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在中国,谁能领导一切? 2018-03-19 08:03:31

在万维山哥博提出:习近平王岐山修宪是因为将来可以互相保护,有人指出靠国家主席副主席互相保护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国只有“党”才是领导一切的。请点击链接:


习王互保,才是王岐山上位副主席的原因


蜜蜂的评论:

自从习近平开始在中国国内党内公开号召,要求党员和干部忠诚和绝对服从以来,证明他们以“打贪腐”为理由清除异己,已经积累了非常强大广泛的仇恨势力,这些势力当然是要反扑的,郭文贵只是他们的代表人物之一,爆料不过是手法而已;

中共党内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也从来就是你死我活的。习近平王岐山走到这一步,当然也不能是吃素的。

有兴趣的人,应该研究一下俄罗斯和新加坡的体制模式。个人还是认为:“党的权力”只是一种说法而已,“党主立宪”的模式,可以很容易从“党是领导一切的”过度到“国家主席是领导一切的”。


现在取消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任期制,而并没有取消共产党总书记、常委、政治局领导人“七上八下”和“轮换制度”。所以,在很短的将来,“党的领导”会彻底轮换。“党是领导一切的”就成为一个空架子。


最少五年后,仍然坐在国家主席副主席的两位哥们,才是中国政治经济军事的合理合法的领导核心。


胖皮猪和阿妞姑提出的“党是领导一切的”,恰恰就是毛泽东文革失败的短板!当年的毛泽东一直没有掌握中国国家的权力和能力。


毛泽东虽然是党的终身领袖,却只是有绝对的威望而没有绝对的权力,“政令不出中南海”62年以后的中国,没有人再听他的,不得不发动红卫兵搞乱政府。


毛泽东也认为抓住了“党的最高领袖”就万事大吉,殊不知,军队并不听他的,政府更不听他的,抓住了林彪周恩来,以为就有能力控制一切。但是,经济垮了他才发现自己束手无策,不得不多次启用邓小平。四人帮没有一个人有财务权力和军事权力。轻而易举就被放到。


习近平王岐山难道不懂这个“真正的权力”吗?一个枪杆子一个钱袋子,才是真正的“权力”!没有这两杆子,“党是领导一切的”就是一句空话。


在19大,没有指定党总书记接班人,实际上已经释放了一个信号:将来的共产党,“没有接班人”,或者“人人都可以是接班人”。那么,就表现出,党可能要从军队和政府权力中,逐渐退出权力中心。将来的政治体制改革,共产党不用宣布解散,还要巩固这个组织,不过,共产党只要管好党员就可以了。


美国的两党一直轮流领导着美国,大权从来没有旁落;俄罗斯已经二十年没有党的领导了,新加坡几十年的一党独大把持朝政,老子做了儿子做,不都是好好的吗! 

哈哈哈!



浏览(463) (2)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07 07:08:01

李锐是毛泽东的秘书吗?

1999年,南方出版社出版了李锐批判毛泽东晚年错误的大作。大作封面名为:《毛泽东晚年悲剧毛泽东秘书手记》。该书对毛泽东的评价完全是混淆历史,颠倒黑白,在社会上产生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为非毛思潮的泛滥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本文暂不涉及其批判毛泽东是何用意,只想澄清其是不是毛泽东秘书这个历史事实,进而让人们了解李锐曾信誓旦旦“平生为文,从来谨慎,已出版的几十本书可以为证。”“中国自己的研究者责无旁贷,自然更应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毛泽东晚年错误思想的一系列问题作出符合历史的科学说明”的虚伪性。

李锐是毛泽东秘书吗?1993年贵州民族出版社推出过《毛泽东和他的四大秘书》。该书中提到人物是田家英、陈伯达、胡乔木和周小舟。以担任毛泽东秘书的任职时间而论,陈伯达30年,田家英18年,陈伯达30年,胡乔木7年,周小舟也有2年多。即使后来还有叶永烈所著《毛泽东的五大秘书》,也只有政治秘书陈伯达、胡乔木,总管家、日常秘书田家英,机要秘书叶子龙,生活秘书江青,根本见不到李锐的踪影。


李锐是毛泽东秘书吗?为什么几十年以来,中央公开的正式文件中,李锐作过毛泽东秘书一说,竟然查无实据?为什么这些年来,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写了那么多回忆文章,却无人提及?又为什么《毛泽东传》(1949一1966),上下两大卷,洋洋130万字,竟无一处提及毛泽东的这个秘书李锐?

那李锐这个毛泽东秘书究竟有什么来由呢?好在李锐还有一点点良知,不敢过分捏造。据他自己在该书中声称,1958年年初南宁会议接近尾声时,我时任水利部副部长,是为三峡问题去与会的。我与林一山关于三峡问题发生争论。“就我个人来说虽然三峡的争论结束了,可是一种‘百年难遇幸运’却降临到我身上,完全出乎意料之外。辩论结束之后,毛泽东以秀才的名义嘉奖我,要我当他的秘书。我以工作繁忙作推辞,结果还是要我做他的兼职秘书。”李锐还讲到,毛泽东在上海会议讲到这个问题时,把这种“兼职秘书”称为“通讯员。”毛说:“我要找通讯员,一部一个,人由我自己找。你们可以找通讯员,为什么我不可以找?我已经找了个李锐”。据查证,李锐当毛泽东的“兼职秘书”的时间最长也就是19个月。

既是这么个来由,那李锐为什么又在书中自称是毛泽东的秘书呢?

