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含苞欲放:雄安新区 2017-04-05 07:26:29

中共今年春天又出新花样:含苞欲放的雄安新区。

燕赵大地发生春天的故事

images.jpg

index.jpg



在海外许多为中南海操心的,又难过了!哈哈!深圳特区、珠海特区、浦东新区、重庆直辖市等等,都取得巨大成功,一个个现代化城市平地而起,国际国内大量资本投入,生机勃勃繁荣富强。造就了多少先富起来的富翁啊!为何不是我?

满世界许多朋友苦口破心——吃自己的饭,为中南海操心,就是难得一句好话。万维叽叽歪歪也有人说东道西:

又是一个大忽悠--雄安新区

蜜蜂的评论:

老弟,你这是很烂的一篇。呵呵!

如果一个人什么都不做,别人看起来最乖自己感觉最安逸,结果呢?是庸庸碌碌一事无成一无所有,如果一个国家什么都不做,那就会贫穷落后,说不定那天在地球上就会找不见了。哈哈!!这世界上的事,要做才有,不做就没有!Do it.make it happen!

总体来讲,建立河北这个雄安新区,拉动河北地区经济和首都科技发展,缓减北京人口过分集中,是个好主意!深圳浦东重庆和许多省区的经验,都是成功的范例。去看看,惊呆你!

建立现代化城市,也是中国社会财富的积累,福泽后世,即使哪一天中共不在了。中国仍然在嘛,中国人民难道就不要城市了?!所以中共中央说,建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非常正确。有什么不好呢?为何你说人家在搞“大忽悠”呢?

嘿嘿!



浏览(50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