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梦中不知身是客
  本人拥有本博客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未经本人书面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2016-10-12 18:28:44

美国总统大选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的异彩纷呈。候选人之间一直在打泥巴仗,选民之间立场截然对立。连美国的立国支柱共和党人内部也发生了分裂,不少短视的共和党大佬表示不再支持候选人川普。

从未有过任何从政经验的富商川普在美国政坛掀起一场风暴,一路扫荡共和党建制派推出的候选人,现在才遇到真正的对手民主党的老油条希拉里。希拉里是公认的虚伪政客,说话从不算数,她口口声声女权,但她本身并非真正的女权主义者,她曾为一位强奸12岁女孩的强奸犯辩护,使他功脱罪,而她非常清楚这个男人是有罪的,她回忆这桩案子时洋洋自得,异常冷血,而这场强奸毁了女孩的一生。希拉里从政多年,屡屡言而无信,出尔反尔,为了讨好选民宁愿放弃原则做交易。最糟糕的是她对局势发展缺乏长远眼光和预见性,屡屡犯错,使美国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川普指责她缺乏基本的判断力并没有说错,声称调查她的邮件问题可能使她吃上官司,也不是戏言。她用私人邮箱处理最高国家机密,而黑客已经向美国人证明,她的私人电邮可以轻而易举地被窃取。

经过奥巴马八年执政,美国国内外问题重重,希拉里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吗?没有!百分之七十的美国人对现状不满,认为美国的大方向出了问题,必须改弦更张才能自救,但希拉里绝不可能带来美国人需要的改变,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因为既得利益集团拒绝改变,她背后的华尔街金主要求她维持现状,她不得不从。川普目光如炬,明白美国问题的症结所在,上台后必然要整治华尔街沉疴,堵塞税务漏洞,恢复社会秩序。川普代表着一股革命力量,有些人对此深感畏惧,做掉川普必然成为他们的共识。

民主党虚伪无能,共和党的建制派同样虚伪无能。他们不是没有看到美国面临的危机,但是宁愿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堆里,也不敢面对现实,不敢面对这些攸关美国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只有川普豁出老命,用粗浅的语言把真相告诉美国人民。他的立场简单明了,一语中的:政治正确、非法移民、恐怖袭击、贸易赤字正在把美国推向灾难的深渊,必须制止,这些观点都深得美国人民认可。民主党人在这些重大问题上不敢交锋,因为一交锋必然败北,于是只能采取下三滥手段,攻击川普的人格和道德品质,力图让人们相信这个人是个道德败坏的危险分子,不适合当总统。

本人一开始非常讨厌川普,觉得这个人相貌怪异,言语粗俗,满嘴跑火车,不像个成熟的政治家,根本没有总统相。了解了他的个人阅历以后,对他的看法逐渐改变了。这个人算不上一个谦谦君子,道德楷模,但也决不是一个恶棍流氓,倒是很有点传统的侠义心肠。他曾把自己的私人飞机借给一家陌生人用,以便把身患重病的孩子从西海岸送到纽约治病;他曾为报答一个在路上帮他修车的失业工人,帮他还清房屋贷款。这个人能把父亲留下的一千万美元资产经营到八十多亿美元的商业帝国,你不能不承认是个天才。川普在年届七十高龄时不在家含饴弄孙享清福,反而卷入政治不是为了私利,完全是出于自己的责任心。他爱美国,他曾发誓,当国家需要他的时候他将站出来效力,如今他认为是站出来的时候了。他花自己的钱,用自己的私人飞机作竞选之用,这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如果他只是一个惟利是图精于算计的商人,他决不会趟政治这趟浑水。

