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益友  
但愿我的博客能对朋友们有所助益。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2017-10-11 22:43:45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作者: 网络文摘(梁.江.青.竹) [2299770:20756], 13:22:13 10/11/2017: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节选)


第一个问题:什么是肯定,什么是否定?

现在的人,有一种很不良好的思维习惯,认为不吹捧的,不夸赞的,不认同自己的,揭穿谎言还原事实的,就是对事物的否定,就是诽谤。大概都是跟不要脸的佛教徒学坏了。

美化和丑化一样,都是对事物的否定,而不是美化是肯定,丑化才是否定。只有实事求是才是肯定,美化和丑化,都是否定。


第二个问题:什么是改革开放?

历史自古以来,都存在着改革开放。历朝历代,都在发生着改制变法现象,这个叫改革。和外国互市通商,这个叫开放。

汤武革命,废商制,立周制,这是改革。商鞅变法,废井田开阡陌,这也是改革。始皇帝废封建制,立郡县制,这是改革。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这是改革。隋文帝废士族门阀血缘世袭制,创立科举,这也是改革。

往近代说,袁世凯废清廷,这叫改革。共和废袁世凯帝制,这也要改革。三民主义北伐,废军阀统治,这也是改革。共产党废三民主义国民党,以苏维埃为制,这也是改革。

建国后和苏联人互市通商,这也是开放。和苏联决裂,改用美国制度,和美国人互市通商,这也是改革开放。把自古以来就存在的改革开放,和一个人的声誉绑定起来,注册成排他性的驰名商标,这是贪天之功为己有,也是比较没文化的表现。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第三个问题:改革开放的国策是怎么形成的?

建国后,中国从来就没有闭关锁国过。新中国的改革和开放,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和苏联对接,和苏联互市通商。这个阶段,中国的改革开放决策形成的基础,是中苏同盟,联苏制美。

第二个阶段,中苏交恶后,为了对抗美苏的联手封锁,和第三世界国家互市通商。注意,这一阶段,我们也没有闭关锁国。而是美苏单方面闭关锁国,对我们进行封锁而已。

第三个阶段,是和美国对接,和美国互市通商。也就是第二个三十年放的一个大卫星,改革开放,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这都是放卫星。从第二个阶段到第三个阶段的过渡,一方面是全球版的农村包围城市取得了很大成就,我们被第三世界国家抬进了联合国。第二个方面,是中国需要从联苏制美,转向联美制苏。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联美制苏的战略转型,是用第三个阶段的改革开放的决策基础。用第三个阶段的改革开放,否定前两个阶段的改革开放,这是很可耻,很文盲的行为。也是缺乏基本历史素养、历史常识和历史思维的行为。

我们的改开为什么会经历三个不同的阶段呢,因为任何一个阶段,都需要根据当时的全球地缘政治背景出发,选择最优路线,才能最大化的保障自己的生存和利益。


第四个问题:改革开放的国策是谁制定的?

三个阶段的改革开放路线的决策,都是主席制定的。尤其是第三个阶段,更是主席的神来之笔。没有炮击金门,没有乒乓外交,没有联合国入常,没有尼克松访华,没有中美建交,让后来的二代领导集体,拿脸去跟美国人谈改革开放吗?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把第三个阶段的改革开放,说成是邓的决策,这是最无知的人,才能说出来的最无知的话。


第五个问题:深圳特区是谁建立的?

现在有种错误的认知,都认为深圳特区是邓大笔一挥画了个圈创立的。这是不符合历史事实的。

建立深圳特区,决策制定人是华国锋。落地执行推进的负责人,是习仲勋。所以,深圳人第一要感谢的是华国锋,第二要感谢的是习仲勋。

那么,邓在深圳特区建设里面,有什么功劳吗?他的功劳,就是把华国锋和习仲勋的功劳,说成是他的。并且还喜欢去那边公款旅游,并且放卫星,把公款旅游吃喝玩乐借题发挥说成是一次影响中国命运和前途的南巡。

什么事都可以拿出来放卫星。对于放卫星成癖的人,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


第六个问题:建国后我们真的闭关锁国过吗?

