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112,4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和情歌手张学友“同唱”情歌伴舞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习唱电影主题歌【泰坦尼克-我心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诗歌】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掉
 · 试唱经典英文歌曲RUN FOR THE ROSE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贸易战川普自残鸣金收场疗伤【搞笑
 · 阅兵场女民兵震撼人心的步伐
 · 【钗头凤词牌】川普的选战伎俩
 · 近期诗篇新作【律诗+打油诗】
 · 诗歌对联汇编[近期]
 · 打油诗新编集
【歌曲】
 · 和情歌手张学友“同唱”情歌伴舞【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习唱电影主题歌【泰坦尼克-我心永
 · 试唱经典英文歌曲RUN FOR THE ROSE
 · 经典歌曲【月圆花好】一曲三唱
 · 杰克反串红灯记、贵妃醉酒等京剧唱
 · 杰克假声京剧清唱【苏三起解】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门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辩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3.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内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亲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缘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铜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牛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伴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数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的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对统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奈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趣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掉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纵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辩
 · 恢复和某人互动的的帖子
 · 黄『龙』川迷轶事打油诗集一
 · 晒晒被牧人[lone-shepherd]删掉和不
存档目录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网络日志正文
黄『龙』川迷轶事打油诗集一 2017-07-29 21:33:16

黄『龙』川迷轶事打油诗集一

从来也没有写过诗啊词的,也没有学过怎么写。碰巧川大爷开始竞选,让咱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些感觉,要来现现丑。为了对得起花的一点点时间,集中起来也出个帖子。老是不发博文好像也有一点点负疚的感觉,所以拿过来集中一下凑个数。

老树根的过去史一

红卫兵来主席跟,思想宣传分贝增。领袖一脚踹农村,五谷伺候庄稼耕。

厌恶农活教师争,手把女童邪念生。地主儿子诳又蹭,骗得敲猪本事奔。 

老树根的过去史二

工农兵来学校蹲,业务学习言不争。共青团委职来分,宣传副官兼职生。

系团书记一把称,发展团员忽悠真。思想汇报组织跟,共产大业奋斗哼!

老树根的过去史三

坑蒙拐骗法人舒,招人讨债两面敷。逃之夭夭飞机呜,地美国怵始初。

三万五万美刀出,无良律师诡计估。避难得需证据符,诘骂大唐帖子书。

老树根的过去史四 

拐骗钱财铺路打,特签身份福利拿。地铁栅栏传票耍,女儿也授不良爪。

日本小妹灯泡把,辘辘湿发怀中撒。更恋情人伊万卡,马屁川爹言丢尕。

》美国梦兮兮

钱哥少疑走前面,川爹小手招式变。踌躇咋地言不现,扭头川粉情操练。

哥大胆往前走,小手破绽抖。咋地踌躇不言愁,掉头跟进川粉柔。

[快一点好不好?]

梦想法案疑无处,川爹先行走一步。不明就里老钱入,过山车玩回头酷。

http://blog.creaders.net/u/6860/201709/301767.html

》竞争上岗                                        》彭二爷的革命志向

川大总统年已高,川大总统年龄高,革命战士是块砖,彭副统帅脑力高,[彭]

彭副统帅言慎骄,彭副统帅不言骄,那里需要那里般!川老爷子难知蹈,[川]

爹爷偕把大位瞄,双爷偕把总统瞄,川爷疑似通俄嫌,大义凛然推特诘,[川]

两届无歇边鼓敲!两届无歇美梦飘!彭爹掩笑来接班。帝位笑纳谢宜悄。[彭]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8/298386.html

》川大爷的昨天和今天

川大爷啊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民主党又共和党,翻来复去七八趟,

哪能忽悠那里逛,骑驴踏象风光靓,偕老毛子东风上,慑威穆勒无名状。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7/297491.html

配诗一              配诗二      

万维呜呜似狗类,        万维窝窝属狗类,       

跟屁汪汪不怕累,        跟屁汪汪不怕累,       

华山质疑瞅得对,        华山质疑合理对,       

假巴分析逻辑配,        假巴分析逻辑配,       

污言脏话孬种秽,        污言脏话孬种秽,      

胡搅蛮缠污言碎,        胡搅蛮缠污言碎,      

丑态百出不言罪,        丑态百出不言罪,       

马屎也思吃一坠,        欣然马屎吃一堆,       

揪出贪腐外逃魅,        揪出贪腐外逃龟,      

铁窗伺候叹还畏,        铁窗驻守叹还悲,       

皆大欢喜正义慰!        皆大欢喜正义归!      

