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格致夫的博客
  第一是客观,第二是客观,第三还是客观,然后才有资格主观。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格致夫
 
注册日期: 2013-06-11
访问总量: 2,881,6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崇尚理性评论,拒绝人身攻击!
@@@ 版 权 公 告 @@@
本博客所发布文章,
除特别注明者外,均为原创。
转载或制作视频,
须注明如下版权信息:
作者(格致夫)和出处(万维链接)
最新发布
· 川总再祭关税大棒 习帝拒让一寸何
· 为六四“正名”?被曲解的蒋彦永
· 李鹏去世 平反“六四”时机到了?
· 想想看,为啥汉语骂人成语如此丰
· 习近平VS川普 谁的身段更柔软?
· 中美贸易大战 谁是“投降派”?
· 考验川普和习近平智慧的时候到了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分类目录
【海外华人-4】
 · 为六四“正名”?被曲解的蒋彦永上
 · 李鹏去世 平反“六四”时机到了?
 · 挺“坦克人”歪理 中西英雄观差异
 · 商榷:古今中国有没有阶级?
 · 五四学生坏了巴黎和会中国好事?
 · 五四百年来最文明示威:华人美女秀
 · 从习近平“走路不稳”说起
 · 中共推迟召开四中全会“真相”
 · 独家新闻泄露 习近平身边有内鬼!
 · 审视中美两国 你有两套相反思维吗?
【海外华人-3】
 · 究竟是谁在拖累中国民主化进程?
 · 某些华人为何总是误读中国出洋相?
 · 某些国人为何急于替美欧签订自贸协
 · 习近平下课等传闻 哪些是真的?
 · 辛辣讽刺短剧《2+2=几?》揭示什么?
 · 杜撰歪曲事实 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
 · 百思不解 烂文如何上万维导读?
 · 比废除任期限制更要命的修宪!
 · 对中共二中、三中全会不靠谱的误读
 · 陪老人过年 剥夺不了的年味
【海外华人-2】
 · 客观与科学 再谈逻辑与概率不骗人
 · 两篇报道 外媒与华媒谁更客观?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悲哀! 国人的现实VS华人的极端
 · 日渐荒谬的博眼球时评 你怎么看?
 · 某些华裔的选择 糊涂还是聪明?
 · 川普闹大了 反政治正确咋辩解?
 · 海外华媒“谋财害命”及其乱象
 · 万维整风之建议 嘎哈啦最新道歉信
 · 某博婚姻危机 还是大家的危机?
【海外华人-1】
 · 盲从 非理性 某些华人距离文明多远
 · 抬出哈耶克反政治正确 可惜闹乌龙
 · 美大选催生华人政治生态升级版!
 · 美大选考验选民底线和华裔智慧
 · 高晓松捅痛点与多元文化的无奈
 · “8000留学生被开除”这事儿
 · 为嘎虔之争矫情 洒向网络都是爱!
 · 我不劝说“虔谦”博友留在万维
 · SCA-5博弈 华人政治功课的8点思考
 · 华人底线与窝里斗 从ABC事件说起
【专题探讨-5】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4)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3)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2)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1)
 · 简化字该废?从繁体书法错字说起
【专题探讨-4】
 · 人能活150岁?中国面临空前挑战!
 · 情色艺术与色情的分野及纠结
 · 【人的创造-6】获得性遗传否定之否
 · 【人的创造-5】动物进化的“目的性
 · 【人的创造-4】只有8万年!人类起源
 · 【人的创造-3】劳动造就每一个人!
 · 【人的创造-2】答嘎拉哈质疑实录
 · 【人的创造-1】劳动创造人本身?
【专题探讨-3】
 · 事物发展铁律 世界杯冠军告诉你
 · 时髦的网络新词那些事儿
 · 再谈误用“携夫人” 历史数据揭秘来
 · 从北大校长念白字到误用“携夫人”
 · 霍金缘何反对中国领先世界一创举?
 · 《辞海》的文化定义为什么错了?
 · 浅析秦晖教授“文化无优劣”之谬
 · 从误读“平庸之恶”到人性的弱点
 · 中国人 虫子 活着
 · 名家眼中的热力学定律与世界末日
【专题探讨-2】
 · 委员建议男孩延至8岁上学可行否?