经常听一些二极管大脑崇拜改开邪教的特色奴说,如果不是改革开放的伟大功绩,我们还在闭关锁国呢,我们就会变成大号的朝鲜。在这些狂热的特色奴看来,如果不跟着他们一起放卫星,不吹捧那个喜欢放卫星的人,那就是退回到闭关锁国中。他们的大脑,如同二极管,非黑即白,非此即彼。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历史事实是,我们从未闭关锁国过。为了给自己放卫星,把前两个阶段的改革开放,都丑化抹黑成是闭关锁国,来衬托自己的伟大和正确,并以恶意构陷来化解一切质疑,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十分的厚颜无耻。


第七个问题:主席真的反对市场,反对商品生产吗?

一些特色奴,为了丑化主席,好衬托出邓的高度,喜欢宣扬主席不懂经济,反对市场,反对商品生产,只懂开国,不懂建国,只懂计划,不懂市场。还认为邓的姓资姓社论是创举,是经济思想的突破。这都是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因为主席从来都没有反对过商品生产,也没有反对过市场机制。我们来看一看主席的这篇文章《关于社会主义商品生产问题》。下面是节选。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许多人避而不谈商品和商业问题,好像不如此就不是共产主义似的。人民公社必须生产适宜于交换的社会主义商品,以便逐步提高每个人的工资。在生活资料方面,必须发展社会主义的商业;并且利用价值法则的形式,在过渡时期内作为经济核算的工具,以利逐步过渡到共产主义。现在我们的经济学家不喜欢经济学,苏联也是这样,认为谁说到价值法则谁就不名誉似的,表现在雅罗申柯写的一封信上。这些人不赞成商品生产,以为苏联已经是共产主义了,实际上还差得很远。我们搞社会主义只有几年,则差得更远。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提倡实事求是,不要谎报,不要把别人的猪报成自己的,不要把三百斤麦子报成四百斤。今年的九千亿斤粮食,最多是七千四百亿斤,把七千四百亿斤当数,其余一千六百亿斤当作谎报,比较妥当。人民是骗不了的。过去的战报,谎报战绩只能欺骗人民,欺骗不了敌人,敌人看了好笑。有真必有假,真真假假搞不清。偃师县原想瞒产,以多报少,也有的以少报多。《人民日报》最好要冷静一点。要把解决工作方法问题,当成重点,党的领导,群众路线,实事求是。 

斯大林认为在苏联生产资料不是商品。在我们国家就不同,生产资料又是商品又不是商品,有一部分生产资料是商品,我们把农业机械卖给合作社。进入共产主义要有步骤。我们向两方面扩大:一方面发展自给性的生产,一方面发展商品生产。现在要利用商品生产、商品交换和价值法则,作为有用的工具,为社会主义服务。在这方面,斯大林讲了许多理由。商品生产有没有消极方面呢? 有就限制它嘛!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现在,我们有些人大有要消灭商品生产之势。他们向往共产主义,一提商品生产就发愁,觉得这是资本主义的东西,没有分清社会主义商品生产和资本主义商品生产的区别,不懂得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利用商品生产的作用的重要性。这是不承认客观法则的表现,是不认识五亿农民的问题。在社会主义时期,应当利用商品生产来团结几亿农民。我以为有了人民公社以后,商品生产、商品交换更要发展,要有计划地大大发展社会主义的商品生产,例如畜产品、大豆、黄麻、肠衣、果木、皮毛。现在有人倾向不要商业了,至少有几十万人不要商业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这是违背客观法则的。把陕西的核桃拿来吃了,一个钱不给,陕西的农民肯干吗? 把七里营的棉花无代价地调出来,会马上打破脑袋。”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看吧,把别人的猪说成是自己的,谎报产量搞浮夸风,狂热冒进搞共产风,把商品生产和市场机制,和社会主义对立起来,这都是刘邓喜欢干的事。主席从来都没说过这种话。

