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4,627,0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周末段子:川黑们还等什么,行动
· 厚颜无耻的女川黑!
· 一不留神变成了当世神医
· 阴差阳错救命毒酒
· 吃货的眼里,永远就是吃货!
· 周末段子集锦:不是段子的几个段
· 偶滴太太偶滴爱-65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 雨斤:雨斤的博客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的幽默,笑话】
 · 周末段子:川黑们还等什么,行动吧
 · 阴差阳错救命毒酒
 · 吹牛B的最高境界
 · 劫匪来了怎麽办?
 · 周末段子:这才象个美国总统!
 · 绿帽子,终于送出去了!
 · 中共生日的最牛献礼
 · 周末段子:如此爱党爱国
 · 万维网友国庆节聚会的重要通知
 · 这篇屁论,居然成了中宣部指导性文
【把生活过成段子】
 · 最雷人的父亲节礼物
 · 参加儿子毕业典礼,好嗨呦!
 · 三个财迷的母亲节礼物
 · 昨晚,我是娘子军党代表
 · 如此独特的审美品味!
 · 如此海鲜大餐!
 · 不是东西的家伙
 · 千万别在孩子面前乱开成人玩笑
 · 这下子再也逃不出太太手心了!
 · 会有那么一天,会有那么一天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厚颜无耻的女川黑!
 · 莫叹流星将逝远,七月花雨漫天飞:
 · 天妒英才,纪念宛平姐
 · 愿歌声在天堂永远陪伴您
 · 华裔美女参政不易,支持没商量!
 · 如此歧视华人的表格,居然在当今美
 · 闺女的演出被大麻挤掉了
 · 亲眼见证民主多元化外衣下的丑恶
 · 该是向中共爪牙腾讯说不的时候了!
 · 黑命贵,美籍华人命就贱吗?!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一不留神变成了当世神医
 · 吃货的眼里,永远就是吃货!
 · 偶滴太太偶滴爱-65
 · 偶滴太太偶滴爱-64
 · 偶滴太太偶滴爱-63
 · 偶滴太太偶滴爱-62
 · 偶滴太太偶滴爱-61
 · 偶滴太太偶滴爱-60
 · 偶滴太太偶滴爱-59
 · 偶滴太太偶滴爱-58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31
 · 妻管严的故事-30
 · 妻管严的故事-29
 · 妻管严的故事-28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 妻管严的故事-23
 · 妻管严的故事-22
【游山玩水篇】
 · 百慕大之行的终极梦想是...
 · 怎一个失望了得!
 · 可怜的老公,都快瘦成猪八戒了
 ·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3: 赫尔辛基如
 ·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2:瑞典国王的
 · 澳门“逃难”记
 · 香港机场的“遭遇”
 · 在Cozumel见识老墨的幽默
 · 周末段子:在古巴看别人打炮
 · 在哈瓦那见识古巴人的幽默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七月星花漫天飞
 · 雪落的声音
 · 用我一辈子来骗你
 · 帮儿子搬个家,居然..
 · 如此“伤心欲绝”
 · 落樱时节更思春
 · 那天晩上
 · 清明.相思雨
 · 三八节的“特殊”服务
 · 一天内两次班门弄爪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16
 · 爪家有狗初长成-15
 ·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 爪家有狗初长成-13
 · 爪家有狗初长成-12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 爪家有狗初长成-8
 · 爪家有狗初长成-7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7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6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5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4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爪四哥侃三国】
 · 爪哥揭秘:诸葛亮为何情迷丑妻
 · 赤壁之战真相揭秘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关公刮骨疗毒终极搞笑版
 · 爪哥段子:草船借箭
 · 关公刮骨疗毒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独家揭秘:曹冲称象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爪四哥侃西汉】
 · 韩信背水一战获胜的关键,居然是..
 · 真相揭秘:一代名将霍去病是被吓死
 · 真相揭秘:汉高祖白登山之围
 · 霸王别姬真相揭秘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1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0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9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4
 · 梦中奇缘之四:重归现世
 · 梦中奇缘之三:第三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二:第二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一:第一层梦境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3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 湖底探险记-2
