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感恩节:奥巴马应感谢谁? 2016-11-24 10:32:34

本文是对润涛阎近作“在美华人与小中男的道路选择”的一点观感。老阎这篇总体上写得不错。华人当自强,华男尤其要有阳刚之气,不可像梁警官那样窝囊,应该向陈凤珠学学。除了老阎在文末建议的几点外,我看华人还应多多向娱乐业,高层管理等方面进军,这也是提高华人影响力、可见度的有效办法。下面谈点不同看法。

老阎认为“后来还把奥巴马送往白宫,都是鲍威尔开的头”。这个说法,我觉得不够准确。奥巴能进白宫,第一个应感谢的人是小布什。第一,小布什糟糕的执政业绩给了民主党很好的机会。第二,小布什任命的两位大员:鲍威尔(先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直接指挥了对伊拉克的入侵,名声大震,继而又担任国务卿,也备受好评):Condoleezza Rice,先是做布什的国家安全顾问,然后接替鲍威尔担任国务卿,也是给人非常干练的印象。布什的这些任命都是史无前例的,由此使黑人的政治才能被公众感知,同时也打破了黑人从政的玻璃天花板,为奥巴马登顶铺平了道路。

“政治正确是乌龟”,老阎的这个比喻很生动,但不适用于所有族裔。政治正确对黑人来说是老虎皮,乌龟,使得所有其他族裔对此都得有所顾忌。但对于华裔,政治正确只是甲鱼壳,或长袍马褂,聊胜于无。其保护强度明显逊于乌龟壳,尽管也可遮风挡雨,但不是刀枪不入。当然,正如老阎说的,政治正确是黑人争取来的,他们如果有些优先,可以理解,但现在黑人及白左的做法太过分了。当然,我不是主张华人脱了“政治正确”这个马甲与其他族裔分庭抗礼,而是觉得仅仅依靠这个甲鱼壳还远远不够,同时对政治正确的内容需要进行甄别,该支持的支持,该反对的反对,而不是不假思索地无条件地为政治正确背书。总之,华人应发出自己独立的声音,而不是整天跟在别人屁股后面,人云亦云。

最后,祝所有的美国网友感恩节快乐!


浏览(2333) (11) 评论(5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7 18:42:42

BFTS网友,欢迎你来访并发表看法,也不介意你与其他网友“切磋武艺”,但请不要殃及任何在万维注册的第三方。删除你的帖子正是基于这一原则,望能理解。至于你想在自己的博客下写点什么,这已不是我的business,无法置评。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7 18:40:25

远方好,基本同意你的看法。只是,高伐林是否有六四情节,我真的吃不准。因为我从未看到他写过或转载纪念/反思六四的任何文章。我觉得他之所以对川普切齿痛恨,多半还是出于他的社会主义信仰。从你推荐的那篇文章看,Bannon确实非常优秀,只是希望他的网站Breitbart上的一些极端观点并不代表他的个人观点,仅仅是出于商业动机。期待着你的“经济和trade方面的博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6-11-27 07:50:48

寡人博,

我认为高伐林这样的有个六四情节,他们自认他们是代表中国大陆出来的华人中最懂民主,自由的类型,尤其是他们基本都有六四民运的参与和后来在美国的活动,有着抢占morale high ground的傲慢。川普没有批驳中共的六四屠杀,他们心怀怨恨。我是这么认为的。六四的事当然不能忘记,但是美国现在是后现代社会,因为六四情节而怨恨川普是没有道理的。再说那些说些漂亮话的美国人不还是跟中共做生意和交朋友?我认为这些人因为历史的原因都变得狭隘,不再了解美国真正的问题。那些还死抱着政治正确和夸大种族歧视而打滚的显然有自己的动机,根本不能客观讨论问题。美国国内问题绝对是主要的。必须的停止progressive的政策和找回美国的identity。美国完全可以用trade来灵活对付中共。稍后我会写几篇经济和trade方面的博文,因为我正好有很多业务来回于太平洋两岸。

另外这篇Steven Bannon在哈佛商学院的同学对他的评价,让我对这位Bannon更是刮目相看。

http://www.bostonglobe.com/news/politics/2016/11/26/look-steven-bannon-and-his-years-harvard-business-school/B2m0j85jh5jRKzKbMastzK/story.html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6-11-27 04:58:09