第一个站出来纠左的人,第一个出面反对刘邓浮夸风的人也是主席,而不是彭德怀。但那时候刘邓权力太大,开会都不让主席参加。主席根本没有办法把他们扳过来。后来主席很无奈的说,你们非要这么搞,以后出事了饿死人了,不能杀我的头。果然,后面出现了很严重的后果。开会不让参加,出了问题,他们才想到了让主席出来背黑锅。在七千人大会上,他们真的气势汹汹的要杀主席的头。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后来的什么姓资姓社论,不过就是拾主席的牙慧罢了。人为制造计划和市场对立的是刘邓他们,后来浮夸风,共产风破产,不得不拆除对立的也是他们,凭空给自己弄了一身思想资本和功劳,这还是放卫星的套路。类似于在路边搭了个违建棚子,自己拆掉了,然后还跟满城的人讹几百万的拆迁款。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第八个问题:我们应该向西方学习什么?

主席给工业化路线定的基调是,独立自主为主,争取外援为辅。在这个总的路线和方针下,中国在独立自主的前提下,在50年代,争取到了苏联援建156个项目。在70年代,又和世界上的一些科技先进国家,争取到了四三项目的技术进口。事实证明,这种技术积累路线是正确的,是成功的。也正是苏联援建的156项目,和70年代的四三项目,奠定了我国完备工业体系的根基和框架。 

我们从一个农业国,短短十几年,两弹一星有了,核潜艇有了,飞机会造了,轮船会造了,汽车会造了,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伟大成就。

在我们要向西方学习什么这个问题上,主席认为,我们只需要学习西方先进的工业和科技就行了。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主席对工业制造,对科技,有着超常的热爱。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最早也是主席说的。后来这句话不知道怎么就成了邓的名言,又是把别人家的猪说成是自己的。


第九个问题:和美国搞对接,第三个阶段的改开只能走汉奸买办路线吗?

和苏联搞对接,新中国第一个阶段的改革开放,我们取得那么大的成就,我们给苏联人做买办了吗?我们丧权辱国了吗?我们市场换技术了吗?都没有。

被美苏联手封锁后,和第三世界互市通商,新中国第二个阶段的改革开放,我们走买办路线了吗?显然也没有。那时候,我们是老大,是全球革命运动的主导国和领导国。而且,在70年代,我们一样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第十一问题:独立自主真的走不通吗?

和苏联对接的改开第一阶段,我们独立自主走通了。被美苏联手封锁的改开第二阶段,我们独立自主,还是走通了。所以,不是这条路没法走,而是走路的人不行,他们只会用膝盖走路。

以当时中国的核大国地位,只要我们想站着,没有人可以让我们下跪,除非是我们自己主动想下跪。 这就是刘周邓和主席的差距所在。

所以,和美国对接的改开第三阶段,正确的路径应该是,第一国防优先,第二保持人口优势,第三培育壮大民族工业,第五保护人民公社,保护市场,保护集体经济。人口众多,市场就大,如果分配也比较公平,那么购买力就会全面被激活。壮大国企的同时,壮大集体经济,中国漫山遍野都是华西村那样的工农复合集体企业,这种产能,是一种摧枯拉朽的工农复合体力量,没有人可以阻挡。就更不要说国企的中央正规军力量了。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第十二个问题:我们是不是走了弯路?

这个弯路,最大的代价,是对人口,对军队,对国民精神的深层损害。要抚平这种损害,不知道又要花费多么大的代价。

而且,从时间成本上,我们也走了弯路。从效率上,我们还是走了弯路。尤其是,我们丧失了金融主权。这个代价,也极其的深重。

我们牺牲了那么多的革命烈士,才好不容易站起来。邓乱放一通卫星就把我们又打跪了。现在,我们面临着,需要重新站起来的问题。这不是经济上站起来的问题,而是精神上,文化上重新站起来的问题。


第十三个问题:第二个三十年的国家建设,功劳到底是谁的?