另外促使本人改变对川普看法的还有两个重要原因,一个是他的几个才华横溢、彬彬有礼的孩子。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反过来也一样,能培养出这么出色的孩子的父亲绝不会是平庸之辈,不会是一个暴君、恶棍、流氓。川普家教很严,给子女约法三章,不许酗酒,不许抽烟,更不许吸毒,每个人必须接受最好的教育。促使本人改变对川普看法的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他选择的副总统候选人,一个道德完美无缺,执政能力超群的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那么美国总统竞选者是不是应该成为道德模范呢?美国《生活》杂志和北伊利诺斯大学公众舆论研究室曾对此进行了一次民意测验。结果显示,美国人认为,总统应该是国家的道德象征。71%的人认为,他应该具有比一般美国人更高尚的道德品质。但是,对于道德包括哪些内容,选民们众说纷纭。近一半人认为,夫妻不忠与一个人是否有资格当选总统是两码事。未婚中61%的人认为,这两者毫无关系;而已婚和离婚中仅有40%的人认为有关系。一位参加民意测验的人说,“我不管总统做什么,只要他考虑问题周到就行。”三分之一的人认为,私通是不可饶恕的,他不能担任总统职务。按照这个观点,肯尼迪和约翰逊都不配当总统。当年,富兰克林·罗斯福的私人火车只要在新泽西州拉马奇的岔道上停顿,罗斯福就要去拜访他的情人罗茜·默塞尔。这种情人关系维持了三十年之久,但美国人认为,罗斯福是一位正直诚实的总统。在回答前几届总统谁工作最出色时,选民们认为,罗斯福最出色,其次是肯尼迪,然后是杜鲁门、艾森豪威尔、里根、福特、卡特、约翰逊,尼克松;然而,当问到这九位总统的道德品质时,选民们认为最好的是杜鲁门,其次是卡特、罗斯福、福特、里根,艾森豪威尔、约翰逊、尼克松、肯尼迪。美国人公认的集道德和能力于一身的只有杜鲁门总统。

川普显然不是道德模范,他身上的瑕疵有目共睹,他自己也承认自己不完美,诚恳地为十几年前说的荒唐话做的荒唐事做出道歉。但要知道,川普那时还是一个商人,一个亿万富豪,有钱任性,口无遮拦,是可以理解的。现在用政治正确来套他,是不合适的,只能用别有用心来解释。川普结过三次婚,很多人认为他喜新厌旧,但是事实可能并不一定如此。他曾说过他最后悔的是让前妻IVANA 出来工作,破坏了家庭的稳定。川普很希望他的婚姻像他的父母亲一样长久,但是并没有做到,为此他感到很遗憾。川普的两位前妻都是成功的职业女性,女强人。吸取了前两次婚姻失败的教训,川普认识到女性的首要任务是持家,因此让他的第三任妻子完全待在家里,相夫教子。

一位选民这样说,“作为一位选民,我关注的是总统将如何处理诸如环境、贸易赤字、预算赤字给后代将留下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等问题。我最讨厌的是看到竞选被琐碎化。倘若要找一个完人,我们是无法找到的。一旦触及到私生活问题,就令人难以满意了。而且,你永远会被这些问题纠缠着。你解答得越多,陷入的麻烦就越大。一个人遇到种种压力怎么能竞选呢?你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在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其实,这是在蹂躏人的隐私权。”这正是目前美国选战所遇到的问题。把川普私下的谈话拿出来无限放大,放到道德的审判席上来审判,凸显的是民主党政客和媒体的虚伪、猥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使美国民主政治庸俗化。

现在民主党和媒体联合起来,仍在拿川普的个人小节大做文章,对川普穷追猛打,我相信选民已经厌恶了这种小伎俩,不会再买账了。全球化、身份认同、美国价值观、移民政策、对外政策等才是决定美国未来的关键问题,也应该是这次总统大选的主题,而不是川普更衣室的随意说笑。因为美国经济的空心化,美国传统的橄榄型社会已经越来越接近金字塔形,中产阶级怨声载道,正在被挤压到社会的底层。美国社会的两极分化是和民主党的经济政策分不开的。川普虽然身为亿万富翁,但他所代表的却是美国中低层劳动人民的利益。而希拉里则是一个标准的政客,她所代表是财阀、富人阶级和资本家的利益。经历了八年混乱的奥巴马时期,美国人求变心切,不可能再给民主党八年任期来继续糟蹋美国了。


