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彼德的博客
  欢迎来作客聊聊.理性論辯.拒绝谩骂(请街边找只狗对骂较好.拒绝做狗)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彼德
来自: 台湾人無聊上來找同胞聊一聊
注册日期: 2014-11-19
访问总量: 1,560,0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新冠疫情背後原因是教育、道德有
· 世卫组织中国化,让全世界尝到瘟
· 中国传统文化不改变不文明化,专
· 美国人状告中共政府求偿20兆美元
· 華郵:中國人也是受害者,叫「中
· 台湾版方舱医院真神奇,神改编被
· 天灾胜过人祸,全球化受疫情重击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紀錄42-1060721】
 · 新冠疫情背後原因是教育、道德有重
 · 世卫组织中国化,让全世界尝到瘟疫
 · 中国传统文化不改变不文明化,专制
 · 美国人状告中共政府求偿20兆美元!
 · 華郵:中國人也是受害者,叫「中共
 · 台湾版方舱医院真神奇,神改编被推
 · 天灾胜过人祸,全球化受疫情重击,
 · 港作家十問中共甩鍋病毒「外交部」
 · 活的不像人是從小灌輸、培養、被洗
 · 可防可控是指人民,不是疫情,多伟
【紀錄41-1060710】
 · 刘晓波暴露中共法西斯的非人狠性
 · 中共和港台冲突越来越大的真正原因
 · 从刘晓波之死见自由民主可贵
 · 习近平大刘晓波2岁一样失学,不一样
 · 刘晓波死后,中共迈向第二纳粹之路
 · 刘晓波先生讣告(国际板) Obituary
 · 蔡英文致敬:实现刘晓波「民主」中
 · 习近平高压激起台独、分裂,中共阳
 · 中国电竞队在台遭辱,未来两岸关系
 · 刘霞与刘晓波的爱情故事
【紀錄40-1060628】
 · 刘晓波《大国沉沦》
 · 我们都是美国人:给远离群体暴力,热
 · 跟共匪签约是傻子,土匪只怕围打
 · 成也肃贪,败也肃贪,64将平反?
 · 王丹:”中共会放刘晓波出国吗?”
 · 中国外交部无契约精神是中国文化重
 · 中国外交部宣布一国二制(92共识)死
 · 末代皇帝的恐惧:刘晓波死了,朕才能
 · 刘晓波证明共匪不把人民当人,为抓
 · 党组织五毛、爱国贼与红卫兵,红朝
【紀錄39-1060611】
 · 刘晓波与世界独裁政权,历史一再重
 · 刘晓波罹癌,春蚕到死丝方尽,对中
 · 刘晓波被关到肝癌的零八宪章-血泪的
 · 诺贝尔和平奖刘晓波肝癌末期,保外
 · 政治高明骗术:不主张台独就不会流
 · 美国像白道、中共是黑道,都收保护
 · 嘴炮台独派的根基-美国的一中各表才
 · 巴中建交有好处?屁民看热闹,内行看
 · 王丹台独不流血嘴炮论的对与错-引美
 · 王丹台独不流血嘴砲论依据:美国杜克
【紀錄38-1060503】
 · 王丹真话引发台湾网路巨大“回响”
 · 王丹离台给台湾民主社会的建议(下
 · 解决台湾问题最近道路是美国,屡试
 · 王丹离台给台湾民主社会的建议(中)
 · 王丹离台给台湾民主社会的建议(上)
 · 64成为世界认识中国(共党)的重要印
 · 举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张台独,
 · 探讨中国爱国贼本质-你眼中神圣的爱
 · 杨舒平其实是辱共,辱华是爱国贼及
 · 中国军事与美国的差距-真相总是伤人
【紀錄37-20170412】
 · 习川友好,毛左尴尬,反扑?不只有蔡
 · 中国奇迹: 居然同情贪官而嘲笑清官
 · 中國,不講理、沒邏輯的野蠻大國
 · 假日好歌邓丽君 - 微风细雨,世界残
 · 王岐山家族也贪腐,还正气凛然抓别
 · 也来跟风《人民的名义》,看不看都
 · 余志坚与毛泽东
 · 台湾政治庇护资格,张向忠不符今离
 · 近代中国民族主义与自由主义的演变
 · 联航溅血,亚裔屡遭歧视,是误解?
【紀錄36-20170224】
 · 联航:歧视,还有表达自由,乖乖被骂
 · 川普研究:看习大大如何被川普耍了
 · 大陆需要文明进程表,非两岸统一进
 · 台湾人李明哲被捕,对比中国法治现
 · 中国人被剥夺正当防卫权-于欢案评析
 · 秦晖:中国左右派区分及知识分子谈
 · 反韩闹剧是中国文化的无逻辑显现
 · 特习会的面子问题,习大伤神
 · 中国也不是权贵资本主义国家
 · 南韩也在怀念邓小平(不只中国有人纪
【紀錄35-20161213】
 · 纪念邓小平系列-64开枪为何还要纪念
 · 纪念邓小平系列-韬光养晦得失盘点
 · 邓小平逝世20周年功过评说
 · 毛左要的是权利争夺,不是真毛泽东
 · 右撇子连家务事都可盖高楼
 · 赵小兰也是文革受难家属,却没斯德
 · 纪念南京屠杀80周年,准备打台湾抗
 · 中国空气污染比想象更严重
 · 盼武统台湾?还是盼望破局?
 · 西方观点:希特勒等同毛泽东、蒋介石
【紀錄34-20161120】
 · 台湾长老教会反对蒋经国(同为基督徒
 · 北京的底线不是一中原则,而是一党
 · 陈破空:与台湾总统通话,川普是敢
 · 川菜门后,台湾前途看涨?
 · 川普胃口大,北京难满足,好戏4年
 · 解析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中国政治
 · 中國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錯
 · 川普当选看美国人的阴暗面,黎明将
 · 常熟童工或让中国成为最大的赢家?
 · 美国真希望中国强大吗?(你会希望对
【紀錄33】
 · 中国没普世价值,就没普世企业,也
 · 马英九下台后才发现92共识是骗局
 · 唐代儒家变阿Q,中国已不中国,思想
 · 川普未来以经济战为主,除非中、俄
 · 台灣人分析川普當選的影響
 · 中共如囚犯嘲笑外面自由世界(美国大
 · 川普奇迹,川普学正紅,研究川普成
 · 川普当选,世界变天,多极世界,群
 · 基督徒如何面对高涨的同性恋运动?
 · 韩国人在愤怒什么?(朴槿惠丑闻)
【紀錄32】
 · 大陆网民赞美国民主选举,微博点阅
 · 习近平真的成为“核心”了吗?
 · 纪念汉奸红军十万里逃命80周年
 · 反驳「全球民主退潮」说
 · 中国未来的几种可能方式
 · 从中国式感恩看中国文化不能普世
 · 陈破空:美大选今显民主制度的长盛
 · 美国忙大选,中国忙抹黑洗脑
 · 邓小平不否定毛泽东之谜—邓也是铁
 · 蒋介石含笑九泉,不再死不瞑目
【紀錄31】
 · 厘清日渐风起云涌的两岸关系
 · 洪习会11月初登场,习近平亲自出手
 · 李安成功之道:拍电影挑战自我,勿只
 · 中共「五毛党2.0」进化版
 · 本拉登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惹不起的
 · 蔡英文打太极,应对中国压力
 · 蔡英文与柯林顿一样,伤了中共玻璃
 · 玩中国特色,却要国际一视同仁?-知
 · 别把中国问题推给共产主义
 · 百年中国,上还是皇帝,下还是义和
【紀錄30】
 · 美国大选民调政治学研究
 · 中国禁书:杨猛《陌生的中国人》
 · 开水龙头爱国是愚民政策成果
 · 中共异见者的反思
 · 宁可贿选,也比不选好