历朝历代,都是建国初期,均田地,然后出现一个盛世。随后,财富出现兼并,社会再次糜烂,经济衰退,天下大乱,然后再均田,再盛世,如此反复。治乱周期,其实就是财富的平均周期与重新兼并的周期,这个洗牌效应,便体现在王朝更替上。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有人说,过去的几十年经济的发展,是买办集团和买办式第三阶段改革开放的功劳,这是站不住脚的,也是不懂中国历史的表现。翻开历史书,但凡中国不打仗,社会安定,均田地,中国人都可以用几十年的时间,创造出来一个盛世。所以说,过去的几十年不是买办集团和买办路线的功劳,而是老百姓的功劳,是土改社改财富重新洗牌和两弹一星国防自主的功劳。 ...华岳论坛

新中国第三阶段改开,最大的功臣,是人民,是全体劳动者。第二大的功臣,是主席的英明决策,耍猴美苏,牵着美苏的鼻子走,利用他们,来完成我们自己的工业和技术积累。


第十四个问题:邓真的是总设计师吗?

邓这个人,社会主义建设不会弄,瞎指挥放卫星搞浮夸风,把国家经济推向崩溃。资本主义建设也不会弄,前几十年,好不容易攒点钱,主席不在了,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于是他搞了洋跃进继续放卫星,结果所有老本赔光,欠一屁股外债,又是一场悲惨的浮夸风。最后又找老实人华国锋背锅,说洋跃进是华国锋干的。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洋跃进根本不是华国锋干的,因为当时中美建交后,西方世界已经解除对中国的封锁。我们购买设备和技术,都有正常的渠道和来源。华国锋认为,以中国当时的外汇储备,可以引进50亿美元的技术和储备。邓觉得中国只要引进西方技术,不用20年就能打败西方商品。50亿美元太少了,他要搞800亿美元。但是中国国库里面没有那么多钱,只能向外国贷款,结果真是一场悲剧,技术和设备的引进被人坑了,贷款也被人坑了。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洋跃进的惨败,败光了新中国攒了几十年的家底。所以后来运十大飞机项目几千万的经费都拿不出来,军队要搞建设,也没钱。让军队要忍耐,要科研教育要忍耐,只有买办一刻也不能忍耐。

邓搞社会主义没搞好,说是主席的问题。邓搞资本主义没搞好,说是华国锋和胡赵等人的问题。两个黑锅甩掉了之后,最后只能给美国人做奴隶。做奴隶也没做好,还跟主人翻脸了,最后邓又说这是那些不懂事的学生们的问题。一个人干什么都干不好,这显然不是哪种制度的问题,而是人的能力的问题。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如果一个软件工程的设计师对码农们说,你们对着键盘随便编代码就行了。这样的软件编出来还能看吗?如果一个建筑设计师对施工队说,你们不用看设计图纸,拿着砖头随便建就行了,这样建的房子还能住吗?那为什么邓说摸着石头过河,他就是伟大的总设计师了呢? ..

摸着石头过河,跟对着键盘乱敲,拎着砖头乱建,有区别吗?显然没有任何的区别,都是缺乏最基本的设计能力的表现。反正我从没听说过不会画蓝图的建筑设计师,还鼓励建筑工摸着砖头盖大楼的。

所以,在邓的一生里,贯穿始终的,都是放卫星,瞎指挥,浮夸风。没有设计能力的设计师,尸位素餐,瞎指挥是必然的。新中国成立后,每一次的经济崩溃,主要都是邓瞎指挥造成的后果。


第十五个问题:到底是谁在否定改革开放?

否定新中国改革开放的人,其实是那些特色奴。首先,他们把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都存在的改制,与外国互市通商,都遮蔽掉,然后放个卫星,把这种普遍存在的历史现象,都归到一个人的名下,极尽美化和吹捧。这是对历史上改开这种普遍现象的否定。 .

