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宅男》 2017-12-08 18:50:31

本周末,蜜蜂推荐新西部片《宅男》英文片名(The Homesman),是2014年美国拍摄出品的新片。

之前2008年,曾经有过一部草原热病》英文片名(Prairie fever),蜜蜂看过,故事基本上相同。美国好像有这个“以旧翻新”拍电影的习惯。蜜蜂推荐的那些新片子,大部分都是这样的。整个看来,新片子无论电影技术质量、演员、表演和效果都好得多,这也就是为何蜜蜂“喜新厌旧”的原因。

看看这部新片子的明星阵容:


相当震撼吧!

男主角: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


生于1946年9月15日,是美国演员和电影制片人。他曾获得四项奥斯卡奖提名,并因1993年惊悚电影“逃亡者”中的美国元帅塞缪尔·杰拉德(Samuel Gerard)的表演而获得最佳男配角。

女主角:希拉里·安·斯旺克(Hilary Ann Swank)

(1974年7月30日出生)是美国女演员兼制片人。 她曾经赢得了两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在美国上映时候的电影海报:


故事梗概:

玛丽·碧·卡蒂(Hilary   Swank扮演)来自纽约的前教师,现在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卢普小镇居民,通过打拼,她已经是殷实小康的农场主。看起来她顽强而独立,但状态却有些抑郁和孤独。她向邻居巴布示爱求婚,却遭到当场拒绝。巴布还说她“平淡而又太专横”,还不如“通过婚介在东部找老婆!”使她很伤心。

当时确实有不少王老五,通过婚介在东部找到了妻子,但是,她们嫁过来后过得怎样呢?严寒的冬季过后,三名婚介妻子由于面临的艰难困苦,开始出现精神崩溃的迹象。

阿拉贝拉·苏尔(Grace  Gummer扮演)已经有三个孩子患白喉病死亡,自己的精神彻底垮掉;希玲·白兰普(Miranda  Otto扮演)在农场欠收之后,她恐惧家庭面临着饥饿的危险,竟然杀死了自己的孩子!葛瑞·莘森(Sonja  Richter扮演)丹麦移民,在母亲去世后精神崩溃,性情恶劣,根本不能再跟丈夫一起生活。

道尔多牧师(John Lithgow扮演)呼吁几位丈夫抽签决定,谁护送这三个女人到爱荷华州希伯伦,那里有一个关爱精神病患者的教堂。但是,其中一名丈夫拒绝参与抽签,道尔多牧师转而求助于卡蒂,卡蒂自己觉得义不容辞,接受了这个怪诞的任务。

卡蒂在准备旅程的时候,遇到了乔治·布里格斯(Tommy Lee Jones扮演)一个偷儿酒鬼。他因为偷了别人的羊而遭到私刑处置,被吊住了脖子。布里格斯乞求卡蒂救命,赌咒发誓要为她任意趋使。卡蒂救了他,作为回报,要他的帮助护送这几位女人。

看起来他也无法推脱,那几位处置他的人,还在虎视眈眈!还不说,卡蒂对他讲,已经邮寄了300美元到希伯伦,到了就能拿得到。
他们开始了旅程,究竟在途中还要发生什么事?他们能不能达到目的地?故事的结果是怎样?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请点击欣赏

《宅男》

周末愉快!哈哈哈

浏览(8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3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