 · 《巴黎气候协定》8个基本问题
 · 气候大会中美博弈的那些吸睛戏码
 · 【商榷】大脑存在感性思维吗?
 · 同性婚姻命名、妥协与建设性
 · 我的同性恋观和几点质疑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下)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中)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上)
 · 冯小刚呼吁繁体 代表禁止“屌丝”
【专题探讨-1】
 · 里程碑式的中美“温室减排协议”?
 · 试论人的生物性与社会性
 · 流泪的汉字“凸见 and 萧然泪下”
 · 月球是中国和世界未来能源正解?
 · 中国嫦娥三号登月与美苏有何不同?
 · 全球暖化还是冷化?联合国专家评估
 · 全世界被忽悠了?地球开始冷化?!
 · 美国劣迹斑斑的转基因大鳄
 · 转基因大鳄孟山都公司摆平美国政府
 · 能否对转基因食品持开放心态?
【朝鲜半岛-3】
 · 川普推动 习近平访朝的N个理由
 · 川金会大戏 客套表演下的真相
 · 朝炸掉核试验场 美却终止首脑峰会
 · 金正恩二度访华 中朝打谁脸?
【朝鲜半岛-2】
 · 韩朝首脑会谈划重点 感性理性面面观
 · 朝鲜重大演变 四大焦点框定方向
 · 旁观者不清 最懂与最不懂美朝峰会者
 · 揭秘习核心大怒 金正恩服软真相
 · 金正恩觐见习近平 面子与里子的讲究
 · 半岛局势爆炸性突破?假戏必须真做
 · 金正恩的算盘 检验川普的试金石
 · 朝鲜不作不死 东亚面临核竞赛险境!
 · 中国可对朝鲜采取的大动作及界限
 · 真面临第二次韩战?金正恩笑了!
【朝鲜半岛-1】
 · 再谈朝鲜威胁 究竟谁威胁谁?
 · 反萨德入韩 被世人忽视的重大理据
 · 朝鲜威胁是伪命题 反萨德入韩有理!
 · 朴槿惠被弹劾 成也中国 败也中国
 · 中国是朴槿惠执政危机的背后原因?
 · 萨德入韩 中国被动中的主动契机
 · 金正恩9月访华可能几乎为零
 · 金正恩确认不出席北京9月阅兵?
 · 朝鲜金正恩 最火爆炒作如何炼成?
 · 金正恩致习近平生日贺电意味着什么
【先进理念-2】
 · 巴黎大火:文明是一根敏感神经
 · 总理的男女平等与政治正确走火入魔
 · 社交机器人将是对人类的愚弄?
 · 两篇报道 外媒与华媒谁更客观?
 · 某些华裔的选择 糊涂还是聪明?
 · 质疑 无望绝症患者安乐死应该吗?
 · 高晓松捅痛点与多元文化的无奈
 · 罕见空难拷问人性 谁能食人肉?
【先进理念-1】
 · 同性婚姻命名、妥协与建设性
 · 我的同性恋观和几点质疑
 · 约束与自由:巴黎惨案反思
 · 中国引领世界新潮:子女随母亲姓!
 · 谷歌执行用户“被遗忘权”是双刃剑
 · 试论人的生物性与社会性
 · 黄海波嫖娼被拘与李银河的性观念
 · “普世价值”的逻辑基础何在?
【中美关系-4】
 · 川总再祭关税大棒 习帝拒让一寸何解
 · 习近平VS川普 谁的身段更柔软?
 · 考验川普和习近平智慧的时候到了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下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中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上
 · 中美之间“文明冲突”?必须赞同!
 · 2019 哪些大事件影响世界亮度?
 · 贸易大战迷思 修昔底德陷阱无解?
 · 中美是夫妻关系?还是连体兄弟?
【中美关系-3】
 · 全球中国看法大反转?对中美几个基
 · 川普总统访华 何以令鹰派高官走开
 · 郭文贵成为中美幕后交易的牺牲品?
 · VOA中断直播的真相究竟是啥?
 · 习川会超预期 中美合作闯急流险滩
 · 习川峰会的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
 · 中美关系走低?特朗普无可奉告!