其次,他们搞封印改开设计师那一套,是对改开这种机制本身的否定。谁反对邓,就是渎神,谁就要下地狱。放卫星,搞封印先知这一套,肉麻吹捧搞个人崇拜,导致改开的机制被严重的扭曲和被破坏了。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在我们几千年的历史上,还从没有过这种奇怪现象,因为一个人,完成了跟外国互市通商这么点小事,于是他就千古不朽了。更何况,和美国互市通商,是主席完成的,又不是邓完成的,邓只是把别人家的猪说成是自己的。

浏览(106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益友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1,746,4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决不因恐惧而否认——顾佳悦的
· 唐国强:用一生功力演好毛主席
·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 中国三十年改革成果扫描
· 梁漱溟与毛泽东的斗争结局出人意
· 不准“妄议”的必然结果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友好链接
· 秋念11:秋念11的博客
· 超越左右:超越左右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香椿树1:香椿树的博客
· Huahua:Huahua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老张:老张的博客
· 人间有正义:人间有正义的博客
· 清新如风:清新如风
· 春秋戈博客:春秋戈博客
· 公孙明:公孙明的博客
· 新天狱博:新天狱博客
分类目录
【毛泽东】
· 唐国强:用一生功力演好毛主席
· 梁漱溟与毛泽东的斗争结局出人意
· 至大之日怀念至伟之人——毛泽东
· 毛主席是无产阶级大民主的光辉典
· 毛泽东的书信艺术
· 蒋介石的聪明和毛泽东的智慧
· 大跃进期间搞浮夸被处理的省委书
· 何新论毛泽东
· 毛泽东的话至今仍鼓舞全世界女性
· 为毛泽东的怒吼喝彩
【毛泽东时代】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 今天谁最应该学雷锋?
· 他们为什么攻击杨振宁?
· “英国白求恩”眼中的赤脚医生
· 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为何受世人敬重
· 杨振宁对文革中国的观感
· 文革的九大功绩
· “八千湘女”为何会受到污蔑
· 谁嫁祸了毛泽东
· 周恩来与文革
【觉醒】
· 必须让民众真正有权随时监督政府
· 对“废柱风波”的另一种解读
· 五一劳动节全国红色网友韶山联谊
· 中国的真学问早已不在清华了
· 大跃进时期的邓小平
· 右派所要的“民主”,无非就是右派
· 垄断性国有企业不需要也不能实行
· 原来“文革”也并非一无是处啊
· 习近平“非组织政治活动”让人大跌
· 非组织政治活动若成罪,意味着什
【后继】
· 我,决不因恐惧而否认——顾佳悦的
【文革】
· 阳和平:也谈人性、恶和文革
· 放手让全国人民来“反思”文革
· 邓小平在不同时期对文革的评论
· 文革:一个无法绕开的话题
· 真实的文革
· 与其叫别人"自觉拒绝文革" 不如
· 恽仁祥:关于文化大革命的几点看
· “文革余孽”- 胡温不敢再轻易说出
· 关于文革中卞仲耘的死
· 主席思想升北斗,文艺繁花照眼明
【道德风气】
· 言论开放造就盛世唐朝
· 王林现象是中国精英社会最黑暗的
· 呜呼,法庭上的狼牙山五壮士案
· 原来“文革”也并非一无是处啊
· 禽兽之爱
· 毛主席走后——社会倒退了多少年
· 薄案:谁有资格认定他在“无赖与
· 薄熙来的一席话惊动了中南海!
· 关于政府违法关闭网站问题的公开
· 胡温治下狗粮养的执法者!
【正义回归】
· 如何看待改“八年抗战”为“十四年
· 近三十年来目睹中国思想文化之“
· 资本家提起邓小平为什么仍然激动
· 明说新语:从人生病到社会生病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右派所要的“民主”,无非就是右派
· 华裔生命科学牛人刘实谈主粮转基
· 台湾中研院院士陈永发论国共抗战
· 哈导与冯导的春晚反差咋就这么大
· 政治斗争不应该突破伦理底线
【薄熙来】
· 魏巍之女魏欣对薄熙来事件的看法
· 今夜,我静静地守候
· 大连华表半夜被拆充分说明什么?
· 【顽评】大连华表该不该拆?
· 有人最害怕老百姓看到这样的文章
· 薄熙来何以背后中枪,明白了吗?
· 商鞅虽死,秦法犹存
· 重庆归来,说不尽的薄熙来
· 铁案 · 铁证
· 听说徐明死了
【愚弄欺骗】
· 外交必须是阳谋
· 周有光的辉煌与荣光
· 对于列宁和苏联历史,普京到底是
· 是谁的“黄金三十年”?
