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阿妞不牛
 
注册日期: 2009-11-07
访问总量: 7,418,6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神州今日:大习小戏新曲】
 · 新年献词:为完善伟大的互害机制而
 · 习帝如何进退?
 · 共产党是狼还是羊有什么差别?
 ·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 中共否定文革与肯定文革一样可怕
 · 北京需要在香港重演六四
 · 习近平大位与川普挂钩
 · 任凭“疯狂宇宙”,习近平大位无忧
 · 川普是真爱习近平
 · 习boss 的南非荣誉博士为啥不宣传?
【神州今日:小习大戏连续剧】
 · 港人争公民权与美国黑人争民权
 · 贸易战中美双赢的必然结果
 · 从厉害国到被黑天鹅才一年
 · 马云对李克强直言的胆量何来?
 · 华为根本困境来自一个英国佬
 · 丢了包子,洪洞县有更好的货色吗?
 · 为什么习近平令人想到华国锋?
 · 从三鹿奶粉到假疫苗,一路走好
 · 毛之后中国无神?若有,真神是谁?
 · 李鸿忠被部下抢了锋头(疯头?)
【习大大戏万点红】
 ·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 习江胡,京津试比高?
 · 杀了毕福剑,请回芮成钢
 · 对徐才厚的临终关怀
 · 香港在逼着习近平做邓小平?
 · 关于周永康案最简明的中央文件(草
 · 表哥来信:你造谣有术后果很严重
 · 习近平决定了周永康的命运之后
 · 老龙抬头被塔罩:东海识别区的要害
 · 中国惊天轮盘赌:习近平对周永康
【神州昨日:习大登场】
 · 要命的真话与真相
 · 对令计划及十八大前后经典八卦质疑
 ·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 习大的信仰是什么,有人在意吗?
 · 四中全会的雾霾谜底
 · 习大催开屍花把玩新时代的张铁生?
 · 习近平在四中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 近平做小平之前要先做国锋
 · 一国两制大观园:占中与占台
 · “可教子女”:习大是文革坩埚里的
【神州异像】
 · 李鹏临门一脚篡党夺权!
 · 反台独等等都听党的话, 可这“人独
 · 李锐走了, 胡锡进同志有点懵
 · 看了流浪地球俺流泪期待下一巨制
 · 猪年提防狗叫,好好做人
 · 辞旧迎新的最佳民间智慧神话
 · 中共中央2019一号文件
 · 从刘强东桃色案看中国富豪的颜色
 · 毛孙不在朝鲜翻车团,但被压在五指
 · 可与吉尼斯纪录媲美的中国速度
【台海风云】
 · 香港给了台湾至少五十年
 · 给郭台铭贡献一个竞选政纲口号
 · 美国为何不能支持台湾独立?
 · 中共为什么不骂蒋经国?
 · 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说明什么?
 · 统不干独不敢vs独不干统不敢
 · 台湾的困境说明了什么?
 · 520给蔡英文一个忠告
 · 不共戴天仇敌之死,不堪忍受的胜利
 · 掰开包子吃菜:中国到底是什么
【中美关系】
 · 还抱基辛格这佛脚?
 · 中美贸易战:12月15号会不会再加关
 · 人民币贬值华尔街卖花圈的政治学
 · 中美关系黑洞:中国内战没完
 · 贸易战及终极决战, 这位台胞看得透
 · 懵!中美冲突最根本原因竟然是
 · 中美走向对抗,怪不得川普与习
 · 邓小平能摆平今日中美关系吗?
 · 台湾海峡煞疯景的美国佬
 · 从芬太尼看中美保持合作关系的另一
【江湖神州:江落石出】
 ·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 江CORE 为何不适“可”而止?
 · 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趁早
 ·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 名不正而言必顺:中国的信仰
 ·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江湖神州:胡涛温饱】
 · 中共能通过互联网打赢信息战吗?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毛邓江胡选——统统叫胡选
 · 令计划发疯与胡锦涛折寿
 · 胡为胡不为?和小思小议胡锦涛
 · 令计划是这篇小说的原型吗?
 · 胡耀邦胡锦涛的二胡小调
 · 同志们请镇静:温总和党是安全的
 · 感谢郭美美为雅安地震做出的贡献
 · 胡温政府最突出的遗产
【神州毛古:毛骨考古】
 · 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毛主席诞辰日?
 · 五四与六四学生确实"愚蠢&quo
 · 从张铁生到崔永元
 · 搞不懂转基因就搞死它!
 · 理性思考知青运动的伟大意义
 · 去尽文明要素,剩下腐朽神奇
 · 鲁迅胡适与毛,真的值得细思量
 · 所向披靡的娃娃兵
 · 毛时代的“走后门”说明什么?
 · 美俄中 国人,谁最掌握毛泽东思想?
【神州鸟瞰:蜻蜓点水】
 · 好活不赖死,赖昌星是了不起的前辈
 · 乔石之女与李小琳的不同在哪里?
 · 科普:鸭梨与褐梨的差异
 · 台海两岸上流的嘴炮
 · 贺驻美使馆乔迁新址致崔天凯大使
 · 64坎坷到98高龄:共产党风云老人许
 · 人民日报关于薄案难产的社论“正气
 · 为中共的“精神分裂”叫好
 · 中共内斗的底线
 · 从毛泽东到习近平的“中国梦”之方
【神州鸟瞰:鹞子抓兔】
 · 五四到六四:一个月时空错落
 · 喝了一瓶鸿茅,俺为这位蒋公后怕
 · 环球时报胡锡进被网友施暴
 · 从中领馆枪击案看黑名单之黑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冯胜平新作《文革人》值得关注
 · 蔡英文:很有全局观念的国家领导人
 · 黄灯警示:中国的脊梁所背负的昆仑
 · 最聪明的脑残:人大代表的残疾证
 · 难以承受的贵重与极为稀罕的贵轻
【神州远古:千年以贯】
 · 新发现:中国人民不想要皇帝啦
 · 为何苏联垮中共立—俄罗斯没太监文
 · 中国贪官为什么不怕死?
 · 千古奇文:日海军致丁汝昌劝降书
 · “珍贵”共产党的事业
 · 禁止老外学中文,违者咔擦
 · 图文并茂:孔子遗言出土!
 · 网友佳作:台湾的“自古以来”
 · 从李中堂到李克强:中国何时走出“
 · 四大发明外中国最伟大的文明遗产
【寰球鸟瞰:金蛋蛋】
 · 半岛终战协定,有必要中国签字吗?
 · 经贸杀台海紧朝鲜合作,川戏(习)
 · 核武来袭仍从容;夏威夷军民好悠闲
 · 不骗你,朝鲜核爆真的迫在眉睫!
 · 从海湾战争看美对朝打击之可能
 · 习被将军:给金三脸还是自己被打脸
 · 朝鲜局势的挑鬼卖与买鬼挑
 · 朝核荒诞现实与荒诞的“解决方案”
 · 两高丽棒子就把习近平打晕了吗
 · 朝鲜是今日世界最安全的国家
【川金蛋】
 · 从中美贸易战看金三的战略价值
 · 川金会的热闹与重要门道
 · 川金会还有会头吗?
 · 阉猪易,给金三去势难
 · 川普金三同台戏不爆炸也无突破
 · 朝核问题,谁先动手重要吗?
 · 金三胖的当量
 · 要准备朝鲜爆炸,而非爆炸朝鲜
 · 川习会后两人最重要的功课与白卷
 · 国际政治的恐怖常识,连川普都学得
【俄罗这厮】
 · 普京可同习近平做一笔好交易
 · 普京是中共不可容忍的现行反革命
 · 俄乌冲突是美国维系世界秩序的支点
 · 奥巴马同普京的田忌赛马乌鸡斗
 · 前临大海后有深渊;乌克兰局势没多
 · 克里米亚公投结果需要国际承认吗?
 · 乌克兰局势:塞翁与马和渔翁
 · 从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北极熊到双头
 · 乌克兰——无克之难,乌云之窗
【寰球纵览--一揽无鱼】
 · 汉奸吴三桂汪精卫与法奸贝当
 · 人性与国家民族以及国际关系
 · 国际政治高科技: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 整整八年过去,中共常委还来得及学
 · 与解滨商榷;美华如何美如何升华
 · 朝鲜台湾与中美关系本质变化 2
 · 现代国际政治的无解方程
 · 台湾究竟是谁的阿喀琉斯之踵?
 · 突然发现,栗战书是半文盲
 · 卡斯特罗之谜:大国夹缝与小国生存
【环球纵览:一篮有玉】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日本有必要为偷袭珍珠港道歉吗