浏览(6566) (61) 评论(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eeleee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20 14:14:56

华人要多生!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20 06:23:13

不必失望, 我们就是要选这样的非政客。许多人早已不看媒体了。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20 06:00:59

川普的辩论经验欠缺,是很明显的问题,但他把自己的政见完整地传达出去了了。希拉里上台,美国将继续沉沦,美国梦将成恶梦。华人精英云集的硅谷高科技公司已经接到政府命令,要求他们按照族裔比例雇人,如此百分之七十五的华人高科技人才将失业。高科技公司按族裔比例雇人,学校按族裔比例招人,监狱也要按注意比例关人。平权平到这份上,也是让人醉了。天道酬勤,民主党这是违逆天道。美国梦从来就是自我奋斗之梦,这种过分平均主义的政策只是方便了那些伸手吃嗟来之食之人,对人类进步,社会发展,和公义彰显一无可取。物极必反,天道好还,不管川普是否败选,美国都可能发生大逆转,天意民意如此。

回复 | 4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20 05:56:43

对昨晚川普的表现很失望,性格决定命运,他又一次掉入对方精心设计的陷阱。主持人比前两次公允,但依然带有偏见,最后一个问题问川普是否接受败选,为什么不问克林顿?

回复 | 2
作者:枫苑梦客 回复 芹泥 留言时间:2016-10-17 13:26:34

谢谢芹泥!

回复 | 0
作者:芹泥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17 10:48:50

梦客兄好文,顶!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5 20:04:34

纽约通过亚裔细分法 将亚裔细分为22族群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6/10/15/1733902.html 到底哪个政党歧视华人?民主党最后一层遮羞布也被撤下来了。

回复 | 8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14 19:21:44

》死马狗狼崽,我躲你都躲不赢,为什么你又要来找我?你问问牧人看,我那个帖子和你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吗?你什么时候承认过你的错误的。因为他Keeeleee没有回应,我不想点他的名,你跑上来搀和什么。你离我远一点好不好,我输了你,中不!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18:03:17

还是没有证据, 是你感情偏向!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14 18:01:58

B博这是耍赖, 谁可能24上网? 你2秒不回答就是输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17:47:59

》牧人啊,你的两个问题也是我的问题,我帮你接着问那位老兄,那位老兄现在已经不吱声了。不做声了一般的情况就是默默的认输了,所以说咱们也就不接着追踪了。不过那位老兄还不错,至少承认了一个明显的错误。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14 17:23:46

且看你是如何胡搅的,这种argument牧人在国内见过:

【如果希拉里撒谎还要打腹稿的话,床铺撒谎就是自然而然的。】

【司马懿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09:57:11

不知道牧人博如何知道希女士撒慌要打腹稿的。你们关系不至于到这一步吧。没有证据, 你也当道歉并收回你的主观臆想!】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14 17:18:00

服了U! 【在两次总统辩论上他多次声称伊战前反对入侵伊拉克,事实证明恰恰相反】。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14 13:44:05

同理, 牧人博也跟本没有Trump撒谎的证据。到了言论自由, 信息通畅的国家却仍被左翼媒体骗得团团转, 是一个不合格的公民!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10-14 13:18:58