 · 中国目前是专制资本主义国家
 · 习意识形态治国,偏离邓小平路线
 · 中共崩盘前夕中国民众自救行动
 · 中国越来越堕落,嫌贫爱富现象
 · 专制极权让选举贿选诱因更膨胀
【紀錄29】
 · G20现代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 中国G20的特殊国内需要,共党优先论
 · 通商宽衣,包子露馅
 · G20高调铺张,彰显卑微暴发户心态
 · 文革是暴力、不文明、反民主运动
 · 中国问题,如没有病识感的病人,更
 · 文革过后一样有清洗,只是一贯遮掩
 · 徐玉玉之死,谈诈骗防制
 · 矛盾中国,又自卑又自傲的天朝
 · 为当前中国抓脉,以历史重演论
【紀錄28】
 · 从郎平叛国说,再看爱国主义
 · 中国第三波移民浪潮
 · 王宝强离婚爆炒是言论管制苦果
 · 谈巴西奥运会最有内涵的文章
 · 郎平被戴汉奸帽,还有更惨的奥运冠
 · 支持黄雯、马蓉,王宝强吃鳖吧
 · 连台湾人都受教的台湾游记
 · 傅园慧現象是对当局假话的宣泄、不
 · 北京最反人权希拉里,结合川普次敌
 · 台湾革命党王拓的故事
【紀錄27】
 · 台湾人也喜欢傅圆慧
 · 在中国,影响力只属于有权力的人
 · 邪恶的平庸性才是最可怕、难以理解
 · 孫楊、马家军禁药傳闻与提倡全民体
 · 从戴立忍风波,看大陆官民舆论走向
 · 中共学习新加坡,新加坡却在学美国
 · 統派:习马会写下历史,马英九为何还
 · 了解真正中国的100个常识
 · 中国民族主义是自卑,不是民族自信
 · 预言:「汉奸」打败共产党等政权
【紀錄26】
 · 怪哉,中共不左,左派也不左,右派
 · 戴立忍风波左右不分,假共党不左
 · 大陆廉价的爱国热情为何一再泛滥
 · 北京微博号召捐款,“捐你妹”收了
 · 《杭州,为你羞耻》中国公务员丢官
 · 民主中国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 神州梦游-肯德鸡与戴立忍事件
 · 共产是虚假,帝制封建奴役才是真相
 · 文革互相揭发斗争仍在中国(考拉等人
 · 中国外交险境20年前已注定
【紀錄25】
 · 封杀戴立忍者,才是促进台独成功的
 · 南海,打赢美国是我们的,打输我们
 · 中国(经济外交等)危机在于心灵、精
 · 美国是文化流氓,中共是地痞流氓(没
 · 习近平下台理由又多一条-南海仲裁挫
 · 五四、文革、中国梦-中国还要绕多久
 · 中国水利腐败与媒体监督
 · 英国脱欧的启示
 · 独裁者如何控制中国人民
 · 误射?来了解一下台湾飞弹
【紀錄24】
 · 外媒:谁是台海的麻烦制造者?
 · 视频:了解大陆为何掀起民国热
 · 马克思主义只剩下历史研究价值
 · 渐被淘汰的马克思名词概念
 · 高智晟-法西斯统治下的人权斗士
 · 绑架、酷刑是中共法西斯化证据
 · 马英九初尝境管、流亡滋味
 · 文革是一场文化革命吗?
 · 东方价值说:含七不讲及网络长城?
 · 杨绛盖棺论定的论战进行曲
【紀錄23】
 · 美国沈大伟:「中国崛起」隐藏内部危
 · 北京正对台湾大玩心理战
 · 21富士康与19马克思
 · 蔡英文六四发言(脸书发表): 愿与对
 · 「六四」,又来了!(台湾观点)
 · 台湾人看”杨绛百年孤独”
 · 习近平续高压64等异议人士
 · 越共可以,中共不行?
 · 研究:蔡英文崛起相关视频
 · 30年内是台湾生死存亡关键
【紀錄22】
 · 解析习近平等知青一代人格特质
 · 文革极致骗术:以造反方式效忠
 · 蔡英文就职典礼及表演活动
 · 中共党性VS法国邪教及俄国紅色食人
 · 毛粉:反毛即汉奸,汉奸就该打该杀!
 · 別忘了馬英九,卸任前馬自我搞笑
 · 文革,个人崇拜的精神病群体案例
 · 文革50年,伤痕潜藏在潜意识里
 · 雷洋因环保事件被预谋杀害?
 · 文革50年,告别红太阳(毛泽东思想)
【紀錄21】
 · 中国打压,重蹈李登辉获高票支持事
 · 魏则西之死,绝对权力绝对腐化
 · 文革50年,谁在为文革招魂?
 · 问责制突消失?魏则西之死究责
 · 魏则西是独裁体制又一牺牲者
 · 美智库-北京击打,台湾成「压不扁玫
 · 习近平专封蛇洞,还需要引蛇出洞?
 · 习近平从论文作假到专讲骗话
 · 要大家讲真话,不打棍子,真是笑话
 · 为何大家不相信习近平?
【紀錄20】
 · 这样作中国人如何光荣?
 · 北京花大钱请国际公关改善形象
 · 袁腾飞的历史课
 · 袁腾飞谈中国人宗教信仰
 · 历史虚无主义与戚本禹回忆录
 · 目前台海两岸现状分析
 · 海峡两岸的诈骗竞赛
 · 中国撒钱外交背后涵义与问题
 · 与被压迫者站在一起
 · 中国司法是个大问题
【紀錄19】
 · 几分钟搞懂肯亚台人遣中案
 · 巴拿马文件揭露贪腐为何不抓?
 · 长歌行过美丽岛,写给年轻的你
 · 「巴拿马报告」重挫习反贪腐威信
 · 走向帝制:习近平与他的中国梦
 · 五四北大的自由传统到台湾
 · 驳大陆清明祭黄帝提及马习会
 · 台湾立法院拒绝一中92共识
 · 中国全民不信任运动
 · 最近中国政治分析
【紀錄18】
 · 福山谈川普:我不投他,但他确实反
 · 李察吉尔:中国政府最怕的事就是人
 · 言论自由能让社会进步吗?
 · 蒋介石铜像偶像废物利用
 · 如何认识几大宗教文明
 · 北京、台湾谁更想维持现状?
 · 評12国在联合国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 袁红冰预知:倒习第一枪?
 · 台湾民心离中国越来越远
 · 党媒射向习近平的第一枪
【紀錄17】
 · 坚持一个中国不利中国复兴
 · 台独大师分析九二共识地动山摇?
 · 「大说谎家」习近平与李克强
 · 台湾不只有鼎泰丰、阿里山
 · 回中国内地四年轻人致香港青年的公
 · 文革研究: ”洗你的脑,其实不难”
 · 中国爆发「第二次文革」的可能性
 · 大陆目前现状还不够「绝望」
 · 党媒姓党,是高招还是愚着
 · 习核心学毛抓紧枪杆与笔杆子
【紀錄16】
 · 挺梁大游行成功的多种意义
 · 习近平问学生:为何成了基督徒
 · 美国打朝鲜,大陆打台湾
 · 蔡英文、习近平与美国各自打算
 · 修正对中国民主化乐观看法
 · 台湾在地缘政治的处境
 · 中国教科书比日本教科书更害惨中国
 · 號外:共产党要推行民主选举了
 · 台湾想回归满清,却不愿回归中共
 · 马家军禁药丑闻与提倡全民体育
【紀錄15】
 · 习核心为打压未來人民不满作准备
 · 2016习核心仍在迫害维权份子
 · 中国农村老人自杀现象是真的吗?
 · 美舰驶入中建岛网民反应
 · 无神论国度崩壞是改革困難宿命
 · 帝吧小粉紅远征背后思想教育剖析
 · 帝吧出征翻墙,中共先准后禁
 · 马英九南海行燃烧最后光芒
 · 习近平隔海指定蔡英文内阁人事
 · 大陆民主后两岸统一不是鬼话
【紀錄14】
 · 呼吁两岸统一从网络开始,开放两岸
 · 中國国台办失误,毁掉统派马英九政
 · 两岸网友统独观念的差别(对话)
 · 台湾人在生气什么(周子瑜事件)?
 · 中国网民撇责洗白周子瑜事件
 · 走出秦始皇大一统酱缸复兴中华
 · 周子瑜事件最大影响在立法委员选举
 · 在蔡英文背后的男人
 · 外媒:中国将邀请蔡英文访问大陆
 · 周子瑜事件是蔡英文大胜一大助力
【紀錄13】
 · 周子瑜被封杀道歉,全台湾沸腾
