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核爆:习近平恨死王沪宁,但无计可施 2018-03-03 15:55:31

核心提示:太多的时间性异常,充分说明了三中全会有重大阴谋。王沪宁打击栗战书,泄密修宪提议。习近平对王沪宁恨之入骨,却又无可奈何。揭秘赵本山和司马南逃过大劫的原因。王沪宁文字游戏,调戏习近平思想。

一、三中全会存在重大阴谋

有太多异常,就往往有阴谋,外界对修宪的主流解读十分正确。

首先,三中全会时间的大幅提前,就是一个最大的异常。有啥事值得密集开两次全会,这是史无前例的。再大的事情,增加议项,稍微延长即可。其次,修宪建议既然是二中全会通过,就应该见诸于1月19日的二中全会公报,因为即时发布是惯例。修宪建议的落款日期是1月26日,这说明不是二中全会的产物,或者说进行了修改增减。第三,这个建议的发布时间是在2月25日,而三中全会2月26日才开,显然对三中全会有所期待;否则可以到三中全会结束后发布。第四,三中全会公报又没提及任何修宪内容。

提前的异常,不即时的异常,落款的异常,发布的异常,无关的异常。这里面的五个异常,都体现在时间的微妙上。

让我们从“洗地工”的角度来辩护一下:三中全会异常提前,是模仿邓小平三中全会拨乱反正,拉开“习近平新时代改革”的序幕;不即时发布和落款的异常是笔误疏忽;在三中全会前发布是因为人民日报英文版泄密被迫立即发布。

这里的问题是,首先,模仿也不必到如此僵化的程度,别人“三中”开锣,习近平可以“二中”揭幕,反正他也是“习二”。其次,在如此重大的文件上,笔误疏忽几乎不可能。第三,被迫发布是可能,但多等几天到三中全会结束还是熬得过的。

二、习近平对王沪宁无计可施

十九大重无地方一把手经验的王沪宁爆冷入常,掌握了文宣最高权力,被誉为“三代国师”。

晋升常委后,对文革十分反感的王沪宁,首先将“贵州省大搞习近平个人崇拜”撤查,可谓给了吹拉弹唱的栗战书当头一棒。而此次人民日报海外版不满习近平而提前泄密修宪建议,据悉也是王沪宁指使。

王沪宁代表曾庆红势力,实际已经成为监国,这对习近平而言犹如芒刺在背。修宪建议提前被泄密,“袁世凯第二”骂名响彻海内外,令习近平对王沪宁恨之入骨。

不过,习近平虽然敢四面开刀,甚至对抗众元老,但对王沪宁这一介书生,却是无可奈何。

首先,要抓王沪宁的贪腐非常困难。

习近平清除异己的方法就是反腐,可王沪宁毕业后在一直中央政策研究室从事纯理论工作,一干就是二十年。“清水衙门”里面,想抓到稍大的腐败证据,并以此来扳倒一个现任常委,是非常困难的。

其次,王沪宁有元老们的认同支持。

江曾力挺,胡锦涛也有好感,一动他会引发元老们的不满。

第三,王沪宁曾是特工,行事特别谨慎。

王沪宁早期有一定的特工背景,对自己的隐私保护当然也颇有经验,加上性格阴柔谨慎,更难被人抓到把柄。

第四,王沪宁代表当前最高意识形态,拥有“习近平思想”解释权。

王沪宁目前是“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明者,代表着最高意识形态。习近平啥人都可动,对此人却无计可施。因为一抓他就等于否定了“习近平思想”。

三、赵本山和司马南逃过大劫的原因

很多人不明白,在薄周势力被无底线清剿的情况下,在赵本山老家铁岭市大量官员被抓、公安局被集体端掉的情况下,为何与薄周关系非常密切的赵本山却安然无恙?

