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2008-11-21 18:20:56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

 

基督已经在人间www.999ck.com

【新约】

〖太10:21〗:弟兄要把弟兄,父亲要把儿子,送到死地。儿女要与父母为敌,害死他们。

〖太10:34-37〗):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太13:41〗: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太19:12〗:因为有生来是阉人,也有被人阉的,并有为天国的缘故自阉的。这话谁能领受,就可以领受。(中世纪时许多修道士因此自阉。即使在今天,仍有宗派因此自阉。)

〖路19:27〗:至于我那些仇敌不要我作他们王的,把他们拉来,在我面前杀了罢。

〖约15:6〗: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象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

〖罗1:32〗:在数说外邦男女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之后,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下面来看看新基督的思想:

敕令一切政治犯投诚的檄文

基督已经在人间www.999ck.com

目前尚存的几个主要非法政权、邪教政权和政党不再一一点名,是窃贼还是强盗你们自己心里都有数。你们的罪恶行为也都该收敛了。我不相信你们哪个在本人面前会有军事天才的表现,相信在我陈兵之处你们会玉石俱焚。

我对政治犯罪和邪教的解说已基本详尽。继续在各地独裁国民政权的不法元首及其内阁同僚们:联合国的法律机制能够把任何悖逆道德规则的人送上断头台,你们要借镜返观各自儆省,尽快纠正自己的不法行为,不要因为侵犯人权日后受到法律的惩罚。

封闭国际传媒、制造政治文化壁垒、操控司法系统、非民主普选的政府皆为非法政府、非经民主普选的政府官员都是政治罪犯,敕令你们接受联合国的军事、司法和政治一体化改造,这是你们必须做的,只要投诚就是朋友。只要你们给予联合国以充分的合作,我承诺会给予你们最大限度的罪责赦免和生活保障。否则皆以政治犯定罪量刑! 

我不吝惜付出,战争的代价也要尽量避免。敦促各国非法政府元首及所有内阁官员积极地配合联合国政府的工作。倘若你们不合作或反抗,我要重兵出击、无论势力大小一概消灭,你们所有反抗联合国政府的私党同僚在审判之后都会被诛灭九族!

敦促各国非法政权统治下的各级政治、军事和警务人员,你们都要及早策划配合联合国的工作,为减少联合国军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做出一个正义者应尽的责任。鼓励你们在联合国军队开战之际,屠杀下令你们对抗联合国政府和进攻联合国军队的上司官员,瘫痪其反抗机制,你们要服从联合国情报系统的引导和协助,以免祸及自身,日后会给予你们答谢和酬劳。如果你们与权奸元首同恶相济,你们的上司政权被消灭之后,你们必被审判定罪,我也会以铁腕执着铜铡利斧来惩罚你们!

 

 

 

邀请上德者一同工作

基督已经在人间www.999ck.com

联合国七个权力机构分别是:行政和司法审查组织、司法执行组织、经济组织、财政统筹组织、国际警察组织、海空联军部队、陆军部队。

开端人间天国的战争难以避免,尽量缩小规模和寻求和平途径。在我的计划之中,每场战役都将会是贯异常的迅速和惨烈。1999年起我在修订战争计划时就力求高效与零伤亡,用技术优势来打赢这场高速高效和低伤亡战争勿须置疑,还要求众上德者做好充分的战术准备。

一句没有说完的话可能需要世人去探索几百年、也可能会是一个永远的死结。再加上行政工作,我一个人忙不过来。邀请有所行政特长之上德者来群策群力,共同参与人间天国的开端与建设工作。 

正在考虑把北约的组织机构和美国兰德公司编制入联合国,请兰德公司人视所需予以扩充筹备。请有志于此之上德者去协助安南先生的工作。

有上述联几个权利机构主席和银盔部队司令职位空缺,要求能以正气压倒一切,能以横断深水、力碎坚石之气概清除邪恶者。要求是作风大度,义正言明,生杀予夺,思维周全、战术稳健,进而不退,气吞山河者,视一切政治犯罪和世俗犯罪分子为下流坯子者,以公义和铁腕而决断者。

联合国新宪章起草人员空缺,有志之上德者即日起可以开始撰稿,日后予以酬劳。

 

 

基督手中的铁杖 :筹建银盔部队

基督已经在人间www.999ck.com

寻找如下气概、胆识,能以铁腕利斧惩奸除邪者5000人,筹备银盔部队。每个成员要求百分之百地忠诚。希望个个能做刀斧手,个个是义士、个个是豪杰、个个是侠客、个个都是无坚不摧的元帅,砸碎一切硬骨头,缉拿、处决所有邪教蛇头、黑社会团伙、司法和行政渎职犯罪者。与国际刑警组织的区别是由本人亲自调度,可以随时随地处决任何邪教者与犯罪分子,代表本人巡察各国。我赋予你们随时指挥与征调各国各地警力的权力。加盟者须有志为上德之师表,将帅之典范。最好有能力指挥军队和做地方临时行政和司法总督。

