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文革遗毒:袁红冰的语言恐怖主义 2017-11-25 14:53:31

《澳洲之声》今年来疯狂力挺郭文贵,理论家袁红冰成为坐上嘉宾。中共的遗毒“宇宙真理”、文革式“语言恐怖主义”也得以充分展现。从网友的主要留言看,多数对袁红冰的错误还是有清醒的认识。

作为一个理论家、法学专业的,袁红冰近两期的自我辩护是典型的循环论证,他的语言行为是典型的文革式人身攻击,表现出来的学术素质是不真诚的。政治活动关乎人类生命及财产,是非常严肃的行为,而袁红冰以柏拉图式梦幻代替真实,捡回文革“保卫毛主席”、“划成分”和语言暴力遗毒,必须予以强烈谴责!

当前海外民运力量中的有识之士,逐步开始认识到武力革命的重要性。袁红冰等猛力批判改良主义,虽然有所觉悟。但将思想和人格必然挂钩,幻想多于真实,批判多于建设,最终的结果将是害处大于好处。

与袁红冰等对武力革命还羞羞答答不同,吉歌明确提出:有序武力革命,将是中国进步的主要选项。但是吉歌认为,武力革命应该建立在理性的指导下,才不至于发展成暴力革命。袁红冰的语言暴力,背离了有序武力革命的内在精神,必须加以批评和制止。

一、又见宇宙真理

参见YouTube节目:

《澳洲之声》特别专题 / 袁红冰昭明对谈:棒喝伪类!什么是“袁三条”!——如果说:郭文贵是试金石,袁三条就是照妖镜!任凭它:海外伪类总动员,精神太监裸奔狂,管它几路来,我只一路去!

二、语言恐怖主义

参见YouTube节目:

《澳洲之声》重磅访谈 / 昭明专访袁红冰:2017郭文贵爆料革命,就是当代民运最强音!袁红冰痛斥伪类无真情!揭穿伪民运对郭文贵的人格谋杀政治绑架


下面是网友的主要留言,其中的“BB猪”(疑似郭文贵的水手)似乎展现了袁红冰暴力语言影响下的文革文风。

guan weiwei19 小时前
【袁红冰更是伪类】1、在同一类问题上对不同的人采取两个标准,这就是伪类。2、以利害来论是非,这就是伪类。3、到今天还不敢承认自己有的地方也错了,这就是伪类。4你明明知道李洪宽等人反习批郭(某些地方)是对的,仍然全面否定他,就是伪类。顺便说一句,李洪宽在郭文贵发动个人攻击报复之前,他的言论基本上属于行使批评自由权。郭文贵下一个要攻打的对象将是吴建民。

guan weiwei19 小时前(修改过)
在袁红冰的评论中,丧失了一个知识分子基本的操守:郭文贵可不可以批评,是否一批评郭文贵就是伪类,就是特务?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追求的宪政自由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不是这样,你们这种低劣的、文革式的评论,是何等的可耻!更可耻的是,现在袁红冰为了讨好郭文贵,连习近平也不敢批了。真可悲,还闻战则喜,你也配!

蓝天下有约17 小时前
现在有敢公开反对郭文贵爆料的吗?
肯定有!但这些人公开地站在盗国贼和盗国集团一边在网络上都以成了过街老鼠!现在它们从国内封销到国外,就连盗国集团的海内外各大媒体,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的,连他的名子提都不敢提!证明它们也有自知知明,因为正义与邪恶只要在阳光下,很容易判断!虽然不敢公开反对郭文贵,不证明他们不对郭文贵骨之入骨,恨不得千刀万剐!对盗国贼和盗国集团,大家千万不要高估了他们的智慧,也不能低估了它们的狡诈!他们掺沙子:首先站到郭文贵阵营,站到海外民主运动阵营里再搅浑水,再贼喊捉贼,再颠倒黑白,再以郭文贵革命不彻底,郭文贵公裂海外民运,郭文贵海外维稳等帽子扣在郭文贵头上,我只能说这里面没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一只强大的黑手!要知道它们的“蓝金黄”可是“战无不胜”的,它们的这个本领在当今世界可是无人能及的!在此,希望长脑袋的网友们要睁大眼睛,也顺便提醒:那些在网络上反共反习最凶猛,而又反郭文贵的,并且什么行动也没有的“嘴炮党”,这些嘴炮党基本可以确定大多是政治骗子,是伪类!