您数错数了

回复 | 1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14 10:03:46

关于希拉里的更多邮件曝光了,真相令美国人震惊,难怪她要下令删除三万多份邮件。电视还报道了她借海地地震为克林顿基金会敛财,所收捐款只有百分之二给了海地用于灾后重建。她还下令吊销一位揭露她腐败的海地官员的签证。这是一个贪婪成性的女人,对权力的贪婪源于与财富的贪婪。听一听前年她在华尔街的收费演讲,她说要把公开言论和私下言论分开。那么川普的私下不当言论为什么要曝光于天下?如果她上台,美国将更加沉沦。最近和国内来的企业家闲谈,他们说,现在欧洲乱了,美国乱了,都不适合移民,也不适合旅游,只有澳洲和加拿大还算安定。这解释了温哥华和多伦多房价猛涨,从去年到现在,多伦多部分地区房价涨了百分之二十多。

回复 | 9
作者:司马懿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09:57:11

不知道牧人博如何知道希女士撒慌要打腹稿的。你们关系不至于到这一步吧。没有证据, 你也当道歉并收回你的主观臆想!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4 06:55:50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确实需要换脑了。你分得情个人税和corporate tax吗?]

》哥们, Come on!不想和你打泥巴大战!

就按你的说法说下去。咱需要换脑了,你说说换了脑的我,那还是我吗?你不是有点害怕我的存在,我不是我现在的我了,对你就没有“威胁”了。咱还要支撑几天,至少要支撑到十一月八号,让你爽不起来!你的明白了!

你说说你的哪个观点是有可信度的?牧人的第一个问题,你极不情愿,你在各方的挤压下,终于认错了(这点还是应该受表扬的)。牧人的第二个问题,你说你回应了,牧人没有看见,咱也没有看见。你再回应一次或是你提供一个出处中不?

就算是你说得对,咱分不清那两个税种。咱和所有的美国人都想看川普的税表,那中不中?把水缸的水搅浑,是你的本事,是不是?咱分不清税种,分得清的人多的很,你搅浑水有用吗?

我现在真的有点怀疑,你是不是能够投票,你不介意的话也哼一声?如不能,那你的看法只能作为参考,不计点!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0-13 19:08:27

若是特朗普没资格做总统,那希拉莉就更没有资格;若说特朗普不是好人,那么希拉莉就根本是个坏人。

就这么简单。

回复 | 8
作者:keeeleee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13 18:54:32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确实需要换脑了。

你分得情个人税和corporate tax吗?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6:27:08

[老兄,你去好好完整听一次川普演讲,好好上他的网站看看他的政策,而不是跟着主流媒体,你的担心会消失的。过去8年民主党做的才是”革命"。川普只是要回到过去美国建国的根基而已。]

》哥们,不瞒你说,咱们不光是听川普完整的讲演,重要的讲演咱自己都有录音/影。有的片段还要不嫌麻烦的去找文字稿,恐怕和你想象臆测的有些出入。

咱最想看的是川普退税的文件,但是这个老川普不给咱们这个机会。你说的那些个东西都是虚的,知道吗?你要是看了老川普的退税的文件,他成功还是不成功可以一目了然。他不让别人知道真实的情况,让你这样不明真相的人帮他胡吹一通虚的,老川普咱那里偷偷笑你哩!他又做了一件聪明的事,好不得意呢!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13 15:54:52

看来和你讲理都是多余。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50:22

》哥们,你喜欢川普,而且是EMPETHY的喜欢。那是你应有的权力,咱们不试图改变你的EMPETHY。但是咱们还是要告诉你一声,咱们看看十一月八号之后,是你力顶成功,还是我们力阻成功。我们假定你在美国有投票权。要是你没有投票权,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50:06

Sensible Black Leader Endorses Trump:

Charles Evers, the brother of murdered civil rights leader and icon Medgar Evers, has endorsed Donald Trump for president.

Evers says, “I haven’t seen any proof of [Trump] being a racist. All of us have some racism in us. Even me.”

回复 | 2
作者:keeeleee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13 15:40:12

老兄,你去好好完整听一次川普演讲,好好上他的网站看看他的政策,而不是跟着主流媒体,你的担心会消失的。过去8年民主党做的才是”革命"。川普只是要回到过去美国建国的根基而已。

回复 | 2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36:55

The candidate aside, it is not hard to understand why some Americans support Mr. Trump.

