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围堵肯塔基麦当劳是在为谁忙活 2016-07-28 08:28:38

秋念11的文章: 敬酒不吃吃罚酒---中美关系小议

蜜蜂的评论:顶!

澳大利亚急匆匆跳出来跟中国为难,实在是吃错了药,嘿嘿!

这次南海仲裁闹剧,估计最大的骚事者是日本,中国美国交恶只有他们会获得利益!美国澳大利亚有屁的好处啊!依蜜蜂所见:什么全国十多个大城市“爱国贼”围攻麦当劳和肯德基,肯定也是日本鬼搞的离间计,南海闹腾起来美国航母游弋他们何乐而不为?!

仲裁庭庭长柳井俊二向安倍提交关于解禁集体自卫权的报告书,


中国人里面汉奸和汉奸的后代很多,抗战胜利后摇身一变成了国军和共军,七混八混甚至混到了大陆台湾两边政府核心位置,他们中的烂崽们流落到海外。处心积虑攻击中国人,见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巴心不得美国跟中国打仗——共产党轰然倒台,他们尽捡渔翁之利。

爱国贼打着五星红旗。唱着中国国歌呼风唤雨义正辞严,最有诱惑力和煽动性!人群里的浆糊脑壳会跟风起云应声而起:

i_259x340_013072905.jpg

1469718016889803.jpg

images.jpg


 下面一幅是菲律宾在欢呼他们“勇敢的政府”看他们遥相呼应配合默契,全世界一起行动。嘿嘿!

据报道:示威相片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热议,较多网民不认同这种抵制行动,还质疑发相者「你还在用(美国苹果)iPad发照片?」网民「萌啧啧」调侃:「如果不吃肯德基、麦当劳就可以抵制美国的话,我一般一个月有二十多天在爱国,每念及此,胸前的红领巾就迎风招展起来。」

嘿嘿!


浏览(1215) (2)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ifayici 留言时间:2016-07-30 03:56:52

“我不为己,谁来为我;我若只为己,我又是谁。” 爱国,普世,为了全人类,为民主而战,都是假的。 凡是高大上的宣传,都是骗人的嘛。为自己,就要为华人说话。不是为中共,更不为西方。就是为自己,为了我们自己的后代。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7-28 15:41:46

中国人美奴太多,好不容易有几个有气节的还全跑到美国加拿大了,催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8 15:05:22

刚才看到万维最老糊涂虫德孤要美国政府限制中国共产党入境美国的文章,笑死人了,哈哈哈!龟儿子打架打扮赢了哭爹喊妈,要美国奥大人帮忙。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8 12:13:00

中国在黑龙江上的黑瞎子岛,岛上的住户每家每年国家发10万元,他们还是呆不下跑了。为何,实在太冷了。零下60度,谁爱国谁去呀!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8 12:09:33

爱国贼在万维指责共产党谁谁谁卖国,一付正义凛然的样子,殊不知他们醉翁之意不在土,而是由此要逼共产党跟美国干仗。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yizhefriend 留言时间:2016-07-28 12:04:34

中国人不是不聪明,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一眼就看出来是“挑逗美国打中国”你不打,“就是卖国贼”。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7-28 12:02:38

他们现在改头换面出来高举起五星红旗,当局还真不好办!哈哈!

回复 | 0
作者:yizhefriend 留言时间:2016-07-28 10:17:08

现在的中国人应该学会理智了吧,否则还真得三八二十三。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7-28 09:12:05

麦当劳和肯德基据说在印度打不开市场。中国人美奴太多,还有那个迪斯尼等等,是个大问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