siu mui16 小时前
以前听昭明与郭文贵电话录音我都不相信是真的,虽然昭明已公开否认这段录音,但今天再看这段录音的重墦,昭明的行为一直在执行着电活录音中郭的指示,从录音中可以印证郭与昭明都有中共的背景,还有他们打击的对象和策略、对明鏡利用的程度(注:不许他们一家坐大。)等等。強烈建议大家重温有关的视频录音,看清楚这些人的真面目。

Ming Kong13 小时前(修改过)
袁红冰犯有左右倾教条主义。郭文贵爆料是联合民运,投靠习近平,保命/保财/报仇行动,并扬言,“谁反对习近平,谁就是我的敌人‘‘。’那么,习近平能倾向民主法治的人吗,没有!显然郭文贵是中共权贵利益投机分子,他的目的是保命/保财/报仇,只要达到其目的,以后也许可能会出卖民运及袁红冰你自己也会出现,尚若中共其收买郭文贵,把民主革命运动搞乱搞垮,袁红冰的后果不是被郭文贵出卖了吗。因此,作为民主革命者,只支持郭文贵爆料中共,不认同郭文贵的观点,无权反对郭文贵观点,因他不是民主革命者。所以,反对郭文贵爆料的人是错误。不认同郭文贵的观点的人,被指责会伪类民运?这不是在原则上袁红冰犯有左右倾教条主义?李洪宽是支持郭文贵爆料,但不认同郭文贵的观点是非常正确,我们也坚持维护这个正确的原则性。

再提醒大家一句;郭文贵爆料就爆料,又从中“谁反对习近平,谁就是我郭文贵的敌人‘‘。这是有挑衅民主革命之赚。

袁红冰,你也认识到这二十多年来,民运做了什么,要筹集资金,把资金投入到国内民主革命,我也认同,这二十多年来,资金在那里,言论要敢于担当,我感到脸红,我建议组织发行民主革命投资券,从海外华侨民主革命之母开始。

谢蓉城11 小时前
郭文贵就是一个巨婴!他的心理年龄绝对不会超过八岁的婴儿!郭文贵爆料功德无量,但他的婴儿心理必将让他成为孤家寡人!袁红冰教授如果是真顶郭,就应该让郭文贵长大成人,而不是曲意逢迎!不希望袁红冰教授也成为巨婴!不要让越来越多的人变成李洪宽!建议所有顶郭的人看看武志红的《巨婴国》。

meihua yin18 小时前
在我眼里,唐骗子,李三千,等等,那些民运丑类们的人格极为低下,内心极其龌龊,都是些卑鄙无耻小人,这些人居然混在民运队伍中,堂而皇之的以民运领袖自居,实际上枉披了一张人皮。

天马星空20 小时前
郭文贵迟早要骂你这个王八蛋,袁红冰就是个神经病、王八蛋!!!迟早郭文贵就会把屁股转过来往你头上,往你嘴里拉屎。等着瞧吧。你袁红冰骂郭文贵的好朋友习近平,郭文贵不会饶了你的!袁红冰,你这杂种!!!!!