奇怪,我昨天回复远方的帖子为何只有自己看得到?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6 19:30:26

远方好。我想,中共既无领导亚洲的能力,也没有这个愿望。只要他在国内及周边地区胡作非为(如针对台湾、越南、菲律宾、及日本等国的可能的军事行动)没人来干预就很满足了。领导世界更是不可能。从长期趋势来看,美国的相对衰落几乎是不可避免,但如果短期(10-20年)内急剧衰落,却绝非世界之福,其留下的权力真空将会被俄罗斯、中国及中东穆斯林国家填补,这将会将世界带向黑暗。美国暂时进行战略收缩,专注于国内是个可行的办法,但中长期看世界仍需要美国的引领,欧洲是靠不住的。相信川普是个务实的领导人,毕竟经商多年,而不是像奥巴马、希拉里那样只会夸夸其谈。像饶毅、许纪霖这类的御用文人,批川普时义正词严,“小丑”这类词也用上了,但对习近平的倒行逆施,连屁都不敢放,是十足的太监嘴脸,令人鄙视。希粉、左毛们选举前说“连猴子都知道川普不可能赢”这类话可多了,现在他们会脸红吗?川普当选后,高伐林更是赤膊上阵,将自己的信誉全压上了,万维网暗中配合,篇篇高挂导读,继续制造“恐川症”,这更加印证了我早先的判断,高伐林是中共的同路人。这些不负责任的言论,是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除了个人信誉。问题是,他们这些人在乎个人信誉吗?也难怪这些人,这些年头,连纽约时报也不在乎自身信誉了,更何况他们这些人呢?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6 16:57:27

没办法,你是管档案的。不过你的威胁到目前为止,尚无效果。B博你这样阴险背后叫人红脖子,暴露了就真糟了。还有你确定威胁他人生命是受宪法保护的?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6 14:48:16

嘎拉哈已不止一次地侮辱华裔是"黄皮猴子", 其及汉卿等以为反正它们自己是黄皮猴子,故这样的不算种族歧视, 真是奴性,种族歧视已深入骨髓而不知!

回复 | 3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6 14:42:08

B博整天拿家里有枪半明半暗的吓唬人, 涉嫌威胁他人生命, 是犯罪行为,小心让人告上法庭,让FBI来调查你。看来你是不符合拥枪条件的危险分子!

回复 | 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6-11-25 20:29:43

另外很多人用很多理论来做不看好川普的分析,我觉得很好笑的。那些都是理论,大选过程中也是这么分析的。这不过是一种疗伤行为,典型的精英输不起的心理。但是我看到真正厉害的人在检讨。我会介绍更多这方面的原文的。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6-11-25 20:21:34

寡人博好,

我的判断中共对川普是矛盾的。希拉里的确长远来说对中共更有利,但是短期川普会帮习大大,习大大的虚荣心和国内号召力会提高。长期我认为川普推行的政策是中共的nightmare。我的第一篇关于支持川普的博文就提到这一点,我准备专门写几篇。这些目前其实都不重要,中共不会有太强的预期来领导世界,甚至都不会做太多的预判来领导亚洲。我想这些天中共是天天沙盘,哈哈。川普的战略就是国际上搞uncertainty,集中精力搞国内。我认为那是美国唯一的reset再强大。这个世界没有美国的领导是不可想象的。但是美国如果是衰落的,尤其是个代表争斗不堪的多个民族的搞笑国家,比如时不时来个警察杀黑人,黑人狙击杀警察,极端穆斯林恐怖分子乱杀人,那么美国何来道德领导力?暂时放弃点国际,让中共试试有啥不好?Go 川普!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20:10:27

[ 斯宾塞对川普的作用,可能会像朴槿惠的闺蜜差不多。不信走着瞧。]

你看你是不是又在说玄了? 为什么这么相信有一个理论在指导政治实践呢?

如果不把实际政治看成是一种理论指导下的实践,那么你就可以找到新意了。

川普是读书人吗? 还有书生气吗? 媒体总是报道川普是生意人,这是一种误解。 美国的企业家并不等于中国的生意人,差十万八千里也不止。

海豚为什么会游泳? 不是在课堂里学会的,在辽阔的海洋里能游仞有余的人,还用得着再找老师来上课吗?

