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台湾抓“共谍”中国抓“台谍” 2017-09-11 11:01:55

中国有一句老话“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说的是你初一请我做客,我回报十五请你吃饭。叫做“礼尚往来”是我们民族热情的展现。在过去国共两党相互争斗的时候,就这样你来我往、你死我活搞过几十年。成为一种政治传统。

历史发展到今年初,台湾情治系统向台媒揭露,有5000余“共谍”潜伏在台湾,还渗透进台湾政权的关键系统。在抓捕的“共谍”中,包括了一名刚在台湾学校毕业,并于早些时候又回到台湾的大陆学生。蜜蜂以为,这种抓捕,实际上就是在做初一给大陆看。

3月中,大陆政府在澳门抓捕了台湾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说他触犯“颠覆国家政权”罪。就是说,做了个十五给你看。嘿嘿!

_97750929_a3b86df7-4455-405c-8b25-e0ff94a33d51.jpg

9月11日今天,中国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台湾“李明哲”颠覆国家政权罪案,李当庭认罪。表示自己的行为确实触犯颠覆国家政权罪。

他在陈述中感谢“执法单位的文明办案”,表示这和他“过去在台湾接触对中国有偏见的媒体的报道”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经由看守所的电视新闻,“对中国有重新的认识”。

“看守所的资讯让我认识到,过去我的思想和接触到的资讯是错误的,”而从这些“错误思想导致我触犯一些犯罪行为”他表示“认罪与悔罪”。

海外媒体马上说李是“被认罪”嘿嘿!

中国审判李的犯罪具体情况:

自2012年开始,彭宇华(大陆同案犯)先后创建了系列QQ群,拉拢李明哲等数十名境内外对中国政府和社会主义制度不满的人员,成立了旨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宪法所确立的基本政治制度的组织“梅花公司”。

彭宇华、李明哲还分别通过网络平台与线下聚会,组织成员插手、炒作近年来国内发生的热点事件,发布诋毁、攻击政府、国家基本制度的言论,通过肆意歪曲事实、利用舆论挑起不明真相的人群仇视政府和社会主义制度等方式,诽谤和攻击中国政府和社会主义制度,企图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根据新闻报道:李明哲在庭上表示,他是经由微博认识彭宇华,彭宇华主动加他通讯软体QQ,把他加入“围观中国”群组,他们在群组中发布攻击中国共产党现行制度、中国政府的文章。李明哲也承认在微信、QQ、Facebook上传这些内容,以及六四事件、西方颜色革命等文章与影片。

李明哲说彭宇华要他负责教育工作,彭宇华发给他梅花公司的企划书,要他写感想与建议。他说成立梅花公司分前、中、后三期推展,目的就是要意图颠覆政权,而为了达到目的,还要建立海外媒体、律师的联系网络。

对于起诉书中指李明哲在2015年与他人讨论以暴力方式颠覆国家政权,李明哲表示“我从来不觉得要排斥暴力革命”、“暴动迟早的”,他也承认是他所言。

李明哲案自上午9时30分开庭审理,庭讯在下午1时40分结束,法官当庭宣布择期宣判,李明哲当场还押。李的母亲和妻子赴中国参与了庭审旁听。

_95351801_20170328000094l.jpg

他妻子李凈瑜在李被抓捕之后一直在努力救援,她认为:李明哲一直都有高血压的问题,常常会飙到200,无法想象李明哲在被拘押期间受到了什么样审问。据说她过去是专业“研究白色恐怖”的,深知“非人道逼供”的可怕,她已经在台湾和美国公开炒作“中国迫害李明哲”几个月了。

海外媒体一直在炒作这件事,要拔高到“人权和普世价值”的高度声讨中共政权。现在有了一点眉目,还要看庭审后世界的反应,估计还要看台湾对所谓“共谍”的庭审和宣判,以决定“初一和十五”礼尚往来的规模,再宣判结果。