 · 黄安意外喊出国王没有穿新衣
 · 习近平的三个情人
 · 黄安举报马英九为台独艺人
 · 铜锣湾书店事件不是第一起案例
 · 中国血统被強迫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 毛泽东巨雕被中国当局神秘地拆除
 · 军改是打貪腐后习近平另一大考验
 · (中国人)国人历史观的几个笑柄
 · 中国墙会像柏林围墙倒塌吗?
【紀錄12】
 · 《老炮儿》是高竿的政治倡导影片
 · 兴起毛泽东热潮是对执政当局不满
 · 美国不是一些中国探亲老人的伤心之
 · 洪秀柱是被淡水阿嬷换掉的?
 · 九二共识是国民党败选原因
 · 总统大选辩论的程序比内容重要(内行
 · 经典的宗教与科学之专家论述
 · 孔子变成应召女郎,召之即来挥之即
 · 台湾反空污游行歌曲:圣诞老公公迷
 · 評润涛阎:宗教VS科学---平衡于战争
【紀錄11】
 · 蔣經國:會給大陸13億人及歷史一個交
 · 官二代领袖楷模蒋经国纪念影片
 · 观高伐林:”无量金钱无量血,可怜购
 · 共產教紅衛兵吸食過量的多巴胺興奮
 · 龙应台北京大学演讲:《文明的力量
 · 徐明死亡揭发薄案、依法治国与反贪
 · 中国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台湾出洋相
 · 中国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在台湾出洋相
 · 不知他们为何恨 反恐越反越恐
 · 炭火,请堆在他的头上,不要堆在你
【紀錄10】
 · 雾霾中国 专家吁中共敬畏自然
 · 胡耀邦已经成为一种政治符号(中共打
 · 臺灣大選前夕:陆生的体验(改变:台
 · 恐怖份子对现代不公义社会文明的逆
 · 恐怖份子为何无法禁绝?源头在哪里?
 · 新十字军战争再起!
 · 马习会败在何处?
 · 几点评论马习会
 · 本人暫時休息不寫博文公告
 · 习近平访美开启中国改革开放2.0?
【紀錄9】
 · 李嘉诚跑了,中共慌了,怎办?
 · 中国及亚洲难民何处去?(叙利亚难民
 · 美国与中国难跨意识型态鸿沟(習近平
 · 国民党这楼又要塌了吗?
 · 打脸王岐山中共的合法性(兼论用思辩
 · 也谈全球价值观逻辑混乱等问题(文长
 · 中共是法西斯政权吗?(大阅兵專題)
 · 大阅兵后新加坡部长︰幸好不是中国
 · 大阅兵纪念六四大屠杀胜利27年
 · 北京奥运丑闻再版?及曲線救國論
【紀錄8】
 · 国际媒体已定论中国抗战真相
 · 改写假史引发中共统治正当性危机
 · 党主立宪制度是中国最好出路?
 · 探讨为何出现台独?及老台湾人的悲哀
 · 台湾人眼中的总统、领导、总书记
 · 宋楚瑜參選让台湾政治有了安全阀
 · 宋楚瑜与蓝营恩怨及弃保效应
 · 當代中國人為何找氣功大師,真正的
 · 为何洪秀柱会代表国民党选总统?
 · 宋楚瑜参选总统宣言全文
【紀錄7】
 · 台湾课纲调整要洗谁的头脑及政党较
 · 中国三政党谁最会操控青年学生?
 · 反课纲自杀学生遗文及母亲反省文
 · 扫荡律师后还有人相信习近平吗?
 · 依法「抓律师」治国的泱泱大国
 · 法律人看扫荡维权律师事件
 · 扫荡维权律师犹如台湾「美丽岛」事
 · 洪秀柱第二次危机(国民党分裂)
 · 洪秀柱的第一次危机(学历事件)
 · 外国人眼中的蔡英文与洪秀柱
【紀錄6】
 · 洪秀柱的奋斗旅程之沙盘推演
 · 分析洪秀柱选总统之优劣
 · 中國輿論的民主討論(目前可以接受的
 · 中国大使要13亿人投票考试蔡英文
 · 中国人必须下大决心铲除儒家传统?
 · 两岸的国籍焦虑症(聂隐娘得奖事件)
 · 宋楚瑜有关海峡两岸未来的谈话,值
 · 满清爱新觉罗氏复仇2016消灭国民党
 · 熊焱探亲人权与中共自信
 · 習大大: 西方言论自由是形式上,那
【紀錄5】
 · 记者高瑜被重判,对习的国际形象不
 · 海外华人:老毕是私下说了实话才出事
 · 李光耀成功是一群人的团队,非一人
 · 光耀一生,狱满天下
 · 别忘了李光耀独裁的代价,后面还有
 · 新加坡,冷气机式国家
 · 不需假民主形式的务实李光耀
 · 邓小平当年感谢李光耀支持北京处理
 · 李光耀去世后,探讨新加坡模式
 · 评估习近平搞个人崇拜对中国未来的
【音樂1】
 · 分享大陆禁歌【我爱台妹】及【脱掉
 · 推荐歌曲:安雅-平安夜 Silent Nigh
 · 分享大陸禁歌太陽花主題歌曲:島嶼天
 · 推薦新年聽好歌--楊芳儀 & 徐
【紀錄4】
 · 穹顶之下是愚民還是順民之我見
 · 推荐台湾學者评论柴静雾霾片的一篇
 · 从柴静雾霾片引发的后续官民反应談
 · 从柴静雾霾片谈到中国人形象与歧视
 · 马英九、释昭慧法师,奇怪耶你们!
 · 内战是民选,习近平是包子、泽东
 · 中国发生文化大革命是因为「儒祸」
 · 「儒」之为祸,大矣!
 · 儒祸来袭
 · 台湾新儒家价值之改进与批判
【笑話】
 · 苏联笑话6
 · 苏联笑话5
 · 幾則蘇聯笑話4
 · 幾則蘇聯笑話3
 · 幾則蘇聯笑話2
 · 幾則蘇聯笑話
【紀錄3】
 · 海外华人评论习近平四个全面
 · 打假国际政客假斗戏码与省思中国梦
 · 打假国际政客假斗戏码与省思中国梦
 · 中共又一次為維穩卖掉全中华民族权
 · 试论网络肉搜等民间正义申张之我见
 · 孙文: 中国以四千年之文明乃无一地
 · 张学良宁愿老死异乡,不愿被中共利
 · 还原柯文哲:被殖民最久却最进步之原
 · 台湾人打假台独神话
 · 马英九与蒋经国的差别到底在哪?
【紀錄2】
 · 别忘记我马英九还是总统(别想架空我
 · 观习大大反贪打老虎,也看台湾反贪
 · 马英九的无能妄为,催生柯文哲(P)这
 · 为何美国欢迎司马南,美国全球第一
 · 习大大应召回女儿习明泽返大陆加强
 · 习王越抓贪官掌声越小,不新鲜了换
 · 披着民族复兴羊皮的中华民族汉奸(狼
 · 转贴:柴玲丈夫谈妻子被强暴事件
 · 现代毛泽东、邓小平穿越剧:步步惊浑
【紀錄1】
 · 中国人素质低吗(真的爱挤吗)?
 · 台灣沒有的藍色恐怖
 · 白人的富裕沾上屠殺掠奪少數民族(含
 · 中國人在美國人權問題上應勇於發聲
 · 金正恩有膽子就去聯合國提案糾正美
 · 中國反貪腐成敗關鍵
 · 彭丽媛下臺後的身影是否依然好看才
 · 中國反貪腐成敗關鍵
 · 彭丽媛下臺後的身影是否依然好看才
【博客】
 · 「儒」之为祸,大矣!
 · 中国发生文化大革命是因为「儒祸」
 · 中国发生文化大革命是因为「儒祸」
 · 年度总结:建议万维网定期开各个国内
 · 现代毛泽东、邓小平穿越剧:步步惊浑
 · 民主选举及共产主义优劣的两岸对话
 · 民主选举及共产主义优劣的两岸对话
 · 評論右撇子:海外华人是乞丐吗?
 · 評論格致夫:中共上将“武统台湾”
 · 整理臺灣九合一選舉個人評論摘錄合
存档目录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2/01/2019 - 12/31/2019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10/01/2017 - 10/31/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网络日志正文
政治高明骗术:不主张台独就不会流血吗? 2017-06-17 18:59:08