川普会收拾中共的,只要搞定了俄罗斯,离中共垮台的日子就不远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暗示的意思? 即使这样,我也不认为这跟你的斯宾塞有什么关系,但如果你一定要这么理解,也并无什么不可。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5 20:07:49

http://historymatters.gmu.edu/d/5478/

想理解真正的白人至上,读读这首诗。那些胡扯种族歧视,什么老大老二的,绝对只是会读中文的料。川普只是reset,我认为对美国对世界都是好事,因为白人现在到处碰壁,可以让中国出出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那些强调人没有差别的,要再等一千年,不过按照Steven Hawkin,到那时人们最好还是去外星吧。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25 19:09:08

【靠意识形态是不管用的,跟实际政治相差十万八千里,你去钻研那些古董,怎么会看清现实呢? 可怜还有些人被忽悠,晕头转向的,一起掉到坑里,爬也爬不出来。】

----- 别人如何看我,我毫不在意。既不反对,也不赞同。我说的这个斯宾塞,那可不是古董。如果我猜的不错,川普将来有可能上会受他摆布。斯宾塞对川普的作用,可能会像朴槿惠的闺蜜差不多。不信走着瞧。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6-11-25 18:57:11

汉卿好,你的这个评论表明,我们之间其实还是有点交集的。

另:上贴“或略” 应为 “忽略”。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18:52:51

看你这次对美国政治局势的判断,就知道你的政治功力有多么幼稚了,简直就是入堕雾中,根本就找不着北。

靠意识形态是不管用的,跟实际政治相差十万八千里,你去钻研那些古董,怎么会看清现实呢? 可怜还有些人被忽悠,晕头转向的,一起掉到坑里,爬也爬不出来。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18:40:52

嘿嘿!老嘎呀!既然说到这个份上,我也就跟你不客气了。老度不止一次的申明过,老度是一不读书,二不看报 (因为根本用不着)。

你呢,喜欢掉书袋子,也不瞧瞧自己的年龄,还在为自己看过什么书而自豪。 书呆子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弱点,还在以此为荣呢?

这些话我本来是不想讲的,因为太伤人,但是假巴就是喜欢搬弄是非,喜欢挑拨离间那一套,这个人的存在就是个负数,你借他的力我觉得根本不值。 如果有什么伤了你,记得把帐算到他头上。

劝你再看一遍金庸的书,张无忌学剑那一段,学剑要领会剑意,忘掉剑招。 你哪天也能领会了剑意,自然就不记剑招了,那么一来,你的武功才能更上一层。 现在你还处于炫耀剑招的阶段,不是还没能入门吗?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11-25 18:06:32

阿妞好,你的“有些道理”已足够让我感到快慰。在万维要想找到意见完全一致的两人是不太可能的。如果这些黑人确实干得好,极右白人至上团体好像也找不到理由“反弹”吧?比如说,哪天阿妞成了川普的阁僚,干得漂亮,说不定3K党一高兴会诚邀你加盟呢。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5 18:05:33

远方好,昨天万维网不太稳定,博客老是打不开,回复晚了,抱歉。你推荐的文章看了,没想到奥巴马是如此刚愎自用又喜欢推卸责的一个人,非常失望。中文媒体大多有中共背景,至少是与中共心心相印的 。中共对这次美国选举的干预是非常精致的:先是让环球时报发表支持川普的文章,让一部分海外华人产生逆反,反对川普。然后又动员了国内大量的御用文人,如饶毅、许纪霖之流,及海外的五毛水军全方位地对川普进行抹黑。中共为何如此忌惮川普当选?一般来说,越是左翼执政的西方国家政府,对中共暴政的容忍度越高,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批评调门越低。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在本次大选中极力想影响华人的看法,即使大选尘埃落定后仍锲而不舍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中共认为希拉里是可以预测的,因为她已从政多年,而川普是不可预测的。Better the evil you know than the devil you don’t 应该代表了中共的想法。对喜欢打滚的人,只有或略他/她才可使他/她停下来。你越是在意,他们滚得越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5 17:53:42