· 真实的文革
· 何新:中国精英“深改攻坚”的最终
· 人民不会放过你们
· 不要再执迷不悟,该清醒了
· 中国的真学问早已不在清华了
· 视频: 中国十大街边小吃惊天内幕
【共同富裕】
· 胡温习李不敢去南街村
· 农村两种现象下的感言
· 建议将“六化”建设定为新农村的目
· 一名河南农民建议中央及时出台《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中国官方承认:九成先富起来的是
· 河南洛阳工人阶级的呐喊 (震撼
· 害怕阶级斗争就不要制造两极分化
· 习近平:改革开放应该让全国人民
· 评吴敬琏《改革改什么,怎么改》
【左派】
· 中共审判薄熙来无异自取灭亡
· 中国左派、右派和反动派
· 孔庆东是汉奸挥之不去的噩梦
· 北京游行青年人:只有毛泽东思想
· 深圳8月份唱红反转宣传图片报道
· 迎接工农运动二次革命高潮的到来
· 中国右派的出路
· 老王现在自己摘掉了右派帽子
· 左翼的崛起
· 觉醒了的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人民民主】
· 鲁迅的杂文为什么没有被和谐?
· 破解“为官不为”,只有一招最合
· 人民缘何怀念文革?
· 在中国我也说几句真话,行吗?
· 中国两会制度已成为一副政治空壳
· 读懂这个农民的发言,就知道卑贱
· 以贪治贪,贪贪相继
· “重新评价毛泽东”背后的玄机:他
· 孙锡良、昆仑岩等发声要求民主改
· 民意沸腾的开水,安然无恙的游鱼
【法制】
· 习近平“非组织政治活动”让人大跌
· 济南中院胡判已经造成了非常严重
· 合肥审判谷开来用替身——给最高法
· 薄熙来案判决公然再一次证实了“
·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陈界融教授:指
· 王希哲:敦劝王旭光法官为中国“
· 最高检对薄案仗势欺法,最高法不
· 薄案中“亲属拒证权”与提供“关键
· 现代版的“掩耳盗铃”
· 薄案:谁有资格认定他在“无赖与
【中国道路】
· 迷信市场和放手不管,是手段高明
· 深度分析中国制造业与德、日差距
· 建议将“六化”建设定为新农村的目
· 再论中国农村何处去
· 张学良谈国民党军事失败真相
· “混合所有制”改革与阶级斗争
· 河南洛阳工人阶级的呐喊 (震撼
· 当今中国最危险的隐患
· 毛泽东思想PK普世价值
· 联合早报:为什么中国人不再热心
【中国经济】
· 以人为本就地城镇化
· 时代札记——死局
· 中国的严冬很快就会降临
· QE背后的秘密,就是废纸换实物,
· 壮大国企就是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 顶层设计与私有化
· 论减税与积极的财政政策
· 国企腐败落后的原因来源于国企的
· 痴狂的中国金融改革
· 中国最荒唐的事
【公有制】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坚持集体经济的农村 个个都是富
· 幸福的集体村
· 改革决不能少数人说了算 - 公开
· 环球时报:国企私有化才是最大腐
· 中国社会的大变革即将到来
· 艾跃进:捍卫宪法、打击国贼!
·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路应该永
· 为什么在“私有化万能”的美英法,
· 维护宪法尊严, 立即制止国企进一
【私有化】
· 华为老总任正非的“人”——剥削完了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农村两种现象下的感言
· “社会主义”中国:73岁环卫工被开
· 必须彻底放弃以“土地流转”完成农
· 反腐败巨大成就之后的“经济评判”
· 中国的改革到底要改向哪里?!
· 中国官方承认:九成先富起来的是
· 毛主席走后——社会倒退了多少年
· 为什么“混改”
【是非混乱的中国】
· 彻底否定文革,才是一场空前的浩
· 惩办把疫苗私有化和市场化的决策
· 谈谈什么是“妄议中央”
· 中国财政部长楼继伟大失水准
· 毕福剑在让中央电视台台长坐蜡
· 政协代表一大进步 从“万国委员”
· 为中央电视台敬一丹惋惜
· 社会为何越来越冷漠——谈太原警察
· 病态的“民国热”是对历史的侮辱
· 从反对邓剧造假,看今日人心向背
【舆论媒体】
· 一切为人民,毛泽东才能那样自信
· 为中央电视台敬一丹惋惜
· 四中全会遭歪曲解读,极右控制媒
· 正义人的主观幼稚病
· 中国官方否认转基因食品不安全 1
· 对违宪“改革大盗”岂能姑息养奸!
· 央视真幽默
· 政治的最高艺术是平衡,请给左派
【贪腐】
· 徐明之死
· 视频: 中国十大街边小吃惊天内幕
· 财政部长的水平
· 以贪治贪,贪贪相继
· 安邦——中国财富巨大黑幕的冰山一
· 谁背叛了革命
· 当代“社会主义中国”:妇女为生活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习王注意: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校
