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新基督的回信 2008-11-10 06:09:05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新基督的回信

新基督的网站:www.999ck.com

感谢神!你有如此的信息,真是基督徒的荣幸。

感谢神!荣耀神的名,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不需要任何回报。如果说我需要的话,我需要的是所有的基督徒都能成为基督,都能荣耀神的名。基督的二次降临,是三教同世,圣人复出,想必你已经知道什么意思。以后大家彼此交流,希望你能支持我们这边教会的发展。我目前的态度是,对三自教会家庭教会,只要奉神的名,我都支持。我已经正式开始讲道,我会向教徒们传输你的思想,支持你的工作。对于你有些不符合神的思想的地方,我会同你私下交流。教会内不要公开较大的分歧,更不要争辩真假基督,公开分歧很大的争议。你若符合了神的思想, 神将会用特殊的方式,向世人亲自证明你是基督的二次降临

感谢神!同时我也希望你能支持我们这边教会的发展,支持其他真假基督的工作,支持其他宗教的工作。不要攻击其他宗教和其他宗教教徒信的神。你的工作是证明所有人、所有物、所有的宗教,皆来自神,最终也归于神。而不是抹灭和绞杀其他民族、宗教和教徒。这也是统一在神的名下的含义。

回复:对你的态度也颇为欣慰,也要对你的观点予以修正。很多基督徒对耶稣和上帝都分不清楚,我对他们说,基督是基督、上帝是上帝,基督和上帝是同工异质。所有基督徒都能成为基督,我也期望是这样,我说句心里话,这种可能性为零。基督是个职责,马克思、穆罕默德、日本天皇都为此做了不少努力,只是他们的称谓不一样,其遗害至今犹存。耶稣在世的时候说;“我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意思也就是空前绝后的,只看对世界的教化功绩,耶稣三年的辛苦令老子、孔子、释迦牟尼等人倾注毕生精力而望尘莫及。

 

基督的二次降临,是三教同世,圣人复出,想必你已经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我给你讲讲三教同世,先举个例子,羊群里面有两条狼,而且伪装成了羊的样子,你会怎么办? 办法也只有一个,把狼辨认出来杀掉,还要留下识破狼的技术,让羊安全地生活。宗教分为正教和邪教,邪教者就是狼,而且比狼还可恶。羊群同存共处就相安无事,现在恐怖袭击不断,一些不法政权为了自己独裁就设置文化和政治壁垒重重,这是因为世界上有羊群和狼群同世存在。三教同在,如果是宗教就让他存在,是邪教就要剪除,如果连个正邪都分辨不出来、如果不能主持正义,他也就不是圣人了。

我的思想你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及时留言沟通,不是我有地方不符合神的思想,而是信徒们不知道神的思想,你有不明白的地方,最好是公开沟通,这样方便更多的人明白真理,再有如此疑问我也不用逐个答复了,既然负担了基督的责任,就不会在理论上败阵。

你们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最主要的是让他们明白真理,你还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提出来,我会尽力而为。我需要的是有人协助传播福音。

 

你的工作是证明所有人、所有物、所有的宗教,皆来自神,最终也归于神。而不是抹灭和绞杀其他民族、宗教和教徒。这也是统一在神的名下的含义。不要攻击其他宗教和其他宗教教徒信的神。

回复:我的工作是永久性地消除犯罪和铲除邪教,别人信仰什么神我不管,只要与人无犯,不教唆世人犯罪者,都任它自生自灭,这就是宗教信仰自由。统一在一神信仰之下,是个庞大的文化工程,就连耶稣也没有做到这一点。在网络上有很多反基督的网站,还有反邪教的网站,你可以搜索一下,那些文章你几天都看不完。他们为什么不来我这儿指手画脚?我的工作已经超过耶稣了,而且是实事。

在全球,不信仰基督的人很多,佛教、印度教、儒教、道教和世俗主义者,不能说是他们都不好。他们不信仰基督教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圣经》的理论不能征服他们的心灵,二是他们不明白事理。所有不信仰基督教者和敌基督的人,到了我这儿他们都得屈服于我的理论,我负担基督的职责,也可以去给他们当教主,只是我没有那样的兴趣。圣字是至高无上和空前绝后的意思,我把《永世契约》起别名为《圣经正典》,就是要用真理来皈依万道,但是,不会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敌基督者有犹太教、马克思主义者和伊斯兰教徒。犹太人敌基督是原因是他们认为耶稣是他们的老乡而不是当来的弥赛亚,犹太教的文化视野狭隘,犹太教也终究不成气候,基督如果再降生到以色列,他们还想把基督打死。马克思主义和伊斯兰教敌基督是因为他们要消灭所有的异教徒,用自己的思想统一全球,历史证明它们是两个无恶不作的邪教。现在,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在中国沸腾的民怨中飘摇,因为政府的举措不当导致国民劫难连连,到处是警民冲突,到处是走投无路的冤民,到处是盗贼劫匪,再加上环境不断恶化和经济衰退,这种江河日下的局面,中共已经回天乏术了,不去议论这些。

穆罕默德不但敌基督,它还千方百计地消灭基督徒,到了近代,穆斯林和外教的军事斗争都是屡战屡败。中国清朝到中共,对穆斯林动辄几万、几十万地大屠杀,才保持了中国的相对平静。西方的基督教义禁止大屠杀,伊斯兰又没有足够的武力和西方抗衡,他们也只能用恐怖主义了。随着我对全球人权观念的改善,阿富汗、伊拉克会在数年之内得以平静,伊朗也只有回光返照的机会了。

浏览(6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8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