 · 含蓄的中国VS张狂的美国
 · 习近平与特朗普通话有哪些讲究?
 · G20峰会上谁羞辱了奥巴马总统?
【中美关系-2】
 · 希拉里与特朗普 中国更愿面对谁?
 · 气候大会中美博弈的那些吸睛戏码
 · 中美网络大战即将爆发?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美防长 冲进"中国店"的公
 · 美国为何转而协助中国反腐?
 · 中国版习奥“庄园会”神秘地点在哪
 ·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华“受辱”真相
 · 美国对中国仁慈吗?
【中美关系-1】
 · 中美关系何以演变成“凉战”模式?
 · 拜登的东亚探戈舞与东海四国演义
 · 最看点 拜登东亚之行与东海识别区
 · 稍安勿躁,东海识别区乃大棋局的一
 · 奥巴马总统是如何栽了跟头学乖的?
 · 中美战略对话 3个小插曲改变基调?
 · 斯诺登离开香港前往他国是最好结果
 · 斯诺登事件考验港人智慧而非中美关
 · 米歇尔为何缺席中美加州庄园峰会?
 · 奥巴马VS中国首脑 从发飙变散步
【美国社会-3】
 · 虚伪与野蛮 何为21世纪最大悲哀?
 · 美国务卿丢官 解职李克强如何?
 · 震撼的枪声 令人无语的美式逻辑
 · 美国新观念 裸模第一夫人最受宠(图
 · 川普闹大了 反政治正确咋辩解?
【美国社会-2】
 · 美国与中国 谁是世界最大威胁?
 · 川普的总统角色即将玩儿完?
 · 就职典礼 特朗普争宠于美国人民
 · 本届美国人民不行?大揭秘与平反!
 · 川普当选真意味着美国人民赢了?
 · 特朗普牛叉过头 希拉里绝处逢生
 · 从美国大选这面魔镜看到啥?
 · 美国人的“民主沙文主义”
 · 暖暖心 凉凉脑 从美国医闹说起
【美国社会-1】
 · 美国暗中扶植ISIS意味着啥?
 · 美防长 冲进"中国店"的公
 · 美国才是世界头号流氓国家!
 · 从联合国首次谴责美国警察说起
 · 奥巴马为何拒不提供治疗埃博拉新药
 · 美国总统奥巴马被大大冤枉了!
 · 印度抗议女外交官美国受辱的启示
 · 奥巴马年终收获 年度最大谎言
 · 新闻冗余、博眼球与骆家辉辞职真相
【中国社会-2】
 · 理解不了的女人 被强奸了却称“好玩
 · 改开40年 值得玩味的100位改革先锋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浅析秦晖教授“文化无优劣”之谬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2016刷爆中国的14个另类事件
 · 延迟退休 中国无法避免的选择?
 · 天津大爆炸的“技术”症结何在?
 · 中国奥数队败给美国是好事!
【中国社会-1】
 · 齐了!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落马
 · 二战“僵尸肉”假新闻让谁蒙羞?
 · 中央新闻单位撤并千余机构够吗
 · 记者卧底高考替考组织的启示
 · 假新闻!印尼炸毁19/41艘外国船
 · 如何看女为悦己者毁容现象?
 · 3亿重奖!暴恐活动咋愈演愈烈?
 · 黄海波嫖娼被拘与李银河的性观念
 · 张艺谋748万罚款显哪些深层问题?
 · 何不宽信梦鸽之说 其子非轮奸?
【中国国际地位】
 · 两害之中取其轻 再论捧杀说之荒谬
 · 西方舆论“捧杀”中国说是个伪命题
 · 西方媒体补上客观看待中国这一课!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6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5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4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3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2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1
 · 中国缘何“被”GDP世界第一?
【19大专题-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5)
 · 最全!38份常委预测得分大比拼
 · 不潜入中南海 咋能预测19大?
 · 解读7常委 习的规矩策略大胜!
 · 习近平思想入19大党章的几种误读
 · 习的19大 消灭党内派系权斗的大会!
【19大专题-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4)
 · 19大透露 习近平思想无缘新党章!
