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云峰侠客的博客
  十步灭一物,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网络日志正文
王岐山眼下梦寐以求的三大诉求 2017-09-28 03:43:23

云峰侠客

2017928

郭大侠爆料之初有三大诉求:保命、保钱、报仇。云峰猜想,被老郭死死咬住的王岐山,眼下应该也有三大诉求:保官、保命、保财。

保官是第一要务。当下中国,权力就是一切。有了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有了权力,就可以任意宰割他人;有了权力,就可以藐视社会愤怒和百姓质疑,即使证据凿凿,照样可以该吃吃该喝喝,就是不搭理你们。

保命是重中之重。命没了,几十年“辛辛苦苦积累的万贯家财,该如何尽情享用?命没了,一切不都是他奶奶的白忙乎了吗?命没了,一家老小七大姑八大姨和狐朋狗党损友们,将来靠谁罩着?生命是革命的本钱,好死不如赖活,保住老命绝对比保住老脸重要。

保财是根本所在。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才能花天酒地,有钱才能长生不老。一辈子呕心沥血,多少次闪转腾挪,无数次化公为私,冒着杀头之罪盗窃来的白花花银子,如果化为乌有,那比割肉还疼。

所以,老王不能坐以待毙,于是,老王决定四面出击。一边派人对付老郭,一边抓捕“传谣群众;一边封网堵口让老百姓听不到看不见,一边抓紧转移资产销毁证据订立攻守同盟。老王使出了浑身解数,要力挽狂澜于不倒,要保住官位、性命和钱财。

近日,老王一口气会见了新加坡总统李显龙、白宫过气顾问班农和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这其中,与班农的会面最耐人寻味。班农领旨后便直飞阿布扎比,傻子都能看明白个中的奥秘。

与此同时,老王遍布世界的帮手和媒体,开始大呼小叫为老王造势。什么王岐山是振兴中国经济的大救星,什么老王不能走,老王能连任,老王一定赢……,如雷贯耳。

可以想见,老王在党内高层的运作,更是日夜兼程,如火如荼。封官许愿、威逼利诱、上吊下跪,估计一切能用的手段都会用上。

要问眼下中国官场最大的话题是谁?非王岐山莫属;要问眼下全中国最狼狈的人是谁,恐怕也非王岐山莫属。从世人敬畏的打虎英雄,转眼落魄成人人喊打的过街大老虎,老王正挟着窘迫做困兽的最后挣扎。

至于老王能否保住官位、性命和钱财,依俺愚见,这是做梦!

 

 

 


浏览(3241) (44)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7-09-29 11:02:21

姜维平9月29日今日点评: 与文贵 9.24 发布会上所说一致,他得到的信息是,73不但留任常委,还要担任国务院总理;克强任人大委员长。

18'30 开始: 自由亚洲电台今天公布,他们派出记者、编辑按图索骥,依照文贵公布的地址,一一走访、查询、落实岐山书记、建柱书记家族亲属在美国房产,只有一处例外,其它基本属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krth6xMbI

回复 | 0
作者:破棉袄 回复 云峰侠客 留言时间:2017-09-28 22:46:18

把73书记看成奴才,大错特错。73根基极其深厚,老岳父的线上,支持者是姚依林,李鹏,陈云。这是仅次于邓的第二权力核心。自己又拜朱基为教父,受朱鼎力相助。当纪委书记5年,每打一个老虎,要收3个老虎,为自己卖命。把纪委,公安,武警全数收到手下效力。比较习大,背后的老爹习仲勋,在毛邓时代,都是权力的边缘人物。上台5年,打虎收缴的权力,也大多被王收获。自己所谓浙江和福建的子弟兵上位,这些人哪里会有屁股干净的,早都被老王捏在手心,关键时刻,自己也没有想好怎么押宝。控制军队,凭什么?几个军头,沙场遛腿,逗他玩的。习下令枪杆子抓人时,被抓的可能是自己。

回复 | 1
作者:云峰侠客 回复 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9-28 21:03:39

你的步骤情节设计得很有趣。但一个戴罪在身里外一身骚的人,是没有什么资格讨价还价的。讨价还价应该是在他的主子们之间进行,就看老王本人还有没有利用价值,以及老王如何不惜手段祈求主子。