 · 川普与克林顿:内政外交的承接
 · 著名美共党员打造的美式政治正确
 · 小石头砸大锅: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 俺最佩服的有钱有识之人
 ·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 什么是现代?
 · 美国日本未加入亚投行是二百五
【寰球仰视:月亮人看地球】
 · 在霍金面前我们都是残障人
 · 八旬华裔老者谈美国宇航员太空惊魂
 · “公是万恶之源”:从兰德看川普随
 · 看图说话:川普的美国与习大的世界
 · ZT未来的穷人连被剥削的价值都没有
 · 希拉里必须上台的天理(图文并茂)
 · 默克尔能竞争联合国秘书长职位吗
 · 快评:彭博竞选,有望破局
 · 习出访中东三国:人们没看重的一个重
 · 超简明中国近现代史
【寰球横看成岭--成楞】
 · 与马黑商榷:川普的中东战略靠谱吗
 · 川普如果连任, 脑袋一定会爆炸
 · “无产者”的当量与资产者的本钱
 · 乌克兰人民让中南海极度失望
 · 马杜罗会得到上帝之手的救赎
 · 从对待祖宗之法看中美根本差异
 · 纽时聪明, 川普傻帽,美国壮大
 · 现代非暴力和平抗议集会的不同结局
 · 川普当选班农出局:弔诡的时代世界
 · 如何看待西方对中国的新认识?
【环球側看成峰--成疯】
 · 对暴行恐怖分子有“理解”必要吗?
 · 王沪宁认为这样的文献永远不过时
 · 川普说中国学生是间谍吓死你了吗?
 · 川普白头鹰普京双头鹰,习成雕
 · 川普骂了中俄是流氓国家吗?
 · 加拿大华人超市可以拒绝英语服务吗
 · 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 给金三加油打气鼓劲的中国同志
 · 驴声若洪钟,世界必反华
 · 压抑啊亚裔!从福满猪到模范公民
【劲爆雷文:神州疯擂】
 · 中国唯一的一位伟大的共产党人
 · 习近平的一张知青照片很值得玩味
 · 天津爆炸真相大白:你能接受吗?
 · 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 毕福剑的一剑封喉效应
 · 毛泽东的绝密文稿《我的自我评价》
 · 习近平“失踪”期间致中央常委与元
 · 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好得很!
 · 中国不会有茉莉花革命的九条保证
 · 国民党领导抗战,是胡说还是总书记
【劲爆雷文:五洲风雷】
 · 新加坡到底有多「专制」?
 · 为何战后戴高乐占领德国而蒋介石拒
 · 中日争斗的诡异:龙虎斗与龙虎盘山
 · 默克尔——共产党培养出来的民主自
 · 人的尊严,是苏联垮台的直接原因
 · 美国债务危机的核爆炸
 · 油价250:谁赚五百二谁做二百五?
 · 挪威人为什么跟中国过不去?
 · 世界之涡中国之福:奥斯曼帝国废墟
【自选陈酿:神州大曲】
 · 大阅兵快评:天安门城楼好挤啊
 · 习近平的《邓小平》究竟说了啥?
 · 为托克维尔进入中国而兴奋欢呼
 · 薄熙来事件的看点:中共无阴谋,周
 · 百年辛亥两对冤家何时共和?
 · 赖昌星与邓小平:中国改革开放的两
 ·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
 · 阿妞弹琴:《我的祖国》一株竹笋
 · 梁山伯与祝英台同共产党的恩怨情仇
 · 逻辑与文明——从吴仪的一则传说谈
【万点老窖:神州惊雷】
 · 中国最严厉禁止研究的“科学”
 · 毛登辉:真正实话实说的中国人
 · 薄与习,中国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
 · 南海再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中国贪官贪图的是什么?
 · 十八大释放的两个超强烈信号
 · 胡德平同习近平私人晤谈记要
 · 妞眼看审谷--瞪大牛眼相信是真的
 · 中共要活,方励之不能死
 · “党中央再次拨乱反正”意味着什么
【万点陈酿:五洲风云】
 · 普京来京阅兵,是有看头滴
 ·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 将独裁者送上断头台只要七天
 · 大家没想到的中国战后未驻军日本真
 · 乌克兰蝴蝶效应:美国衰落与国际失
 · 朝鲜危机结局:金大元帅完胜升帐
 · 这样的国家,不疯才怪呢
 · 卡扎非尊严体面地被活捉不被捕
 · 维权维稳维他命:新三维世界大片开
 · 穆巴拉克何去何从?
【自选陈酿:西洋红】
 · 暴乱暴乱,奥巴马如何维稳
 · 世界杯的杯具——黑马真黑
 · 美国是“最干净的脏衣服 ”
 · 冷战年代不朽的和谐钢琴插曲
 · 为何美国人平均寿命在发达国家中垫
 · 究竟什么是奥运最大的兴奋剂?
 · 西洋镜照中国:最长命的法西斯与西
 · 华裔美国人要醒悟什么?
 · 美国不好玩:忠告中国富贵少年留学
 · 邓小平如何用“信仰”赢得美国
【自选陈酿:小说大编】
 · 特殊年代普通人被俺弄成二品
 · 山伢子传奇5:山伢子成了山爷
 · 山伢子传奇4 救人要紧
 · 腊肉和玉米粒:知青朝花夕拾旧文重
 · 山伢子传奇3:割下耳朵喂狗
 · 山伢子传奇 2:山伢子的女人
 ·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 博君一璨——万维征文获奖感言
 · 住宅小区守传达的胡锦涛清华同学
 · 大阔特阔之海一代二代
【湿兴大发:疯花打油】
 · 和曹雪葵老师给金川会凑兴
 · 圣诞节快乐!在北美的中国女人ZT
 · 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子女
 · 汪国真的诗有味道
 · 俺也来狠狠《乡愁》一把
 · 毛诞圣歌
 · 忽然想到西双版纳
 · 海边裸奔——题岑岚照并唱和
 · 一树秋风一树光
 · 甘草黄连忆江南
【湿兴大发:噱月作茧】
 · 红耗之智阉鸡知
 · ZT两首犀利无比的清明古诗
 · 茅台抗旱诗和鼻涕检讨书(旧作存档
 · 骑驴唱和曹雪葵迎韩国朴槿惠总统访
 · 唱和曹雪葵【七律】老顽童忆六一
 · 七律:纪念撒切尔夫人
 · 鸟诗侃鸟事:习大人治鸟国
 · 美西海岸杂感新年
 · 七律:云曲鹤步大漠孤烟
 · 【浪淘沙】秋雨(和雪葵兄大作)
【8964】
 · 六四,魂兮归来!
 · 六四不反毛,也就别骂邓
 · 64坎坷百岁风云老人许家屯
 · 什么是真正的六四精神?
 · 六四毁了苏联救了中共
 · 共和国卫士与六四持枪暴徒
 · 为了六四,世界公民都有权怒吼!
 · 不谈六四,莫问中国有无将士为国阵
 · 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
 · 呼应解滨:六四“平反”的意义与无
【愚乐鸽蛋集锦】
 · 紫薇出国记(有美图啊)
 · 胡耀邦值得念唱但搞不成交响乐
 · 雷锋伟大还是俺家的书记伟大?
 · 华盛顿同中国贪官都怕挨一刀
 · 散落世界的华人——新年献词
 · 俺神奇的祖国和故乡热烈庆祝中奖
 · 为了中国,向俺开炮!
 · 混账的华盛顿与英明的党中央
 · 六合彩八卦官司
 · 花五分钟说说五毛的事儿
【愚乐鹞子集锦】
 · 俺想起了自己的追悼会
 · 土包子和洋包子
 · 莫言获诺奖,谁有莫能言之苦痛?
 · 中共十八大胜利与否,关系我等小命
 · 没有了卡扎非的世界不好玩
 · 海鬼变海龟的得失
 · 邦声震国:“五不搞”太搞了!
 · 连战是六岁娃娃,还是夫子老朽?
 · 小习好球!
 · 响应习副主席号召,一起美化党史
【愚乐鸽鹞】
 · 习大朝前走,高歌一曲信天游
 · ZT 路边社记者采访特朗普
 · 海华的毛蒋或陆台情节
 · 神马叫反动?阿Q跟着神马飞
 · 中国驻南非林大使摊上大事了
 · 中国人智商不低情商太高
 · 我怀疑自己是神仙,你们很多都是
 · 去年在京高考落第,今年去四川混
 · 为祖国语言的纯洁和健康继续奋斗
 · 这样的骗子无罪---古老的俄罗斯寓言
【五味杂陈】
 · 抄袭在万维不犯法, 因为不要脸不一
 · 休博公告
 · 关于死多维的活记忆
 · 万维是否带有病毒?
 · 万维网友寡言博主辞世周年祭
 · 从中国“家”的说文解字谈海归
【自行删除】
 · 包子颂原装进口版
存档目录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03/01/2010 - 03/31/2010
网络日志正文
江胡习的江湖戏:姜还是老的辣 2016-07-25 02:59:27

