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核爆揭秘:王岐山抓的大部分不是贪官 2017-07-28 17:38:36

大多数中国人的共同缺点,就是缺乏怀疑的超越精神,缺乏足够的逻辑思维能力,因而喜欢轻信媒体宣传。这也是他们长期遭受极权主义邪恶统治的一个主要原因。

一、中共无官不贪是一个伪命题

“中共无官不贪”,这个命题是海外最为流行的。但是,这个命题的成立,与其说是道理性的或事实性的,还不如说是情感性的。

中国真正的问题是人民遭受了中共残酷的剥削和压迫,遭受了政治权利的剥夺,遭受了宗教式的精神统治。在这种困境中,出于反抗的情感需要,人们迷信了无官不贪的命题。

一个命题的成立,只有在合理的语境下才是有意义的。贪,这是一个关键词,必须定义一下怎样才算贪,多少才算贪。因中共体制的原罪造成的一种基本的“贪”,就不应该作为该命题中人的贪,而是体制的贪。

否则,连信誓旦旦自己收入绝对是正当的夏业良教授,也必然是腐败分子。因为他曾任北京大学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中心副主任,曾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大大小小也曾经算是个“官”。

无官不贪,也是一个不可证明的命题。因为没有人能统计所有的官员的情况,这是一个纯理论的幻象。

二、无官不贪宣传落入官方陷阱

进行无官不贪宣传的自由主义人士,本身无法证明这个命题,却又拼命去宣传。他们以为这个命题能引发人民的造反,但带来的却是人民的无动于衷和冷眼旁观。此时,他们又愤怒了,不由得开始大骂中国人民奴性。

自由主义人士正在转变和沦为鲁迅那样的犬儒,因为他们是在和官方干同一件事情,那就是宣传腐败。不同的是,官方为了政治权力的斗争宣传腐败,而自由主义人士为了造反的斗争而宣传腐败。

但靠渲染和夸大无法改变现状,反而只有恶化现状。真正的革命,只有建立在逻辑和事实的基础上。如果真有令人们不可忍受的大量贪腐,就不需要太多宣传,人民自然都会起来革命。

三、无官不贪宣传造成深远危害

宣传无官不贪未必能引发正义的革命,反而巩固了一种更可怕的环境。这里面的道理是,既然无官不贪又无法改变现状,那么人人都应该贪。官员行贿,百姓送礼,成为这种宣传下的时尚。

无官不贪的命题,也给敢于反抗体制的开明的党内人士和商人戴上了紧箍咒。因为他们是有罪的,所以“正义人士”们可以根据政治需要,选择赦免和惩罚。把潜在的进步力量推到了对立面,已经成为中国进步事业失败的一个主要根源。

四、没有理性的怀疑就没有真相

薄熙来就是腐败分子?徐才厚就是腐败分子?刘晓波就是卖国贼?郭文贵就是权力的猎手?孙政才一抓捕私生子就出来了?习王就是圣君?轻信媒体,就是中国人最大的毛病。

没有逻辑,没有事实,就相信习王反腐是抓出了很多贪腐分子,这是没有道理的。众所周知,习王反腐往往是建立在秘密抓捕、秘密关押、黑箱作业、舆论审判等基础上的,建立在权力斗争打造“之江新军”的基础,所以这一反腐运动在逻辑上是没有可信度的。

王岐山抓的,其实大部分都不是贪官!我倒更愿意相信这个命题。否则,为何在普通消费极其低迷的情况下,在习王轰轰烈烈的“反腐运动”后,高档消费如住房、白酒和大宗家电等,却居高不下甚至屡创新高呢?