For the past seven years the folks have been witness to the following:

Intense verbal attacks on police officers, labeling them racists who hunt down young black men.

A porous southern border where narcotics and people smuggling continue unabated.

A stagnant economy where workers have little bargaining power.

A growing jihadist terror threat that the Democratic Party refuses to define, not even using the words "Islamic terrorism."

A Democratic president who after he announces the beheading of an American citizen by ISIS goes out to play golf.

A culture that now demands political correctness, even if it goes against sincerely held religious beliefs.

A legal system that may harm a business owner if he or she does not want to participate in a gay marriage or Catholic nuns who do not want to distribute birth control.

A press corps that generally embraces liberalism, using its constitutional privilege to diminish non-liberals who have the temerity to speak out.

An educational system dominated by leftist teachers and administrators who often impose their views on defenseless children.

And a grievance industry that is often promoted by the media, thus allowing anti-American zealots to define this country as evil and oppressive, i.e. America is the real problem in the world. In the face of all that an avenger named Trump has risen, promising to stop the madness and giving blunt voice to millions of angry Americans.

The movement that Trump represent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fascism, everything to do with furious dissent.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33:21

》借用你换脑的概念,更换你所说的精英。国民党的精英阶层换成了四九年以后的共产党的精英阶层,中国的问题都解决了吗?那可是几千万人头落地的大动荡啊,换精英你说的轻巧。你都不知道换的过程中,你的脑袋还会不会待在你的项上!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30:46

6. 川普吸引到形形色色的支持者,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包括两个六年多前曾联手跟他打官司的金融界亿万富豪。

  投资巨富艾康(Carl Icahn)和银行家贝尔(Andrew Bael)当时在法庭联手对抗川普,企图接管宣告破产的川普娱乐公司,可是被川普挡下来。现在华尔街及共和党一些人士正试图阻挡川普进军白宫,这两个富豪却成为他在企业界最显赫的支持者。

  贝尔说:「他很聪明,能把事情办通。」他相信川普会支持商业界,并为华府带来「激进改变」。 他举例说,他最近捐了10万元给川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想不到却被退回来。他说:「我从来没有碰到过政治人士退我的钱。」 「华尔街日报」说,80岁的艾康也把川普称为能够协助改造政界的圈外人。

  艾康、贝尔与房地产大亨巴瑞克(Thomas Barrack)说,他们支持川普,主要是受不了职业政客,虽然他们未必同意川普所有政策立场。

  与川普同样从事房地产业的巴瑞克,曾在雷根政府当内政部副次长。他说,川普与雷根在许多方面很像,都是政治圈外人,雷根竞选总统前是个牛仔和来自加州的演员,大家都把他当笑话看,可是他找了很多能干的人围绕身边,「我觉得川普也会这样」。

回复 | 2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28:40

5。 川普可能不完全理想,也不完美, 但是他给美国人民提供了一个选择。 很多美国人厌倦了八面玲珑, 谁也不得罪, 但是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的政治正确候选人 。

回复 | 4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0-13 15:28:22

4。 实际上,川某代表了大家对目前社会的不满。 过去的20年中,美国的经济, 军事, 国际地位,金融地位都是在退步的。找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美国很快成为普通的发达国家的一个, 而不是优越于其他, 正象目前的台湾和香港对大陆一样。 想想80年代,中国政府说如果特区政府财政有困难, 大陆可以帮助。 当时有人信吗? 今天有人怀疑吗? 按卡特总统的说法, 美国目前的生活水平相当于过去的70年代。 这一点我也是认同的。 那么, 什么东西阻止了美国的进步和繁荣? 我认为,是美国目前的政治制度中的一些不好的东西。 比如目前的总统和国会的选举过程中, 有多少成分取决于金钱的操纵? 选出来的国会议员和总统, 有多少代表国家利益,有多少要服从于金融集团? 当大公司, 大财团的利益和美国的国家利益冲突的时候, 总统和国会议员们站在哪一边??