Bruce Lee19 小时前
郭文贵的支持者正在急剧减少。全部的原因都是郭文贵自己造成的。我是相信和尊重大多数人的独立判断的。郭文贵爆料的升温到降温过程,是典型的狼来了的故事的翻版。一旦小孩因为撒谎而信誉丧失,任何舆论都不仅救不了他,而且想澳洲挺郭会的这类非理性的,不顾基本事实的,邪教徒保护教主般的,拉偏手的叫嚣,只会起到相反的作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神话郭文贵是你们的权利,但是自取其辱,一定是你们的结果。郭文贵是个什么东西,大家看得越来越清楚。

Bruce Lee19 小时前
袁红冰的逻辑实在是成问题。如果按照反对郭文贵,或者对郭文贵的敬重程度,达不到义和团的标准,那么民运”伪类“满打满算不过十几人。而海外华人达千万之众。反郭讨厌郭,正在迅速成为一种民意。义和团的极端愚蠢和非理性行为,很快竟会被理性民意所吞没。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下场,就在邪教徒眼前。

大統領19 小时前
你他妈的放心吧袁红冰 昭明过不了几天郭文贵也会骂你的。郭文贵你自己好好看看自己的视频夸唐柏桥,美猴王,夏也良,李洪宽等等都是你吧。夸的上天。才几个月呀,就骂的狗血喷头。章立凡等等都是好的不得了。又全成敌人了。可能他们有错的地方。但是这么多人的人品,行为都有问题,都是特务恐怕就是你自己有问题你的人品有问题吧。请大家好好冷静的思考一下。

中共魔鬼18 小时前
袁红冰骂郭文贵的好朋友习近平,郭文贵不会饶了你的? 你担心过度了! 谁也不会为谁拼命地,郭文贵的维权运动与反习民主人士没有冲突。 即是有冲突,也会相互尊重。例如:澳洲选民之间,不会因为选择不同党派而你死我活。


BB猪17 小时前
听其言观其行:一)李傻宽连亲生儿子都不养,从不给他妈汇一毛钱,上不养老下不养小,是个忤逆的畜牲!
二)李傻宽食相下贱,赛二师兄拱糟。一说话嘴角冒白带,毫无廉耻发黄色图片,结论是个泥猪疥狗之徒!
三)李傻宽单方面意淫吹牛是郭先生的朋友,呸这老杂种一脸痰!我就没见过天鹅跟癞蛤蟆是朋友的!面儿都见不上,连熟人都不算,朋友你妹!
四)李傻宽被动侵略式支持不需要癞蛤蟆支持的郭先生,还要求跟人家见面谈,心里却掂记郭先生的钱,不给就翻脸。暴露其极其没家教、没分寸的农民式狡诈。
五)有教养有智慧的人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儿童及天性不成熟的傻人常常“己所欲、施于人”。而邪恶或奸佞猥琐的坏逼奉行“己所不欲、施于人。李傻宽和他嘴上反对、其实是他主子的盗国贼就属于这种反人类思想模式。李傻宽会死于牢中被黑猛男爆菊!

BB猪18 小时前
所有的仇富傻逼为了诡辩都爱说假设句。像“如果郭文贵不爆料,他算老几”,“如果郭文贵没有钱,他算个屌”,“如果我有钱,我也会很牛逼”,“如果64成功,哪还轮得到郭文贵爆料”。这他妈就叫意淫的阿Q!因为这些假设完全不会发生,就像说“如果李洪宽他大爷不操他妈,就不会生出李洪宽这个没文化的贱种”一样是废话,李大爷操出李贱种是事实,李贱种很穷是事实,64败北是事实,郭先生很有钱也是事实,郭先生干翻盗国贼更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说如果什么什么的都是没屌的意淫逼、仇富的穷逼!

jenping200019 小时前
十九大后的郭文贵,停止爆料,歌颂千年习圣君,歌颂共产党伟大,宣扬中国不能乱,不能革命,必须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否则没了党,没有任何人有能力管理中国。九千万党员,除了4到5个盗国贼,都是好的,且打击革命派,污蔑64英雄,抹杀64运动的历史地位,悬赏十万美金挖民运人士的性丑闻……请看看,这算哪门子民运同盟?在此种情况下,民运人士与郭文贵之争,还是观点之争吗?十九大后民运人士与郭文贵之争,分明是民运人士与共产党之间的扫荡与反扫荡之争!