大梦醒来,领导唱红打黑反腐的极左政客薄熙来,反而成了腐败分子,而重庆留下了一堆冤案。目前,王岐山正在被证明是中国腐败的总冠军,情况也非常类似。中国的腐败其实只是中等水平,真正问题还是残酷的剥削和压迫。

浏览(17563) (18) 评论(6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吕徽张春宇高思维 留言时间:2017-10-11 06:36:54

习近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一种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辽宁省国税局在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中违反公务员法在朝阳市0701134002岗位上违规招录高思维(高思维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事处张春宇扬言“我们为什么不按国家的标准,其实我们也很质疑国家为什么这么做”!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7-07-31 16:02:55

华山并不是站在其中的一边,而是反对反腐败。

回复 | 3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7-07-31 15:46:46

五毛华政委, 权力斗争不是狗咬狗,是什么?你为其中一条狗大打抱不平,难为你了。

回复 | 5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1 12:55:54

如果博输记都能被办成冤案,还不能说明法律有很大问题吗?

一方面你说中国是帝制,一方面你又反对权力被监督。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1 12:45:45

咱的意思是做为一个普通老百姓腐败现象是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可以感受到,类似的例子咱是举不胜举。

如果按你和郭大侠定义如此高层的领导人腐败都不能依法处理,甚至国内媒体都不见声音,那只能说制度上有严重的漏洞,还是应该从完善法律着手。

当然咱知道你是反对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的。是不是呀?丫。

回复 | 2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7-31 08:08:51

华山傻逼。郭文贵根本不是什么独立曝料人。郭文贵的背后也是贪官集团。

回复 | 7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1 08:08:31

哈哈,爱毛者,你伤不到咱。咱一贯认为薄是冤案,是权力斗争,而非贪腐。薄的所谓贪腐证据在现在看来,都是栽赃。咱认为薄在争取共党内部领导更替的方式,走出了民主竞争上岗的思路。无论在大连,商业部,还是重庆,他都留下坚实的脚印。而重庆模式,通过黄奇帆,甚至孙政才们得以传承,在经济低迷的中国开创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咱的观点和立场都很明白,经常主动给出,不会由你的所谓暗器伤害。而不像你,犹抱琵琶半遮面,你支持习王所谓“反腐”的二次文革,但又不敢公开表白,干嘛需要活得这么艰难?

薄案表面起源于王教头投奔美领馆,实际上源头在007雇员海伍德离奇死亡的故事,其中许多破绽如薄的判决书一样无法解释。下个月是英国戴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最新资料显示,不仅戴妃死于非命,与戴妃亲近的一位随从也死于离奇的车祸。007不是浪得虚名。再看王教头投馆事件发酵后,中西方外交,谍报机构互动频繁,薄熙来,谷开来的命运走向肯定是符合西方的愿望,不然,它们会如此配合默契?

那两年,正是西方交嚣重返亚洲,而中共内部交班不稳的关头。联想到南韩天安舰事件,就不难理解薄案在国际国内大环境下的位置与结果。国外反华势力,国内王伦与公公,当然少不了你这样的毛左,相互勾结,相互利用,是这起事件的推手。

审判萨达姆的法官被绞死,提诉谷开来的检察长自杀,这样的好戏有得看,当然当今最值得关注的是王公公是否被请君入瓮,历史会逐渐显示其真实的面目。

回复 | 4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7-31 08:06:07

贪党无官不贪是真实存在的。无论王岐山怎样,王打的贪官没有冤枉的,因为无官不贪。现在还怀疑无官不贪的都是傻逼,罪犯。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1 05:43:26

蛾子,你啰啰嗦嗦,不抵公公的一部《人民的名义》强吧,那里可有成柜子的钞票呢,不比一抽屉香烟精彩?早就跟你说,在竭力兜售“无官不贪”方面,汉奸不如太监,后者是职业,前者不过是业余捡到外快。

危险在于,一旦与公公们结成统一战线,那就是自我否定了“无官不贪”的断言。就像蛾子常常表白的那样:公公贪腐,没有证据,不敢说。因为如果承认了”以贪反贪“,那么从贪官那儿宣布的贪腐事件就是根本不值得相信。

