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英国现代版《农夫和蛇的故事》 2017-09-19 07:55:04

网络消息:

上周五,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地铁爆炸已经造成30人受伤,暂时还无人死亡,英国政府很快把恐怖威胁提高至最高等级。ISIS称,是它的一个“分遣队”的战士,实施了这次袭击。

英国当局已经锁定嫌疑人为二名:一是18岁的伊拉克孤儿,另一个是21岁来自叙利亚,都是颠沛流离逃离战争,辗转其他国家再来到伦敦的难民。一个还在学校学习,另一个在炸鸡店工作,据说正在“找姑娘结婚”。

这两个年轻人已经被捕。依据一项法律,允许警察在未经指控的情况下,延长超过四天对嫌疑人的拘禁。让这里的邻居们非常吃惊,

二人都是被英国老夫妇罗纳德和佩妮洛普·琼斯(Ronald and Penelope Jones)收养,生活在伦敦西部郊区泰晤士河畔桑伯里。现在,警察不允许记者们靠近老夫妇的房子,目前他们住在亲戚家。

“他们的声誉极好,没人会怀疑他们参与其中,”邻居说,琼斯夫妇“是真正的天使,是你见过的最慈善、温暖的人”。“他们自己有六个孩子,但这些年,他们收留和帮助了成百上千名被抛弃的孩子。”

这对养父母老夫妇,丈夫现年88岁,妻子71岁。自1970年起的40多年来,他们收留了成百上千名年轻人,很多来自破碎或遇到经济困难的家庭,他们的慈善行为受到了赞扬。2009年,他们获得大英帝国勋章(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以表彰“对社区做出的杰出贡献或服务”。2010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白金汉宫举办的典礼上表彰了他们的奉献。

~~~~~~~~~~~~~~~~~

中国俗话说“好心有好报”,“积德行善,来世有福”不过,寓言故事《农夫和蛇的故事》却不是这样讲。成百上千的被救援人群中,就恰好混进来两条毒蛇,缓过气来,就会反咬一口!

嘿嘿!






浏览(1894) (2)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ometimes 留言时间:2017-09-21 08:48:27

人民有善良的就有残暴的,很难说基督徒国家和政府就是善良的,作恶的时候,天主教国家也杀人。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9-21 08:44:09

很难读懂穆斯林恐怖分子,他们没有机会公开宣传自己的宗教。我们所知道的都是别人传达的。其中有多少是刻意扭曲,抹黑部分,不清楚。嘿嘿!

回复 | 0
作者:sometimes 留言时间:2017-09-20 10:18:32

西方人不知道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政府残暴说明人民残暴。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9-20 09:56:24

我不敢这样确认, 当下恐怖分子行为邪性, 用正常思维根本无法理解。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9-20 09:55:22

不一定, 也别忙下结论, 让子弹飞一会吧。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9-19 17:47:19

英国人参与砸烂了伊拉克,又打乱了叙利亚,是造成恐怖主义成长起来的始作俑者,种下了广泛的仇恨,收获长久报复,从来不会接受教训。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9-19 17:41:38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宗教除了是鸦片,还是毒药,一个普通人,会被唤醒内心的恶,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9-19 17:39:07

老夫妇的责任还是怜悯,而没有像到人类与生俱来的恶,被唤醒了是什么样子。呵呵!

回复 | 1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7-09-19 13:24:31

“好心有好报”,“积德行善,来世有福”,是中国人和佛教的价值观,这对于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是行不通的,所以“农夫和蛇”也不能完全解释这些现象。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9-19 12:42:51

不得不对老夫妇打一个?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