其根源在于,赵本山关系到中共的极左意识形态,而这正是习近平最重视的。赵本山在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已经很大程度上完成了对东北、华北人民的洗脑工作。抓了赵本山等于大大伤害中共的意识形态。

另外一位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左派宣传家司马南,能逃过大劫也是这个原因。

四、王沪宁巧计设套,调戏习近平

有趣的是,王沪宁表面上挺习护习,但暗中给习近平设了一个套,在不背离“习思想”主旨条件下玩了文字游戏。所谓“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炉,就是一个高超的调戏。

其一,因为“特色社会主义”是邓小平的象征,使得习近平想名正言顺地返回毛左共产主义有些困难。

其二,本身“习近平思想”或“习近平共产主义”即可,给弄成一个绕口的长词语。这样很难在民间上口流传,影响了其扩散效果。

浏览(50078) (25) 评论(2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吉歌 回复 温杯 留言时间:2018-03-04 14:33:23

谁主导,谁统治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人们能过上自由、幸福、有尊严的日子。

回复 | 25
作者:吉歌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8-03-04 14:32:12

中国梦这个取意是不错的,虽然是模仿,但有新意。形式很好,但内容大相径庭。

回复 | 6
作者:吉歌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03-04 14:31:01

当然是看谁的危害更大,极权主义的帝制、蠢人的帝制,危害将超出人们的想象。

回复 | 8
作者:吉歌 回复 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14:29:49

人如果都靠感觉,那就将和被驯服的野兽一样了,也注定该当奴隶。

回复 | 5
作者:吉歌 回复 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14:28:29

毫无理据的空想。

回复 | 13
作者:吉歌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4 14:27:30

权力斗争始终都存在,想取而代之的人肯定有,也是正常现象。毛泽东终身制都有林彪,高层的人因为知道领袖的根底,没那种过多的崇拜。胡春华绝不胆小,只是根据形势而已。

回复 | 5
作者:goldwang 留言时间:2018-03-04 11:21:27

志大才疏

回复 | 2
作者:温杯 留言时间:2018-03-04 08:53:44

----- 中国啊,往前走的路都是陷阱,除非闭关锁国,只有复辟帝制,否则无路可走,就是说以我中华帝国的传统国家体制走向世界,对外才不会陷入以美国为主导的世界秩序中,对内老百姓也会接受,国家才不会分裂,眼下的共产党就是个四不像,捉老鼠的猫都变成“耗子”了,老百姓过河死伤惨重,外国人看不懂,中国人也看不懂,自己也整不明白,就像个黑老大,只会把中国越搅越黑,在习近平后期必然会将帝制问题向全国人民正式提出来,这个帝制就是关共产党的笼子(如果共产党还想执政的话),不然的话,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是不可能的----记住:今帝制非彼帝制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18-03-04 08:07:34

1931年美国作家亚当斯在其著作里说,美国是个平等社会,任何人只要肯干,都会过上好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后,人们就称其为American Dream。应该翻译为“美国人的梦想”比较合适。这个词在美国完全是个正面词汇。估计是王沪宁生搬硬套美国的概念,理解为“中国梦”。在中文的语境里,这词的确与“美国人的梦想”有差距。中国的政治学者一再要求不要生搬硬套西方概念。结果,中共政权里有人带头这样搞。

回复 | 3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3-04 07:54:49

习近平恨死王沪宁,但无计可施

====================

怎么着, 没恨死本拉登?恨死萨达母? 还是没恨死俄罗斯总统普京? 恨死中国的习进平? 

回复 | 1
作者: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07:44:53

也许肉眼凡胎,感觉习近平有大志向,却无大智慧,真若如此,中华有难矣。

回复 | 8
作者:hapoi 回复 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07:32:57

当权者无视人民的政治权利,人民造反有理!毛泽东是对的。你们都是为当局洗地。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4 07:17:23

你真的是邓小平时代复兴或从四川带来的生动活泼的龙门阵造谣,漫无边际的活神仙读心术,虚假透顶的传统文化渣滓,的一代受害人的典型代表。你不就是支持邓小平吗?

