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信谣不可悲,是造谣的太狡猾了! 2017-03-30 15:23:10

伴随着中国大国崛起,中国的微信铺天盖地深入全世界,信息流传方便快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影响着人们的思想。同时,也为网络诈骗、造谣惑众提供了巨大空间。我们面对滚滚而来的微信大潮根本档不住,一不小心,就被它卷起抛到半空中太虚幻境去了!

我们过去说“造谣可耻,信谣可悲,传谣可恨,辟谣可敬!”现在信谣的多了去,你还真不得不原谅他们,因为我们也有可能随时随地就信谣了!追根究底,还真是有原因应该谅解呢!

正所谓,“想吃奶就来了妈妈!”“想娘家的人,孩子他舅舅就来了!”你梦寐以求的新闻,它马上就从天而降,防不胜防地梦想成真,由不得你不信!

这就是让蜜蜂可爱的阿妞姑姑信以为真的仙姑显灵了:

000149wktjc7cjmlurz7tu.jpg


这才是真正的央视13台的帅哥主持人:

050720g2w0sszs0zrxu9ks.jpg


本来蜜蜂分析过这两个视频。发表时候掉了。现在让同学们来自己分析一下。好不?


还是把掉了的分析再分析出来;

看那个真的:屏幕上有网站版权页名、标识、下面有节目名、栏目名、时间表、长条横幅是正在播放的主题、最前面还有滚动及时新闻,一般讲,跟后面的主题横幅不一样内容,因为它在滚动,极难刚好一致。左右下角都有空间可见背景可以感觉前后几个层次;

再看那个假的:上下横幅都是割裂的,明显可以更换使用,主持人前面二条横幅是一个平面同样内容,没有滚动状态。主持人跟横幅没有空间感,不见透明效果,只是感觉是贴、盖上去的。根本见不到左右角的空间。

仙女当然是真的,正因为此,才麻痹了许多人。哈哈哈!阿妞只是反应敏捷,华山又打假迅速,才阻挡了许多跟屁虫儿哇哇哇。所以有人很痛恨那些“白火石”——辟谣可恨!让别人没有快乐的机会。

嘿嘿嘿!



哈哈!

浏览(561)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4-02 11:52:04

要他们自己去追究去解决问题。政府也控制不住他们在网络兴风作浪。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4-02 11:50:12

事件清楚事实之后,很区别出是是非非,南方周末的错误明摆着难逃追究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01 14:16:14

互联网确实对文人颠倒黑白舌刀笔剑生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妞是隐藏的很好的歪嘴文人, 很会用打哈哈隐藏私货让读者受骗而抓不到把柄,谁让你傻瓜读的不仔细了。 但是, 互联网慢慢也会被他们玩转。 门户网站都掌握在官商学黑手里。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4-01 12:56:42

南方系和香港媒体一脉相承,搞点儿花边新闻、大款轶事、风花雪月、黄色八卦还差不多。新闻和造谣在他们眼里没有区别。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01 06:20:07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7/03/29/1804937.html

请参考阅读这篇文章,看看南方周末是如何“蛊惑人心”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4-01 06:18:56

你说得对,只不过这样的事件曝光后,所有背后的故事都要翻出来,他们都会吃不了兜着走。呵呵!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3-31 06:35:10

您别以为谣言不能赢, 官商学黑的行动都是一致的, 前边那个杀人奸尸的杀人犯不是被平凡了还要国家赔偿。 公知们都是拿死人做法巫蛊手法, 逼迫政府交出权利, 让法院变成罪犯贸易市场, 让律师合法与黑帮分赃。

所以, 可以讨论事件的性质, 不要对结果做任何预测, 现在贪官奸商犬儒黑社会联合体的力量很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