政治是人世间高明的骗术,骗死人不偿命,骗到无影无形,杀人不见血,让你不知不觉受骗,中招,多年以后自以为清除了被洗脑的毒害,还是有一些残余毒素,很难去除干净。


政治存在每个人生活之中,政治非常黑暗,却又难以逃避,只能勇然面对,奋起迎战,或是见招拆招吧,呵呵。


中共统治者告诉台湾人及中国人民:“台独意味着战争,流血”。


大家耳熟能详,但是很少人想到: “不主张台独就不会流血吗”


看看大陆底层人民的生活,89民运人士及被维稳的百姓遭遇,还有香港97以后的遭遇,似乎答案已呼之欲出。


历史的事实已经很清楚,但是被政治骗术多年洗脑的人们,还是视而不见,被骗术及洗脑制约了,这是一门禁忌的黑科学及学问。也是独裁者及帝王们雪藏,专研的专有学问。


以下转贴台湾民报专栏: “不主张台独就不会流血吗”
作者:曹添旺,李宗颖合着
曹添旺/中央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员,东吴大学经济系教授
李宗颖/民报专栏作家,大学兼任助理教授


「美国不会保护台独」,类似的话二,三十年前在美国就听过。论者主张不要用「台独」去刺激中国,因为若是台湾先挑衅,美国不会出兵援助,美国人不必要为台湾人打独立战争有一个后来当过外交部长的学者到哈佛大学演讲,提到相关的问题,就做了这样的比喻:「?何必一直拿红布去刺激那头牛呢」记得当时一位好朋友站起来说那头牛多刺激几次就会麻痹,习惯了。


最近“亚洲周刊”一篇文章,提起日本一位退休的资深外交官指出,台湾多数人认为美国会保护台湾,这是很危险的,还说美国的台湾关系法只承诺卖武器给台湾,没有承诺保护台湾,日本也没必要出兵救援台湾云云。假设是真,那中国还在等什么?根据中国2005年制订的反分裂法早就可以出兵攻打台湾了。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离开台湾前说:「想要台独而不流血是嘴炮」,引起不少争论原因是有民调显示台湾年轻一代赞成独立比例愈来愈高,但是愿意为台湾打独立战争的比例却不高。


首先要给台湾独立下定义,一般可以分为广义和狭义。广义的台独是不属于中国,不管叫什么名字,中华民国也好,台湾共和国也好,或是其它国号,只要实质上不归中国管,就是台独,或称实质台独。狭义的台独则是坚持不用中华民国,要正名制宪,用台湾的名加入国际组织,参与国际事务,因为世界只承认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华民国,所以不要自欺欺人,况且台湾有其独特的历史,和中国的关联没有那么密切,那么久,就算是中华民国独立也不行,追求的是法理台独。


台独大致上也可分为主动和被动。主动台独是不管外面怎么讲,中国怎么打压恐吓,或甚至没有打压恐吓,根据台湾的历史发展,坚持主张,积极追求台湾独立。被动台独是受到中国打压或是大中国沙文主义霸凌,而不愿意当中国人。


除了上述的定义外,中国对台独下的定义是:「!不和它统一就是分裂国土,就是台独,所以维持不和它统一的现状就是台独,台湾的现状就是台独」果真如此,美国已经保护台独数十年了。


接下来的问题是,台湾人若想独立建国准备付出多少代价?或是万一中国来侵略,台湾人准备让中国付出多少代价?中国准备付出多少代价拿下台湾?用新疆独立,西藏独立,内蒙古独立,和满州独立来换吗?万一拿下以后又准备付出多少代价守住台湾?


