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经典西部片《镖客三部曲》 2017-08-03 20:00:40

摄影术诞生于19世纪30年代,电影诞生于19世纪90年代,都是在法国由法国人鼓捣出来的。

20世纪初,美国开始了无声片时代,很快,从纽约有人到洛杉矶开始了电影拍摄,第一部电影叫做《在古老的加利福尼亚》(In Old California),当时加州还不属于美国,好莱坞也只是一个墨西哥小村庄。许多制片人涌到那里,是为避免托马斯·爱迪生公司的电影制作工艺的专利费。

第一部美国西部片,公认是由美国导演埃得温·S·鲍特(Edwin S. Porter)1903年所执导之6分钟黑白默片《火车大劫案》。西部片的场景大部分设定在美国旧西部(不一定是在美国本土拍摄的,镖客三部曲都是在西班牙选择的外景拍摄),时代背景大致是从在1836年阿拉莫战役开始,最晚至1920年代后期墨西哥革命结束的美国西部开拓时代。

一直到世界各地导演开始拍摄西部片之后,特别是20世纪60年代意大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主演、塞尔乔·莱昂内(Sergio Leone)执导、埃尼奥·莫里康内(Ennio Morricone)配乐的《镖客三部曲》掀起了西部片高潮。因为这些影片的成功,世界范围内导演和演员跟风追逐,出现一大批类似电影作品。

塞尔乔·莱昂内(Sergio Leone)在1968年还拍摄了一部《西部往事》,这部影片跟另外二部1971年《革命往事》和1984年《美国往事》一起被成为《美国三部曲》。

其实,直到现在。西部片这种表现模式,还在继续不断地出现。好莱坞的著名演员,几乎都参与了现代西部片的表演。作为一种文化传承,西部片在美国,已经成为历史影片的经典模式。

蜜蜂过去看过其中的一些,即使在油管,都是要付费才能看到比较好的上传。这次特别在网络找到全部HD片子。会分别介绍给网友们欣赏。

这个周末介绍《镖客三部曲》又被翻译为《无名客三部曲》:

一:《荒野大镖客》英文名“A Fistful of Dollars, 1964”又翻译为《一美元》电影海报:

玩世不恭的无名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扮演),披着墨西哥式坎肩,嘴上叼着半截雪茄,来到一个墨西哥小镇。小镇为两个互为对手的走私帮派所控制。他们杀人越货、暴戾凶残,小镇居民妻离子散民不聊生。出于正义感, 无名客有意参与这两个帮派,并挑动他们互斗。二个帮派首脑都认为自己正在使用他,而没有认识到自己正在被利用......。由于没有转贴分享数码无法上传,请点击链接欣赏:

http://cmovieshd.com/movie/a-fistful-of-dollars/watch/openload-0.html


二:
《黄昏双镖客》英文片名“For a Few Dollars More1965”又翻译为《还差几美元》

伊斯特伍德仍然扮演独来独往的无名枪手,他计划缉拿变态狂的恶棍首领印第奥(Indio)换取奖金。另一名也同样厉害的枪手莫蒂默上校(Monco)也有意捉拿印第奥,两人通过比试枪技后,发现谁也斗不过对方。最后两人只好谈论合作,事成后对半分成。印第奥抢劫埃尔帕索银行并成功,二人尾随跟踪,最终才发现:莫蒂默上校一定要枪杀印第奥,根本不是为了钱.......。

http://cmovieshd.com/movie/for-a-few-dollars-more/watch/openload-0.html



三:
《黄金三镖客》“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1966”又翻译为《好人、坏人、丑恶之人》


片中的好人、坏人和丑恶之人分别由伊斯特伍德、李•范•克里夫(Lee Van Cleef)和伊莱•沃勒克(Eli Wallach)扮演。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三人都图谋趁着政局混乱,谋夺一批属于南方政府的财富。但是每个人都不知道这笔藏宝的全部信息,而仅仅知道部分细节。为此,不得不互相合作,才可以取得全部的藏宝。三人既互相利用又勾心斗角,还互相防范.....。

http://cmovieshd.com/movie/for-a-few-dollars-more/watch/

观赏愉快,哈哈哈!


浏览(1469)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8-05 08:41:20

伊斯特伍德的海报形象,都是叼着半截雪茄,其实这老兄从来不吸烟,即使在影片中,他也是点燃后包口吐出,我们称为“包口烟”。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8-05 08:36:36

我们进大学之后,有一段时间开放艺术学院学生看进口片,学院组织在一处观看,当时好像看过第二部,这次是早在Youtube看到预告片,但是看不到免费的全部片子。

后来谷歌查询时候,找到几个网站提供免费HD,得到机会全部看完。

不愧为经典制作,塑造出经典形象。看过之后。西部片就算看完了。其他都是在这些经典里面学习的产品。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8-04 21:00:06

第三部我是看过的,非常好的片子,还幽默。前两部记不得了。

蜜蜂当雷锋,经常给大家放电影,谢谢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2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