BB猪17 小时前
李十博和唐骗捐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原生在极度贫困的低端家庭,父母不但不识字,而且教养能力十分差,导致他们没吃过没见过、年过半百还缺乏家教,能够心安理得做缺德事。这俩从小没少挨揍,是漫山拉野屎的散养崽,没进过县城,把县委书记当玉皇大帝。这种暗黑无爱的童年经历使他们思想阴暗、眼神冷漠,成年后形成反社会人格,以撒谎、吹牛、意淫、指鹿为马、挑拨离间这种他们最熟悉的乡下农民套路拼命掩饰他们卑微的出身,以维持村级凤凰男的脸面。他们的本质就是农村娶不上媳妇的懒汉!

BB猪17 小时前(修改过)
首先呼吁,请购买过李洪宽水果的正义网友公布他的准确地址,不愿公开的请私信告之,权当您替天行道为民除害了!其次,李洪宽的博士学历是造假,因为他英文太差,上课根本听不懂,导致门门功课挂科。再加上他沉迷网络和偷学校电脑,终被学校开除。读过博士的人都知道,假如他是博士毕业,不可能一篇论文也没发表过。假如他是中科院出身学医的,为何在美国28年都没资格从事与医学有关的工作?李洪宽办的狗屁大参考网刊,不是为了什么忧国忧民,而是为申请政治庇护赖在美国攒资本的。据了解,李在美国多个城市警察署留有刑事犯罪的案底,包括信用卡诈骗、伪造支票盗窃他人银行存款、性骚扰、嫖娼等。

Joe z19 小时前
老袁干了多年民运,而且颇有信誉,不要因郭事件而身败名裂,你要是不相信,你批评郭两句,老郭会立刻无情地向你全力开火,正等你们批评他呢。郭文贵是个体制下的败类,比贪官更具有破坏力。

BB猪17 小时前
呼吁所有正义网友,无论在世界各地什么机场、餐厅、大街上只要看见李洪宽这个小人,一定想办法揍他,最好戳瞎他狗眼!打完速撤。

Bruce Lee17 小时前
在挺郭派当中,除了郭文贵的亲人之外,任何人都没有资格指责反郭派是机会主义。这种双重标准,是我比较讨厌的。按照袁红冰自己的说法,他挺郭,是因为郭文贵爆料冲击了中共现行体制。难道这不是典型的机会主义又时什么?真正的非机会主义挺郭派,应当是政治目的无关。这种无条件的个人关系,只有郭文贵的亲人才能够做到。

Leo Lee18 小时前(修改过)
墨镜又戴上了,今天老头在家,明天老头不在家............老郭的喜马拉雅就是习大宽衣把盘古大观还给他。文贵爆料主观上就是保财,跟自由民主没有一毛钱关系,客观上干倒了仨盗国贼,所以大家支持他。

Chun Feng15 小时前
最大伪类袁红冰你听好
      郭文贵欠下中国大陆四十几个建筑公司的工程款,达45亿元人民币,时间长达9至19年,而大部分是农民工的工资,当郭文贵坐着几千万美金的豪华游轮喝着几十万美元一瓶酒的时候,他想过那些饥寒交迫等着拿钱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吗?这种流氓骗子能给中国人民带来民主,法制,你们做梦去吧.

浏览(1862)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7-11-25 19:34:47

你吉歌的见解再次很不靠谱!

虽然袁红冰的太多数政见和主张,都是我所反对的,但必须承认,在海外民运和异议人士中,他是仅有的一两位有思想、有深刻见解者。即使他孤傲,也是有资格的。

可以明确告诉你,袁红冰远不是你这种见识可以解读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7-11-25 14:58:54

里面有俺的三个评论。谢谢!

别说,这种形式比较好。油管上面的评论,更能代表全体华人对郭文贵的整体态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0,2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