回复 | 0
作者: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07:16:06

习近平要想流芳百世,必须先破后立。目前国内各方既得利益集团互相制衡,想要在政治体制上做大改变是根本不可能,习近平现在想搞民主要比搞独裁还要难,因为民主会伤害到所有既得利益集团。

个人猜想习近平是想先搞集权,这只会伤害到部分人的利益,反对较小,等大权在握后,再像当年的蒋经国一样将中国民主化。但也有可能是集权化后恋栈不放。

回复 | 5
作者:抓捕朱温 留言时间:2018-03-03 23:15:51

温家宝的贪腐祸乱罪行,很快就要揭开,顶级大案。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3 20:47:22

再说白一点,就是习近平目前面临这样的空前压力:废掉孙政才之后,共党下届接班人问题立即浮现。胡春华如果保持着自己当年高考状元的头脑灵气,打死也不会去坐那个龙椅了。那么,共产党常年考察选拔培养的下一梯队接班人,老娘还没结婚。如果习近平明确表示只干这一届, 那么接班人的争斗就会立即八仙过海五百罗汉肉搏血战。那么习近平除了吃包子什么也干不了,做尿壶都没人尿了。因此, 无论对习近平还是对党,只能破釜沉舟,是骡是马,自能让他紧拉革命套了。为了革命, 这匹骡子也必须做千里马,因此必须赶紧纹身做翅膀安马达做飞天状。至于骡子以后如何下崽,起码这一二十年不要考虑, 不住考虑, 因此就没什么好斗的啦。

这就是真逗。不是习近平刁蛮,是党和人民太残忍。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3 20:35:36

王培尔的妙就在于,他是江胡两个庙的设计者。他只能把习大的神庙建立在江胡两个庙堂的地皮上,而这个地皮,还是毛的。那么,把习神庙建在毛堂上,还是在江胡庙堂之上在加一层楼?他没法选择推到江胡庙,也不可能借用邓小平占据但永久空置的地皮盖习庙。因此, 虽然不能说是沙滩上盖楼,但是比沙滩上盖楼还难。

如果全国全党有百分之八十的公孙名/北冥竹笋那样的菜,其实什么都不难。甚至根本不要走出什么修宪的臭棋。再干三年之后,江没了,胡干了,习近平就只当一个军委主席,把公孙明做党主席,再找个公孙子做国家主席,还怕找不到这样的模特摆设吗?

因此,习近平现在就走这样的险棋臭棋,是感觉到被群敌环伺,要先找到金钟罩。这跟晒书单一样,甚至跟郭美美晒跑车水晶鞋美腿一样,要先造气场。郭美美敢晒美腿, 一方面是显示自己的后台厉害, 一方面是不安全感, 因此要把自己的美腿跟她抱住的那根粗腿有意无意联系起来。好几年没人敢挖她抱的那根大腿之后,她就真的感觉自己的腿忒美了,因为人们也一直这样羡慕ing。

无论如何,郭美美的腿还是美的。美在大晒过,晒不黑。

回复 | 5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8-03-03 19:33:14

习近平与毛泽东有屁地个关系,薄熙来与毛泽东有屁地个关系。都是仇恨毛泽东的文盲老干部的后代。他们的坏都是邓小平式的坏!!海外伪装反共派都在装。十分可笑。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3 18:24:10

你们很说话很自由, 想怎么说怎么说。 你们嘴里的习胖子都是皇帝了, 怎连心中恨的要死的王沪宁竟然不能踢走, 到底是不是皇帝呀?

回复 | 6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18-03-03 18:00:54

分析的有道理, 这几个日期的矛盾,中共史上罕见。

中共三中全会”公报”结尾最后一句话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实现梦既可解为梦想成真,又可理解为做成一个梦, 形成了歧义, 极不严肃。可惜,初中生们不会明白。因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词组,于是整句只能被理解为实现梦、做成梦、做好梦。以往十三届三中全会口号“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总任务而努力奋斗!”。 对比一下, 看看 初中生的梦吧!可能也是王的杰作。

回复 | 11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8-03-03 17:41:29

呵呵,该给王沪宁点赞!

回复 | 11
作者:北冥有笋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3 17:34:10

懂得几个人名,就在大放厥词骗老百姓,不会脸红吗?

回复 | 2
作者: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8-03-03 17:32:50

使得习近平想名正言顺地返回毛左共产主义有些困难。

=================

脑残!毛左共产主义会在海外到处散发袁腾飞的反毛书籍!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8-03-03 16:33:57

很好的角度。希特勒不能没有戈培尔。如果戈培尔不是希特勒的奴才。那希特勒就上了套。可能这比最后上吊好。

回复 | 8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0,2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