少先队一杠杠的梦想

》泼皮双赢再现,赢又赢     南大官人恨        配诗对博

南大街口遭凌辱,窝窝头啊遭凌辱,贪腐千千昔日飙,贪腐国资不言多,

无可奈何学阿丘,阿求现学不言苦,潜逃秫秫易地孬,潜逃易地脏款拖,

我来我付你,上面下面接着辅,垂涎西方靓飄飄,闲来无事邪念搓,

相互不欠成朋友。收工之后帖子吐。不义之财难赃销。万维盯梢一波波。

》蛾长成、蛾梦梦

蛾虫妖妖南街飘,贪腐千千往日娇。窝窝蜱虫南街住,几十万元贪腐入。

易地毛利赃款销,良民证作防身招。不义之财思败露,潜逃毛利苦日渡。

遥看西方垂涎孬,就是狗屎也想包。闲极无聊疑无处,万维悠悠戏来顾。

跟班万维伎俩超。一粒一粒虫卵叨。更喜晨星华山酷,一杠一杠跟班诉。

五毛窝窝游记 

一杠帖子刀出鞘,刀刀都是五毛招。不然就去到处炒,献给主子薪金包。

妖蛾妖妖泼皮孬 

鹅卵大街幽静处,南大街口无赖守,进士后代基因差,妖蛾妖妖贪腐捞,

菲凡进士太监住,黔驴技穷不言丑,四品清官眼巴巴,潜逃沼沼毛利漂,

公公和蔼五毛付,骂人五毛得意瞅,博导手下值得夸,押宝思思中国骚,

二百五来年终顾。背面受操不用手。亲戚博士不搭嘎。赃款销销不言孬。

策[华山] 

南大街口欲火高,赃款得手往外逃,西天遥远门难入,毛利就近图逍遥。

落地即望吃劳保,闲极万维跟班跑,怀内良民证紧藏,只待临终混养老。

再赠司马懿暨天天乐(傻大姐)

司马少疑牛二现,舔舔乐乐粪屎包,马甲丰展藏头变。藏藏躲躲马甲飘。

一人两面耍又练,入博几天同路刁,傻大木媪藏后面。丢盔弃甲天天孬。

赠司马懿_9-4-17 

司马懿疑牛二现,马甲充充藏头变。欲抱琵琶遮全面,火宫殿内三马练。

赠天天乐

天天乐乐屎粪掏,马甲藏藏怕人敲。入博三天见谁操,藏头露尾天天孬。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201708/300469.html

溪谷闲人的藏头诗展:

溪水污污万维积,溪糊秽秽万维沥,溪流淫淫万维涕,溪秽兮兮万维泌,

谷底烂烂遍地稀。谷床浊浊遍地棘。谷饱懒懒不争气。谷胀昏昏脑不济。

闲来无事美梦济,闲极无聊美梦呓,闲思遥恋美伊丽,闲极邪思伊美碧,

人思伊丽库美妻。人妻暗恋美伊戏。人老珠浊黄粱呓。人穷志短拍马屁。

————————

溪壑森森知地厚,溪水清清清到底,

谷虚方能纳青云。谷云漫漫漫藤梯。

闲庭污秽宗羲扫,闲人上下如平地。

人去名留万古魂。人到无求恨天低。

溪谷闲人的德行                                            

文章稀缺真,码字乱草生,稀古嫌人哼,万维垃圾增[]。          

》溪谷闲人怂还怂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8/298386.html

兮古咸肉老树根,尸骨剩肉老菜梆,稀古嫌荏缺了根,蚀骨现辱嘴生疮,

溪谷闲人情欲奔,溪谷闲人思还刚,溪谷闲人还思婫,溪谷闲人思太脏,

穸骨嫌人美伊芬,屎裹涎言伊美芳,死顾贱认美伊芬,喜过傻瘾川爹彰,

四顾傻人梦难真。雌骨骚人萎穿帮,蚀骨现眼照片跟。是个贱人萎对浜。

耻骨现眼垃圾客,

雌骨骚人不再热,

尸骨煞刃树根折,

寡妇面前叹萎声。

寡妇门前萎穿帮。

》闲人的梦1

溪谷闲人:                              伊妹:

伊妹你床头俏,                       伊妹我飘床头,

闲人我床上闹,                       闲人你对面揉,

咿呀咿呀不好翻面糙;    思相恋,不见面,

梦醒时分非要到,                 请不要情急了太心噪

心里无言愁还噪--               你可自己解决荤素摸到炮出窍……

》闲人的梦2

溪谷闲人:              伊妹:        

伊妹你床头笑,           伊妹我靠床头,

闲人我被窝里         闲人你在对面惆?

身体翻啦咱就不好瞅着瞄; 思相恋,还得现

绝望时, 只有枕头闹      年龄一把了要试着慢慢地撩撩揉

愁不愁,心里嘁懆懆……     半夜里被窝里荤素偷偷摸摸自己求

》闲人的梦3

溪谷闲人:                         伊妹:

伊妹你床头挂,                  伊妹我靠床头,

闲人我被窝里瞅,              闲人你对面瞅,

热热爱爱身体不许翻面扭;撇得见,思相恋,

香息无,思摸触,              你也不要情急了太犯愁

心里无言愁……                  待到夜深人静时,许你被窝里自己荤素摸个透……

》三好:

第一生物好,明辨狗和猫;

第二文明好,骂人算飞镖;

第三境界高,伸手摸不着。

第三境界高,抬手秀丽俏。戏展魔手操,魔手钩魂梢   

......

生物医学好,明辨人和妖;

文明程度保,诘人不飞镖;

境界还言少,靓手钩魂梢。

》闲人誓言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川爹事,两者皆可抛!

》不排座次的三好新编:

生物医学好,明辨人和妖;

文明程度保,诘人不飞镖;

境界还言少,靓手钩魂梢。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7/297402.html

》伊万卡赞有道是

风流灵巧逗人爱,美色白宫春常在,多情闲人情不怠,空空牵念实无奈。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7/295603.html

藤川优理也可爱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201707/295603.html

飒爽英姿议员当,飒爽英姿议员当,飒爽英姿议员当,飒爽英姿议员当,

拼爹伊美难争双。不靠拼爹伊美苍。拼爹伊美疑少芳。拼爹伊美难争双。

东方美女汾香息,东方美女飘香志,东方美女香息溢,东方美女汾香息,

痴情闲人恋新芳。踌躇闲人垂涎慌  踌躇闲人泌腮帮。踌躇闲人垂涎汸。

痴情闲人美梦迋。

闲人移情威缺刚。

闲人垂涎积满缸。

》革命历程艰又难V2.0  

骑驴舞鞭优雅舒,深奥哲淆论赢输。和平演变疑无处,暴力革命方可扑。

万维左右刀枪杵,虔女瑾太酒胆怵。 横眉巾帼厉声诉,矫情浣妹无奈嘟。

》万维二人转新编

寡人不寡傻冒辱,马氏出马裙子舞。

寡人不寡傻冒嘟,马氏出马裙子扑。

寡人不寡傻冒呼,马氏出马裙子舒。

……

万维左右刀枪舞,川粉男女鸳鸯谱。

污言荤话一气吐,棍子帽子及时辅。

鼻青脸肿难言苦,放吾一马纸老虎。

详情请参看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201701/277653.html

》再现辉煌

风雷动,旌旗奋,遍地红;美国出了川泽东!

他不甘光当人民的大救星,还兼为人民谋“性”福,

呼儿嘿呦,爪四被梦赏五少夫人醒来不落空!

朗里格朗朗里格朗,四哥也跟着再现辉煌!

http://blog.creaders.net/u/9493/201612/276667.html

http://blog.creaders.net/u/9493/201612/276580.html

》节省至少一次苦和累

『苦不苦,想想红军长征两万五;累不累, 看看革命老前辈』

爪四的乐啊爪四的苦和累还有爪四的苦肉招哇不受累:

苦不苦?想想爪四下周还要对付新上任的一二三四五;

累不累?看看四哥还得疲于应付那原来可爱的贤阿妹;

歇不歇?周六干脆跪搓板偷着乐节省至少一次苦和累!