胡亥博主(法道济)新作十九大人选的再预测有一个很独特的视角与分析:指出中共高层政治的操盘手,直到如今,以及到十九大的布局,仍然是太上皇江泽民。习近平并非什么独掌大权的强人。


这是很独特的视角。也有很扎实的分析。


承蒙胡亥博主关爱,专门给我留言并提供有关央行周小川继任者的重要文章分析资料。俺冒昧来个长评,为了不喧宾夺主,俺单独发出博文跟进讨论。


中共的势力派系,不是外边能够简单看清楚的。比如周恩来在中共党政军的势力与派系,就和周恩来本人一样,几乎从不显山露水。毛泽东到死都拿不下周恩来,但是他一定要让周先去见马克思,他才能跟在后面去见秦始皇。而毛死后,真正大翻身掌大权的是周恩来的派系班底,连邓小平也要对这个派系全盘接受。从外交到军队与情治特工财经工商系统。 


中共的真实历史证明,周恩来是中共党政军特的真正缔造者。毛泽东能够上台,并一直独裁到死,主要靠的是周恩来全盘辅助,甘为其臣。其他的中共要员大头领,没有周恩来打造的党政军特财经系统支撑运作,无论显赫到什么地位,毛周一联手,不但立即架空,而且可以像一条虫一样被捏死。从张闻天到王明,到高岗刘少奇彭德怀到林彪,都一样。周唯一完全交给毛的就是中宣部,也就是意识形态的制造鼓吹,任凭毛怎样去造神。哪怕那样,在中共文宣队伍里,也是有周恩来的铁杆心腹,尤其是对外宣传。 


真正严格地说,周恩来组建的系统,是一个现代化的职业化专业化的准法西斯专政国家管理治理系统,文武兼备。周恩来那样的系统与势力,蒋介石就绝对需要,佛朗哥也是那样的系统。蒋介石叹息的是,周恩来不为他所用。


江泽民继承邓小平很厉害。尤其是当年老邓有废掉江的动机之后,老江日益老辣。他以腐败治军全盘接掌控制了军队,但是他更精明的是,全盘接掌了周恩来的派系势力,所谓真正的治国之才,被他收留并发展了。


江泽民真正一直着意提拔培养的自己的接班人,就是薄熙来与习近平。这同当年老毛提拔刘少奇高岗到林彪不同。江不只是让薄熙来习近平互斗来玩耍这两人,而是要在这两人的明争暗斗中找出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接班人。他最后选定了有点华国锋加邓小平味道的习近平,抛弃了张扬狂妄倔傲不羁的薄熙来。


就像老实巴交的华国锋,一再保证不翻案的邓小平,一点都不老实,绝对要翻案一样,老江知道他无法像金家那样真正传位给亲儿子。但是一定要传位给保障自己亲儿孙永远富贵平安的人。这样的人,没权力不行,权力和老邓老江一样大也不行。江退位后当太上皇也不能永远当下去,总有一天要见马克思,就像邓小平也要升天,升天后,江山不姓邓,姓了江一样。 


这就需要一个制度——这不是什么保证国泰民安有明文宪法规矩的制度,而是制衡度量这个接班人的一整套布局与势力派系分布。这就是交给习近平,但永久属于江自己的一整套势力,这就是周恩来拥有,邓小平接掌,令毛皇上也顾忌的全盘势力。这套势力班底,文吹武打,军警情特金融经济工商业全套,职业化,正规化,服从领导,但是心中与线条永远跟随一个核心。江泽民最厉害的是让胡锦涛经历了长达十年的考验。考验的不是胡锦涛,而是周恩来邓小平这套班子姓了江之后的厉害——厉害到胡锦涛访美没有同美国副总统切尼单独见面晤谈的机会,哪怕胡锦涛答应安排了也不行。李肇星就要做大灯泡去先坐在那里,到如今胡锦涛都不能对李肇星咋样。


习近平何尝愿意重蹈胡锦涛的小媳妇生涯。他何尝不知道背着江泽民的狗屁著作做国礼送给默克尔是世界级大笑话。他何尝不想搞出一个毛邓习三个代表时代。习近平上台后,乘着拿下薄熙来的东风,乘着胡锦涛名义上逼退江泽民的机会,乘着反腐打虎的势头,逼到了江泽民家门口,试着打出习核心来全面取代江核心。 


习核心的打造,首先是一批在原来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核心系统之外,加上这个系统中朝秦暮楚之徒,积极推动的。凭良心说,这些人也都不全是朝秦暮楚趋炎附势的小人。其中不乏君子——有为党国腐败不堪忧大厦将倾的有识之士,也有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甚至怀壁不遇之士。这些人拥戴新主,必然希望老江倒掉——不打倒也必须让其全身全部退位。因此,在打虎运动一波接一波,向国内外发料喂料,不惜从党的裤裆里把周徐令郭抓出来,还甚至要撕破党的整个裤裆脱掉大裤衩,剑指曾庆红江泽民,不怕吊全党全国全世界的胃口,不管这如何倒胃口。 


首先发急的不是老江,而是老美。就像中共一样,希望每一届美国总统至少做两届,然后一直由这个总统自己的接班人做下去,这样中共不会刚同白宫一个主子不打不相识成为交手到交心的知己,马上又换一个摸不着头脑的二毛,美国希望也需要北京一直是一个熟悉的对手搭档。邓小平之后江泽民一直掌控中国,不但给了美国熟悉舒坦的中国太极伙伴,还给了美国应对中国看起来变化莫测的新领导新政策的底牌。比如小布什应对胡锦涛:可以拿他当回事,也可以拿他不当回事。 


美国因为充分掌握了中国的这个超级国家机密(这其实就是如同赵紫阳告诉戈尔巴乔夫,邓小平实际上掌控着全中国一样的,只不能对中国人公开的最高机密),因此开头也没有拿习近平当回事。到了建立东海防空识别区,美国发现这有点不对劲了,这表明中国的对外政策,尤其是对美政策,从根本上开始了转向。再到习班子公开炮打曾庆红,海外喂料剑指江泽民,美国当真了。于是有了美国中国通公开对习近平的警告:动江曾,中共垮台在即。因为美国知道,曾庆红就是江泽民的周恩来。这就如同老毛后来批林批孔批周公,公开搞到周恩来头上,美国随即停止了和中国关系正常化的进程一样。 


还有一个非常反常的现象:从中南海地下室流传出来那么多关于曾庆红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与新闻,作为反击的关于习近平李克强的负面新闻消息却非常少。这并非习李白璧无瑕,无懈可击。抹黑对手只需要油墨。这说明什么?这就好像毛泽东在大陆掌权后,毛蒋两人都不再给对手个人抹黑。毛泽东不再出版发行《金陵春梦》,蒋介石在台湾的宣传从来不提什么毛泽东和女人的关系。 


这说明,江泽民本人,以及江泽民的势力大本营,并不把习李作为自己的敌人甚至对手。也就是说,习近平无论个人有多大野心,江泽民有这个信心,他动不了他老江老曾一根指头。这都是因为,老江交给习李的是一个班底势力,这个班底势力是中共的国家运作根基,这就是周恩来打造,邓小平继承强化,江泽民再继承再强化,并且更加职业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国家控制治理与运作的,党政军警特金融经济工商教育和宣传舆论系统与人马班底。这个班底虽然都归上台的总书记领导,但是指挥核心在江曾。江曾不在了,这些人这个班底还在。就像毛周成为了神像圣象,守灵的在,后面的无法砸牌位,只能磕头跪拜。 


天安门大阅兵显示了江泽民的老辣。习近平一连串的出格镜头,包括对那一长串拗口令,马列毛邓三个代表四个和谐科学发展观的背书,显示了他的无奈,和实质上的胡锦涛第二地位。刘云山云山雾罩的宣传操盘,并非显示这个工农兵中专生比那个工农兵大学生高明,而是表露出那个民国受教育,苏俄受培训,毛文革受锻炼,邓时代放异彩的老姜,老辣。


著名时评家何频曾说过,邓小平下台后不露面就显示出厉害,而江泽民在胡锦涛接班后,是以露面显示自己的厉害。可能老江听到了何频这句话,现在改为和老邓一样,不露面不证明他不厉害,一露面就显示出真厉害。天安们大阅兵就是一个证明。最近一个证明,就是叶选宁去世,老江高调送花圈。叶选宁这个少将,所有党国最高领导人都要为他出殡露面送花圈,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叶剑英之子。而是他就是周恩来全体队伍势力的掌门人。而久不露面的江泽民这个时候出来,就是证明谁是这个掌门人的最高首长。


至于李克强,看起来同江泽民并非嫡系,但就是这个名字取得好:要你来克制某个强人——想做强人的那个就是。


至于习近平外交内政的什么转向变化,这也并非习李独自的创建主张,更不违背江泽民一直的主张与施政。国内的高压维稳,毛周刘邓一贯如此。反贪肃腐,那个皇帝都要做,既是整肃政敌,也是收复民心。国外的连横合纵,变化莫测,老毛从称斯大林为中国人民的父亲到大骂赫奴小夫,从打倒美帝苏修一切反动派到邀请尼克松访华,到西沙之战,到冷落阿尔巴尼亚,到请非洲吃人肉的元首作为上等国宾,转得顺溜。老百姓没一个不理解不支持,外国佬没一个不从惊诧莫名到惊叹佩服。哪怕在南海,黄岩岛就是江胡主政抢回来的,钓鱼岛纷争也是江胡时代定下的方针。


江泽民是这样对习近平说的: 你和胡锦涛对我不满,我知道。尤其是什么胯下之辱,有那么回事,但是不要听什么阿妞不牛的挑拨。我那既是为了你和锦涛好,更是为了党和国家好。让国内外知道,我们中国不会变,政局不会震荡,中共不会垮台,因为我一直在掌舵。我死了还是我的人马班底在掌控运作中国。而真正的胯下之辱,是克林顿炸我们的南斯拉夫使馆。不是不报,时机未到。你们要真正报那个胯下之辱,去搞出点名堂来。不会搞砸的。搞砸了就告诉美国人:中国还是我在掌舵,我们的子孙后代居留美国的不会让你们美国拘留,和你们老美不会打起来的,更不会打核大战的。