 · 习近平的19大 尝试改变叙事方式!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1)
 · 19大开幕前夕 海外预测总盘点
 · 赵乐际比陈敏尔更有希望入常!
 · 19大军方代表之震撼 超中共9大!
 · 评对王岐山隐身、露面的荒谬解读
【19大专题-1】
 · 19大布局落定 习近平不待见思想!
 · 习班底19大妥协姿态与碾压式强逻辑
 · 郭与老领导清君侧 习王联盟神话破
 · 中共隔代指定接班人尚有活路
 · 习近平班底正向危险的歧路漂移?
 · 中共19大七常委名单明朗化!
 · 习王结盟或公开决裂都是伪命题
 · 19大是观察习近平20大去留的窗口
 · 设监察委并非为王岐山留任铺路!
 · 中共的常委会制应该废除吗?
【中国外交-2】
 · 从比尔盖茨投书《人民日报》说起
 · 揭秘习核心大怒 金正恩服软真相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含蓄的中国VS张狂的美国
 · 格瓦拉访华 小失误导致两国闹翻
 · 博弈5年 美同意提升中国投票权
 · 三国首脑缺席大阅兵化解三个难题
 · 美欧抵制北京阅兵最忌讳一事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南海酣斗 中防长为何缺席亚安会?
【中国外交-1】
 · 亚投行 世界金融玩法中国版
 · 2014中国外交三大布局意味着啥?
 · 中国为何无偿援助阿富汗35亿?
 · 中国进军美国“后院”的历史性机遇
 · 相隔44年的两个520声明
 · 美国母亲缘何空运鲜花送周恩来?
 · 2013中国外交最瞩目9大焦点(图)
 · 中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朋友?
 · 中国进退失据的对菲律宾风灾捐款
【中国政治-3】
 · 中美贸易大战 谁是“投降派”?
 · 六四大义:世界大变局中的独特作用
 · 纪念改革开放40年“胎死腹中”吗?
 · 中共推迟召开四中全会“真相”
 · 习能看清来时路?左右派何惧彼此借
 · 王沪宁去哪?习大位稳固度之征兆!
 · 《厉害了,我的国》下架 真相有讲究
 · 习式改革乃倒退 文革升级版乃大谬
【中国政治-2】
 · 党进国退!中共最要命的改革来了
 · 揭秘国家监察委“降格”真正原因
 · 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
 · 修宪案反对票、弃权票是怎么来的?
 · 比废除任期限制更要命的修宪!
 · 对中共二中、三中全会不靠谱的误读
 · 黄艳续政协委员 莫言等落选何解?
 · 修宪的纠结 习近平新叙事方式
 · 习近平第3任期定局!终身制无解
 · 习近平新年贺词透露不满蔡奇!
【中国政治-1】
 · 为何七常委乘同一专机说法不成立?
 · 能上能下 能进秦城 进步太大?
 · 中国2016 多事之秋的大机遇何在?
 · “四个全面”看习近平时代全景图
 · 王伟光“阶级斗争”论能复活吗?
 · 改良VS革命 观察中国的误区何在?
 · 构筑国家安全是抛弃“和平崛起”?
 · 习李顶层设计高开 无关民主独裁
 · 中常委集体领导制有没有优越性?
 · 习李新政首个改革大手笔出台
【社会制度】
 · 揭秘国家监察委“降格”真正原因
 · 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
 · 美国务卿丢官 解职李克强如何?
 · 修宪案反对票、弃权票是怎么来的?
 · 国家监察委真与人大、国务院并列吗
 · 设监察委并非为王岐山留任铺路!
 · 中共的常委会制应该废除吗?
 · 咋看1%富人占中国1/3以上财产?
 · 中国是“国家社会主义”制度?(下
 · 中常委集体领导制有没有优越性?
【国家主权】
 · 美国“逼”武统 两岸统一按下快进键
 · 中美丢掉的仲裁废纸谁还攒在手里?
 · 英脱欧脱出的那些脑洞大开的奇想
 · 欧盟前景与中国“民主至上主义”
 · 台湾之民主灯塔闪烁出何样光芒?
 · 马英九登太平岛带来的三重微妙
 · 谁在剥夺香港500万选民选举权?