薄浣赋诗跟帖 [七律-当下美国]

经济低迷人落魄 红脖求富渺无期 痞子川普良心少 无赖黄粉公益希

搬起石头砸己脚 扯来赤布挥吾旗 闭关自守长城筑 当下美国无药医

石牛赋诗跟帖 [天净沙-BFTS]

华裔川粉大虾,命运决战身翻,横幅彩旗机驾,口号震旦,人上人是赢家。

》黄川粉乐篇续

集资扯横幅送螺旋桨飞机上天彩旗飘飘好不热闹,

悲惨华裔川粉们伴东风普京神助梦成十一月八号,

信誓旦旦一六年命运决战都是赢家忽悠的确的妙,

社会良知理智远见和公益心没有一样可以太重要,

从不参到瞎参再到正参要走多长的历程还不知道!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集资拉横幅伴螺旋桨飞机上天彩旗飘飘好不热闹,

翻身求解放悲惨华裔们超高人气梦展十一月八号,

保证咱美国重新崛起有请忽悠下个四年计划刚要,

痞大爷嘱咐铁粉们咱以前的保证不要太认真计较!

……

胡思咱美国重新崛起有请准备下个四年计划刚要,

昏博啊混博说来听听可有可行的备用方案可倚靠?



 

浏览(466) (0)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10-14 14:17:39

五、 新团员必须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https://baike.so.com/doc/1775909-1877957.html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9-20 16:35:20

》DACA川粉情操练

姐儿鼓劲走前面,川爹小手招式变。

踌躇咋地言不现,扭头川粉情操练。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思羽 留言时间:2017-09-18 21:41:58

》谢谢飘扬!没有那么的严重啦!咱用这些破诗对付那些小混混的脏话,好像还是蛮像一种解药样的,抗脏话的能力大大的提高!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7-09-18 16:59:27

还挺高产啊!“诗言志”,有内容,可读性强就是好打油诗,再加上各种感官刺激就是更好了,这几条你都符合,假巴我还能再怎么表扬你的打油诗呢!实际上《诗经》不就是当时的人们用方言写成的,记录时事和个人感受的打油诗吗?你这几篇,可称得上是万维上的《诗经》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9-10 19:48:49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9-10 12:35:20

》妖蛾妖妖

鹅卵大街幽静处,南大街口无赖守,进士后代基因差,进士后代基因差,

菲凡进士太监住。黔驴技穷不言丑,四品清官眼巴巴,四品清官眼巴巴,

公公和蔼五毛付,骂人五毛得意瞅,博导手下值得夸,博导手下值得夸,

二百五来年终顾。背面受操不用手。亲戚博士不搭嘎。

》蛾长成、蛾梦梦

蛾虫妖妖南街飘,贪腐千千往日娇。窝窝蜱虫南街住,几十万元贪腐入。

易地毛利赃款销,良民证作防身招。不义之财思败露,潜逃毛利苦日渡。

遥看西方垂涎孬,就是狗屎也想包。闲极无聊疑无处,万维悠悠戏来顾。

跟班万维伎俩超。一粒一粒虫卵叨。更喜晨星华山酷,一杠一杠跟班诉。

蛾策[华山] 

南大街口欲火高,赃款得手往外逃,

西天遥远门难入,毛利就近图逍遥。

落地即望吃劳保,闲极万维跟班跑,

怀内良民证紧藏,只待临终混养老。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9-06 22:09:09

回复BFTS :你的诗,写得真不错!闲人看到肯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滴。笑一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8-30 20:12:53

作者:BFTS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27 18:42:57

》最近是不是被老狼拉黑啦?!该小心的是你自己,你成天不知道骂了多少人,你也没有事!你是偷换概念,污蔑、丑化、谩骂总统滴,可以随意,不需要小心滴!顶多只要注意一点场合就行啦!川大爷污蔑老奥八的出生证,撒的弥天大谎居然没有受到一点制裁!当然肯定不能威胁啦,威胁任何人都是犯法滴!威胁人就是过线啦!再恨再讨厌,也不不能咒人死和暗杀。

在公众场合说这种话,是个傻子,自己自残自己。像你这样的人说说可能没有关系,又没有官有没有职的,不过还是不说为好!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27 20:38:22