相比之下,独立曝料人郭文贵的话反而更可靠些。

回复 | 1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7-07-31 05:28:30

华政委(回赠一勋章,来而不往非礼也!),谢谢你一送再送的“爱毛者”勋章!虽然早就告诉过你:It makes me look down upon you.这里的网友大多是高学历,相信他们辩别是非的能力不差。至于“习宽衣王公公”和“薄熙来郭文贵”,在我看来是狗咬狗 ,习薄都是毛腊肉的正统弟子,说白一点吧,共匪及其子弟真为老百姓着想的少之又少,权力才是这些土匪子孙真正要的。不好意思,把薄独裁的真面目揭出来,竟然伤到你了,正所谓歪打正着了。

回复 | 3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38:35

吃一顿饭就“贪”了

++++

朋友当了领导,他说:天天都有饭局和三陪包房。

回复 | 3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35:16

以前单位上的一同事,她的亲戚是某单位的领导,每年手里有一大笔定额的招待费,招待谁,单位不过问,凭发票报销,结果招待费根本就用不完,领导就把家里的亲戚朋友喊去下馆子,我同事说起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当着好几个同事说。没有谁会感觉吃惊。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28:40

当腐败变的很常见,老百姓很习以为常的时候,不能不说应该加大反腐力度,并且更需要在制度和法律上加以完善。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17:10

北京的朋友为感谢单位领导帮忙就送了一条中华烟给领导,领导说不要,结果不知道深浅的朋友打开领导的文件柜往里放烟,结果看见满满一柜子各种品牌的香烟。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11:24

同样还是咱单位,有一个单位要来投标另外一个工程,一听说厂长兄弟要来投标,立刻那单位就撤了。后来那工程果然被厂长兄弟中了。

咱徒弟就是搞设备采购的,他就说:有时候厂长会和他打招呼的。

咱还有个徒弟他那个部门很有钱,他说我这里一半进来的人都是官子弟。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9:04:23

咱过去单位的厂长的兄弟在单位上中了一个上亿的工程,大家也就在底下议论下全是靠关系中的标,并不能怎么样。

再比如:朋友的科长年收入是明的,科长的收入是完全供不起房贷的,而且科长与他父母和弟弟的关系都很差。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8:55:10

美国的情况不清楚。

比如朋友在北京住院要开刀,一进医院就和病友打听应该送主刀医生和麻醉师多少红包。朋友这样做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最近在北京的朋友因为一桩案子送了法官几万,亲戚朋友都知道,也没有什么人觉得很天方夜谭。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8:44:10

蛾子,现在国内上档次餐馆一顿两人餐就是上千(也就一百多美元),美国公司请吃标准一般是100美金,不算违规。吃一顿饭就“贪”了,那全世界都是贪官,丫标准就这么低?

如果一万作标准,你丫几十万,不就是巨贪?知道你没事的。只要跟着公公,不仅不贪,还会是反贪英雄。

“无官不贪”为什么被中共高层默认,就因为习依仗公公的纪委的工作就是“抓贪”,除了斗人,这帮公公们别无特长。如果没贪,它们岂不无事可干,那不是砸了自己的饭碗。所以有贪要抓,无贪创造条件也要抓。从薄熙来,一路到孙政才,就这么过来的。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7:44:39

咱认识一个老公安,他说收受烟酒等礼品那根本就不算贪。反正是绝对不会被追究。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7:39:46

刚刚问了咱曾经是北京公务员的朋友。我说如果把贪污的标准定为一千人民币,包括公款吃喝,被(公私)企业请吃喝、请娱乐、收受烟酒等礼品。我问的朋友是不是可以说无官不贪?朋友说一千算个屁,标准仅仅定一万就可以搞到一大批人。

比如北京各大部委,早中晚(周一到周五)吃非常丰富的自助餐,鸡鸭鱼肉什么都有,每人才交五毛钱(这里没有说你是五毛)。

回复 | 3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6:49:20

蛾子,对你这种垃圾贴,真懒得理你。这么跟你说吧,唯一的一条“王张江姚”你算是歪打正着,王就是王歧山,姚就是姚明珊,历史就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无官不贪的伪命题性质是显而易见的。