回复 | 5
作者:云峰侠客 回复 YMF 留言时间:2017-09-28 20:52:29

明眼人都清楚,老郭的不反习是糊弄人的。他自己说过要与19大唱对台戏,以及其他一系列的行动,都证明了他事实上是反习的。确实,好戏还在后头。

回复 | 0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9-28 19:58:20

估计讨价还价的步奏如下:(1)元老要王73下台。(2)习要当主席。上两者达成交易:习主席+没有王的7大常委。(3)王的势力相当大,当然不愿意。因此习对王表态:王不退休,王19大进入形成里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后大事绕过常委会,经国安会讨论。(4)老王觉得这个天是套路,等他失去权力后,没人再买他国安会委员的账。(5)王提出:习主席+两副主席(王总理,李委员长)。习军委主席+两文官副主席(王总理,李委员长)。王进常委,任总理。(6)习和元老都嫌王要价太高。元老要绑了王,清君侧。王也可能靠刀把子(中纪委,政法委,公安,武警)动手。习也握着枪杆子,眼睛盯着元老和王,随时动手绑人,暂时还没想好绑谁。哈哈。

回复 | 1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7-09-28 19:23:21

我看郭文贵保命,保钱,报仇,一条也做不到。美国连他10月份的签证都不给他续,这连个普通留学生都能做到的事,郭文贵却做不到。

美国之音代表美国政府发声明,也否认了郭的爆炸真实性。龚小夏等五人在美国之音干了多年的骨干,就因为替郭爆料直播,立即被炒尤鱼,连饭碗都砸了。

郭文贵还能在美国撑下去么?当然只能靠钱买律师搞政庇了。但替郭文贵搞政庇的律师最近又弃他而去,因为美国有法律规定,在美国法庭立案的嫌疑人,不会被受理政庇请求。

11月份川普访华,一定会带个见面礼给中国政府,郭粉们心惊肉跳地猜猜看吧?是中美合作搞定北韩重要,还是美国手里握着个麻烦制造者郭文贵重要?

郭文贵还有哪条路可走?郭粉们把头埋在沙里当驼鸟,万事大吉,郭主子,您老吉祥,一路走好,哈哈!

回复 | 0
作者:YMF 留言时间:2017-09-28 17:22:19

反腐肃贪大概是习上台以来的唯一亮点,而王73则是反腐肃贪的领军人物和打手。否定王73等于否定习自己。所以习王在一条船上,习必定会保王73平安。郭反王73不反习是策略。郭手里应该有习家贪腐的料没爆。所以后面还有好戏可看。

回复 | 0
作者:云峰侠客 回复 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9-28 14:27:07

俺一直以来的判断是老王没戏了,如今更加坚定了这个判断。别看老王最近崩得山高,垂死挣扎而已。

个人的能量再大,终究抵抗不了民意和趋势,这在任何社会、任何时代都是颠覆不破的真理。

回复 | 8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17-09-28 13:48:08

老王是体制内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能人,和其教父朱榕基类似,也和邓小平有几分相似。现在老王权力已经坐大,牵着习大的鼻子走,这就是为什么19大至今大局未定。估计先前日本媒体爆出来的主席制+排除王的七大常委,是北戴河“共识”。但是现在这个“共识”已经被老王打破了,再次进入大局未定的状态。

回复 | 2
我的名片
云峰侠客
注册日期: 2017-08-07
访问总量: 371,8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俺的文字仅适左派和右派阅读
烦请五毛朋友另觅他处,多谢!
最新发布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分类目录
【妄议老大】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瘟疫灾难的最大责任者 请做一次
· 习近平的不归路 无能无畏的狂奔
· 川普暴打“厉害国” 英明领袖大位
· 习近平当政五年 败招迭出国运逆
· 习近平走投无路 金正恩乘虚而入
· 习近平已被王岐山操控而难以自拔
· 习近平正在奋力为自己挖好4个大
· 习近平的路为什么会越走越艰难?
【笑侃国贼】
· 深切缅怀打虎英雄王岐山同志
· 王岐山眼下梦寐以求的三大诉求
·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还请老王多保
· 老王最近很火 炸雷随时将爆
【侠论时政】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 灾难深重的中国还有救吗?2020将
· 老习已黔驴技穷 眼下唯有他能救
· 祖国强大了 海外华人为何灰头土
· 中美世纪大决战 地动山摇不归路
【漫话人世】
· 郭文贵爆料的七大影响力和三大致
· 郭文贵的政治谋略存在致命缺陷
· 格致夫拍案而起 吉歌顽疾难愈
· 明镜何老板 一个很精明的生意人
存档目录
2020-12-14 - 2020-12-14
2020-09-02 - 2020-09-02
2020-04-01 - 2020-04-01
2020-03-01 - 2020-03-24
2020-02-11 - 2020-02-16
2018-11-26 - 2018-11-26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9-12 - 2018-09-25
2018-07-04 - 2018-07-04
2018-06-21 - 2018-06-28
2018-03-13 - 2018-03-27
2017-12-07 - 2017-12-07
2017-11-05 - 2017-11-27
2017-10-03 - 2017-10-26
2017-09-16 - 2017-09-28
2017-08-07 - 2017-08-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