在谈台独时候,大部分人都只讨论台独的后果,却忘了问一个最根本的问题:「?台湾人为什么主张独立」早期主张台独是反对中华民国的外来殖民政权,不过在台湾经历了民主化,本土化的过程,国会已经全面改选,总统也已经直选,当初跟随蒋介石来台湾的人,他们的子孙大多是在台湾土生土长,就是台湾人。现在的台独本质转为要捍卫得来不易的自由,民主,和人权法治。况且,面对中国在国际上不停打压台湾,抢邦交国,禁止台湾参加如WHA(世界卫生组织大会)等国际组织,不独立行吗?防御性台独算不算挑衅?防御性杀人有没有罪?台湾人愈被打压,愈不想跟中国在一起。


主张或反对台独都不能忽略国际现状,当初季辛吉(亨利基辛格)和最近过世的布里辛斯基(ZbigniewBrzezinski)的地缘政治布局,他们都主张联中制苏,而为为联中,只能反对台独,这里美国很清楚台独的定义是法理台独。为了美国利益,在西太平洋部署第一岛链,从日本,台湾到菲律宾,防堵共产主义扩张。联中制苏是联合次要敌人,打击首要敌人的策略运用,不是让盟友被次要敌人侵略,甚至并吞。美国的立场是尽量维持现状,会不会保护台独不知道,可以确定不会让中国并吞台湾。


但是全球现状不时在改变,当初季辛吉和布里辛斯基布署的全球战略的前题还存在吗?论军事美国和苏俄仍旧是超级强国,虽然苏联瓦解后有伤到元气。论经济美国稳坐第一,中国排第二,但是中国在亚洲并没有扮演好稳定的力量,也不是自称的和平崛起,和邻近国家关系不好,甚至常常惹事生非,例如在南中国海人工造岛,盖军事跑道与设施,和菲律宾,越南争议不断。


中国的经济也是外强中干,最近它的十年长期公债殖利率已经跌到3.55%,甚至低于一年短期公债殖利率的3.61%,意味着市场对未来景气悲观,经济衰退近在咫尺。中国的经济在过去二十八年高速成长,遇到衰退如何应变充满了不确定性,独裁政府缺乏透明度和监督,又提高了硬着陆的风险。会不会为了转移焦点,直接攻打台湾?


所以王丹提醒台独要有流血的准备并没有错,只是不够完整,因为想要维持现状也要有流血的准备,主张跟中国统一更要有流血的准备,看看二十八年前的六四天安门事件,没有喊台独,也没有喊疆独或藏独,照样坦克压过去镇压,在中国,连不想流血的自由都没有。

浏览(2964) (24) 评论(6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16:32:47

“你经常投票吗?”

问这干嘛???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16:32:22

"你经常投票吗?"

嘛???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16:31:43

双不:“彼德兄没风度”

你去跟中共土匪,恶霸,流氓......血腥沾满双手的统治者及走狗讲吧

跟他们这些人类中的人渣比起来,我根本就是天使,菩萨,上帝派来的福音使者了...大好人一个。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16:30:47

双不:"彼德兄没风度."

你去跟中共土匪、霸、流氓...血腥沾手的治者及走狗吧。

跟他些人中的人渣比起,我根本就是天使、菩,上帝派的福音使者了...大好人一。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25 03:40:01

彼德兄没风度.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03:18:10

你经常投票吗?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02:05:47

有博主稱呼我為那位台灣來的神經質博主,哈哈,該刪、該反駁、該翻臉的,我絕不手軟,還除惡務淨,抵制到底,寧願拒絕往來,眼不見為淨,以免彼此不爽。

同道才能同行,同討論,不然只是虛偽,委屈自己,假裝...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02:01:44

双不:

不地道的是你,罵人還有臉來我版,再罵就拉黑你,無恥。

萬維混久一點的博主都知道我脾氣,對罵人的有點嚴苛到神經質,零容忍那些讓我不爽的(我尺度自認蠻寬的,哈哈,自認喔,是我自己標準,別看錯),很少人敢來我版面罵,你夠膽,是新人吧,才刪一條,已經容忍很久,很夠意思了。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5 01:24:12

彼德兄,你删了我的回帖,不地道啊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24 06:21:36

上贴

"关世界人屁事, 关美国, 台湾屁事?"

繁体字没打出来.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7-06-24 04:18:48

(烦请删了前面乱码)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7/06/22/1838603.html

林忌:中共根本不怕“爱国不爱党”林忌:中共根本不怕“爱国不爱党”

林忌:中共根本不怕“爱国不爱党”

林郑月娥接受新华社访问时声称,会对港独严格执法,并在幼儿阶段起推行洗脑教育,强迫全港幼童自认“中国人”;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附和说:“幼儿教育作为切入点是很多国家的做法,教育是从小认识国家的官方途径,家长及老师亦有‘责任’从生活中‘培养’学童的国民身份认同。”

由持有英国护照、坚拒放弃英国护照的英国人刘鸣炜,以及家人长期居英的林郑来“指点”香港市民以至老师,实在特别讽刺。曾经接受访问自称不会送子女去外国读书的梁振英一家,其子女都送去英国读书,梁振英的太太唐青仪,其结婚证书上的姓名甚至拥有英国姓“Regina Ching Yee Higgins”。这些人口里说要别人爱国、要别人做中国人,他们自己的行为,却是用脚投票成为英国人;由一大堆英国人来教训香港人不够爱国,不够认同自己是“中国人”,不是最大的笑话吗?

......

这等精神分裂的“爱国”怪物,理他作甚?

不过台湾人是否能长久安享闭眼赚钱,不计其余的太平日子倒的确是个问题。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么!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7-06-24 04:07:17

彼德朋友,不明白你跟这样的怪物有啥好辩论的!

请看:http://news.creaders.net/china/t/big5/401.html

林忌:中共根本不怕“不”

林月娥接受新社,港格法,并在幼儿段起推行洗教育,迫全港幼童自“中人”;青年事委主席附和:“幼儿教育作切入是很多家的做法,教育是小家的官方途,家及老亦有‘任’生活中‘培’童的民身份同。”

由持有英照、拒放英照的英人,以及家人期居英的林“指”香港市民以至老,在特刺。曾接受自不送子女去外的梁振英一家,其子女都送去英,梁振英的太太唐青,其婚上的姓名甚至有英姓“Regina Ching Yee Higgins”。些人口里要人、要人做中人,他自己的行,是用投票成英人;由一大堆英人教香港人不,不同自己是“中人”,不是最大的笑?

。。。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4 02:32:50

..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4 01:55:16

》彼得兄,尽管咱非常不愿意搀和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事,这次咱也来说几句台湾的事。

你有台独的理念没有问题,咱也不愿意让你有可能的“哑口无言”,那是一个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关键是你和这一代人有没有把台独的理念付诸实施的决心,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这绝不是口里打几句嘴炮,就能够建国立业的事情。如果你有让台湾的人民享受民主和自由的理念,你本人不惜付出你生命的代价,同时你还有一大帮人也是这样想的。那咱绝对的祝贺你,你的台独的理想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有望成为事实。对你来说,这是一个没有任何价钱可讲的事,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东西比生命还重要的呢?