 · 万维幸灾乐祸南海搅局者再落空
 · 中国应对美南海挑衅的底气何在?
 · 苏格兰公投告诉世界什么?
【中华文化-2】
 · 想想看,为啥汉语骂人成语如此丰富
 · 娱乐八卦圈有多少如此之烂的写手?
 · 国学玩儿完了? 简评华夏文化替代国
 · 【道德浅论3】道德无需教化?
 · 【道德浅论2】道德的属性与本质
 · 【道德浅论1】概念:如何定义道德?
 · 中华文化终将败下阵来?还是大放异
 · 中央新闻单位撤并千余机构够吗
 · 改变中国的“汉译世界学术名著”
 · 告密还是曝光?老毕事件折射的悲哀
【中华文化-1】
 · 中共培养了三代“变色”人?
 · 习的文艺座谈会“72贤人”有多讲究
 · 试析“汉文化同化是灾难”的荒谬逻
 · “三大建树”论如何影响中国舆论?
 · 流泪的汉字“凸见 and 萧然泪下”
 · 质疑辟谣文“陈永贵逝世三年仍接受
 · 语暴、戾气、网谣与国民素养
 · 从薄李两案看法律有度人伦无价
 · 歌唱选秀热与国民性格批判
 · 中国电视“限歌令”与计划经济
【当代史实-2】
 · 五四大义 假如没有五四……
 · 纪念六四30年最大误区、缺憾及10问
 · 质疑:“现代中国”应从何时算起?
 · 沉思录(2) 邓小平理论真不存在吗?
 · 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最大失败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5)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4)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1)
【当代史实-1】
 · 胡耀邦何种舆论武器打败华国锋?
 · 极左理论禁区是如何被突破的?
 · 舆论宣传改变历史进程的范例
 · 胡耀邦顶峰陨落被忽视的因素
 · 中共培养了三代“变色”人?
 · 没有四五运动,就没有今天的中国!
 · 美国母亲缘何空运鲜花送周恩来?
 · 引发中国当代史转向的一篇檄文
 · 永远消失的日用品有哪些?
【左右之争-2】
 · 客观与科学 再谈逻辑与概率不骗人
 · 盲从 非理性 某些华人距离文明多远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悲哀! 国人的现实VS华人的极端
 · 如何纪念刘晓波 被永恒的偶像?
 · 从托克维尔、郭文贵谈中国不崩溃
 · 红卫兵逻辑 万维文章都不合格!
 · 切·格瓦拉 世界共同崇拜的偶像
 · 欧盟前景与中国“民主至上主义”
【左右之争-1】
 · 北京获冬奥会主办权令何人不爽?
 · 理念VS利益?格致夫与嘎拉哈之辩
 · 可否理性对待周、花之“红与黑”?
 · 小平发紫 方舟被封 何人搅局?
 · 对蒙元史的讨论何止是逻辑混乱!
 · 屈原、六四英雄 谁是愤青?
 · 国人纠结毛泽东历史地位的盲点
 · 中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朋友?
 · 你真相信彭丽媛排队照是PS的吗?
 · 令人震惊的薄熙来案人民审判论!
【法治建设-3】
 · 满足张扣扣请求?网络直播庭审过程
 · 再谈周立波案 程序正义是有钱人游戏
 · 周立波被判无罪 堪称教科书级案例
 · 修宪的纠结 习近平新叙事方式
 · 情理VS法理 张扣扣杀人案的准绳
 · 2016刷爆中国的14个另类事件
 · 聂树斌改判 值得深思的新开端
 · 质疑 无望绝症患者安乐死应该吗?
 · 小偷意外亡 追者被起诉是啥法治?
 · 万科股权之争的中国式逻辑拷问
【法治建设-2】
 · 台湾之民主灯塔闪烁出何样光芒?
 · 中国圣诞大礼 广电总局被判违法!
 · 暖暖心 凉凉脑 从美国医闹说起
 · 天津大爆炸的“技术”症结何在?
 · 从供拜纪委书记之悲哀说起
 · 咋看360被世界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移送司法的周永康案六大看点
 · 如何看薄熙来案重判或轻判?
