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法外狂徒》 2017-10-13 17:50:20

《法外狂徒》英文名《Ned Kelly》,2003年由澳大利亚出品,是根据澳大利亚本土传奇人物奈德·凯利的故事改编,有一点像加拿大拍摄出品的《霍尔传奇》。
电影海报:

Ned_kelly_ver4.jpg


故事梗概

 《法外狂徒》是2003年的澳大利亚出品的传记片,根据澳洲罗伯特·德鲁1991年写的小说《我们的阳光》为蓝本,由约翰·迈克尔·麦克唐纳改编成电影剧本。

奈德·凯利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由无辜牧民成为澳大利亚著名强盗的人物。虽然早就有过许多拍摄他故事的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导演尝试从另外角度,表现 奈德·凯利戏剧化的人生,他如何成为强盗和他最终结局。

电影的开头,奈德·凯利救了一个溺水的男孩,然后场景转换到澳大利亚的丛林里,奈德·凯利与他父亲谈话。1871年,奈德·凯利在某地醒来,看到一匹白马,他骑马去到镇上却被逮捕,随后被以窃盗罪起诉,被判五年有期徒刑,事实上,那匹白马不是他偷的。

两年后,奈德·凯利(希斯·莱杰 饰演)被假释回家,家人热烈欢迎他回来。奈德·凯利的家庭是信奉天主教的爱尔兰家庭,他们靠养马还有经营农场维生。

某天晚上,在酒吧,一位当地的维多利亚巡警 菲茨·帕翠克,借请喝酒的名义向奈德·凯利的妹妹搭讪。但凯特表示她不想喝酒。菲茨·帕翠克召来其他警员打算用强硬手段逼凯特陪酒,奈德凯利阻止了他们。

一天晚上,菲茨·帕翠克去了凯利家,而奈德·凯利正好外出,跟一位女子在一起私处。 菲茨·帕翠克恐吓屋里的人说,他将以窃盗罪逮捕他们,双方一言不合打了起来,因势单力孤,菲茨·帕翠克落荒而逃,但他返回警局后,指控根本不在场的奈德·凯利向他开枪。而当时跟莱德在一起的女子却不愿意为他作证。

因为奈徳·凯利不在家,警方逮捕了他的母亲。奈德·凯跟利、丹、乔伯恩和史蒂夫开始逃亡。稍后,他们一行人在树林中遇到三名警察,迫不得已又射杀了这些警察。凯利为了躲避追捕、四处流浪、餐风宿露经历数月。电影描述,奈徳·凯利成为强盗实在是不得已。

最后政府上层派来警长弗朗西斯·哈尔,他逮捕了许多人,与凯利团伙关系密切的亚伦也在其中。在审讯中,哈尔告诉亚伦:只想要逮捕凯利,警方不想伤害其它无辜的人。为了好友乔·伯恩的安全,亚伦供出了凯利团伙的位置。

乔·伯恩提早发现了危机,后来凯利团伙处决了亚伦,隔天,凯利团伙到达维多里亚并占领了这个小镇,挟持了居民当做人质,但他们好像也赢得了大部分居民同情心。

其中一个人质循机逃跑,并挽救了运送警察部队的火车避免出轨。警察部队团团包围了凯利团伙,双方展开激战........。

请点击链接观赏:《法外狂徒》

周末愉快!哈哈!


浏览(76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