· 从学习为人民服务到学习擒拿格斗
【民主】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新浪近九成网民要求无罪释放薄熙
· 曾节明:挺薄不是挺薄熙来个人,
· 赞成审薄, 还奢谈什么“普世价值”
· 郑永年: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
· 宣扬民主的公知为何名声变臭
· 中国终于开始回归正途
· 人民群众的改革16条---新16条
· 人心所向,势不可挡!毛泽东又回
· 人民大众怒火又在启东市燃烧起来
【人生】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鲑鱼之都科奇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斯卡圭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冰川湾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瀑布,山溪
· 国务院侨办幕后炒作习近平女儿留
· 纤夫之爱 (照片欣赏)
· 做人也没什么难
· 圣诞影院:中国近年电影168部合
· 母子情最伟大
· 累了或不高兴的时候听听这些歌
【文革】
· 历史是人民决定的
【激情生活】
· 网评:普京是怎样赢得民心的?
· 江青关于《智取威虎山》的几次谈
· 可爱的动物(ZT)
· 文学艺术是时代的反映
· 朝鲜女工们见到自己新宿舍一刻
· 战争年代的浪漫美好–钢铁是怎样
· 主席思想升北斗,文艺繁花照眼明
· 文革回到了北京景山公园
· 大爱无疆泽天下,人民感念东方红
· 从民意的测试中显示--右派已经丧
【右派】
· 人民不会放过你们
· 邓小平:文革还要进行多次
· 四中全会遭歪曲解读,极右控制媒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从反对邓剧造假,看今日人心向背
· 从胡德平经历看胡耀邦“清廉”的真
· 真正败坏中国的,既不是“苍蝇”也
· 北京市出台新政想引领什么?
· 抓住右派的要害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十八大】
· 首届国际毛泽东学高层论坛举行
· 想学毛泽东就要肯定重庆模式和解
· 十八大报告:民众十问 (B)
· 十八大报告:民众十问 (A)
· 吁请重审“薄熙来案”:许寒冰等致
· 破坏党章,全党共诛之——致中共中
· 改革不能丢掉人民的利益
· 明镜网:温家宝站在万丈深渊上 下
· 不怕百姓骂娘的改革将昂首前进吗
· 刘金华:薄熙来案要讲事实,合法
【愚弄】
· 听说徐明死了
· 政治人物最大的悲哀是被对手欢呼
· 谁背叛了革命
· 全面推行私有化,是最严重的违宪
· 四中全会当口,中国黑媒体又炒薄
· 四人帮和邓贪党,十大罪状谁该当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中国社会的大变革即将到来
· 新浪近九成网民要求无罪释放薄熙
· 徐开彬: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罪释
【温家宝】
· 影片《送瘟神》终获批准发行
· 徐开彬再致信中央:重审谷开来、
· “文革余孽”- 胡温不敢再轻易说出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三中之后看挺薄
· 看山:黑打薄熙来,屁股不干净的人
· 公审薄熙来是对温家宝的极大打击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 郑永年: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
· 天下未乱蜀先乱,烫手山芋薄郎案
【胡温】
· 今夜,我静静地守候
· 铁案 · 铁证
· 科学发展观的历史悲歌
· 欠薪,讨薪——农民工之殇
· 黑二代以反腐为名全力卖国并分赃
· 广东模式和重庆模式的争论
· 资本主义对社会主义残余的无情追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历史永远不会忘记对薄熙来的“审
· 判决之后,谁是输家?水落石出后
【公知】
· 四中全会当口,中国黑媒体又炒薄
· 害怕阶级斗争就不要制造两极分化
· 当代中国的资产阶级为什么缺少民
· 忽然理解了毛主席晚年的错误
· 王铮致济南中院纪检监察处的公开
· 看山:黑打薄熙来,屁股不干净的人
·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驳薄案审后
· 卢麒元近日震撼微博:改革者必须
· 黑社会、贪腐势力与公知
· 合肥法庭极大侮辱中华民族的集体
【习李】