一是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制造卖书热点。因为毛泽东始终为人们所关注,一经包装为《毛泽东秘书手记》,自然会产生巨大的“市场轰动效应”,大大地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这是兜售政治垃圾的常用手段。

二是为了达到某种政治目的。前面已经讲了,李锐不过是毛泽东曾经的“兼职秘书”,而且任职时间不过是19个月,把“兼职”两个字去掉了,不了解真相的普通民众就认定李锐是毛泽东的秘书。連“毛泽东的秘书”都“站出来”批判毛泽东了!既是“毛泽东秘书”,无疑与毛泽东是零距离,一手货最多,又不是记回忆,更没有道听途说,全属“手记”,它的权威性、真实性还能怀疑!这样一来,诋毁毛泽东的政治目的不就达到了吗?

三是混淆视听。为什么这样讲呢?请大家注意,他的书名中,有《手记》二字,而且涵盖了毛泽东前后50年的时间长度。诸君可不能轻看这两个字哟。可以这样说,这两个字的力量绝对不亚于美国在日本广岛投下的那两颗原子弹。商务印书馆1980年版的《现代汉语辞典》对手记是这么解释的:“1、亲手记录;2、亲手写下的记录。”(第1204页)可见,手记有原始记录的鲜明特点。李锐把全书都包装成毛泽东秘书“手记”,是完全可以达到混淆视听之目的的。因为普通民众不知道呀,不了解呀,不清楚内幕呀,手记记录的当然是高层内幕。既然《手记》所揭露的高层内幕是那样黑暗,那毛泽东是不是就变得一文不值了?

大家说,这样的手段阴险不阴险?毒辣不毒辣?低贱不低贱?卑痞不卑痞?

李锐通过虚假包装,把自己摇身变成毛泽东的秘书,而且把个19个月的兼职时间,大笔一跨,手记时间长度竟然达到了50年,大家想想,象他这样欺世盗名,象他这样连题目都要造假,为文还能“谨慎”?内容还能“实事求是”?

李锐多次提出,思想战线也要“打假”。依据上述简要分析,《毛泽东晚年悲剧毛泽东秘书手记》也属假劣精神产品。李锐都这样说了,那我们还能对《毛泽东晚年悲剧毛泽东秘书手记》手下留情吗?当然也属严打之列了!不过呢,作为反面教材,读读也无妨,可以让人们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这些政治流氓为什么要诋毁毛泽东的丑恶嘴脸!

~~~~~~~~~~~~~~~~~~~~~~~

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凡是有李锐出现,都会在他的名头前面冠以“毛泽东的秘书”这个头衔。反反复复之后,假的也就好像是真的了。通过这篇文章揭露,可以看清李锐的真正嘴脸。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3-20 06:42:14

估计XX们主要是对中国的政治不了解。他们一直是在用美国的普世框框来比照中国。好像只有实现美国模式才是改革。

其实,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18大之后就再进行,这次人大政协二会与以往不同的东西很多,修宪和宣誓都搞得比较隆重,表示中国在表示尊重宪法和执行宪法依法办事的意愿。

所谓政治体制改革,不就是这样一步步来的吗?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3-19 18:19:16

其实从取消任期制,到增大国家副主席的作用,就已经显示了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开始,使得党法必须获得宪法的保护,那么宪法就不再是只顶个球了。

无奈xx们是看不懂这些事情的。

关于中国的事情,海外这些反党也好,反华也好的人的观点明显表现出一个矛盾而不自知。

一方面是崇拜西方的体制,和很多其他方面,这本身尽管有学习的概念,但也是以中国为自卑的表现。

而另一方面又要求中国立即变化,超出世界历史能证明的变化的变化,因此本身实际上是想表现中国比其他国家特殊,包括比西方发达国家或者民主体制国家特殊,不需要经历他们的那种几百年的改革过程,是China exceptional的概念,也就是以中国为自大的表现。

这种心理矛盾是狠命很明显和无法自洽的,所以只能是xx。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8-03-19 12:13:46

相对而言,中国那么多人,人才总会有的,不要担心这个。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8-03-19 12:11:31

我们互相吹捧一下,不要让人翻白眼。哈哈!

回复 | 0
作者:Robert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3-19 09:57:50

有君无臣, 没有人才.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18-03-19 09:53:47

迫不及待地赞一个!

蜜蜂的这篇分析体现了真正的大智慧,是一种动态和发展的眼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3-19 09:37:57

习近平王岐山现在才专注抓主体,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8-03-19 09:37:07

周最终胜利了,毛文革失败了。因为领导权主体并没有在毛手中。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8-03-19 09:29:45

中国始终未变的就是党是领导核心,即使改革开放后, 局级和局级以上的单位, 依然是党委有人事权, 其它归政府.

毛搞乱的原因有二, 党委直接参与管理, 和以革委会取代原来的政府.

一句话, 得人才者得天下.

毛是秋收起义的代表, 纵然可以做君, 手下没有人才.

周代表南昌起义, 纵然无能做君, 手下人才济济.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9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