相关博文:

江对胡锦涛习近平的胯下之辱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习江胡并肩阅兵说明了什么?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江泽民是个好同志


浏览(27751) (30) 评论(1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23 01:17:07
留言时间:2014-12-07 18:50:33如果单纯从习近平的个人抱负或者野心来说,俺说过他如果要做邓小平,就先要做华国锋,也就是说必须放倒整个江家帮,才能成为“毛邓习”这样真正的里程碑无论他后面要做什么。俺要是他,一定会这样做。后面的习时代,由俺说了算俺是毛邓的正经传人,不是江泽民的接班人。当年命令俺给默克尔递交什么江臭书作国礼的奇耻大辱,也非得报一报不可。如果从所谓反腐新政来说,倒江也是势在必行整个中共的江河日下腐败横流,就是这条江。但是,这只能是抽刀断流,中共腐败的源头与基因,并不在江胡,而是从毛的坟包到邓的山包包着的。习近平如果像俺这样野心大大,胆子也要比贼大,要大到不怕共产党垮台,共产党垮了他就建立一个“统一中华党”,当总统,而且要终生。哪怕中国哪天民主了,共产党或者习大的“统一党”有公开合法的反对派,有自由媒体监督,政府和官员的腐败并不会消失,甚至会因为公开的揭露而显得愈演愈烈。中国的千年文化,就是这么一个酱缸,读书做官,书中自有黄金屋,清廉知府三年十万雪花银,是天经地义,否则没有任何一个正常人会要去当官。那时候需要政府的最根本原因,可能社会还是一样需要“维稳”。乱糟糟的的,就要出来一个普京式的人物来维稳。这个中国的普京,不能靠武当山少林寺的功夫,只能靠钱来通神。

但是,也只有这样的途径,才能慢慢的改造这个贪腐传统文化。台湾的民主进程,成功与失败,成就与混乱,都会在大陆几十倍地放大。习大担当得起吗?这样的前景,才是江泽民吓住习近平,保住自己“里程碑”的最核心思想与逻辑。

奇怪的是,习近平也可以用同样的前景与逻辑来制服江泽民:如果听任腐败江河泛滥,共产党我习近平是保不住的你的神马里程碑也会进垃圾堆。所以,我不要借你的人头,而是要借你的脸面,借用你手下不少大小腐将的人头,在我的天安门重新升起大王旗。包括你自己的家人,最好也从现在起放下身段,明智一点。我们一起保佑党平安,你我全家也才能平安。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枫华客 留言时间:2016-08-03 12:01:30

哈哈哈,老兄说的对,现在,我警告你一下总可以吧-----我就是习大---的手下-----派来的。

回复 | 17
作者:枫华客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03 06:09:34

阿妞, 你警告习? 你谁啊? 习知道你吗?他是大国领袖, 你流落在海外写些酸文, 但是你自己还是觉得你是个人物吧?呵呵!

回复 | 4
作者:qian123456 留言时间:2016-08-02 10:19:34

如果十九大的人事习大能够争取到下列安排:

1.习: 总书记, 2.王: 总理, 3. 李克强: 委员长; 4-7 或 4-9 可任意人员(把所谓新四人邦放出来塞进常委也行),中国才真正进入习核心时代, 我们试目以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01 02:28:56

直白简单干脆说来, 习近平不能只是照老规则玩赢,也不能只是改编改变游戏规则,而是要开创全新的游戏与规则,他本人与中共与中国才有根本的出路。这要神功。除此之外,最多是吃狗肉的冠军。

回复 | 1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8-01 01:19:06

俺这里是提醒甚至警告习近平,改革中国要破釜沉舟,不改革要斗倒或者取代江,自己以后像邓江那样垂帘听政,一样是破釜沉舟。要做终身皇帝,也是破釜沉舟。只有胡锦涛不会也不需要破釜沉舟,他只是击鼓传花:这花到了习近平手里没法下传了,鼓声要停止了。

中共之花要爆炸性开放或者落掉了。

回复 | 1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1 23:08:32

千万不要以为俺有任何挺江泽民的意图。问题是习近平到底代表什么利益集团?俺不相信他代表你我和我们的草民父老兄弟。

可以这样说,中共建国之后,毛就面临老权贵难驾驭的问题。文革时他企图用新权贵取代老权贵,再继续毛家王朝。但是他彻底失败了。邓是完全的老权贵复辟,但是他也看到必须扶植新贵上台。最重要的是邓打破了大锅饭制度,能够让经济持续运行,新老权贵才有统治根基与现代化幸福生活。这一点他收复了全部的权贵精英,只彻底打趴下陈永贵王洪文那样的草包新贵。

江泽民则是在全力依靠保护老权贵的同时, 吸纳社会精英并打造属于自己的新权贵阶层队伍,一来同老权贵抗衡,二来给予社会精英上爬的指望,整个社会才会觉得都有点奔头。问题是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这样戎装整洁西装笔挺的新权贵,无论素质素养良心还是学识见识,一点也不比井冈山打赤脚的土匪和文革歪扎皮带的闯将强。在一个整体规则与目标荒谬甚至疯狂的竞赛中,你不要期望赢了的是好货。比如说吃屎或吃人肉比赛。哪怕是吃狗肉比赛,也许很刺激,甚至可以很正规很热闹很文明。冠军是真的那么了不起吗?

回复 | 15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1 23:06:19

毛泽东的失败,是彻底的。皇帝做了一辈子,帝制无法传承。用继续革命来削藩灭诸候,反被诸候差点灭门。唯一的是被制成腊肉标本神像,保佑诸侯们不断封妻荫子。

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们是厉害的。厉害在于他们真正实现落实了当年跟他们打江山夺鸟位的战友们的理想宏愿,夺得江山封妻荫子。因为他们真正打造的是一个这样不但能够有效运转,而且能够维修注水加油继续坚持运转的机器制度。六四的枪声,加上王震将军的响亮宣告,给这个制度公开定义并定型:诸侯元老治国,皇帝轮流做,宰相与东阁大小学士,不拘一格从哥哥格格到乡野选拔。

当然,元老院与诸候实行开放而非绝对封闭。哥哥格格是主流骨干,能够最大程度满足诸侯利益并能够进行最大稳态动态平衡的,就是元老之首。如过没有这样的首级元老,来自荒野的相国栋梁,会被接纳进入贵族元老院,并成为长老。以求党国长生不老。江泽民就成了这样的元老。

习近平如过从根本上打破这个制度,就是破釜沉舟,断掉自己的后路。他除非能做终身皇帝,否则十九大之后他是见毛邓还是见周薄,不由他自己做主。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1 23:04:54

仔细回顾想想三十多年前为何叶文福一首诗“将军你不能那样做”如何引发老邓与将军们震怒吧。仔细想想,胡耀邦当中组部长,第一要务把薄一波等从牢里放出来复职,可是后来薄一波整胡耀邦毫无顾忌吧。为何哪些被“解放”的知识分子对胡与党感激涕零,而薄一波们丝毫不要记胡的什么恩?对于薄一波们,把他们从牢里放出来,给份工作有饭吃就完事啦?你以为他们是右派分子地主富农,给摘个帽就一辈子给你磕头呀?

回复 | 12
作者:青灯法师 留言时间:2016-07-31 07:33:12

习近平自己讲,他比周永康高半级。所以这样看来,核心比其他常委高半级。

回复 | 1
作者:盲从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1 01:05:38

三代核心之说,是老邓在非正式场合随便那么一说的。老江就拿着鸡毛当令箭,当成自己的专利。

其实,“核心”本就是个不伦不类的东西。“以某某某为首”才是最正规的称谓。一个国家有国家首脑,政府有政府首脑,党有党的首脑。所以,“以某某某为首”,既无褒义,也无贬义,只是准确地反映现状。比如,“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以李克强为首的中国政府”都毫无吹捧之意。

老邓提出的“核心说”,实际是在为自己的“干政”找辙。一个普通党员废黜两任总书记,总不如说,党的领导“核心”废黜总书记更好听些。

总之,毛、邓、江都属于政治流氓,不能按正常人来看待。

回复 | 8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1 00:41:22

核心是谁发明的词汇?始于何时?官阶几级?有多少名额?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1 00:20:04

不伦不类的制度,搞出不伦不类的名堂。

国民党也有类似的例子。蒋介石死了,严家淦走个过场,蒋经国继任总统。

可是,宋美龄不肯放弃“蒋夫人”的头衔,所以,蒋经国的太太要怎么称呼呢?

奴才想出的办法是,称呼她“经国先生夫人方良女士”,也不嫌绕口。

宋美龄凭什麽可以霸占“蒋夫人”这个头衔?凭中国的传统封建思维。

好在方良是外国人,容易欺负,而且她很少露面,就算绕口,也只是偶一为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0 23:44:17

还有一条:江这个“核心”头衔,不是自封的,是老邓封赐的。江没有把这个头衔转让给胡锦涛,也就不能隔代转让给习近平了。这像“伟大领袖”成了毛的专利一样。靠李鸿忠那样的人去抢是抢不到的。可见共党高官没有咱们醍醐灌顶, 连基本常识都缺乏。习近平的封号,如果不是“为首的党中央”,就需要王沪宁等绞尽脑汁发明一个新的。民间的“大大”习近平似乎很喜欢,但是有点像狗肉,不能上国宴。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20:03:59

哈哈哈,只有天知道。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19:30:48

【与阿妞闲聊 4/4】

所以,阿妞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美人拈花微笑。

可草民心中不安,因为“中国地□□□,人口众多,”万一如德孤所说,难民潮来了,草民的生活将何以堪?

