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我的名片
爪四哥
 
注册日期: 2015-03-11
访问总量: 4,847,8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 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最新发布
·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 爪四哥的震撼作品:我的未来不是
· 蓝月幽然入秋殇
· 真的球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 郭美美英文翻译之笑傲茅房版
· 去看大片Midway时,被彻底震撼到
· 妻管严的故事-33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红叶Redleaf:红叶的文学博客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 雨斤:雨斤的博客
分类目录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
 ·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 烂爪充数,纽约法拉盛见!
 · 爪四哥幽默集“乐晕你没商量”出版
【爪四哥的幽默,笑话】
 ·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 郭美美英文翻译之笑傲茅房版
 · 周末段子:吹牛的最高境界
 · 你不会编就不要瞎编!
 · 周末段子:厉害国砖家的遗言
 · 周末段子:实现包子梦,全靠苍井空
 · 赵家人,就是任性!
 · 如此东风导弹!
 · 习总居然没入榜?大逆不道!
 · 周末段子:一语中的!
【把生活过成段子】
 · 爪四哥的震撼作品:我的未来不是梦
 · 真的球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
 · 凌晨溜狗遇熊记
 · 吃了16个包子,吹起牛来都带劲!
 ·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 如此厨艺:梁山好汉风格
 · 闺女震撼人心的3D作品
 · 我和我的祖国:硕鼠的故事
 · 大黑熊,瞧你这熊样!
 · 为了太太娇颜永驻,豁出去了
【爪四哥的散文,随笔】
 · 屡遭挫折的美国华人维权运动的重大
 · 马云这个红色权贵的白手套,就是一
 · 公开向马云叫板一下!
 ·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 爱到深处是关怀
 · 爪闺女香港亲历记
 · 厚颜无耻的女川黑!
 · 莫叹流星将逝远,七月花雨漫天飞:
 · 天妒英才,纪念宛平姐
 · 愿歌声在天堂永远陪伴您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4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3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2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1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10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9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8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7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6
 · 刚来美国时闹的笑话-5
【偶滴太太偶滴爱】
 · 偶滴太太偶滴爱-68
 · 偶滴太太偶滴爱-67
 · 偶滴太太偶滴爱-66
 · 偶滴太太偶滴爱-65
 · 偶滴太太偶滴爱-64
 · 偶滴太太偶滴爱-63
 · 偶滴太太偶滴爱-62
 · 偶滴太太偶滴爱-61
 · 偶滴太太偶滴爱-60
 · 偶滴太太偶滴爱-59
【妻管严的故事】
 · 妻管严的故事-33
 · 妻管严的故事-32
 · 妻管严的故事-31
 · 妻管严的故事-30
 · 妻管严的故事-29
 · 妻管严的故事-28
 · 妻管严的故事-27
 · 妻管严的故事-26
 · 妻管严的故事-25
 · 妻管严的故事-24
【游山玩水篇】
 · 美得让人心醉,豪得令人发指
 · 夏威夷集趣: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
 · 夏威夷集趣:跟太太得瑟的后果
 · 夏威夷集趣:人面依旧在,何须笑春
 · 夏威夷集趣:如此定海神针!