 · 湖底探险记-1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13
 · 小呆的故事-12
 · 小呆的故事-11
 · 小呆的故事-10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爪四哥的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武侠梦】
 ·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 三胖二蛋,中美折腰
 · 习大与金三峰会之武侠版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一路一带丐帮大会终极揭秘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 小龙女,尹志平身世揭秘
 · 九阴九阳,美国之殇
 · 再说话不算数,就叫你做郭靖,杨过
 · 葵花宝典,西方不败!
【爪四哥的情人节】
 · 周末段子:情人节过后之一地鸡毛
 ·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 情人节追我的女人们
 · 520忘了送花的代价(加强版)
 · 爪四哥情人节段子集锦
 · 情人节前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 七夕过后...
 · 大李的情人节:梦想与现实
 · 情人节带情人吃情人餐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5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4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3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2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川普与三胖】
 · 三胖这么说,川爷就放心了
 · 川普三胖之华山论吹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杜蕾斯传奇】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4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3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当爹的有文化
 · 爪哥段子:成语新解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 北京名导的神回复
【大话西游】
 · 看见今日美国乱象,才明白西游记是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哈哈,避邪防妖的大蒜头
 · 西游记的确是韩国人写的!
 · 西游记的真相:太可怕啦!
 · 中药原来是妖精变的!
【爪砖家侃体育】
 · 中国女足败北的真正原因
 · 法国队夺冠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 法克居然是如此进的决赛!
 · 原来如此,真相大白!
 ·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 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球王组建马家军,上帝之手破萨德
 · 问世间球为何物,直叫人迷信相许
 · 人机大战:挑战川普希拉里
 · 女排夺冠,男足也有希望啦!
【爪四哥的影视世界】
 · 流浪地球之太空寻夫版
 · 流浪地球之终极加强版
 · 看了个大烂片
【历届美国总统访华最爱】
 · 克林顿访华:如此喜好(18+)
 · 小布什访华:江总的“款待”
 · 奥巴马访华:胡哥的“大礼”
 · 川普访华:习总的“大礼”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如此白人至上-3(兼问求真知)
 · 如此白人至上-2
 · 如此白人至上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7
 · 周末段子:白左的梦幻女友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4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5
【爪哥微段子集锦】
 · 周末段子集锦:不是段子的几个段子
 · 周末段子两则
 · 周末段子集锦-9
 · 周末段子集锦-8
 · 周末段子集锦-7
 · 周末段子集锦:有没有搞错!
 · 周末段子集锦-6
 · 周末段子三则-2
 · 周末段子集锦-5
 · 周末段子集锦:原来如此!
【爪四哥的科学定律】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爪四哥第一定律
【爪四哥的愚人节】
 · 愚人节:不是段子的段子
 · 愚人节段子集锦:西朝鲜PK北朝鲜
 · 谁是搞乱欧州的黑手
 · 愚人节真实笑话
【爪四哥的万圣节】
 ·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 爪四哥的万圣节-3 (真实故事)
 · 爪四哥的万圣节-2
 · 爪四哥的万圣节-1
【六四专辑】
 · 腾讯,你这是把华为往火坑里推!
 · 万维众生相:为中共洗地的走狗们
 · 六四众生相:墙国内外
 · 那天晚上:三十周年祭
 · 六四祭:为你多爱一夜人间
 · 从“五四”到“六四”
 · 六四祭:尘封的笔记,永远的追忆
 · 献给六四:爪哥版女娲补天的故事
 · 中央维稳办六四闹出大乌龙
 · 为六四写的段子:抓住鲁迅的黑手!
存档目录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网络日志正文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2016-08-17 07:15:21