别说难民潮,就是现在的贪腐移民潮,已经把草民这儿的房地炒得翻了天,本地的中产阶级,老实守法的纳税人,买不起房,一个个变成无壳的蜗牛,眼睁睁的现实。。。更使他们生气的是,“那个民族”,很愿意取之于社会,申请社会福利,钻学区。。。同时,想方设法逃漏税。

会不会有朝一日,“那个民族”变成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只有天知道。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19:27:17

【与阿妞闲聊 3/4】

阿妞也想到了这一层,所以妞说“他们也不指望千秋万代,他们很现实很实际管到孙子辈就行了,甚至儿女辈也行。。。”

也就是说,丑陋的中国人,能揩国家多少油,就揩多少油。上个世纪的孔宋蒋不就是这么干的?而且干得很成功,四太变夫人,流氓变救星,名利双收。

为什麽丑陋的中国人能够横行一个世纪?因为中国是个愚民大国,可骗而且有很多油(Available)可揩。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19:24:08

【与阿妞闲聊 2/4】

我自认,毛泽东与蒋介石,他二人的灵魂都被我抓在手里。周恩来?还在摸索中。不过,一路走来,我对周恩来从 很怀疑 到 理解,到 尊敬,现在越来越尊敬。

毛周之后的人,我没有研究,只能做听众。

听阿妞的意思,江的底线是 → 保住江家(家的定义?张玉凤之流算不算?)的身家财产,以及江本人的“身后名”,这是江习交易筹码。而且,江要防习不遵守诺言,所以江有recourse。

阿妞这样说有道理。试想:毛泽东背叛了革命同志,要摘桃,做了共和国的叛徒,周恩来只能用佞术隐忍;杜月笙晚年只能叹息“蒋先生翻脸不认人,把他杜月笙当夜壶使。”江习做买卖,江泽民如果没多长个心眼,简直不可能。

可是,江习的买卖太一厢情愿了。江的底线,不是习一人可以“老子说了算”的。因为江要保的东西,广大到天地之间的公理正义,这就牵涉到民心了。根据我的研究,毛泽东也好,周恩来也好,不管黑道白道,他二人都信仰“民心”,民心是政权的第一要素,得骗就骗。

问题是:中国人现在越来越难骗了。这是习的难题,可能无解。。。

回复 | 4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19:19:56

【与阿妞闲聊 1/4】

有趣的话题。说到天黑说不完,说多少算多少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0 17:22:23

这就是中共要打造的最自信,风险最小的“稳定”制度:institutional authority formed by personality power network. 这个制度,不会容许再出现毛泽东那样的一人独裁,而是按照邓小平的元老家族做股东董事会的方式,由几个大股东当家,选拔最高级最职业化的经理,掌控和运作党国。这些经理可以位高至宰相东阁大学士,模仿英国日本的授予爵位成为贵族进入到股东行列,而出格掀桌子的就可以剥夺爵位到俸禄,甚至抄家九族。这样的制度,他们也不指望千秋万代, 他们很现实很实际管到孙子辈就行了,甚至儿女辈也行,反正世界已经变了,天涯何处无芳草,日内瓦的湖滨别墅以及桃园生活,不分国籍都可以拥有,中国只是一个选择,不是搬不动的皇宫。大明大清如何不行?都搞了几百年呢。几百年之后你们再去民国吧,满族消亡了与我何干?满汉全席照样人人爱吃。不管你是邓小平王震还是朱基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甚至孙政才的家人后代,听了俺这样刺耳的话,是不是最宽心?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30 16:59:55

因此,就像本届常委不都是习的班子一样,十九大也不会是习的班子, 而很可能是川普当美国总统一样,让人跌破眼镜的中共压轴戏班子。这个戏班子的特色, 就是要保证中共从开国元老开始的新老权贵互相保护牵制交替。简单说,就是毛周刘邓江的班底人马后代以及吸纳的新贵,要交织交替。虎将还是腐酱,全凭在这个体系内关键性的地位人马势力。甚至头衔名片都不重要。这样复杂的中国国情,没有一个人,至少未来的接班人,能够完全搞清掌握掌控。如果各派系势力均衡,就推出一个白马胡锦涛第二来。如果很难平衡驾驭,就推出一个黑马强人来。这匹黑马白马,白马不会让人惊讶胡春华孙政才,草根元首总理。黑马是谁,出来了也不会让人知道究竟是谁家的马。哪怕二十大的头头根本就不在十九大常委里又怎样?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30 16:43:01

只要明白中共不是institution authority,就会明白:为什么毛把王洪文升为军委副主席,可以几乎没有一个师长鸟他,而毛远新这个“特派员”,完全可以叫王洪文立正听圣旨,如果不跪着。但是,连老毛也不放心直接把王洪文的头衔交给毛远新:恐怕毛远新在毛之后也不可能叫中央警卫局局长立正听话。

江泽民把徐才厚郭伯雄升为军委副主席,胡锦涛甚至习近平都对军队插不上嘴。这就证明徐郭不是王洪文那样的空头司令。那么,剪除掉周徐郭,军队警察就是习的人马了吗?习拿什么接受江周徐郭的人马?江让习剪除掉周徐郭,是靠什么做交易?单纯一个习的口头保证他绝不会动江本人与家人就行吗?然后江对周徐郭的人马说,你们以后听大大的吧,我不管你们了?为什么张春贤能够大胆对记者公开问是否拥护习核心说“再说吧”?除了薄熙来,哪个中央政治局委员有这样的口气底气?

回复 | 3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20:38:53

皇帝有三宫六院72嫔妃,动机是什么?

这比研究毛老土匪的动机、江蛤蟆的动机有意思。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9 19:04:31

闲人,没有 动机 就不会动。顺便问,《你侬我侬》,会唱了没?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17:53:36

【institution authority】

中共的制度不是 institution authority? 没错。

但是,之所以如此,是因为 中国人 的文化行为(cultural behavior),不是因为“共”。

试看民国蒋,他的制度和社会显像,几乎是中共的孪生兄弟。为什麽?因为都是 中国人 的文化行为。

如果把 institution 解释成国家机器,这个机器,古人叫神器。之所以为“神”,因为内涵一个 敬 字。但是,几千年的流氓痞子翻身做皇帝,态度都是“老子说了算”,神器中的敬字,已荡然无存。

举例一,毛泽东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举例二,1980年代,一个流氓到台北的法院应诉,开庭前,他突然袭击,用扁钻钻了“敌人”的腹部,同时扬言:『法院我照干。』举例三,最近,中国不是扬言,南海仲裁是一张废纸?

从上面的例子可看出,中国人,上自国家发言人,下至流氓走卒,对国家这个神器,没有一丝一毫的敬意。

一个东西,或一个人,当你不敬他,他就没有威严。没有威严,就没有power,没有authority。

对中国(人)而言,民主与法治是一座仙山,在虚无缥缈间,因为中国人的心中没有敬字。一个不懂 敬 的社会,也是一个不懂 爱 的社会。

所以,中国人若不调整自己的文化,institution authority 几乎不可能。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07:47:43

国家是机器,军队是工具,一朝枪杆抓在手,“政治派别”是狗屁。

若问动机“是什么”,不如回家看猴戏。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05:45:22

毛泽东搞政治运动,搞到死,他的动机是改朝换代。

江泽民若仍然要干政,他的动机是什麽?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05:20:03

【personality power】

我的理解这样:

毛周时代,周的personality power来自他几十年和同志的革命感情累积,是真实而经得起考验的感情。

毛的personality power来自宣传“红太阳”,靠的是中国人的愚昧与迷信,即便如此,碰到现实生活中的利害,会经不起考验,是虚的。所以,1949年之后,毛斗周时,毛除了用自己的“伟大光环”号召,还必须给现实的好处,才能驱动人。好处,通常就是封官许愿,生活上给小恩小惠。。。举例,1958年,毛泽东要江腾蛟(少将)动用公款,每年给叶群五千元,毛说林(彪)家开销大,他们的工资不够用。叶群拿了江腾蛟的钱(其实是公款),自然为江做林彪的工作。实际上,江腾蛟是毛泽东插在林家的坐探,类似周恩来的地下党,所以毛要林彪“自然而然”做什麽,就会拉动江腾蛟这条线。如果毛泽东改朝换代成功,江腾蛟就是新朝代的开国元勋。

我对江泽民没研究。但是,江泽民没有周恩来那样的客观环境来打造 personality power。根据江泽民的种种传说,我认为,江曾经仔细研究过毛的档案,因为他的做法,许多和毛如出一撤。

所以,不清算毛泽东,历史会不断重演,中国人永远往返于折腾之间。

回复 | 4
作者:盘桓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9 03:32:03

同意你的下述观点,即:有一个最基本的权势地位习近平不能碰,那就是中共政权制度以及国家的稳态。正如,当年抓捕了老毛的老婆、侄子和众亲信,也要保住毛的三七开一样。

所以,我始终认为,即使老江的党羽被剪除干净,也不会动老江本人。他离世时,仍会盖上一面党旗。

虽然中共政权制度不会变,但有些过于陈腐的东西还是会有所改变的,比如,终身制随着毛的死去已经消灭了,如今,由老邓起头、由老江发挥到极致的老人干政,也该进垃圾堆了。

如果北戴河会议被取消的传闻属实,说明中共在摆脱老人干政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9 02:13:25

而江泽民则是在institution power 的基础上,接手并整合了红帮基本盘——元老各派系的势力以及党政军特商学运作体系骨干,再打造了自己的基本盘势力,取得了个人的personality power and institution power.这就是俺过去说的,江泽民把自己的屁股用牛皮胶胶在龙椅上的秘密。而胡锦涛因为扎实的隐忍功夫,也就维系并打造了自己的insititutional power, 尽管他本人的personality powr很弱。他一个最大特色就是不妨碍别人——随便狐群狗党干什么,只要不像陈良宇那样发癫张狂,当然像薄熙来那样,胡锦涛也不会挡住他倒下。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9 01:59:10

关于【中共的势力在于人以及人马,而不是任何头衔。】

是的。但我想知道为什麽?