嘿嘿!


~~~~~~~~~~~~~~~~~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明哲曾是民进党社会发展部前党工,为蔡英文辅选过,现在是“台北文山小区大学”这个非政府组织(NGO)的“学程经理人”。她的妻子李净瑜也对参政颇有兴趣,曾任民进党前主席施明德的助理,担任过前“立委”许钟碧霞的助理,还曾代表某小党参选过民意代表,只是输得很惨、只得了400多票,政途不顺。据说近几年来,李净瑜也在用各种方法炒作知名度,这次丈夫出事,似乎是给了她一个机会。

034011onk6pb8n5np6i56x.jpg


从今年4月开始,李净瑜就表现得十分高调,在事情尚无定论之时就召集了一群台湾人权团体开记者会;接着向大陆发函,称要到北京给丈夫送高血压药(尽管其夫身体状况良好),然后又炒作自己如何未能前往北京。同时,她也毫不避讳与境外势力的关联,自称已广泛联系了一些国际组织共同声援。

但在李母郭秀秦的眼里,这个儿媳妇先前悍然拒绝外界协助,又赴美举行记者会控诉,与自己单纯想把儿子早日救回来的心情完全背道而驰。对于婆婆在“救援态度”上的不同调,李净瑜不顾“思儿心切”的人伦常理,不惜指责李母是个有“强烈中国情怀”的老太太,深怕她去了“向祖国道歉求饶”而演成一场认错闹剧,一度要求蔡当局阻止李明哲母亲前往大陆旁听儿子的庭审。

李净瑜的种种表现无法不令人怀疑:她的目标并不在于李明哲,而在于通过一系列事件获得更多曝光,营造自己“代夫出征”的形象。就连台湾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她“你这是要救夫吗?这是在消费你老公给自己参选造势吧?”“根本只爱自己,没安好心眼!”

中国有句俗话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李明哲的妻子虽然没“飞”,还表现得“重情重义”,但却用力过猛,猛到我们从她那里几乎看不到亲情与人伦。李明哲案是一个违反大陆法律的案件,告诉我们的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简单道理,但如今却正在被这位“戏太多”的妻子拉扯进越来越多的政治因素,正在被岛内某些恶意势力刻意引向两岸关系,最终伤害到的则将是善良的两岸人民。如此“唯恐天下不乱”之人,其心可诛!

----------中国台湾网文章摘录。



浏览(1025) (3)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9-12 07:26:23

这两口子自己全部身心投入“政治”,又高调反对中国政府“政治处理”她的先生,是不是自己一开始就搞错?

你不投入中国政治,中国政治会找你麻烦吗?中国每年400万台湾人进进出出,有些商人还是公开的台独。没有见谁被抓起来审判。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9-12 07:22:01

这次处罚台湾反华分子,还是因为台湾做了初一,否则还会放任自流。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09-12 07:20:42

有什么样的老婆就有什么样的生活,只是暴露了他们夫妻早就志同道合,要死拼中共。

台独从来不承认中国政权,却又企图染指“推翻中共”,有越俎代庖之嫌。

正面印证了“外国势力亡我之心不死”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中原王师 留言时间:2017-09-12 07:15:52

家乡小城有一小学生,收听敌台之后,按照电台告诉的地址香港九龙XX收,给台湾特务机关写信,表达投靠接受武器金钱消灭共产党的思想。结果信在当地邮局就被查获,判了20年徒刑。

人们普遍认为他是想要钱!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9-12 05:12:55

弯弯说是什么人权啦,反共啦,其实就是反华,要搞台独。

这种把戏,公孙明看多了!总是觉得,大陆方面对弯弯过于放纵,以至于养虎为患!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9-11 19:31:36

挺拼得。

回复 | 0
作者:中原王师 留言时间:2017-09-11 19:14:24

我小时候跟着很多人去看过一次枪毙犯人。其中有一死刑犯是“反革命集团首犯”。他在解放前当过国民党的区长。被捕前因秘密收听台湾的广播,组织反共救国军,自任司令,封儿子为副司令。至于案子是怎么破获的,我就不知道了。

台湾方面恐怕永远都不知道在大陆有这么一个“烈士”。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9-11 17:00:53

QQ是大陆互联网的奇葩,把全世界都联起来了。殊不知,共产党也再看你的胡言乱语,还有什么“梅花党!”活脱脱就是当年重庆潜伏的国民党,自寻死路。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qntyoex 留言时间:2017-09-11 16:57:58

人权民主普世都是旗号,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要推翻共产党,让他们自己上台发财。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qntyoex 留言时间:2017-09-11 14:41:42

网上“骂”与“有实际行动”区别可太大了……台湾大小媒体现在都在“故意”回避这一点。以“民主、人权、言论自由”等所谓“普世价值”唱高调在掩盖背后的小动作。阿拉伯穆斯林国家的妇女有什么“人权”?既然“唱高调”……这些台湾渣渣怎么不去管点“世界级”的闲事呢?西方国家都不敢干、不敢说的事,李明哲、李净瑜、杨宪宏、邱伊翎等台湾渣渣赶快去管管“阿拉伯世界”的闲事啊?装逼倒是挺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7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