你不认为你是中国人,你是一个台湾人。好了,在你开始为你的台独理念付诸实施的时候,好好的想想下面的几个问题。其实也不是什么的大事,考虑把中国的国宝,现在放在台湾故宫的国宝还给中国人民。那是中国人民的财产,和共产党无关。考虑把中国中央银行,中国人民的财产,1949年以前盗窃、偷运到台湾的黄金,还给中国人民。这个也不是共产党的财产。按照你们台湾有记录的贷款利息,一并返还给中国人民。这样的话,你们是可以考虑独立啦。

上面的这些可能都是小事,更重要的是,大陆有不小于50%的人,不少于6亿人,不喜欢共产党的领导,也觉得没有民主和自由的。台湾独立以后,是不是考虑接受1/10的这些人去台湾国,一并享受民主和自由的台湾国的的民主气息和空气。这个是大事,台湾的国民一下可以增加三倍。你们要是对中国的不民主不自由,耿耿于怀的话。你们台湾国里的人,可否想想这事的可能性!

回复 | 1
作者:城里的老农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4 00:02:04

双不和你两人都有梦。有梦就好。 你们俩必有一人会把遗憾带入棺材。

回复 | 1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3 14:58:35

双不:"彼德兄没词了,大概也不想为台独搞断一条腿。"

不是沒辭,而是沒必要。

我時間寶貴,你們一些為中共說話的人,都是機器式產品,都是一貫說詞,像九官鳥一樣重複官方說法,何必浪費時間,網路中共傳媒一堆,看多好厭,沒自己的言語、看法,缺少自我靈魂語言。

我何必浪費時間,在不想醒的人身上,你不醒,要活在中共魔掌之下是你們的事,關我屁事?

關世界人屁事?關美國、臺灣屁事?

自己繼續享受吧。不陪了,SORRY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6-23 09:50:40

[在牧人看来,“人”是至高无上的。]

》牧人啊,咱一般不来参加美国以外问题的讨论的。你的这个说法让咱不得不进来说两句。

在你牧人看来,你牧人的“人”才是至高无上的人!你找歪歪把咱挡在你的门外,那个没有什么了不起。你把咱挡在门外只是因为咱和你的观点不一致。或者说咱戳穿了你的不实之词,或是谎言造谣的说法。你到现在你把你的谎言改过来了吗?你说说你和你批评的共产党人有什么区别。

你纵容其他的人在你的博客里对咱进行谩骂,你有没有想过咱也是个人,也是一个最高无上的人啊!你既然不让咱进,你为什么不阻止其他的人的无聊行为,你好像还在那里幸灾乐祸的。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你还谈什么“人”是至高无上的,你牧人才是至高无上的,不能戳穿你牧人的谎言和造谣,是不是?

回复 | 2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23 09:20:53

彼德兄没词了,大概也不想为台独搞断一条腿。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7-06-22 10:05:56

回牧人:

你我的分别不在于啥是至高无上的,而在于我谈现实,你谈你的“理想”。

人是至高无上的,这理想很美妙,大概符合普世价值。可是既然人是至高无上的,为什么人们还天天出去打仗,满世界扔炸弹呢?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6-22 08:11:32

民主没那么高尚. 台湾的陈水扁, 美国的川普都表明民主就那么回事, 制度之一而已. 还不用说韩国.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2 08:07:06

彼德兄思路是自我封闭形式, 与现实非常脱节. 知道陈水扁说过"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意思就是台独没有中共批准便做不到, 而中共不会批准. 陈水扁不比你强?

你说的与台湾实质关系的美国等承认台湾吗? 为什么没有? 也是中共不批准.

为什么需要中国批准呢? 中国太倔了也太强了 你必须把这个事实放进你思维的方程式里. 你现在的想法太傻气.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7-06-22 07:02:10

在你看来,“统一”是至高无上的;在牧人看来,“人”是至高无上的。

这,大概就是我们的分别吧;“你们…民运”什么的,跟牧人可没什么关系。

回复 | 0
作者:城里的老农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2 04:21:32

---双不兄,立需要中共承,也太了,筋有?

赞同。

---立需要美、日本、南、印度、洲..等交往的家承

有哪几国承了? 筋没有的要努力啊。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7-06-22 01:42:18

回long-shpherd:

我觉得,不接受和平统一,那很悲催,只能是武力统一了。这是跨不过去的坎。因为我相信,台湾和平独立武装独立都不可能,长期耗下去也不可能。我只是就着这篇文章按一般逻辑评论了一下,作为普通百姓,咱谈不上鼓励任何事情。鼓励啥煽动啥,这是你们政治人物,革命家,民运干的事情。

回博主,

我说64和台独是两码事不可比,是因为统一事关中国国家重大安全,发展战略并涉及中国长远重大地缘政治利益,你拿64举例试图说明不台独也要流血所以暗示干脆就。。。反正也要流血。呵呵,看来你考虑国家独立和统一问题还是从意识形态出发,这格局也太小了,唉。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2 01:29:20

lone-shepherd兄歡迎。

寬衣武統,好主意。

寬衣帝這樣的獨夫也想來台灣當家,臺灣人又不是清朝奴才,跪迎主子,中共也宣傳過頭,連自己都感覺吹牛過頭,只好硬ㄠ,不然飯碗不保。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2 01:24:46

双不兄,臺灣獨立需要中共承認,這也太離譜了,腦筋有問題?

你會去找你的敵人,徵求敵人的同意,才做事嗎?絕不會吧。除非呆子

,中共就是把中國一大部分人當呆子,才能為所欲為。愚民,害國害己,共黨準備移民跑路的一大堆。心虛吧。

臺灣獨立需要美國、日本、東南亞、印度、歐洲..等實際與臺灣交往的國家承認,目前美、日對臺灣影響都超過中國。....中國只能排第三,你也醒一醒吧。

蔣經國時代沒開放兩岸交流,還在反共復國,與大陸不相往來,臺灣還比較有朝氣,有未來,中共及同路人吹牛也不打草稿,看多了共黨傳聲筒宣傳毒素,中毒太深。

中國讓利臺灣還是有作用的,但是讓利多年,還是比不上美、日對台的影響力,花錢還不得人心,為何?中共太差了,人見人怕,都跑都移民了,不是嗎?

共黨不倒,統一無望。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7-06-21 21:10:09

台湾人绝不会“和平统一”,还是鼓动刁宽衣武统吧?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21 21:08:08

民主与独裁的区别,你不懂。

另外南北战争你也是胡扯。

【台湾也有政治斗争,民进党对国民党等。】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6-21 21:05:18

[再过十年,恐怕台湾不少人会要求大陆统一台湾]:生活在自由体制下的人自愿被独裁体制统一,西岸又开始痴人说梦了。

回复 | 2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1 20:25:51

彼得兄, 是否独立需要中国承认. 你知道以中共的标准, 台湾不是独立国家.

有空去大陆看看, 个人认为大陆己经领先美国.

最后 在哪不都是做"奴才"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1 13:27:34

双不兄,你的问题之前已答复如下:

台湾早就是独立国家,名字现在叫中华民国。有问题吗?

以中共标准,这就是独立不是吗?连马英九都是独派、缓独。

中共的不独立,就是统一在共党统治下,不然都是台独。

呵呵。

你自己不懂,中共清楚得很。

中共阳谋你还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1 13:27:31

双不兄,你的问题之前已答复如下:

台湾早就是独立国家,名字现在叫中华民国。有问题吗?