 · 夏威夷集趣:彩虹树,彩虹雨,岩浆
 · 夏威夷集趣:亲眼见证天罡北斗阵!
 · 夏威夷集趣:问世间情为何物
 · 夏威夷集趣:一个cheeseburger居然
 · 百慕大之行的终极梦想是...
【爪四哥的诗词,歌赋】
 · 蓝月幽然入秋殇
 · 残梦难寻泪凝眉
 · 桂花落处是深秋
 · 我们的生活比..比..比醋酸
 · 周末段子:这才是白日做梦!
 · 雾雨黄昏一壶酒,孰能伴我听秋蝉
 · 几度夕阳红
 · 如此政治正确!
 · 秋重满园春
 · 我爱我的祖国,不是赵家人的国
【爪家有狗初长成】
 · 爪家有狗初长成-18
 · 爪家有狗初长成-17
 · 爪家有狗初长成-16
 · 爪家有狗初长成-15
 ·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 爪家有狗初长成-13
 · 爪家有狗初长成-12
 · 爪家有狗初长成-11
 · 爪家有狗初长成-10
 · 爪家有狗初长成-9
【馋晕你没商量爪大厨系列】
 · 馋晕你没商量之红色娘子军
 · 馋晕你没商量之二桃杀三士
 · 馋晕你没商量之桃园结义
 · 馋晕你没商量之烽火戏诸侯
 · 馋晕你没商量之霸王别姫
 · 馋晕你没商量之十三棍僧救唐王
 · 馋晕你没商量之嫦娥奔月
 · 馋晕你没商量之沙家浜
 · 馋晕你没商量之龟兔赛跑
 · 馋晕你没商量之萝卜牛腩
【爪四哥侃三国】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同归于禁
 · 爪哥揭秘:诸葛亮为何情迷丑妻
 · 赤壁之战真相揭秘
 · 爪哥段子:刮骨疗毒真相揭秘
 · 关公刮骨疗毒终极搞笑版
 · 爪哥段子:草船借箭
 · 关公刮骨疗毒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 独家揭秘:曹冲称象的真相
 ·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爪四哥侃西汉】
 · 韩信背水一战获胜的关键,居然是..
 · 真相揭秘:一代名将霍去病是被吓死
 · 真相揭秘:汉高祖白登山之围
 · 霸王别姬真相揭秘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1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10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9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大李的艳遇】
 · 大李的艳遇-6
 · 大李的艳遇-5(真实故事)
 · 大李的艳遇-4
 · 大李的艳遇-3
 · 大李的艳遇-2
 · 大李的艳遇 (真实故事)
【爪四哥寻宝记】
 · 晒晒多年前从美东淘的宝贝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4
 · 梦中奇缘之四:重归现世
 · 梦中奇缘之三:第三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二:第二层梦境
 · 梦中奇缘之一:第一层梦境
 · 晒晒俺从国内淘的宝贝-3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 湖底探险记-2
【小呆的故事】
 · 小呆的故事-13
 · 小呆的故事-12
 · 小呆的故事-11
 · 小呆的故事-10
 · 小呆的故事-9
 · 小呆的故事-8
 · 小呆的故事-7
 · 小呆的故事-6
 · 小呆的故事-5
 · 小呆的故事-4
【爪四哥的寓言,童话】
 · 为川爷写的两个寓言段子
 · 猴年颂:人猴传说
 · 羊年祭:羊狼传说
【爪四哥的武侠梦】
 ·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 三胖二蛋,中美折腰
 · 习大与金三峰会之武侠版
 · 关于中印战争之武侠版
 · 一路一带丐帮大会终极揭秘
 ·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 小龙女,尹志平身世揭秘
 · 九阴九阳,美国之殇
 · 再说话不算数,就叫你做郭靖,杨过
 · 葵花宝典,西方不败!
【爪四哥的情人节】
 · 周末段子:情人节过后之一地鸡毛
 · 爪哥段子集锦:520终极揭秘
 · 情人节居然与关羽斩貂蝉有关
 · 情人节追我的女人们
 · 520忘了送花的代价(加强版)
 · 爪四哥情人节段子集锦
 · 情人节前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 七夕过后...
 · 大李的情人节:梦想与现实
