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西部片《兄弟堡垒》 2017-05-18 19:33:26

这个周末为网友介绍美国1951年出品的西部片《Fort Defiance》,虽然影片出品的年份超过蜜蜂年龄,但是片子的质量还不错。

内容:

美国内战刚刚结束,本·谢尔比(Ben Shelby)来到约翰尼·塔隆(Johnny Tallon)的家。
谢尔比的弟弟曾经跟塔隆是战友,由于塔隆的责任,在一场战斗中牺牲了。塔隆却是那场战斗中唯一的幸存者,谢尔比正在寻找塔隆并打算杀死他。
谢尔比只见到了塔隆的双目失明的弟弟,他们商量好一起建设和经营农场。后来,却遭遇到本地流氓追杀,无意间逃入印第安人山谷中。
塔隆在山谷中找到弟弟和谢尔比,遭到印地安勇士的袭击,谢尔比和塔隆虽然还彼此不能谅解,但是现在却不得不联手协力,以对抗更多的印第安勇士的轮番攻击......。

浏览(1327)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20 08:23:02

谢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20 07:58:16

建川博物馆地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5-20 07:56:21

四川有个建川博物馆,私人的,据说收藏1000万件重要文物,你可以查查看?

http://www.jc-museum.cn/cn/int.html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5-20 06:46:53

好像看见过。记不得在什么地方。

怎么没有在网络搜索?蜜蜂搜一下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20 06:45:00

谢谢关注!

西部片也是一窝蜂而上,所以,鱼龙混杂,好的并不多。所以蜜蜂推荐比较谨慎,特别有几部滥杀主题,毫无正面意义的,就放弃了。

有的片子质量太差也放弃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20 03:57:10

这部电影不错,是蜜蜂推荐的最好的一部。西部片要看老的,武打片要看新的,老电影无法展现新科技的特技,但老电影的人文信仰真诚。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5-19 19:25:56

蜜蜂兄,你们四川有没有什么文物馆,可以查找和购买一张二战期间的国军历史照片?该照片大概一尺长,四寸宽。是美国摄影师用新式摇转式照相机拍摄的有几千个人的,中国远征军新六军从印度出征前的一张全体照片,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19 06:47:41

19世纪中,美国已经建国一百年,但是,仍然在武力推动法律法治,人权建设和发展经济。在开发西部时候,遭遇到最大的敌人是世代居住在那里的印第安人、墨西哥人,以及内战结束后的散兵游勇,所谓地痞、流氓、歹徒、恶棍,和普通开拓者、淘金者、良民百姓之间爆发的社会矛盾。

随着炸药、热武器枪械开发利用,典型的六响转轮手枪、双筒散弹枪、长枪、机关枪火炮武装下,大屠杀,自相残杀,暴民滥杀等杀人暴行层出不穷。

在沙漠旷野、深林峡谷、乱石崩岩、风暴严寒的自然背景映衬下,之中也出现各种各样的精彩人物和故事、英雄、勇士、坚强不屈、善良人性展现等。

这些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交织的经久不衰的文艺主题,在传统的西部片中完美体现,已经成为美国电影创作的经典。

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