假巴奴才又在向主子献媚邀功呢。 在粪坑里爬了这么些天,终于捞到了一根蘸屎的稻草,看你裂着大嘴都乐上天了,连着吃了几口屎也都不在意了,哈哈! 看你吃屎吃得那么香,真该对你另眼相看的,嘎子又不是党妈,你的献媚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难道是在打背地里偷腥的主意? 嘿嘿!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5 17:45:01

【嘎子啊,老度度好像不知道斯宾塞(Richard Spencer)是何许人也!似乎老度度把他斯宾塞混成了德国人斯宾格勒Spengler。你确认一下,以后咱又有一个可以笑话他老度度的佐料了,老度度的政治敏感度棒极了!看看博主会不会帮他老度度删掉那条发言!】

---- 老度好像是处于老年痴呆症的初期。这小子还把切-格瓦拉说成了作曲家瓦格纳呢。不稀奇。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25 17:40:54

在基本搞定了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的势力之后,川普邀请了全国的主流传媒在川普大厦开会,也就是美国的:“全国宣传工作会议”在川普大厦召开。其中川老爷子把这些主流传媒的头头们狠狠地骂了一顿,这就叫又打又拉,一切向前看。 在搞定了华尔街之后,进一步拉拢了以犹太势力为后台的全国主流传媒,至此犹太集团在金融和传媒上的势力可以说在川普和黑墨左派势力的下一步斗争中已经中立了。

川普准备提名詹姆斯马提斯(James Mattis)将军为国防部长,就是第二步棋,军人当防长,可以更迅速更有效的进入临战状态,为此已经做好了进一步进行军事斗争的准备。

如果局势出现了林肯当年出现的那种复杂和动荡,使大选的结果遭遇质疑和挑战,跟奥八黑墨左派势力摊牌也许就无法避免。 要能迅速的稳定国家大局,防止动乱进一步扩大和升级,并为此做好政治上的准备。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16:56:23

[真是一群奴才!你们还真的以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经坐稳了]

老嘎的话虽燥,但内中对政局的敏感度还是非常值得思考的。

关于政局不稳的猜测我是同意的,从现在起到明年的1月20日,还有近两个月,政局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和风险。 老川是否能平稳的坐上大位,我觉得还待进一步的观察。除了加州的独立运动外,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三个“摇摆州”的票数最近也被民主党提出质疑。 我认为问题不在于点票是否正确,这些都是借口,问题在于现阶段以这些为借口来对大选的合法性提出挑战,才是问题的关键之所在。

左派黑墨势力和犹太势力本是政治同盟,现在有分离的趋势。 奥八属于前者,而稀拉更多的是依附于后者。 现在川普正在积极地组建领导班子,这段时间川普干了几件事:第一就是准备废除奥八订立的金融监管法案,给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势力松绑,他们双方似乎已经达成共识,财政部和商业部的位置也准备通融华尔街人士,这些政治布局使华尔街满意,这些天的股票大涨就是华尔街挺川的具体证明。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16:31:30

[ 我这几天读了不少斯宾塞(Richard Spencer) ]

老嘎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的劲头令人钦佩。 不过你提到的斯宾塞我并不熟悉, 也许沐岚博可以同你在这方面进行对话和交流。

不过我觉得这些学者的书可能有一些局限性,通过他们的视野来了解现实政治可能是一条相当艰难的途径。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25 16:12:35

【你骂黄川粉骂得起劲,看起来很政治正确,但为什么就对白川粉留口德呢? 这是不是在证明着有的中国人奴性已经长在基因里了,所以只敢骂奴才,不敢骂主子呢?】

---- 我这几天读了不少斯宾塞(Richard Spencer)的发言。不瞒您说,从理论水平的角度说,我认为至少说,斯宾塞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对手。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这是货比货比出来的。黄川粉们里面,没有一个算得上是有思想的。从过去所有的黄川粉的文章看,跟斯宾塞相比,你们说的话,基本上属于“猴言猴语”。我这样说,绝对没有埋汰你们的意思。

斯宾塞企图从欧洲历史出发,用大约十年左右的时间,逐步地说服和增强白人的民族认同感。具体说,斯宾塞的民族主义理论,起源于盎格鲁萨克逊的新教原教旨主义,即WASP(White Anglo-Saxon Protestant)。当今很多白人保守主义者们大谈特谈的所谓“核心价值”,主要就是指WASP。 但是,由于如今德裔和爱尔兰裔的总数远远超过了盎格鲁人萨克逊人,因此,原始的盎格鲁萨克逊主义具有现实不可操作性。