 · 情人节带情人吃情人餐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6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5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4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3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2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
【川普与三胖】
 · 三胖这么说,川爷就放心了
 · 川普三胖之华山论吹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4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3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2
 · 川普与三胖的故事-1(18+)
【杜蕾斯传奇】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4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3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3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2
 · 雪山下的绛珠草的日记-1
【笑侃中国文字】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当爹的有文化
 · 爪哥段子:成语新解
 · 歪果仁申请中国绿卡试卷(爪版)
 · 笑侃中国文字-1
 · 北京名导的神回复
【大话西游】
 · 白骨精之死真相揭秘
 · 看见今日美国乱象,才明白西游记是
 · 防火墙是观音菩萨发明的
 · 哈哈,避邪防妖的大蒜头
 · 西游记的确是韩国人写的!
 · 西游记的真相:太可怕啦!
 · 中药原来是妖精变的!
【爪砖家侃体育】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中国女足败北的真正原因
 · 法国队夺冠之不可告人的秘密
 · 法克居然是如此进的决赛!
 · 原来如此,真相大白!
 ·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 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球王组建马家军,上帝之手破萨德
 · 问世间球为何物,直叫人迷信相许
 · 人机大战:挑战川普希拉里
【爪四哥的影视世界】
 · 去看大片Midway时,被彻底震撼到!
 · 流浪地球之太空寻夫版
 · 流浪地球之终极加强版
 · 看了个大烂片
【历届美国总统访华最爱】
 · 克林顿访华:如此喜好(18+)
 · 小布什访华:江总的“款待”
 · 奥巴马访华:胡哥的“大礼”
 · 川普访华:习总的“大礼”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如此白人至上-3(兼问求真知)
 · 如此白人至上-2
 · 如此白人至上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7
 · 周末段子:白左的梦幻女友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4
 ·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5
【爪哥微段子集锦】
 · 周末段子集锦:不是段子的几个段子
 · 周末段子两则
 · 周末段子集锦-9
 · 周末段子集锦-8
 · 周末段子集锦-7
 · 周末段子集锦:有没有搞错!
 · 周末段子集锦-6
 · 周末段子三则-2
 · 周末段子集锦-5
 · 周末段子集锦:原来如此!
【爪四哥的科学定律】
 · 爪四哥第二定律
 · 爪四哥第一定律
【爪四哥的愚人节】
 · 愚人节:不是段子的段子
 · 愚人节段子集锦:西朝鲜PK北朝鲜
 · 谁是搞乱欧州的黑手
 · 愚人节真实笑话
【爪四哥的万圣节】
 · 万圣节不带这麽吓人的!
 ·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 爪四哥的万圣节-3 (真实故事)
 · 爪四哥的万圣节-2
 · 爪四哥的万圣节-1
【六四专辑】
 · 腾讯,你这是把华为往火坑里推!
 · 万维众生相:为中共洗地的走狗们
 · 六四众生相:墙国内外
 · 那天晚上:三十周年祭
 · 六四祭:为你多爱一夜人间
 · 从“五四”到“六四”
 · 六四祭:尘封的笔记,永远的追忆
 · 献给六四:爪哥版女娲补天的故事
 · 中央维稳办六四闹出大乌龙
 · 为六四写的段子:抓住鲁迅的黑手!
存档目录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网络日志正文
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1 2017-02-27 06:58:49

