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鼓吹习总统:杨建利、何频等的误区 2017-09-27 18:03:01

特别提示:失败了就要闭上嘴,学会沉思!太想进反而会导致大倒退。


一、柏拉图的幻梦救不了中国

胡平、杨建利等诺贝尔派,以一种柏拉图哲学的梦幻,长期麻醉和毒害中国人民,使他们丧失反抗意志和斗争精神。这正是28年来,中国政治变革未建寸功的一个主要根源。

如今,这些诺贝尔派,把希望一味寄托于习近平,鼓吹集权、鼓吹习总统、鼓吹主席制,试图将中国的希望寄托于无谓之人。其结果只能是大开历史倒车,不仅无法使得中国获得丝毫进步,还可能将中国带回毛左极权的黑暗深渊。

在最近的一次推文上,杨建利简直把“诺贝尔和平”的刘晓波捧上了耶稣基督的地位:

【刘晓波想做的,不仅是结束独裁专制,而且要截断中国历史的暴力循环,他的筹码是自己的生命,武器是爱、善良、真诚,是无权者的权力。面对强大的政权,他手无寸铁,却有强大的道义、思想、人格力量,这种人是杀不死的,他会复活,永生。他没有离开我们!】

历史已经反复证明,虚幻诡辩却拼命强调“爱的力量”的柏拉图哲学,以极端信仰迷惑人类,只可能营造中世纪的千年黑暗、十字军的东征、宗教裁判所的残暴、法西斯的肆虐、极权主义的顽固和伊斯兰恐怖主义的猖獗。唯有脚踏实地的亚里士多德科学哲学、洛克的权力制衡和实用主义的真实实践,才能真正拯救人类。

失败了就要学会闭上嘴,学会沉思!毒害了自己那一代人,还要毒害下一代青少年,罪莫大焉。太想进反而会导致大倒退,须知实践是有步骤和方略的。郭文贵以实用主义的精神指出,莫要“消费晓波”,把刘晓波捧上耶稣基督的地位,既不真实,也毫无意义。


二、“九龙治水”现象的不真实

诺贝尔派鼓吹集权、鼓吹习总统、鼓吹主席制,其依据的现象是所谓的“九龙治水”。

其典型描述如下:

【政治局常委每人各管一摊,井水不犯河水,里面除了总书记兼国家主席、军委主席外,余人包含国务院总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主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以及主管意识形态者等。这种政治局常委分工合作的模式,被海外评论者称为“九龙治水“。
    
这种“九龙治水“模式,确实可以避免权力过分集中的弊病,但也产生了不良后果,部分政治集团长期把持某一系统,形成尾大不掉的山头。目前在监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势力范围的盘根错节,就是一个明显例证。】

事实上,“九龙治水”的现象根本就不存在,这是海外为贬低中共的一种心理虚构。团派统摄于胡锦涛旗下,上海地方派系和红二代统摄于江泽民旗下,这才是真实。江胡时代看,明显是“二龙戏珠”,有人说是垂帘听政,更精确的情况是介乎于二者之间。

江泽民控制和操纵各常委,实质相当于慈禧太后,实施了一元或一元半的独裁,这才是真实。至于周永康的政法委做大,则是社会矛盾突出,统治者为加强镇压的一种自然变化,根本和“九龙”与否无关。江胡时代出现各种结构性危机的根源,在于江泽民的独裁,而怪罪于九龙治水,其实质是一种偷换。

三、诺贝尔和平的严重危害

诺贝尔的和平,实质上转变成了绥靖主义的代名词。奥巴马上任以来,其极度软弱的对外政策,造成了极大的世界政治倒退。其一,导致伊拉克丧失半壁江山,伊斯兰国原教旨横行,欧洲重新遭到恐怖主义的严重冲击。其二,导致叙利亚革命陷入僵局,制造了数十万难民。其三,导致朝核问题进入死循环,发展成现在的极度恶性。其四,中美金融权贵紧密勾结,阻碍了中国的政治改革。

奥巴马的“诺贝尔和平”则制造了世界政治的严重倒退,而刘晓波的“诺贝尔和平”,则被胡平等绥靖主义者以一种极端性的“非暴力”大加利用和宣扬,阻碍了中国人民的斗争。达赖喇嘛的“诺贝尔和平”,则走上了试图让西藏等地区重返政教合一邪恶统治和分裂国家的歧途。

这些诺贝尔派,是中国人民应该坚决远离的。民运力量必须一个自我觉醒,只有远离了错误的极少数,才能得到中国人民大多数的认可和支持。

四、无为而治方能海阔天空

无为并非无所作为,而是有所为有所不为,可以从事国家礼仪活动而放弃大部分权力。唯有放开官僚和人民的手脚,才能推动中国的进步。从中国政治的派系看,无论是胡温还是江曾,都比习近平归属的派系进步;而相比之下,胡温更优。习近平保持低调,放下甚至退出权力中心,才是对中国进步的最大贡献。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在中国重大的历史关头,习近平如不知幡然醒悟,则将被历史所唾弃。必须认识到,王岐山掀起的血雨腥风,是法西斯的复辟,其实质是国家恐怖主义。希特勒曾经欺骗和误导了大量的德国人民,让他们走上了歧途,给世界和德国造成了巨大的灾难。中国人民必须从中汲取教训,防止历史悲剧重演。唯有民主选举、依法治国、权力监督,才是真正的出路。而鼓吹“元首制”、“强人治国”、“钦差反腐”,只有将中国引入一个又一个更为深重的灾难。

对博讯和明镜何频等鼓吹的“主席制”、“总统制”,必须保持清醒和坚决反对。所谓主席、总统,在极权主义体制下,难免堕落为类似希特勒法西斯的元首,给中国的前景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风险。小圈子民主算“小民主”,组织内的民主、古希腊民主算“中民主”,全部人的民主算“大民主”,也是真正的民主。无论哪种民主,都好过独裁。

美国的民主,起初也并不那么广泛,后来在人民的斗争下才得以逐步扩大。必须看到,在人类发展的进程中,虽然民主的逐步扩大不能作为阻碍民主发展的借口,但确实是一种现实。当你想一步登天,毫无依据地寄托于虚幻的“明君”之时,往往也正在堕入更深的地狱。

五、在保住已有成果上改良和革命

长幼有序、等级晋升,是封建性十足的中共体系的基本规则,也是确保政治稳定的制度保障。七上八下、隔代指定,虽然不及民主体制先进,但对于防止老人政治和极左独裁有重大意义。必须认识到,保住现有基础才有变革的可能。一旦重返极左政治,海内外进步人士理想中自由民主不仅将成为泡影,反而将导致中国倒退百年。对胡舒立、夏业良、石涛、文昭、胡平等支持王岐山的法西斯运动,长期大搞欺骗性宣传,任何有识之士都应睁开双眼认清形势,并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团结体制内的中下层人员,团结开明力量包括官商,十分必要。鼓吹虚假反腐、忽视体谅原罪、宣扬极端仇恨,只能让中国滑向表面进步实际却大开历史倒车的深渊,这是极度危险的。

推动改良力量登上中国政坛,为有序革命创造契机和条件,是当下具备实践意义的最恰当选择。在重大历史关头,切不可助纣为虐和胡乱鼓吹。失败了就要学会闭上嘴,学会沉思!这才是真正的收获。

浏览(2418) (1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1,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