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成为美国的叛国者是啥滋味?! 2017-06-26 18:03:12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出现过三位国家级别的大叛徒——国家秘密情报“泄密者”,每一位都曾经掀起悍然大波。

第一位是至今仍然躲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的澳大利亚人阿桑奇,他是“维基解密”的创办人,专门向世界收集和披露涉及国家级的机密情报;

6060b46c03c143c39afdf9bad554e2cd_th.jpeg

        阿桑奇为曼宁向奥巴马求情,声称自己愿意被引渡换求曼宁减刑

第二位是现在仍然藏在俄罗斯的美国前特工斯诺登,他向全世界暴露了美国的全球监视计划,美国政府已经吊销了他的护照。斯诺登自己还没有着落,但是,在奥巴马离任前,还是积极问曼宁求情;

images.jpg



第三位是美国小兵曼宁,他向阿桑奇投递了涉及伊拉克阿富汗战争的25万件美军机密情报,结果,被公共社交网站的美国政府特工告发,美国军事法庭判处他35年监禁。

c1800338d9464047a245351bd27ed048_th.jpeg


曼宁已经在监狱待了7年,在服刑期间,他两次自杀未遂。后来,曼宁在监狱里宣布变性,监狱方最终同意为她提供雌性激素药物,布莱德利·曼宁现在改名叫切尔西·伊丽莎白·曼宁。有许多人为她的遭遇不平,她自己提出减刑申请之后,有律师为她运作。有几个国际组织也在为她减刑努力。

7ba50d4b5e4e455cbaa6aca64d5dc061_th.jpeg


在奥巴马总统执政任期结束前,认为她“已经接受了重刑”“吃足了苦头”特别签署《总统特赦令》为她减刑到5个月。现在已经出狱。

07fb5a4ed31b42b7bca5caa0df75ea3d_th.jpeg


纽约时报中文网,2017年6月21日起,连载发表了以MATTHEW SHAER 写的长篇泄密者曼宁的孤独之旅》


18mag-18manning-t_CA0-videoLarge.jpg


文章现在已经全部发表完毕,内容非常动人,真实细腻地向人们展现了被称为国家叛徒、卖国贼、泄密者曼宁的孤独人生,性格特点和她的内心世界。终结篇还谈到了她出狱后的心理和生活。

因为纽约时报的转贴限制声明,蜜蜂只能推荐链接。

今天6月7日,文章发布完毕,蜜蜂集中了所有链接,网友可以从容点击阅读。谢谢关注!




浏览(761) (1)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6-27 10:56:17

昨天看到新闻,关于刘晓波检查出癌症,其实,作为人性化对待所有囚徒,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考虑提前释放,甚至应该提供免费治疗。

刘晓波只是一位“因言获罪”的政治犯,比较曼宁的罪行来讲,要轻许多,不知道中国政府怎么想,从癌症病人来日无多,从起码人性来看,法律也应该网开一面。

啊!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6-27 10:36:03

曼宁的法律团队去年提交的一份上诉简报表明,军队无法治疗曼宁的性别不安是导致泄密的一个因素。

事实是,在早曼宁就被性别问题困扰,所以才有莫名其妙的忧虑,泄密是在社交网站跟网友交流之后

入狱造成改变身份确认自己性别的冲动,无所顾忌的结果。奥巴马确实非常同情她。觉得她受了很多苦。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6-26 20:52:12

曼宁如果不变性,是否就得不到赦免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