回复 | 3
我的名片
枫苑梦客
注册日期: 2009-05-01
访问总量: 4,780,0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声明
最新发布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友好链接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2009年中国之行】
· 故乡行(之三)
· 故乡行(之二)
· 故乡行(之一)
· 北京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一日游
· 北京游
· “桑间濮上”话濮阳
· 安阳殷墟之游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even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Six
· 回国旅行日记 Day Five
【杂谈】
· 穆斯林女孩报假案,谭耕先生机会
· 王沪宁:从御用化妆师到意识形态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江曾倒习政变流产记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毛偶像建得再高又有何用?
· 追踪圣诞老的童心
· 庞贝城的覆灭
【婚姻家庭】
· 我的2017:寻根之年
· 放飞小卫星!
· 同性婚姻合法化之我见
· 这年头我们怎样做父亲?
· 中国弃婴,寻找真爱
· “食色性也”、婚姻、换偶及其他
· 网婚与当代中国婚恋观的畸变
· 女性的第二次解放:女人回家去
· 女士们,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中
【政论】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习特“海湖会晤”意义深远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川普就职,一个新孤立主义时代开
· 卡斯特罗去世,古巴向何处去?
· 川普上台与美国进步主义的终结
· 美国大选、全球化与西方文明的终
· 《行尸走肉》、川普现象与美国后
· 川普有没有资格当总统?
· 李克强能否咸鱼翻身?
【人生感悟】
· 父亲节说父亲的责任
·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读梭罗
· 北大32楼,我们永远的记忆
· 鸟儿母爱也深沉
· 人生多选择,如何避免“布里丹选
· 人生钟形曲线,你在哪一段?
· 家园何处?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的追忆
· 新年祈愿
· 加拿大秋日即景
【信仰探讨】
· 平安夜,圣善夜!愿平安常住你心
· 送别李天恩老弟兄
· 胡石根如何 “颠覆国家政权”?
· 圣诞节礼物你收到没有?
· 我看远志明“致教会弟兄姐妹的信”
· 永恒的答问:从姚贝娜之死说起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四)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三)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二)
· 基督教与罗马帝国的兴亡(一)
【吹枫】
· 彭建邦躺枪 选民不上当
· M-103动议通过,警钟长鸣,加拿
· 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我为什么
· 加东海洋三省游记
· 今年庭院种植盘点
· 小土豆国会施暴,接下来会是什么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三
· 叙利亚难民问题:困境与出路 (
· 盘点2015,展望2016
【教育】
· 加拿大原住民的困境与出路
· 悲剧!中国留学生持刀伤人
· 美国人说不说Out of question?
· 周其凤校长,您走好!
· 与其撒钱办孔子学院,不如设立中
· 普林斯顿素描
· 美国大学生如何看中国?
· 中国留学生造假谁笑了?
· 中国留学生正在冲击美国大学校园
· 堕落的北大,我为你叹息
【健康】
· 道一声珍重啊,老班长!
· Zt: 北京: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 不要相信癌症自愈的神话
· 惜别抗癌美女赵若伊:兼谈癌症自
· 湖滨消夏,归回安息
· 中国的性解放运动将走向何方?
· 孙爱武与数学天才约翰纳什
· 如何预防H1N1-来自医生的忠告
· 认识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
· 从海归博士自杀谈接纳
【诗歌】
· 海韵:二十年前的思绪翻飞
· 恩师退休寄言三韻
【2017年中国之行】
· 回国:莫谈政治,可能吗?
· 当官不为民做主:从一桩命案看中
· 回老家过年:爆竹、雾霾和红包
【游记】
· 去华盛顿赏樱花
· 湖畔小憩
· 东加勒比畅意游
【翻译作品】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个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 神州怨:一位海外毛粉的心路历程
【2013年中国之行】
· 追忆独克宗古城
· 壮哉,虎跳峡!
· 云南行:大理游记
· 云南游记:丽江印象
· 我的中国之行:为父亲祝寿,并感
【历史研究】
· 悲情英雄汉尼拔
· 看一张日军军用地图
· 香港新界“六日战争”揭秘
· 高岗:毛刘权斗的牺牲品
· 毛泽东的乌托邦试验为什么失败?
· 马可波罗到过中国吗?
· 日本人的华夷之辨及其对中国的影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二)