--------

原因很复杂也很简单。中共的制度不是insititution authority, 而是领袖personality power.中共整体的institutional authority 是由集中的一帮子领袖或帮主的个人personality power打造整合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少将叶选宁的地位与影响力,如果不超越也至少不小于下台甚至在台上的胡锦涛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智商学识甚至长相都不赖,权位也不小的薄熙来上不去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从他老爹起,就不是整合红帮基本盘势力的人,而只是一个单帮。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9 01:28:14

当然,我不是说江泽民还像控制胡锦涛那样控制着习近平。习近平一定要获得并已经获取了比胡锦涛大得多的权利。但是,江泽民,甚至胡锦涛,都保持着自己的基本盘势力与权力地位。有一个最基本的权势地位习近平不能碰他们本人与家人:中共政权制度以及国家的稳态。也就是中共既不可能萧规曹随一如既往混下去,也不允许自己再造成大震荡垮台,习近平也不是那块彻底改革中共制度的料。各派党内势力的利益制约均衡,堵死了所有这些路。为了保党,要保先人的牌位,不管死的活的还是快要死的。这是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打造留下的整个中共官僚体系从毛时代取得的最大经验教训。包括习仲勋地下有灵, 也会这样教育并制约习近平。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16-07-29 01:12:58

同意, 胡亥这个观点或者提法值得商榷。周徐郭无疑是得到江的赏识提拔起来的。但是,周徐郭哪怕一定是江的心腹,也可以说是江可以用够了进行切割再扔掉的抹布。江如果同他们是无法切割的死党同伙,他一定会尽一切手段保住这几个铁杆,就像保住自己的儿子一样。王立关锋戚本禹难道不是江青甚至老毛的红人要人?为何周恩来可以逼迫毛江拿下他们呢?陆定一和罗瑞卿有什么对不起毛的地方?毛对他们何时有过怨恨甚至不满?林彪就可以逼迫毛拿下他们。抛出并扔掉周徐郭,是为了保党,也就是保江自己。这样的道理,江胡习都懂。令计划对于江胡也是一个样。

回复 | 2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16-07-29 00:24:01

再补充几句。毛、邓、江都属于政治流氓,因此才吃得开。胡、赵和小胡所缺少的,恰恰就是这一点。习要想站住脚,必须学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回复 | 2
作者:盘桓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8 23:48:18

比如说,胡亥博斩钉截铁地认为:“ 江泽民借习近平之手,抓出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由此演绎了一出中国当代政治少有的精彩大戏。现在历史又到了关键时刻,年近九旬,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江泽民仍然保持着对局势的掌控,必然利用既有条件,紧抓人事主导权,力图在十九大的领导班子中,再次保持压倒优势,维持垂帘听政的体制不变,继续掌控中共大权。 ”

我却认为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都是江的嫡系,他们的落马入笼,大大伤了江家帮的元气。江现在是在苟延残喘。

不管你们怎么估价自己的观点,我却只能说,自己是在瞎猜,也看不出胡亥的上述看法有何高明之处。简直把老江这个下三滥说成神人了!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8 23:26:27

关于【中共的势力在于人以及人马,而不是任何头衔。】

是的。但我想知道为什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8 22:14:38

中共的势力在于人以及人马,而不是任何头衔。刘少奇在1959年就是国家主席。华国锋的头衔比毛泽东刘少奇加起来还多还高级。杨尚昆李先念也是国家主席。老邓后来只是一个党员。胡锦涛也是具有华国锋所具有的几乎一切头衔,就缺一个“英明领袖”与“四个伟大”。江泽民现在神马头衔都没了,但是别以为他只是一颗葱,甚至不把他当颗葱。曾庆红不是昙花一现的人物,他是中共里面最大的隐身人。他父亲曾山不是一般的老红军老革命,而是井冈山时期的内务部长,也就是周毛直接领导下的内部整肃的特务总头目,60年代再次任内务部长。姬鹏飞为其成为国外特务的儿子向江泽民求情,曾庆红一句话可以让姬鹏飞自杀。

再说一遍:毛是中共的坟包,邓是一座山,江是一条浑浊的江——这条江不是泾渭分明,而分明是泾渭合流。两胡不过季节湖。习还要努力学习,才不会成为一条溪。后面的只能是撞钟的和尚,守庙主持都可能说不上。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16-07-28 21:49:39

如果都是瞎猜, 到时候你如何证明十九大班子里谁谁谁不是江的心腹?谁能证明叶选宁是谁的心腹?为何这个少将比胡耀邦哪个儿子都势力大?

回复 | 1
作者: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16-07-28 20:18:19

其实大家都在瞎猜。对于政局的演变,对十九大的预测(实际是猜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猜想。到明年十九大一闭幕,就什么都清楚了。

怪就怪在某些人(比如胡亥)总是煞有介事地在那里分析、论证。似乎对高层布局了如指掌,尤其是对江家帮体系,如数家珍,并断言:十九大一定仍会按江泽民的意图进行布局,江的心腹在常委和政治局一定仍会占绝大多数,老人干政一定还会持续下去,云云。

我的猜想则恰恰相反:十九大,老江已完全失去发言权,常委中将不会再有一位老江的心腹。

待十九大一揭晓,如果我没有猜中,只会哈哈一笑;而如果同分析、考证、推断得头头是道的胡亥博的预测相悖,不知胡博将情何以堪!

回复 | 1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6-07-28 18:21:59

与邓与太子党联系紧密的是胡,

回复 | 1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6-07-28 18:08:28

能人圈子都是当朝时构筑的依托,到代理人,与政治老人有关。现今的圈子很难说就是邓系、江系或胡系,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回复 | 0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6-07-28 17:19:42

匪政体系是党政军,一套人马三驾车。核心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也就是比拳头大。共和国早年的体系是在一起扛枪一起嫖娼中建立的铁圈子。到了二代三代,就是现政体系与能人圈子。现政体系至少是十年一换,能人圈子是相对固定并慢慢演绎。江总离政后,是否还在能人圈子里,很难说。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8 04:30:13

【谢阿妞2/2】

阿妞提供的问题,是一种思考模式。用同样的模式去思考毛泽东,很容易发现,建国前,毛泽东几乎没干什麽事。

归纳史料,毛泽东延安时期做的事,有三类,宣传、搞女人、整人。说得文学化一点,就是放狗屁、干女人、整同志。难道,毛泽东就这样把蒋介石打败了?

所以我说毛泽东是假的,共和国不是毛泽东建立的。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8 04:27:22

【谢阿妞1/2】

阿妞提供的问题很不错,有价值。能提出这样的问题,周恩来是党国几号,阿妞应该心中有数。也许阿妞不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还有一丝疑惑。

其中的道理,在光天化日之下,不是秘密。用人性,人之常情想,就知道了。阿妞有兴趣,我愿意说说。等等也可以。

搞清楚周恩来是党国几号,可破解许多历史的谜。说不定比“七不讲”还丰富哩。

回复 | 0
作者:盲从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8 00:55:44

“赫鲁晓夫其实是苏共第一个最开明的领导人。”

阿妞博这一评价,我完全赞同。赫鲁晓夫和戈尔巴乔夫是一脉相承的。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8 00:34:10

我给您的一个长篇回复不见了。重打一遍, 短一点吧。

谢谢您的认同。您对中共党史很熟悉,不需要俺提供索引。

中共党史, 哪怕是中共的宣传品,他们也无法编造或者抹去最基本的史实。比如,黄埔军校时期周恩来是什么人物,毛在干什么。南昌起义与井冈山时期毛周在党内分别是什么地位职位,遵义会议前后周恩来的实际地位,国共合作时期乃至到内战期间,周恩来主要负责的是什么?1949年后为何周恩来一直任总理到死?大跃进大饥荒究竟是如何保证中共天下没乱的?文革中为什么没有发生大饥荒,全国军民吃饭穿衣, 还有红卫兵大串联免费游吃住,谁主管安排运作的?为什么周恩来不怕红卫兵贴他的大字报,并且声色俱厉地命令那些撕掉覆盖他的大字报的人住手?可是一夜之间任何攻击周的大字报一张不剩,从此没有任何人敢公开攻击周再贴他的大字报?他主持制定的《公安六条》, 只把“恶毒攻击毛主席林副主席”作为现行反革命罪,而不包括恶毒攻击他甚至整个党中央?五一六分子的命运究竟是怎么回事? 等等等等。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7 22:59:25