以中共标准,这就是独立不是吗?连马英九都是独派、缓独。

中共的不独立,就是统一在共党统治下,不然都是台独。

呵呵。

你自己不懂,中共清楚得很。

中共阳谋你还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1 13:24:59

双不兄,你的問題之前已答覆如下:

臺灣早就是獨立國家,名字現在叫中華民國。有問題嗎?

以中共標準,這就是獨立不是嗎?連馬英九都是獨派、緩獨。

中共的不獨立,就是統一在共黨統治下,不然都是台獨。

呵呵。

你自己不懂,中共清楚得很。

中共陽帜氵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1 08:27:58

彼得兄

台湾也有政治斗争,民进党对国民党等。抓了陈水扁,还要抓马英九。你以为台湾那么质朴?

很大程度上大陆人生活与台湾差不多,你感到台湾如何优越还是愚民教育和没见过什么世面的结果。

想分割大陆与台湾最不能做的就是鼓吹台独。林肯怎样对付南方独立你是知道的。 不要以为你敢流血就会改变结局。 台独没有任何希望,聪明人不会考虑这事。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15:44:00

双不兄

看來您對大陸的社會及未來,很有自信。

那中共及大陸人,何必懼怕臺獨,何必為難臺灣人?

習大大何必收緊言論?何必政治鬥爭?大陸精英及香港人何必移民?

對未來及現狀的看法,角度大大不同,反正你們也不關心我們及臺灣人、香港人...等人的看法及感受,根本兩類人。

對我們來說,大陸人的生活,我們覺得很痛苦。臺灣人也曾反抗兩蔣專制統治,也流過血...。

你們大陸人多數人滿足現狀,那是你們的自由。

想要把你們認為好的,推及到臺灣來,臺灣人認為那就是侵略,免不了流血及付出代價的,

莫說言之不預。就算你們被共產黨騙,一樣有責任的。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12:09:30

大陆的确不像台湾可以随便骂。但不公开骂是常态。 并不像台湾宣传的一样以言获罪那么多风险。

台湾很多政策不得长期执行,半途就被傻瓜们骂垮了。结果造就了一个平庸的社会。两蒋时发展很快,但近几十年则停滞不前。台湾太高看自己的谩骂自由。

相反大陆的政策有眼光,也不会被笨蛋们骂垮。成就了30年高速发展。 我不认为你知道大陆的现状,台湾的漫骂自由与大陆的成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10:53:07

log_in兄。

"拿64做例子,实在是一个很烂的逻辑。台独和64根本扯不到一起。"

???

64民呷耸侩y道不是中國人??扯不到一起??

也對拉,對中共及同路人的邏輯來說,不順從中共的人,都不是中國人,不是人民,也不能得到人的待遇。

坦克壓死了事。臺獨的中國人也是一樣,不是嗎?

剛好是最好的例子。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10:49:22

双不 兄歡迎。

很高興您敢想,至少進步多了。

期待中國政治也能改革開放,不再言論不自由,那麼我們才能真正自由自在,談天說地了。

這也是吾輩寧願流血,也要堅持的東西。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10:47:02

七号洞兄歡迎。

"独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尊严的生!"

同感,很欣賞您寫的這一句話,經典。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7-06-20 09:23:28

台湾只有两个终极结局,和平统一或武力统一,而武力统一台独会死很多人,成千上万的死,这东西没法回避。和平独立,武力独立都不可能。这就是现实,所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悲惨,呵呵。

如果和平统一,台湾地方当局会有一定程度的自治,台湾人大约时不时仍可闹一闹,美国对台湾政治仍然可以施加某种影响力;武力统一后,解放军肯定实行戒严和军事管制,台湾自治基本不可能,台湾东部沿海肯定建成解放军太平洋舰队的军港,美国苦心经营的第一岛链封锁肯定也土崩瓦解,中央政府绝不会再容美国插手台湾任何政治议题。武力统一似更符合中国的长远战略利益,而和平统一更符合台湾人的利益以及美国的战略利益。中国大陆一直推动和平统一,其实就是不愿意台湾死掉很多人。都是中国人,能不打仗最好不打仗。

博主的所谓不台独也会流血,拿64做例子,实在是一个很烂的逻辑。台独和64根本扯不到一起。支持台独就大大方方说出来,没必要吞吞吐吐。

回复 | 2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20 08:56:30

承认你自己也是奴才, 没了主子的张狂, 多少是个进步. 但还是没有摆脱台湾愚民教育. 自觉不自觉的呈现是井底之蛙及偏心眼.

你凭什么认为我不敢想, 不敢面对? 那么不如你?

回复 | 1
作者:七号洞 留言时间:2017-06-19 23:09:44

中国从来没有统一。两个政府在一个中国。中共是独裁政权,能允许自由民主政权生存?鬼都不相信!一国两制是当年邓矮子忽悠英国撒切尔的权宜之计。看看今天的香港,早已是中共桌子上的煮熟的青蛙。台湾有许多人对中共抱有好的幻想,认为独立是 a bad idea. 看看中国历史和国际历史,有多少分分合合的国家历史。独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尊严的生!

回复 | 1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9:03:40

凯利補充的好,謝謝。

大陸教授及老師、公務員,明面上的工資聽說很低的,收入高的應該調查一下,可能有貪腐行為。

貪腐當然很高囉,只是就有百姓、家長受害了。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7-06-19 18:16:31

西岸又在那里用经济利益诱惑台湾:

“台湾名校的教授收入是大陆名校教授收入的四分之一”

大陆名校教授收入有几个那么高?而几个高收入的收入是怎么来的?

“北京大学时任校长王恩哥用出售专利的方式,从其下属企业北大方正获利高达上亿元人民币。”

极个别的正当高收入教授,基本都是欧美顶尖大学的博士,装门面的,总不能把杨振宁的收入也算做中国大学教授的收入吧?

“内地大学的教授工资真是“一贫如洗”。2013的时候,一位复旦大学教授在微博中写道:“香港助教收入十分之一不到的飘过。”南开大学中文系一位教授也感叹:“几年副教授了都没冲破5千的月薪,是所有加起来喔。”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6:49:58

凯利兄歡迎。

您說的極是,說到重點了,說到中共心坎裡面,老共就是如此盤算、施行。

中共以經濟、政治進逼臺灣,瓦解臺灣抵抗意志及戒心,最後兵不血刃,讓臺灣成為第二個香港。

臺灣不想根香港人一樣,被共黨騙,最後後悔了才要移民,就要覺醒、認清中共的糖衣毒藥。

第一次被騙,有點傻,第二次被騙就是呆子、活該。

被中共是世世代代欺騙的人,不知怎形容了...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7-06-19 14:09:10

中共现在说台湾承认一中原则就可以不用流血了,但如果台湾真的承认了一个中国,过不了几年,中共就会要求台湾并入中国,流血是可能不用流,但却像港澳一样,整个活吞了进去。若遭到拒绝,仍又存在一个流不流血的问题,除非你让它活吞。其整个就是一个得寸进尺,没完没了,台湾当局就是再傻,无论蓝绿,也不会上这个当吧!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2:34:17

凌吉可兄,你的問題之前已答覆如下:

臺灣早就是獨立國家,名字現在叫中華民國。有問題嗎?

