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翘首仰望“习近平华丽转身” 2017-02-08 07:39:08

老高的文章《啃洋面包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蜜蜂的评论:

事实是中国已经改变了许多,一些重要政治路线、大政方针、经济策略、社会法制等方面的改变是根本性的巨变,你们视而不见!老高提醒:“与会者中,只有一位,坚定地相信:习近平集权的目的不可能是别的,只可能是为了发动政治体制改革。”仅仅有一位!说明你们的群体还保留了一位明白人!

原因在于你们总是认为“照你们说的办”才叫“改变”,按“台湾的标准”才叫“改变”。按“苏联的模式“才叫”改变“。”共产党下台“才叫”改变“!

殊不知邓小平之后他们称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已经是根本的改变。习近平会搞升级版是肯定的。等着,仰望“习近平华丽转身”吧!哈哈!

早年的文革其实就是一场毛泽东跟刘邓政治路线和权力的争斗。众所周知的原因——毛泽东没有时间了!在纠缠中毛泽东失败了,“改变”成功了!从此以后,中共领导层一直小心翼翼地“防患于未然”。中共再没有过那样粗壮成长起来的势均力敌的内部的路线和权力争斗。

盼望或者恐惧“文革再现”是对中国中共现实糊涂的认知。

呵呵!


参考阅读链接: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已经成功

·中国民主美梦成真


浏览(1573) (5)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12 19:29:29

过去在网络反共的那些人,在中国发展进步的形势面前目瞪口呆。开始转换花样,神马战争忽悠崩溃,实际上表现出自己的无可奈和。

呵呵!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11 16:57:34

所以, 我一贯持乐观态度!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11 16:54:03

老毛当年说防左也要防右。 毛说的左右不是国民党共产党一个右一个左, 而是按超前还是落后定义的。 小平少奇都是善于用“超前”的荒唐做牌引导“坠后”。 资本势力逐渐膨胀不给政治地位会掀翻桌子, 同样道理,底层百姓不断觉醒不给保障也会掀翻桌子。 关键的关键, 底层百姓没有管理能力, 所以让步就是必须的选择。

现在有一定的风险, 那就是反腐败急于求成, 控制几个跳出来干预政治的商人和急不可耐的大鳄就可以了, 其他苍蝇蚊子忙不过来自生自灭。 不是好多捐款逃跑,或者把黄脸老婆送国外占坑, 挺不错的。

不管怎样, 只要国家不乱, 物质技术设备积累,人才积累下来, 这就是进步。 社会主义的目的不就是准备物质条件吗, 换句话说, 解放生产力就是革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10 06:34:40

蜜蜂的说法可能也会被认为太超前,所谓的“研讨会诸位”无法接受。不过,至少还有一位有相同看法,聊以籍慰。呵呵!

中共改革开放人物张维为曾经讲过,中国的道路不会跟美国一样,中国的民主改革路径是自己的特色。宪政和普选会是一步步地实现,他的估计也是在毛泽东当年在延安跟民主人士谈话那样说:一百年左右。从时间上看,共产党成立来算:那就会在20-30年代,最晚也会在新中国成立来算:也不会超过40-50年代。

问题是,热爱普世民主的人们,我们能够看到吗?如果你话得健康,也许能到那时候看到,如果你不幸死得早,那就只有等后人们看了!

嘿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3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