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反共又出来个中华民族英雄 2017-05-01 10:26:04

昨天看了万维网电视新闻转播的,明镜新闻网煞有介事地,第三次播放的《专访郭文贵核武器爆料》,禁不住哑然失笑!郭文贵“口若悬河”大话谎话张口就出来了!有人形容“满嘴跑火车”,可想而知许多人盼望“震撼共产党政权的核弹”,根本就没有出现!

也许永远不会出现,因为出现了,他就再也没有人关注了!出现了而共产党没完蛋那就更不可思议——共产党禁得住核武器!

嘿嘿嘿!


今天又看见万维博客小思的文章:

《 郭文贵不应限于私仇应作民族英雄 》


蜜蜂的评论:


看见小思仰望伟大英雄的愿望所托非人,很替你惋惜!

郭文贵这样的海阔天空自称掌控着一千亿美元的牛皮客,你都觉得他可能成为你的民族英雄,跟蒋介石领导中国人民抗战八年的历史功绩比肩同行,为中华民族英雄名垂青史!有人评论说“看见老秃就当和尚敬”!说明你和许多朝思暮想反翻共产党的同志们,已经病入膏肓了。


哈哈哈!


浏览(522) (4)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05-05 09:07:55

老张说得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05-02 05:38:29

中国的商人不勾结官员,那些贪官从哪里来?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01 15:55:04

中国不存在官方勾结是瞎话,别人可能不知道商人一定知道。途径之一:某官员要求进步,他本人不用行贿。跟他关系密切的商人直接找到他的上级送钱。该进步领导非常“干净”地被提拨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05-01 15:34:57

说得对!从胡温开始倒薄,就说明他们利用“文革手法”在搞“权力斗争”。现在出来一个“郭文贵”只不过是“逃亡的”腐败分子一员,王岐山搞到他的后台了。

郭文贵说“中国不存在官商勾结”就是要否定他自己搞“官商勾结”发财致富的历史。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7-05-01 15:18:15

不了解郭这个人,也没兴趣。不过从他倒王岐山看,现在郭成了腐败分子的代言人。就像是谁杀了徐明无法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倒薄一伙的。不论如何伪装道理是一样的:看谁是受益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5-01 14:27:32

说得对!胡乱抓来一个宝就当成宝宝,趁机就可以发泄一通,然后可以安稳地悠然入梦。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01 14:24:01

可是她们以为中共已经被“震撼”得坐立不安了走投无路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5-01 14:22:06

美国之音那一批编辑非常清楚,不值得在郭文贵身上浪费时间,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5-01 10:54:56

急病乱投医,不值得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回复 | 2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01 10:43:22

偶觉得他真是条劣狗,一根毛都没能咬下来,唉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5-01 10:31:39

郭文贵明明是一滩大粪,偏有人围着他说:好香好香。【海外民主人士】这样搞民运,搞一万年也是白搭呀。哈哈哈哈哈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4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