· 蒙古帝国的征服战争(一)
· 最后的蒙古女王
【好文转贴】
· ZT:二战中的一个圣诞夜
· zt: 加国大选:这张选票投给谁?
· 仇和倒台,剑指李源潮?
· 转贴:我的伊斯兰--这是怎么了?
· zt: 吴祚来在习大大文艺座谈会上
· zt: 这个故事,太狡猾了?
· 好文推荐:中国与中国教会访谈录
· zt: 朱自清《春》两会版:有中国
· 燕京大学和校长陆志韦的命运沉浮
· 周末一笑:看咱们的汉字有多么牛
存档目录
2019-01-29 - 2019-01-29
2018-01-05 - 2018-01-25
2017-04-11 - 2017-04-11
2017-03-01 - 2017-03-26
2017-02-09 - 2017-02-23
2017-01-20 - 2017-01-20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27
2016-10-12 - 2016-10-24
2016-09-07 - 2016-09-23
2016-08-04 - 2016-08-04
2016-07-29 - 2016-07-30
2016-06-19 - 2016-06-21
2016-05-06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6
2016-03-18 - 2016-03-21
2016-02-02 - 2016-02-23
2016-01-05 - 2016-01-14
2015-12-14 - 2015-12-30
2015-11-01 - 2015-11-21
2015-10-09 - 2015-10-16
2015-09-02 - 2015-09-22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3 - 2015-07-28
2015-06-04 - 2015-06-26
2015-05-27 - 2015-05-27
2015-04-08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13 - 2015-02-24
2015-01-01 - 2015-01-29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6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6 - 2014-08-27
2014-07-15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11 - 2014-03-29
2014-02-05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3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07
2013-09-03 - 2013-09-26
2013-08-01 - 2013-08-27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02 - 2013-05-22
2013-04-02 - 2013-04-27
2013-03-13 - 2013-03-27
2013-02-10 - 2013-02-28
2013-01-05 - 2013-01-31
2012-12-05 - 2012-12-31
2012-11-02 - 2012-11-27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2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7
2012-06-02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29
2012-04-06 - 2012-04-18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5 - 2012-02-15
2012-01-01 - 2012-01-29
2011-12-01 - 2011-12-27
2011-11-10 - 2011-11-22
2011-09-06 - 2011-09-24
2011-08-08 - 2011-08-24
2011-07-01 - 2011-07-20
2011-06-05 - 2011-06-21
2011-05-04 - 2011-05-31
2011-04-07 - 2011-04-24
2011-03-06 - 2011-03-28
2011-02-03 - 2011-02-24
2011-01-05 - 2011-01-29
2010-12-02 - 2010-12-28
2010-11-03 - 2010-11-29
2010-10-07 - 2010-10-26
2010-09-03 - 2010-09-27
2010-08-08 - 2010-08-18
2010-07-07 - 2010-07-25
2010-06-06 - 2010-06-27
2010-05-03 - 2010-05-31
2010-04-02 - 2010-04-30
2010-03-01 - 2010-03-23
2010-02-01 - 2010-02-22
2010-01-01 - 2010-01-28
2009-12-01 - 2009-12-24
2009-11-02 - 2009-11-27
2009-10-02 - 2009-10-30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01 - 2009-08-30
2009-07-23 - 2009-07-30
2009-06-04 - 2009-06-26
2009-05-01 - 2009-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