八月五日是当年大学宿舍老五结婚二十五年纪念日,这可是银婚。再加上老五娶的是同班同学,绝对是个大喜的日子。所以,当年宿舍兄弟们全部到齐,为老五庆银婚。

按当年规矩,每人一瓶二锅头,与老五一口干!很快老五喝得酩酊大醉,把他与他媳妇儿当年如何谈恋爱的秘密泄露出来。

于是我就趁热打铁赶紧整理出来,记录如下:

纪念日前夕,太太幸福地拉着老五的手,甜蜜地问:亲爱的,在大一时收到你的情书,我好开心,从此开始跟你谈恋爱...这一晃30年过去了,能告诉我当年你是怎样有勇气给我写情书的吗? 

老五:看到我办公桌座右铭旁边摆放的一包万宝路香烟没有? 

太太:当然看见了,摆放了这么多年,一直是老公戒烟的见证,我很喜欢叻。

老五:还记得当年咱们班的王饱强不? 

太太:记得,那个对本班女生正眼也不看,自以为勾到校花马小姐,结果让马小姐给甩了的那位主儿!

老公:当年王饱强跟我打赌说,如果我给班里所有恐龙女(这是王饱强对机械系女生的尊称)每人写一封情书,他会送我一包万宝路香烟。卧靠,当年的万宝路,那可是烟民的圣物啊!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写了八封情书,发给班里八个恐龙女...

太太:然..然..然后呢? 

老五:然后,七封情书从此泥牛入海,只有你主动来找我,从此缠住我不放... 再然后,我就戒烟了...把这包万宝路与座右铭摆在一起,随时让我记住:抽烟害人一辈子啊!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浏览(4554) (3)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退休老童头 留言时间:2016-08-18 11:50:13

哈哈,欢迎老清华来爪店参观。

我已在前面给小瓢虫的留言中说了,俺不是清华理工男。这个系列是跟俺们球队清华的弟兄们开个玩笑,千万别当真

回复 | 0
作者:退休老童头 留言时间:2016-08-18 08:38:36

爪四哥是清华机械系哪届的?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08-17 22:58:53

哈哈,这就对啦!从财迷帮主绿岛家拿些金子送送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08-17 22:56:53

哈哈,雪草又在张冠李戴啦,这魔幻帮主快把自己魔幻进去啦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08-17 22:14:43

好的爪爪哥, 俺听明白了!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6-08-17 22:01:05

你又来瞎掰太太了,忘了小胳膊是怎么给掐青的吗?忘了小膝盖是怎么给跪青的吗?忘了脑袋壳是怎么。。。。。爪常青同学,注意啦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08-17 21:41:33

哈哈,爪四哥是理工男,但不是清华理工男。写这个日记系列就是跟球队的清华童鞋开个玩笑。俺们球队清华理工男云集,个个是球星,必须写日记表扬表扬。

另外,小飘虫听哥一声劝,好女不与渣男斗。有些东东就以给人添堵为乐,与这种东东费唇舌,正如了它的意。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小满时节 留言时间:2016-08-17 21:32:08

哈哈,吓死宝宝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留言时间:2016-08-17 18:51:44

一不小心透露了爪哥的清华男身份。不得了,在我眼里清华是中国的最高学府!上次到你家已经看到爪嫂了,哈哈!你这篇笑话写得好!此饱强确实厉害,不愧也是清华男。比宝强要向他取经才对。

回复 | 0
作者:小满时节 留言时间:2016-08-17 18:49:05

爪爪一招“高级黑”,打到东来打到北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8-17 18:14:30

哈哈,不是大红袍涨价了,而是人民币贬值了

回复 | 1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8-17 18:12:50

哈哈,绿岛帮主眼光果然犀利,俺现在也这么觉得啦!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8-17 16:37:53

好像记得爪爪哥给七分儿喝的大红袍是300一斤的,难道大红袍涨价啦?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8-17 16:03:49

哈哈,肿么感觉那个王饱强是个托涅?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8-17 12:53:21

哈哈,紫鸟读文不细,俺说的是吃货帮的王饱强:吃饱比啥都强的饱饱哥

至于宝宝哥,俺不觉得落魄呀。按马克思的话说,宝宝哥失去的只是锁链,得到的则是整个世界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思念青荷 留言时间:2016-08-17 12:48:06

哈哈,欢迎新文友,四百元一斤的大红袍收起来,香槟酒敬上

好呀,等着拜读正版理工男佳作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8-17 09:43:48

不厚道啊,宝哥如今落魄,爪四也来水他。

回复 | 0
作者:思念青荷 留言时间:2016-08-17 09:35:17

哈哈,四哥,我写我家理工男好像也写了四篇,有空贴过来请您指教哈。。。

回复 | 0
共有18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