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套路段子手的博客  
我脑子慢,别骗我!  
网络日志正文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2017-09-15 14:29:23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有媒体采访文贵的律师,说文贵100%不会被遣送回中国,好像还有什么是100%记不住了。有人说律师的话不可信。我倒是认为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反而是除了律师,任何别的人的话都不能信。因为只有律师的话最符合法律的实际。其它人嘛,就看是什么关系什么目的了。

文贵说话喜欢把话说到头,比如说什么切腹谢罪啊,千万人上街啊,震撼世界啊等等,最后都没有发生。于是又有人出来替他敲退场锣,说是你们哪有这种经历,那样身家可以有福消受得了这真材实料。搞得我们很惶恐,只能说“失敬,失敬!”原来,人家确有100%的真料,只是要说与有缘人听的。

既然真料我无缘得听,人家又说律师也说了几个100%,这都是有头有脸有经历有身家的金口玉言,不怕你不信。那我也就只能顺杆儿爬,也来给文贵及敲锣捧场的说上几个100%吧。

首先一个是律师100%地会跟你签下一个免责协议,少则三几十条,多则百十条,那不是像你公司的请款单郭浩云一签完事的,几页纸天头地尾每一段落都要签字,保证100%签的你几年见签字都手酸。差一个100%人家都不会替你打官司。你也不用细看,那么多就一个内容,这世界上没有100%的事,官司打不赢100%跟人家没关系。甭说你文贵,就是美国总统请律师也得签,没这个协议保护,美国律师100%的都回家抱孩子去了。

签完了这些,就得看人家的本事了,不管哪个律师碰上你的官司,保证100%的玩命帮你打,往大了打!打到你见了律师就想吐也得打,而人家见不着你的时候100%地都能乐出鼻涕泡来。玩命帮你打可不保证赢,人家保证的是钱包100%地鼓。

文贵你净爱抖那步步惊心的小机灵。就你弄的那些假文件你可别往律师那送,你要是那干,100%的你得掉坑里。在美国官司打到最后律师和当事人又打起来了不多见,可真要是发生你就是100%地输,伪造使用假文件那可是100%联邦罪。

文贵的庇护官司是个什么结果,现在还没打是谁也说不好。可不管哪个结果出现都会有些事情一定发生。

首先一件事就是你要是拿到美国身份了,人家戴草圈的100%到美国来找你,因为你有了身份,美国法院就有了管辖权。那个官司你可掂量着点,默罕默德的子民有的是钱,可人家牙掉了100%不会往肚里咽。能妥过这帮阿拉伯好汉的地方就一处,国内监狱。其它地方100%不灵。

还有现在对你的民事诉讼,你的律师都能以纠纷发生地,和你不具有美国居民身份来推拖。你已经被这种缠诉搞得焦头烂额了,可人家也没办法。你说请领导高抬贵手撤销缠诉,那人家公司的亏空怎么堵,况且打仗总是成本低的赢,你说人家能收手吗?我看是100%没戏。

跟文贵的拥趸们有关的大概就是一个100%。就是文贵拿到身份和被迫离开美国这两种情况下,我觉得文贵100%不会再搭理你们了。搞不好还得拉俩垫背的。如果是既没有拿到身份又不离开美国,也有50%以上的可能不理你们。原因?自己想!

文贵!别跟我眨巴眼睛。我还不知道你!


浏览(177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套路段子手
注册日期: 2017-08-30
访问总量: 29,7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悔当年一念差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分类目录
【杂谈】
· 不悔当年一念差
【文贵故事】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 美国之音直播采访郭文贵断播的背
· 到底是谁在揭开海航的面纱
· 中共中央需要一个中学语文老师
存档目录
2017-10-03 - 2017-10-22
2017-09-06 - 2017-09-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