斯宾塞理论比较高明的一点,是扩大民族统一战线,将盎格鲁萨克逊主义,扩展到包括所有的欧洲非有色民族,甚至包括东欧的斯拉夫族。这一点,在未来川普政府的俄罗斯政策方面,必定会有所反映。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11-25 15:10:42

[真是一群奴才!你们还真的以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经坐稳了]

嘎子最近水平退化,我这是在提醒你,怎么,没感觉吗? 难道除了奴才不奴才的,就没别的词了吗? 中国人当奴才当惯了,血性都当没了,从不敢拥枪就是证明。 老阎这次说的没错吧? 嘎子还记得自己反对拥枪的立场吗? 除了心理上的奴性,还能有什别的解释呢?

我劝你也别生气,反思对每一个人都是必要的,阿Q的奴性在你身上也非常多,不是靠嗓门大就可以否定得了的。

听我良言相劝,还是换一个攻击角度吧! 难道不知道有句俗话吗? “谁有那种病,谁就会老是谈着这种病”。 呵呵!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25 14:50:33

【我觉得嘎子的政治立场该调整了,老这么疯疯傻傻的骂大街,有完没完呢?】

---- 真是一群奴才!你们还真的以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经坐稳了,可以心平气和地吃火鸡了。但是,你们吃的火鸡,砸有一股夜壶味儿呢。

俺真正的“疯疯傻傻的骂大街”还没开始呢。急什么?不错,川老大的军队的确不是吃素的,那可是正儿八经的“美式装备”。在奴才眼中,谁要是再敢闹,那就是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你们老二决不答应。那就去老大那里告状好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25 10:35:05

假巴就是个下三滥,搅屎棍,粘粘糊糊的,到处跑到处钻,处处留迹。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5 09:45:06

我说的是奥巴马的能力不如希拉里。跟你这样的对话真难?你就不能思考,理解别人的意思再发言?算了,以后不跟你对话了,你随意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25 09:09:07

B博,

你这人怎么这么衰呢?“他(奥巴马)绝对连希拉里都不如”这句你居然也能拿来挑拨。你懂不懂“连”这个字的意思?你“连”羞耻也不懂?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6-11-25 09:00:54

反的就是你汉卿这样鼓励逆向, 单向种族歧视, 鼓动仇恨的种族主义分子及行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寡人
注册日期: 2013-03-28
访问总量: 401,2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分类目录
【汉语】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川普】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川普上任两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与阿妞讨论川普的对外政策
·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 今夜:白宫里小鬼当家
· 新闻漫画中的川普
· 川普应对盟友的离心倾向负责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辟谣】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老钱:请勿以讹传讹!
· 千禧年夫妇骑车穿越伊斯兰国被杀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学的教授吗?
【中国观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机
【时事纵横】
· 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
·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
· 川粉必读:左媒华邮也挺川
【台湾话题】
· 台湾的国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园的“熊猫”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线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为了美国的长治久安,请投民主党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级震撼弹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国留美学生几乎都是间谍—fake
· 川普在赫尔辛基的表现令人鄙视(R
【数学】
· 趣味数学—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数学
【耻辱柱】
· BREAKING NEWS:杰克(aka BFTS)被
· 请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泼粪
· 多行不义必自毙—BFTS被处罚
· 流氓“youguli”为何能在万维横行
· 万维臭鞋大赛发榜了!(周末一笑
【英语学习】
· 英文杂谈(2):新春将至话年龄
· 英文杂谈(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亚说过这句话吗?
· 奥巴马即将召见SB博
【科学】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师杀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为何辞职:令人震惊
· 文化与制度杂谈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 转贴:现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
· 读后感:“易中天:中国需要与统治
【时政】
· 中国通John Pomfret谈中美对台政
· 山东秀才念半边—有感于林建华念
· 普丁受到重击—痛不欲生!
· 习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从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国的软实力和锐实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联邦自由党人的道德操守堪忧
· 袁红冰谈哈德逊事件和郭文贵保卫
· 为什么加拿大人需要开始提防中国
存档目录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