俗人是阴阳轮回。我赋予你们和被封圣的数百上德者一样,具备三世轮回的殊荣。我要的是你们处决一切奸邪的铁腕和效率。

时,鶏鸣月落,星光照旷野,百步见人。客驰下,吹觱篥数声,顷之,贼二十余骑四面集,步行负弓矢从者百许人。一贼提刀纵马奔客,曰:……,言未毕,客呼曰:椎!贼应声落马,人马尽裂。众贼环而进,客从容挥椎,人马四面仆地下,杀三十许人。宋将军屏息观之,股栗欲堕。忽闻客曰:吾去矣!地尘且起,黑烟滚滚,东向驰去……

 

末日大审判之审判法令

新基督已经在人间:www.999ck.com

1     以煽动公众情绪或武力抵抗本人行政命令和联合国政府行政决策者可以随时随地处以死刑,首恶及其同党官员判入火狱并灭门。

2     传播邪教者销毁资产处以火狱并灭门。 组织团伙或煽动宗教、民族情绪,歪曲 、丑化、抵制联合国行政步伐者,以出风头捞取地方政治资本者格杀勿论,其首恶者判决入火狱并灭门。

3     非法谋取财色或由此而伤人、害命之主犯从犯者判决入火狱。

4     对罪犯知情不举报、包庇窝藏及提供隐匿逃逸便利者死刑, 作伪证、妨碍司法公正者,判决入火狱。

5     赖账、推拖或逃避债务者,不拘数额多少,只要债权人举报均判决入火狱。(被追讨债务第三次即为赖帐和推托债务)

6     盗窃、诈骗、抢劫、绑架、敲诈勒索之主犯、从犯者皆处以火狱之刑。团伙犯罪或重犯者不分罪行大小格杀勿论。按需没收其家产偿还受害人。

7     讲话时语言不干净,无原则地使用骂人词汇来卖弄风骚者枪毙。只要证据确凿当场将之打死不负法律责任。

8     非法生产、运输、贩卖、携带毒品一克以上者,在非指定区域服用毒品引诱他人造成不良人际、社会影响者判决火刑。

9     强奸犯、强迫或诱骗他人卖淫者判决入火狱。

10   贩卖人口之主犯、从犯者皆判决入火狱。

11   维护个人合法权宜和社会公德而杀人者不负法律责任。

12   从事恐怖活动和为恐怖分子提供诱惑理论、资金、技术支持者判决入火狱并灭门。

13   因为渎职、作风轻浮、行为冒失、违章作业等原因而伤人害命者死刑,累犯者判入火狱。

14   生产假冒伪劣商品,或商品质量名不符实者与盗窃诈骗行为齐观,主犯者判为贱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因食品药品质量造成用户生命安全的企业法人和生产主管皆判入火狱之刑。

15   工商企业妨碍公共环境卫生者对企业法人以刑事罪判决,没收其财产抵偿社会损失,造成重大社会损失或有人命伤亡者判处企业法人和生产责任者斩首或绞刑。因为渎职造成重大生产事故和重大社会事故者刑入火狱。

16   为提高商用食品药品质量而添加有毒化学成份者为谋财害命之举,主犯与知情不报者均判决火狱之刑。

17   直接或变相传播作案技术者判决火狱之刑。

18   从事色情行业者判为贱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从事儿童色情行业者判决火狱。

19   持无政府主义或反民主主义而聚众示威、骚乱社会治安者判为贱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   政府或法务机关公务人员敲诈勒索、寻私枉法、贪污或行贿受贿者判决火狱之刑。

21   所有一切不负责任或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损人利己之商业行为造成他人身体损伤、财产损失受到起诉者,不拘后果轻重均判处判决火狱之刑。

22   制造、传播邪教言论者判决火狱之刑,纠众反抗除邪工作之首恶者判决火狱刑罚并灭门。

23   非法持有枪支者死刑。非法拥有武装者无论首脑或成员者皆判决火狱之刑。知其情而不举报者格杀勿论。

24   法务工作者徇情枉法、律师强词夺理、无视社会公德、以诡计亵渎法律者刑入火狱。

25   网络犯罪以刑事罪论处,计算机黑客和制造传播计算机病毒者判处斩首、绞刑或枪决。

26   政治犯罪者火狱之刑。

27   赦免罪犯的行为是政治保释,是解放因为法律条文的错误或维护个人合法权利与社会公德而触犯法律的义人、赦免这种人不会造成社会危害 。因为徇情枉法、显示个人政治地位的虚荣心而赦免罪犯的行为与纵火齐观,导致所赦免的罪犯再次犯罪的政府元首应该处以死刑。

28   在公众集会上打架斗殴、危害社会祸及他人者斩首、枪决或绞刑。 在政治集会场所哗众取宠、参与肢体冲突者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有触犯上述条例者皆为贱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决死刑者可以枪决、砍头或绞死由地方的司法系统决定, 刑法要起到儆示邪恶与协助教化社会的作用,不提倡注射毒液的刑罚。其它案件以当时判决为标准。

浏览(77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8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