首先,它的来源就很奇怪,是个杂交种。它不是独轮运的发明。海外的反华势力早已被边缘化,除了六四,刘晓波,法轮这一两样冷饭还可以炒炒,几乎没有任何新的主意。而中共高层自倒薄以来,一波又一波的反腐运动,日见高涨。什么老虎苍蝇一个也不放过啊,每一个贪腐犯后面都有一个班的女人啊,什么家里的黄金用车载斗量啊,那怕是发了毒誓不信中共的,也不由得不心动。至于放风出来的那帮是不是贪官里的一部分,就顾不得许多,慌不择路嘛。茉莉夭折,晓波陨落,看前面黑洞洞,总该有点鸡血吧。

其次,与作者观点相同,“无官不贪”无法直接验证。放羊的算是有点头脑,把贪腐放宽到受贿,咱不知这里面有什么实质性的差异。

照理来说,无官不贪的社会应是民不聊生,百业凋零,国力下滑,中国的情况似乎并不如此,大有在“贪官”领导下蓬勃向上的势头。老百姓能买上几十上百万的房子,能送子女留学,能去国外旅游,都不需要用“贪”来的钱。万维是一个可以用在观察中国变化的窗口,而且立场很右,就保证了观察的“客观性”。这么多博主的国内亲朋好友没有人生活在悲惨世界里,成打的红二代的父辈(保括公公婆婆,岳父岳母)在国内曾经为官,或者兄弟姐妹今日当政,有谁说过自己是贪官家属,反戈一击拿家里贪官开刀?就是蛾子,拿着高薪,喝着香茶,感叹于烈日下户外劳工艰辛,也只是瞬间良心发现,发出一句“这世界真不公平”,可它从来说它的报酬是理所应得,它那里的人都是这样,与贪腐无关。

所以谁再叫喊“无官不贪”,万维上的红二代,官二代们首先就不答应。这么个绝对的原假设,在万维这个样本群里,就这样被简单彻底的拒绝,而且显著性的域值绝对小于百分之一。

一面“无官不贪”大旗,让全世界的汉奸与太监们神奇地聚集在一起,汉奸指望太监起事,太监希望汉奸呼应,这样一种双赢的场面,构成二十一世纪初世界史上一段奇特的风景。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1:29:34

有选择性反腐一直就存在。当年薄输记,王立军他们就是这么干的。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1:24:08

中共讲先来后到?那王张江姚算几时来几时到?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11:21:10

你到底是比级别还是比资历?

李和朱虽然是正国级,而习是正国级里的第一把交椅。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7-30 10:42:10

如果说受贿就算贪的话,中共无官不贪就不是一个伪命题。

你尽可定义怎样才算受贿,中共无官不受贿应该没有太大疑问。

回复 | 2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7-07-30 08:52:27

共党内斗延升到万维了。习,薄二派这里斗的你死我活。

回复 | 1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7-30 07:01:29

你TMD傻逼,贪官的狗腿子,啥年月了,还有怀疑中共无官不贪的。

回复 | 3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05:03:01

再给你科普一下,薄一波是延安中共七大中央委员,习仲勋连候补资格都没有。薄1956年进入新中国第一届国务院任副总理,习直至59年进入改组后的第二届国务院任副总理。中共讲资格,先来后到的规矩总该知道点吧?什么乱七八糟的”副国级“,”冠亚军“,什么年头的玩艺儿和术语,你还不至于说李晓琳,朱云来他爹”正国级“,比习包子还硬铮?

承认有选择的反腐,算你的一个进步。那么为什么要”有选择“而不能全面公正的反腐,你得帮公公一个解释;为什么你笃信薄熙来尼斯未有挂名的住宅为赃物,而不相信公公老婆在加州实名的豪宅为非法所得,该不是认真学习中纪委的指示而心领神会吧?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04:32:12

再什么?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30 04:22:35
蛾子,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0,0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