》你删了咱的帖子,你还要骂人,是不是有点太小样啦!咱可是一句都没有回嘴的,是不是?咱是有礼在先啦。干嘛非要骂人你才觉得爽呢!咱被你骂又不是第一回啦,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以后在再说吧,你要是总不出门,那也就只好算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8-30 20:11:0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27 19:21:30 [我不喜欢看人自慰。]

》喔哟哟!对对对,看别人的没有意思,还是自己玩才来劲,哈哈哈哈哈哈!好玩!咱真的不能再来啦,你说滴话有太多的逻辑毛病啦!

[我不给这类小人提供污蔑总统的大、小便权力。]

污蔑总统大人的大、小便?你有没有搞错啊,最多只是“污蔑”总统的不良行为!他的大、小便是人的正常行为,period!不在污蔑的范围内!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27 18:56:54 》好好咱不发言了!欢迎你到咱的博客,收集看看咱是怎么调侃你附带川大爷滴,不多说啦!你可以到咱的地方找白纸黑字的证据。你要是能让咱受美国“法律制裁”,咱就发财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8-28 22:05:58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8-28 22:04:24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7-08-28 21:58:17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14 15:35:19

[靠,属耗子滴,仓库里也钻。]

》你说咱是耗子,那咱就只好把你归类到蟑螂一类啦,每天在那个杂沓的地方不停的发臭气污染空气。用你那多得要满出来的多巴胺,制造一批又一批的臭烘烘的新垃圾!

你不是说川大爷要让咱们美国再现伟大吗,川大爷是没有办法捎带上你啦。那是让美国的白人们再现伟大,等川大爷的白人再现伟大成了现实,你就可以像一个臭虫一样可以随便被捏死啦!别人还要抱怨,捏死你了,手上还要沾上或是留下臭味,一时半会还无法去掉呢!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7-30 14:33:06

》闲人啊,咱知道你要是不骂人,你的日子很难过的!你知道你要骂咱的话,你的代价会比咱大。所以你还算是有点明白,不敢骂得太直接,打这种擦边球!

大姨妈的段子只能用在别人骂了你脏话,你要还击才能用滴。不能用在前面,用在前面就是无聊、无耻、下三滥!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7-30 13:56:40

巴先生,别反咬一口,大姨妈还是跟你学来滴。既然不合适,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7-30 12:08:22

》闲人啊,你闲人是不是做梦想变成伊万卡的姨妈巾?那可是太爽啦!你还可以练出你的分身术,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喜欢你呢!

你的这个帖子太无聊啦!保留一段时间让大家看看你有多么下三滥,死缓择日问斩。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7-30 10:30:14

转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7-29 23:53:39

》闲人啊,你看来只有忽悠的本事,你就把世界著名留着当你的心灵鸡汤吧!

算了咱也不能太埋汰你的伊万卡啦。你既然说是严肃的,那你那个严肃的东西出来给咱们看看?一说是什么严肃的东西,你八成腿都要打颤,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7-29 23:44:02

川大爷上台,伊大美人成为国际政治明星,这都属于严肃的政治话题,岂能打油?

不过为了提高你的写作水平,给你介绍几首世界著名的自由体打油诗:

1、古池塘,青蛙跳入水中央,一声响。

2、雁别叫了,从今天起,我也是漂泊者啊!

3、渡船春雨至,船上伞高低。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7-29 23:26:34

》闲人啊,咱没有想过要和什么人比赛滴,自己玩玩逗逗乐。不要说什么高水平滴干活!意思到位就行啦。

你看看能不能把川大爷的昨天和今天,弄个不一样的、有水平的出来,给咱们大伙乐乐?看你迷得川大爷不可自制的样子,很好笑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7-29 23:10:13

巴先生成了诗坛新秀,可喜可贺。

不过这打油诗有点儿不伦不类,好像打酱油滴。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高鹏 留言时间:2017-07-29 22:58:15

》不好意思,就是好玩好玩儿啊,欢迎到访参观!

回复 | 0
作者:高鹏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7-29 22:44:21

哈哈,木头眼镜没看透,原来博主还会写诗,哈哈。但愿仙人也能回两句。

回复 | 0
共有23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