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赞我们家“虎威将军” 2017-04-15 07:22:48

IMG_20161008_220159909.jpg


虎威将军赞


碧眸冷光将军风,虎额美髯立如松。

钢牙利爪更鼓急,奈何八方鼠无踪!


嘿嘿!



浏览(539) (2)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17 17:09:38

这是一只只能在室内养的猫猫,第一次出来见阳光,很胆怯。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17 17:06:36

猫猫在阳光下,小眼睛也不是一条缝,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17 07:11:34

一般说法“猫眼一条缝”,我们家猫猫,眼睛从来没有见到那种一条缝的情况,奇怪不?

但是他仍然白天睡觉,喜欢夜间活动,黑麻麻的我们看不见。他照样快速跑跳,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4-17 07:05:16

这长毛猫天生喜欢彩色玩具,把蜜嫂的塑料发卷满屋推来推去,乐此不倦。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4-17 06:59:31

看见你的爱猫诗,你对猫猫很有感情嘛!

儿子的猫咪三岁了,现在成了我们的“Foster kid",他脸上的虎纹是天生的,而且,随着年龄颜色越来越浓。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4-16 11:28:13

这个猫咪太神气了,是你儿子的?它脸上的红纹是天生的?真是个虎威将军。

我家猫咪也只能玩捉玩具老鼠的游戏,玩得煞有介事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15 13:39:42

英雄面前没敌人就没机会获得荣誉建立功勋,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