谢谢您的认同。资料太多啦,没法象专业论文一样给索引啊。

只要哪怕按照中共自己编写出版的党史,有些基本事实他们也是无法回避捏造的。黄埔军校时期周恩来是什么人,毛是干什么的?南昌起义是谁组织领导的?毛在井冈山的时候周恩来是什么职务人物?遵义会议前后究竟谁是中共与军队的实际指挥领导?延安时期,尤其是国共合作时期,周恩来干什么的?1949年之后,谁一直是国务院总理并主管外交?文革期间没有大饥荒,怎么做到的?全国人民吃饭穿衣,包括红卫兵免费旅游吃喝住,谁主管安排的?二月逆流老帅大闹怀仁堂,谁摆平的? 以及陈再道武汉兵谏,谁解救的毛?王立关锋戚本禹这些毛泽东江青的干将红人,谁拿下的?五一六分子谁打下去抓起来的?文革连公检法也砸烂了,“揪军内一小撮”是谁第一时间制止的?特工情报部门有没有被冲击砸烂?谁第一时间当面对蒯大富进行警告?为什么周恩来不怕红卫兵贴他的大字报,并且命令任何人不得去撕掉遮盖那些攻击他的大字报?可是那些大字报为何一下子销声匿迹?林彪究竟怎么死的?抓捕四人帮之后, 五人帮实际上呼之欲出,为何周被塑造成至少在德行上超越老毛上的完美圣人,而不要为整个中共的一切倒行逆施死鬼冤魂承担任何责任?为什么邓小平要冒出一句:“恩来同志也说了不少违心话,办了不少亏心事”,而没有一个人出来追究究竟哪些违心话亏心事以及后果?

总结一句话,毛与共产党几十年的疯狂,华国锋叶剑英邓小平一再承认国民经济甚至整个国家到了崩溃的边缘, 可是为何这个共产党这个政权这个国家没有崩溃?邓小平赶走了毛的红卫兵以及一个造反派革委会,谁迅速替补充实强化了整个的党国机器?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7-27 20:28:44

博文【中共的真实历史证明,周恩来是中共党政军特的真正缔造者。】

博文【周唯一完全交给毛的就是中宣部,也就是意识形态的制造鼓吹,任凭毛怎样去造神。哪怕那样,在中共文宣队伍里,也是有周恩来的铁杆心腹,尤其是对外宣传。】

***

以上阿妞说的两段话,和我的观察完全一致。阿妞是否可以提供资料来源?

回复 | 2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7 16:30:52

就是。

回复 | 0
作者:盲从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7 14:51:25

这样说也对。我的意思是,这些人大都是自顾自的,不会联合起来为老江、为集团的利益赴汤蹈火。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盲从 留言时间:2016-07-27 14:30:01

利益集团本身就是最大的组织与理念。

回复 | 2
作者:盲从 留言时间:2016-07-27 14:14:03

阿妞博未免高估了老江的能量。其实,老江当年靠的就是像张万年、郭伯雄、徐才厚这些军头。记得江上任之初,一下子就提拔了60个将军,没什么新鲜的。

如今他在军中的死党,死的死,抓的抓,只剩下那个没当过兵的将军,也惶惶不可终日。

如今元老们连党庆活动都不让参加了,虽说有点不近人情,但说明老人干政已成为历史。

再说了,江家帮只是一个利益集团,没有共同的政治理念和严格的组织纪律,形成不了强大的政治势力,树倒猢狲散是必然的。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7 11:15:24

所以说华山是黄后代。那孙子想当红后代,色不够格,杂交不够。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22:42:00

不扫黄。咱是讨厌用公款包二奶,N奶的。例如华山的勃起来爷爷。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6 20:46:53

南大爷是扫黄滴。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19:27:39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18:30:36

妓院门口开茶馆儿,板儿赚。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哦南大街路口 留言时间:2016-07-26 13:27:56

补上:老炮儿

回复 | 0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6 13:26:53

<老炮儿>里的几位主角就是胡同串子。你丫别不服,板砖爷一直给您备着哪,咱俩茬架的机会有的是。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6 13:25:31

华山,谢谢你的鼎力力挺加有力吹捧。俺的精准度,几乎可以到央视做气象预报员了。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一沙鸥 留言时间:2016-07-26 12:54:35

哈哈哈。沙鸥能否科班政治学解释一下:赵紫阳在电视直播告诉全国人民一个常识,邓小平是中国最高领导人,犯了泄漏国家最高机密的大罪。俺在这里讨论一个反常识,到底谁是今日中国最高领导人,像你这样聪明并资讯丰富的人,也不敢表态泄密,这除了厚黑学,哪门子政治学能放到台面上来解释?

回复 | 8
作者:老度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16-07-26 10:26:31

[这几个机构总共有31人之多,江泽民亲信应占80-90%] ------------- 这个估计也并不靠普。 江系的确是在现有的常委中占多数,在政治局中约占一半的人数,但在军委和总参里,江的人几乎全部被排除掉了,而反观习胖的人,刘源和蔡英挺也被挤下去了,如果说习胖在军委里还有人的话,大概就仅仅剩下总装的张又侠了。 所以军委和总参既不姓江,也不姓习。 江和习均已军权旁落了。 中共的政治斗争,权力斗争,最后制胜的关键还是得掌握军权,军队的表态才是决定性的,所以江系和习胖即使联手,也不见得会在最后的权力博弈中胜出,19大真正的人事布局,跟阿妞的这篇文章所写,应该是高度不相关的。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16-07-26 10:02:29

[这几个机构总共有31人之多,习大才占两个,他能掌控局势吗?] -------- 同意胡亥博的分析方法,但胡博对这个方法的运用似乎出现了偏差,所以结论也就走岔了。 说习大占两人,这个数字不错,但人头有点错,不是王岐山、栗战书,而很可能应该是王岐山、俞正声。 至于栗战书是不是习大的人,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另外中央警卫局的由喜贵,他老早就过气了,跟江一样也是明日黄花,老兄可知道在江下野后,中央警卫局有一次彻底的改组吗? 不但局子里人事大变,老由靠边,就连中央警卫团也全部调走,现在的警卫团全部是由各野战军中抽调过来重新组建的。 而曹清和王少军更是跟江系和由喜贵没半分钱关系。

回复 | 4
作者:华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6 05:29:33

阿妞有药救的证据如下:

--------------------------------------

江泽民胡锦涛究竟会不会出现在天安门城楼上,和习近平一道检阅“百万雄师过江胡”?

俺先押宝:江胡都会上天安门。但不会是“建国六十周年”大阅兵那个江胡并肩,二日并出的奇观。而是习近平居中,左右是现任常委与军委副主席,江胡站在旁边一群退休元老之首,作为落日衬托一轮冒升的圆月,开启中共的黄昏晚会,庆祝中国进入真正的光明之夜。

---------------------------------------

结果,阿妞赢了。因为阿妞总是立于不败之地。神马学政治学科出身加上商贾品性,凡事总留兜着圈子打转,如果不说两句,有损万维第一才女的形象(除了这次有奖征爹活动,那爹确实拿不出手),说了吧,人世间不如意十之八九。形势强于人意,不得不违心地留有三分余地。从大阅兵到南海争端,无一不如此。

阿妞对习大大的青睐自抓捕薄西王始,一针鸡血使之不能自制,然后连篇累牍,直至“习如果要动江,必须要趁早”的喉急像都出来了,真印证中国那句古话:皇帝不急太妃急。

这次南海仲裁的后续发展,阿妞又预测对了,既没有像文庙意淫的“中国全面崩溃”,闲货的“中国输得精光”,也没像某些人翘首以盼的“中美必有一战”,就阿妞的“输与虚”也没症状,就跟九三阅兵一样,结果是老江绕到习大旁边,而阿妞在自己的弯弯绕里绕个跟头。

识时务者为俊杰,作为文科出身的买卖人,这应该是你的座右铭。

顺便带着刮妖蛾子一下,你在回复豹子头那儿的扭臀的画像与你站街的胡同串子身份高度吻合。就凭你那德行,不靠死缠烂打还真挣不到糊口费。

回复 | 0
作者:一沙鸥 留言时间:2016-07-26 04:49:52

何频的明镜现在越来越搞笑,正的反的都被他预测个遍,这叫广种薄收。预测中国政局,凡是热衷于某人上某人下,大多是无聊口水,至于谁跟谁不对劲,谁跟谁是一伙,拿家长里短的小市侩心思来说事,从来没有靠谱的。十八大前,我曾从代际政治角度预测十八大常委可能会回归7常委,这篇文章还在我的万维博客中,不好意西,可以作为万维博客广大喜欢算命的小朋友们的教材。

另问阿妞一问题,为何这里有人说你是政治学科班出身的?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6 03:38:57

华山不可教无药救的一个证明在这里

++++++++

您还想药救华山?快拉倒吧。华山只是一小丑,俺的目的就是让他出丑。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路基 留言时间:2016-07-26 02:05:04

