

奥巴马也好,奥巴毛也罢。美国经济比布什时期好得多是事实。。。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9-15 13:55:50

美国的"政治正确"为何在奥巴马的手下走得如此之远?本来共和党作为在野党应该起到监督,纠错的作用,但共和党的党棍们,为了自身的利益,不顾国家的前途,而做了缩头乌龟,同民主党沆瀣一气,才有今日青水煮青蛙的窘相.今早在董先生处,看到一篇文章,其中描述国民党的,完全同共和党一模一样:

"民什不呢?好,正是些年民失掉政的最大原因,今天的民已失掉格、魂,已失掉一知分子在史、文化上的任感,失掉持大是大非的道德勇,跟民的只炒短、票,整天巴知民,只在乎民而不敢持原。"

不是吗?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5 13:46:48

民主就是【“脱裤子放屁,自找麻烦”】。所以李瑞环80年代暴力拆迁天津南市就是强盗。所以海外“民主派”的逻辑是一锅粥。

回复 | 0
作者:harddick 留言时间:2016-09-15 13:27:18

这叫活该。这次赔过了,其他人接着来,这么多年总做了不少亏心事,一个一个赔过来,把这个左校赔倒闭了最好。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5 13:12:59

这件事整个值不得细评,一言以蔽之,就是“脱裤子放屁,自找麻烦”。

回复 | 5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9-15 12:54:08

[ 要政治正确。还是要爹?] ---------------------- 这个问题对美国人而言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但对中国人来说,这个答案是明确的,也是肯定的,那就是:“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毛老人家可是政治正确的光辉代表,所以瞧瞧这里中国人的表态,大部分都是宁要政治正确而不要爹的,政治正确就是他们的爹。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5 12:32:32

猜谢博是在回复我的评论,谢谢回复。

基金会是一个有意思的东西,盖茨有,扎克伯格有,科赫家族有,克林顿也有。。。我不好评论也不知道这些基金会都是干什么的或如何运作的,但是毕竟不是赔偿金可以当庭分给那些后裔。

我猜想中国的贪官们下一个改革的目标就是用基金会来洗钱。你看,海外账户有了,私人公司有了,老鼠仓有了,就差基金会了。。。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5 12:21:06

》你要是把Abuse政治正确和真正的政治正确不分,不知道是你的悲哀,还是真的你不能鉴别。这两个事情不能混,你的同意?

回复 | 2
作者:解滨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5 12:10:57

谢谢留言!

我认为他们确实是用“享受校友和教职员工子弟”的办法待那些黑奴的后人,对此我没有异议。 基金会嘛,就是一个高大上的分钱的方式,而且那个方式也是很合理的,不然那么多的后裔怎么分? 基金会可以用来妥善管理那笔钱。 我们都知道基金会的秘密。 比如说一个基金会收拿100万美金,拿出1000美金象征性地做点善事,那也叫从善。这个方面无人可以干涉。 要人家给10亿美元,够狠啦。正是因为贩奴的大学有很多,他们就应该参照这所大学,全部赔偿。 这样做在政治上确实是很正确的。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解滨 留言时间:2016-09-15 11:54:52

》你要是不发展组织,估计FBI没有时间来找你!Rush Limburgh曾经也说过星条旗也沾染着血迹,把它和南北邦联的旗子比拟。他没事,你也会没事的!遇事不能走极端,只是建议而已,切切!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9-15 11:49:15

谢博请先压住怒火,这里有许多层面的“不正确”,不光是政治不正确。。。

第一,乔治城大学只是给他们和校友和教职人员同样的优先待遇(校友和教职人员的优先待遇是否合理,可以讨论),不是free pass。这不是恩赐,不是乔治城大学“大方”。是一些社会活动家积极努力的结果。华人以前所受的不公正待遇,也要靠大家积极活动才能得到同样的结果。华人社会(特别是“成功”华人)在这方面(也包括其他社区事务)麻木不仁,表现自私,是自己的问题。拿黑人撒气是【蚊子叮泥胎】:找错了人;

第二,从你的文章听上去好像这些人要私分这10亿美金。事实上只是成立一个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受益人当不仅仅使这些奴隶后裔。这件事要搞清楚;

第三,每年15亿美元是endowment,你的文章说成 “经费”是不准确的。以斯坦福为例,endowment只占 “经费”的21%,斯坦福的endowment可是多的不得了呀;

第四,参与奴隶交易的学校远远不止这一所,所有的藤校(除康奈尔)都有此种行为。要历史的看这个问题。

第五,我猜你的【爹】字是从founding father来的,father 除了爹之外还有:an important figure in the origin and early history of something之意。所以建议加一个引号。

回复 | 1
作者:解滨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09-15 11:36:18

我怎么觉得FBI会去找反对政治正确的人们的茬?

回复 | 3
作者:解滨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16-09-15 11:35:11

美国是不会发生流血革命的,但是温水煮青蛙完全可能,而且都快要被煮熟了。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6-09-15 11:20:21

》你恐怕当华人三K党的精神教父在合适不过了!看看有多少人会跟着您!

‘爹’还是要要的,尽管爹过去也有错误!要政治正确走极端,FBI会来找你的,如果你还想发展组织!

回复 | 1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16-09-15 11:13:53

目前这种极端的例子,也确实存在。对李将军的认可和纪念,也是“政治正确”的一部分,这才有全国的和解。在北方Gettysburg 战场,最大的雕像,居然是Lee。当时的建立,可能是为了照顾南方的情绪。两方面,都需要平衡,互相制约。老谢提出的问题,可以探讨和争论。但我不大相信,这个国家会走向太极端,前提是有自由讨论和开放的空间。

回复 | 1
共有66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