这两年新州干旱少雨,俺家小区旁边给纽约供水的大水库有很大一片已干涸见底。


lake-9.JPG


据故老相传,水库建造的低洼地段是当年印地安人聚居的地方。忽啦啦开闸放水变成汪洋一片,多少神秘的传说与古迹,都淹没在湖底深处了。现在趁着水库干涸见底,何不去探探宝,或许能发掘几样古印地安人用过的东东,乖乖,那可是值老鼻子钱了哈!

说干就干!俺与四嫂前些日子真得去湖底探险(详情请见湖底探险记-1湖底探险记-2)。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让俺在湖底捡到一宝贝(有图有真相)。

lake-7.JPG


后来我跑去纽约,在享誉世界的 Monthni 古董鉴定中心做了一下鉴定。前台的老美鉴定师掂量不定,于是叫来大名鼎鼎的古董鉴定大师,对东西方历史文化全都了如指掌的 Huyooni 来甄别。

Huyooni 大师看后兴奋地告诉我说:这是中国商朝时期祭祀用的拜天器,全世界唯一的一个实物现收藏在大英博物馆,您是从哪里找到的?

爪四哥:从俺家旁边的湖底发现的。据说当年这地方是印地安人的聚居区。

Huyooni 沉思片刻,点点头说:嗯,看来这不仅是一件价值连城的古董,还是揭开印地安人起源的重要证物。

爪四哥:是呀,好奇怪呀,中国商朝的东西咋会出现在北美印地安人的聚居区?

Huyooni 点点头,兴奋地说:你这个问题问得好。想当年周武王利用商纣王的精兵在辽东一带讨伐蛮夷族,国都空虚之际,率兵伐纣。在朝歌一战成功,纣王兵败身亡。纣王远征在外的大军进退两难:若战,群龙无首必败无疑;若降,则会悉数变成周朝贵族们的奴隶。于是乎,战士们利用白令海峡冰封之际,集体逃亡到美洲大陆,变成印地安人的祖先。四哥呀,你这一划时代的发现,为印地安人乃殷商后裔提供了最有力的证据!另外,四哥呀,跟您商量件事儿行不?

爪四哥:别客气,有话直说。

Huyooni:您这个古董能否卖给我,二百五十万美元,咋样?

俺听后欣喜若狂,哇噻,俺这个财迷终于要发财了!鸡动之余转念一想,俺可是打小被爱国主义洗过脑滴!见利忘义的事咋能做涅!于是摇摇头说:肥水不落外人田,这是属于中国的宝贝,应当归中国人所有。我会把这个宝贝便宜卖给国内的收藏家...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晒晒俺从湖底捡到的宝贝-2”。


湖底探险记-1

湖底探险记-2

晒晒俺从纽约拍卖行拍到的国宝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1

晒晒我在国内淘的宝贝-2

纽约奇遇记续集: 中国首富训子记

纽约曼哈顿奇遇记

马云这画不算啥,看看这俩儿作品!

爪四哥寻宝记


浏览(2224) (1)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17-02-28 21:47:11

哈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但每人先要拿到许可证才行

回复 | 0
作者: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17-02-28 20:24:06

9494,大家都搬迁到你那里,组织一个淘宝帮,爪四哥社区,研究如何发财,淘宝,鸡冻人心的年代即将到来,欧耶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安雅云 留言时间:2017-02-28 07:28:43

严重欢迎

回复 | 0
作者:安雅云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7-02-27 19:59:37

只两日才进了绿岛MM的吃货帮,今儿又被拉进发财帮,时来运转了。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2-27 15:51:53

哈哈,财迷帮主慧眼识珠,一眼就看出是真货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2-27 15:50:38

好像时间上不对头涅。秦灭六国时白令海峡已 too wide to cross,燕国的古董咋落在北美印第安人手里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2-27 15:48:14

哈哈,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2-27 12:54:19

爪四哥的这个史前古董只能由“蒙死你”古董鉴定中心的“忽悠你”鉴定大师才能鉴定出来!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7-02-27 11:23:28

这显然是秦灭六国时,六国贵族的物件,估计是燕国的。 到燕京大学图书馆查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2-27 09:28:43

是鉴定大师忽悠你,还是爪护法忽悠大家涅?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安雅云 留言时间:2017-02-27 08:57:42

哈哈,是心潮澎湃

欢迎加入财迷帮,在绿岛帮主率领下共同发财

回复 | 0
作者:安雅云 回复 安雅云 留言时间:2017-02-27 07:45:03

一评论变三,足见俺的心惊手跳。

删去二个可否?俺不想刷屏。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雅云 留言时间:2017-02-27 07:42:11

发财梦看得俺心潮澎湃:俺是否可以搬过来与爪四为邻,共同探干湖之古宝?共同发财?

回复 | 1
共有13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