· 不准“妄议”的必然结果
· “逃荒证”升级了
· 中国物权登记,还要十年,这真的
· 补交党费引起的风波——谁的组织观
· 不许争论,不得妄议,这是哪家的
· 走了半天,还是毛主席的办法好
· 特色时代宪法顶个球
· 中国特色时代最大的特色
· 自欺欺人的裸奔能到何时?
· 看毛泽东如何对待“妄议中央”
【历史】
· 江青——历史星空中的辉煌之星
【旅游】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鲑鱼之都科奇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斯卡圭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州府朱诺(Jun
· 美丽的阿拉斯加 - 冰川湾
· 新加坡摄影师拍摄的朝鲜民众生活
· 退休后住哪里?盘点中国最安逸的
【笑话】
· 依法治国
【改开】
· 关于改革开放的若干历史问题
· 中国三十年改革成果扫描
· 刘国光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 何新论中国改革十大失败
【/】
【/】
【//】
存档目录
2018-01-23 - 2018-01-23
2017-10-03 - 2017-10-12
2017-09-09 - 2017-09-23
2017-07-21 - 2017-07-21
2017-06-25 - 2017-06-30
2017-04-05 - 2017-04-05
2017-03-02 - 2017-03-23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4 - 2017-01-25
2016-12-24 - 2016-12-24
2016-11-07 - 2016-11-07
2016-10-06 - 2016-10-29
2016-09-09 - 2016-09-26
2016-08-08 - 2016-08-27
2016-06-02 - 2016-06-26
2016-05-06 - 2016-05-22
2016-04-02 - 2016-04-30
2016-03-03 - 2016-03-29
2016-02-12 - 2016-02-26
2016-01-03 - 2016-01-29
2015-12-07 - 2015-12-24
2015-11-07 - 2015-11-23
2015-10-17 - 2015-10-26
2015-09-17 - 2015-09-22
2015-08-01 - 2015-08-24
2015-07-19 - 2015-07-24
2015-06-06 - 2015-06-07
2015-05-04 - 2015-05-30
2015-04-05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28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7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7
2014-10-02 - 2014-10-30
2014-09-11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23
2014-07-02 - 2014-07-30
2014-06-14 - 2014-06-27
2014-05-03 - 2014-05-31
2014-04-03 - 2014-04-28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4 - 2014-02-21
2014-01-04 - 2014-01-25
2013-12-06 - 2013-12-28
2013-11-02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26
2013-09-02 - 2013-09-30
2013-08-03 - 2013-08-31
2013-07-06 - 2013-07-30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2 - 2013-05-30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31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01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30
2012-05-03 - 2012-05-31
2012-04-11 - 2012-04-29
2012-03-29 - 2012-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