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拍西部片《旷野粗砂》 2017-08-25 17:09:31

因为自己有兴趣,常常在网络寻找西部片观赏,结果,看见许多优秀的经典西部片,在近年又被翻出来,投入资金加彩翻拍,寻找到新演员投资,修改重拍。这样的片子还真不少!

这个周末介绍的《旷野粗砂》就是一部。个人认为修改之后非常精炼,演员也非常棒!环境气氛也非常真实,而且,观众评价也非常高!

英文原名“True Grit”有人翻译为“大地惊雷”,是一部2010年美国电影,由柯恩兄弟编剧和导演。电影改编自Charles Portis的同名小说。而这部小说也在1969年改编为电影《大地惊雷》。这是2010年美国重新拍摄的电影海报和主要演员:

True-Grit-2010.jpg


ture.jpg


t.jpg

这里蜜蜂也找来1969年美国拍摄的电影海报和主要演员:

geit.jpg

images.jpg

2.jpg

连眼睛都一样瞎了一只,只不过一左一右而已!这部片子的观众评价也相当高!

故事:

14岁的麦蒂·罗斯(海莉·史坦菲德饰)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份来到史密斯堡,寻找汤姆·钱尼(乔许布洛林饰)这个杀人犯,他为了仅仅两枚金币企图赌博翻盘,而杀死了她的父亲,然后逃到印地安区。

麦蒂为了追捕钱尼,并且要亲眼看到他受到绞刑,于是决心雇请据说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国联邦警官——杀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鸡·考柏恩(杰夫·布里吉饰)。考柏恩拒绝了她好几次之后,终于同意接受她的聘请,猎捕杀人逃犯钱尼。

但是钱尼早就被德州骑警勒博夫(麦特·戴蒙饰)盯上了,他声称他为了得到丰厚的悬赏金,一定要活捉这名凶手,把他带回德州接受审判。而麦蒂却坚持要在家乡吊死钱尼!

这三人都很有决心也很顽固,在一路上冲突不断。同时,他们因为法律和道德标准驱使,也团结一致互相妥协合作。这三人必须一起面对许多无法预料的后果,艰难的自然环境,顽固危险的恶棍。他们进入的世界,充满恶意和野蛮、勇气和失望、顽强和纯粹的爱。

同样,可能因为版权无法转贴视频,请点击链接观赏:


《旷野粗砂》》2010


《大地惊雷》1969


周末愉快!呵呵!






浏览(69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8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