言简意赅。不过周是逆境图存,邓是逆天大改,江是大开特腐,习要反腐救亡。

回复 | 2
作者:路基 留言时间:2016-07-26 01:43:38

习近平离不开周邓江的班底,走的也基本就是这条路。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6 01:04:13

俺此文是受到胡亥博的启发,比两年前断定习近平不能动江泽民的原因更具体。两年前是断定习近平绝不会也不可能学戈巴乔夫或者蒋经国,来从本质上改造中共,毁党救国。因此他不能动江泽民这块里程碑。此文是从具体的内部操作运作上看,习近平实际上是在江泽民所掌握的党国机器的控制下去跳大神。他最多是首席道士法师兼名义最高主持,还不是道观实际最高老道长法师,更不是神仙。而江泽民只是等待被封圣成仙的最高老道法师主持了。这个道观如果要保持香火,只能这样按规矩来,别无它途。连带着胡锦涛也是要被封一个亚圣,习道士道长才能做法的。当然具体做法可以在道观里热闹非凡地捉妖打鬼,包括老道长圣人膝下曾经的玉女身边的金刚,一道纸符令其变鬼。最大的好处是围观的百姓见了,毫无疑问能够判定被捉被打死的确实是厉鬼色鬼恶鬼。只是没有人会想到,为何这个盛产各种鬼妖的道观,才是天下唯一的圣殿。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6 00:40:28

华山不可教无药救的一个证明在这里:俺在2014年写的,这里给出了链接的《习近平抽到断流,能动江泽民吗》,他当时就学习了。 可是今天他还在这里说什么俺要是一年前说出这样的话才有看头。俺文章里是这样说的:

【这并非江泽民个人拼老命保自己与家人眷属同僚。他是在保党。你胡锦涛可以舍身炸碉堡,把江泽民在军委的办公室一块砸掉,你习近平可以剥人皮惩贪官腐将,但是,你不能拔旗换杆,不能搬动中共的任何里程碑。

中共九十余年,就是三块里程碑: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清水静流 留言时间:2016-07-25 23:53:29

另外,中共水太深,潜下去会浮不上来的。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清水静流 留言时间:2016-07-25 23:51:44

哈哈,娱乐大众,是俺的目的,也是江泽民习近平应有的价值与贡献吧。

回复 | 2
作者:清水静流 留言时间:2016-07-25 23:48:14

此文很肤浅,迎合大众娱乐胃口。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23:34:21

扯令计划会扯得太远。 还是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吧:现在的习近平是江泽民断线了的风筝, 还是江家失控了的藏獒?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23:31:39

补充一句:慈禧欣赏并需要李莲英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小英子被去势了,令计划可没有也不能去势啊。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23:28:19

你是不是看得太多太杂了?俺只看一篇一次,就看出了破绽呢。但是,不是你看出的那样的门道。俺看出点门道在俺的文章里说了, 就是一句话:令计划那样的小子,俺也喜欢他作俺的大秘呢。可是,做到国字第一号大秘,他是否还看得起俺,就成问题了。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3:18:57

可是何老总一口咬定“交厚”,搞得满城风雨,博讯抄万维,万维抄明镜,明镜抄何频,大鸡园一起都抄。这恐怕不是偶然的吧。我看有替胡聋耳同志开脱的意思。你看,一是江家架空,二有薄家坐探,真比汉献帝刘协还不如。。。可是,不管怎么漂白,还是不能解释胡协的小兄弟们到各省当大员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22:46:40

你先去看看俺关于令计划的文章吧。除了这篇《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还有一篇专门评论所谓令计划是否薄家帮的文章。其实令计划跟薄加几乎毫无关系, 除了在放倒薄熙来上令计划功不可没。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2:20:35

中共在江泽民主导下,基本是这么个战略方针:对内以刘邓周太子党为基本盘,用闷声发大财的方式,让太子党各路诸侯兵分八路占领掌控党政军警特工商金融贸易等等,吸引社会精英加入外围圈子,让共产党精英化也精蝇化,让最外围的草民也有从蛆虫变精蝇的机会。哪怕变成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那样的硕大无比的红头精蝇,要拍死就拍死,如果它们飞落到庄家的奶酪盘子里拉屎的话。对外加入国际体系。开始是以见习生身份避免被不遵守规则的理由受罚,然后以老油条面貌对规则能赖的就赖,能捣的就捣,但是不自搞一套体系(也无法搞出自己的国际体系),对美国始终保持斗而不破,对国内以避免再次天安门事件为最高要务。

但是到了“该出手时要出手,该出头是要出头”的时候,这一套美国西方不吃了,就不太好玩了。习近平国际上犟不出头,国内霸不起来,老江就要出面收摊圆场了。说是老江,实际上是老江从周恩来邓小平那里接受改编的那些基本盘人马部队。就像毛周联手一样,这些人和失落的毛左联手,可以拿下任何高岗刘少奇彭德怀林彪,甚至拿下华国锋邓小平。当然,最厉害的是,他们可以保证戈巴乔夫蒋经国不在中国出生。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1:54:33

提到赫鲁晓夫与勃列日涅夫,很有意思。赫鲁晓夫其实是苏共第一个最开明的领导人。可是他为什么撑不下去,被同僚政变掉?根本原因是他既想同美帝搞缓和,可是无法不坚持共产阵营与苏维埃制度。结果例外不是人。外面不但得不到美帝的合作,还遇上一个毛泽东公开分庭抗礼。里面不杀人了,放开一些自由, 就有了人家拱倒他的自由。而勃列日涅夫就坚持顽固守成,对内高压加腐败,对外跟美帝坚持对抗,自己扛到死也不会下台,身后洪水滔滔不关他的事。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1:46:34

俺掉了字。这句是:你说的对。俺拿出的论据是很少。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6-07-25 21:45:12

谢谢海不归老友。你拿出点论据是很少。但是并不是很弱。倒江的呼声与爆料,从习大上台就开始了。当俺提出江泽民一定上天安门大阅兵的时候,没一人和俺打赌。江泽民学的是赫鲁晓夫,主要是全民党,但是开创的就是勃列日涅夫时代。可是勃列日涅夫是撑到死的。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别名豹子头 留言时间:2016-07-25 21:28:17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1:19:07

【你觉得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嗯。。。何频说他和薄一波交厚,有人举出证据说令计划他爸并不认识薄一波,何频没有回应。如果你有证据说明令计划是薄家人,愿意洗耳恭听。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21:12:52

【你觉得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你觉得他听谁的令?计哪家的划?天天跟着谁?是谁的心腹大秘?

回复 | 0
作者: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6-07-25 20:48:02

论据很弱,似是有理但忽略了时代变了环境变了人也变了,江已经蹦不动了,习治国不灵,搞独裁还是学了点毛的功夫,江大势已去,邓路线也完了,中国进入勃列日涅夫年代。

回复 | 1
作者:哦南大街路口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5 20:43:16

也就是联合公报的事情,还一家就搞腚十国,你丫牛皮吹的也太大了。你回家问问你爷爷,你爷爷信吗?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5 20:25:00

算了,万维最不聪明的非阿妞,胡亥莫属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16-07-25 20:23:29

阿牛原来是背后有胡子的那个,开枪!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5 20:22:27

华山这次有点胆。你敢说这已经是马后炮了吗?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20:21:02

你觉得令计划听谁的令,为谁计划?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25 20:00:09

阿妞啊,这篇文章要写在一年前,还有看头,说明有点先见之明。可惜时光不会倒流,连93阅兵老江能不能上镜都要打赌,现在这样的马后炮为谁开脱为谁忙呢?

还是回到现实南海九段线里来吧,那事儿没完。中国与东盟十加一公报刚刚出炉,那些个勾肩搭背的全家福让人哭笑不得。但至少让那些“输得精光”,“全面崩溃”论者磕掉了半瓣门牙。

据说在东盟中中国仅收买了柬埔寨,一家就搞定了十国,这有钱的感觉真好(肯定又是一番剥削压迫百姓的共党宣言要跟进了)。菲新总统杜特尔特闻讯,说了句沮丧之极的话:中国有钱。美国没钱,这是地地道道当今的警世通言。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18:47:27

【估计胡锦涛还是会像赵紫阳对戈尔巴乔夫泄密一样】要是这个“密"的话,我想切尼看见胡锦涛连个“灯泡”的家都当不了,早就知道他是“聋子的耳朵”,不能算什么“密”。要是胡锦涛想跟切尼谈谈关于他儿子、女儿的事,倒是不能当着“灯泡”。。。还有,这个胡聋耳同志尽管被人“架空”,团派的小兄弟们倒是一点也不像大哥被架空的样子,看看令计划就清楚了。所以胡聋耳好像也没被架空哈。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7-25 18:12:02

万维最聪明的非此人莫属:

第一个马甲:随笔 - SB;

最新的马甲:豹子头 - 绿帽。

高,实在是高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7-25 18:03:54

俺漏掉了江主席对习大最后一句语重心长的话:You sometimes are too naive. Some of our comrades are too simple. Do you understand?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17:32:35

好问题。估计胡锦涛还是会像赵紫阳对戈尔巴乔夫泄密一样,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6-07-25 17:17:09

请教博主:如果没有李肇星这个“电灯泡”胡锦涛准备跟切尼谈点什么呢?

回复 | 1
共有126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