以中共標準,這就是獨立不是嗎?連馬英九都是獨派、緩獨。

中共的不獨立,就是統一在共黨統治下,不然都是台獨。

呵呵。

你自己不懂,中共清楚得很。

回复 | 0
作者:凌吉可 留言时间:2017-06-19 12:09:54

彼德兄这是中了撒旦的饵,也开始中邪求过把瘾就死?

台湾独立了又会怎样?粽子成了一包米,月饼成了一团面;再去欧洲学修斗兽场练格斗术?跟日本人当年似的,东施效颦,人性异化,以切腹自杀为荣,终于修炼成了鬼子,被世人捆绑为奴终日劳苦,被天谴地震频发天无宁日......

回复 | 1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1:42:38

双不

我也是奴才,我自己承認,受生活所逼,作一些事物的驅使,...這是現實生活映像..

是自然的,天生的。人其實是老天的奴才,自己不承認罷了,事實如此

你也是奴才,你不敢想,不敢面對。有一恐怖的力量,在你心理、腦海裡,讓你活在恐懼中...

這是人為的,是不自然的。不是天生的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1:36:43

"看来彼德分的清清宫剧中的奴才与美国人是华尔街的奴才区别. 看了太多台湾人称大陆人做奴才, 多少还是台湾愚民教育成功."

???

大家都是奴才,只看你做誰的奴才,說穿了就是這樣。

差別在我們是被誰奴役,自己清楚,自己目前願意,也承認,畢竟人有局限性及暫時性。

共產黨恐怖,就在於不讓你說,洗腦你,混淆你,讓你無邏輯,恐嚇你....

不是嗎?

你的無邏輯證明你在局中...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19 11:30:24

看来彼德分的清清宫剧中的奴才与美国人是华尔街的奴才区别. 看了太多台湾人称大陆人做奴才, 多少还是台湾愚民教育成功.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1:12:13

"奴才说是台湾愚民教育的结果. 彼德别再重复这些蠢话"

奴才,清宮劇裡面一直說阿。大家都愛看,為何不能說。

你也可以說美國人是財團奴才阿。臺灣人是民進黨奴才阿....

大家各說各的。快活得很。

只有中共及奴才們(自己對號入座,又沒說誰是奴才、奴隸,別自認阿),連別人講話的自由都不給,順從中共,那不是中共奴才?我不知道那怎稱呼。

難道你是中共主子,跟習近平平起平坐?你不敢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19 11:06:01

奴才说是台湾愚民教育的结果. 彼德别再重复这些蠢话.

回复 | 1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1:04:01

"台湾独立行得通吗?"

??臺灣早就是獨立國家,名字現在叫中華民國。有問題嗎?

以中共標準,這就是獨立不是嗎?連馬英九都是獨派、緩獨。

中共的不獨立,就是統一在共黨統治下,不然都是台獨。

呵呵。

你自己不懂,中共清楚得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1:00:42

台湾独立行得通吗?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0:34:13

双不:"重要的是可行性。 台湾有吗?"

可行性??看不懂。

拜託,也寫一些清楚的。別老是中國式...,中國人難道不是世界一份子?地球人??_

老喜歡躲在中國洞裡,見不得人嗎?

加油。中國人別自外於世界及地球。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0:30:24

麻辣戈壁兄歡迎。

同感。

他們只期望當豬一樣的生活,就滿足。還為豬飼主辯護,是很可悲的。

像動物農莊敘述的一模一樣。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0:27:33

双不:"自认主子是危险及愚蠢的想法。学习一下林肯是如何对待南方的主子。"

??

你們的怪邏輯,林肯解放黑奴而戰,故意不提。對共黨卻反標準....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10:24:46

_5000:"做中国人会有坦克碾;当日本鬼会有原子弹轰。二选一。"

美國人有911及槍擊案,

臺灣有反共、共黨恐懼、地震、颱風..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麻辣戈壁 留言时间:2017-06-19 06:27:29

重要的不是优越性和正义性,那时主观的东东。

重要的是可行性。 台湾有吗?

回复 | 0
作者:麻辣戈壁 留言时间:2017-06-19 04:52:06

天朝的亿万屁民被共匪的那一套邪恶价值观搞脑残了,认为统一比独立具有天然的不证自明的优越性和正义性,不管统一在什么样的国家之下。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9 04:30:01

自认主子是危险及愚蠢的想法。学习一下林肯是如何对待南方的主子。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6-19 03:02:53

做中国人会有坦克碾;当日本鬼会有原子弹轰。二选一。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8 14:14:30

双不与西岸难怪你们会一直当奴隶,翻不了身,世世代代继续当奴隶吧。自己要当共党奴隶,自己去吧,别拉上台湾人。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7-06-18 14:14:05

双不西岸

怪你一直奴,翻不了身,世世代代奴吧。

自己要共奴,自己去吧,拉上台人。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6-18 06:22:56

大胆猜测一下,你是台湾来的?

因为这里你引用的文章从作者署名上可以知道是台湾的,很明显对大陆的的事情几乎一无所知的样子。

而你要是认同这些观点,如果是大陆来的,大概至少十年没有回去过了。

这里谈论的问题根本就不是大陆人现在关心的。

从现在的趋势来看,大陆用武力统一台湾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不是做不到,而是没必要。因为就像马英九说的,台湾名校的教授收入是大陆名校教授收入的四分之一,这就是现在大陆与台湾的经济区别。

建议不妨看看日本NHK每天的新闻,里面经常有对大陆情况的介绍,可以看出对大陆和日本自己的评价,显然对大陆的生活的评价远高于对日本的。从我近两年在大陆和日本旅行的感觉,一个社会是否对未来抱有很强的希望和自信是能够感受的。

再过十年,恐怕台湾不少人会要求大陆统一台湾,因为一旦在亚洲被排除出了大陆经济市场,不论谁都是死路,看看现在日本和韩国在具体问题上与大陆不对付而得到的下场。

大陆的经济不过就是个历史阶段,但你错过了这个阶段,可能永远就没有机会了。

回复 | 2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6-17 23:39:02

大陆武力进攻台湾的机率降低了不少. 原因是大陆方面的创作性.

台湾独立的话无疑会激怒大陆, 火气难控制的时候就是武力统一的开始. 另一方面, 能使台独很难受的话则可以缓解甚至消除这股怒气. 大陆似乎找到了消气的办法----台胞证.

本来台胞证是为了两岸交流而设立, 独立于护照, 不涉及其他国家. 使用台胞证多少意味着承认是大陆的同胞. 现在大陆开始将台胞证推向两岸以外, 使其成为台湾的护照.

最近有新闻说台湾人申请旁听联合国会议被拒绝, 除非申请人出示台胞证. 可以预见的是会有很多国家根据中国的要求跟进, 入境这些国家必须使用台胞证, 乘飞机必须用台胞证.

对于赞成统一的台湾人来说使用台胞证不是问题, 但赞成台独的就是一种残酷的折磨.

大陆当然乐见台独受到折磨, 因此会消消气, 不必武力攻台了.

回复 | 3
共有67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