 · 薄熙来强烈要求妻子出庭?而谷开来
 · 何不宽信梦鸽之说 其子非轮奸?
【法治建设-1】
 · 齐了!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落马
 · 记者卧底高考替考组织的启示
 · 依法治国重大决定含哪六大试金石?
 · “收礼罪”与制度化反腐基础设施
 · 四中全会将体现习近平哪些新提法?
 · 人民日报“三大建树”一文属抄袭本
 · 印度抗议女外交官美国受辱的启示
 · 你为薄案、李某等强奸案律师打多少
 · 薄熙来若上诉是坏事?还是好事?
【知识系统-3】
 · 从误读“平庸之恶”到人性的弱点
 · 名家眼中的热力学定律与世界末日
 · 【商榷】大脑存在感性思维吗?
 · 改变中国的“汉译世界学术名著”
【知识系统-2】
 · 咋看360被世界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下)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中)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上)
 · 海洋钻井史上最惨重的6大事故
 · 揭秘世界最先进的中国981钻井平台
 · 月球是中国和世界未来能源正解?
 · 中国嫦娥三号登月与美苏有何不同?
 · 全球暖化还是冷化?联合国专家评估
 · 能否对转基因食品持开放心态?
【知识系统-1】
 · 小行星撞进地球 地球灾难史图解-7
 · 超级火山大爆发 地球灾难史图解-6
 · 生物进化大跃进 地球灾难史图解-5
 · 地球变成大冰球 地球灾难史图解-4
 · 原始生命的诞生 地球灾难史图解-3
 · 地球尺度的奥妙 地球灾难史图解-2
 · 地球的偶然诞生 地球灾难史图解-1
 · 全世界被忽悠了?地球开始冷化?!
 · 美国劣迹斑斑的转基因大鳄
 · 转基因大鳄孟山都公司摆平美国政府
【国际政客-2】
 · 半岛局势爆炸性突破?假戏必须真做
 · 切·格瓦拉 世界共同崇拜的偶像
 · 出席卡斯特罗葬礼的政要规格高?
 · 卡斯特罗辞世 一个时代终结!
 · 男人需要习惯于女人领导世界!
 · 世界领袖们的话有多假?
 · 马英九与奥巴马惊人的八大共同点!
 · 习近平第一!全球民调显重大信息?
【国际政客-1】
 · 首脑间那些吸引眼球的小插曲(组图
 · 印度“大跃进” 15年内取代中国?
 · 美国总统奥巴马被大大冤枉了!
 · 普京缘何送奥巴马圣诞大礼?
 · 奥巴马年终收获 年度最大谎言
 · “圣人”曼德拉这颗最大钻石的形成
 · 奥巴马总统是如何栽了跟头学乖的?
 · 釜底抽薪高招,普京该获诺贝尔奖!
 · 100步笑50步 奥巴马指责普京
【国内政客-2】
 · 再谈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
 · 七常委三幅最新图片 让你崩溃了吗?
 · 如何纪念刘晓波 被永恒的偶像?
 · 习近平不成为“核心”才奇怪!
 · 胡耀邦顶峰陨落被忽视的因素
【国内政客-1】
 · 马英九与奥巴马惊人的八大共同点!
 · 习近平第一!全球民调显重大信息?
 · 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下)
 · 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上)
 · 习三大建树在手,危险论可以休矣!
 · 习近平自画像 奠定10年执政基础
 · 陈独秀教授嫖妓改变中国历史进程!
 · 为习近平画像 顶层设计最大谋略
 · 薄熙来若上诉是坏事?还是好事?
 · 如何看薄熙来案重判或轻判?
【人物私事-2】
 · 习近平女儿露真容!最可信真假鉴别
 · 儿子的一句话让我眼窝发热
【人物私事-1】
 · 说说当年我为啥差点儿当上娃娃兵
 · 高仓健的性格缺憾 偶像崇拜反思
 · 人民日报“三大建树”一文属抄袭本
 · 张艺谋748万罚款显哪些深层问题?
 · 新闻冗余、博眼球与骆家辉辞职真相
 · 毛泽东缘何三次打碎江青个人影展梦
【偶思调侃-2】
 · 东方睡狮?一尊塑像纠正拿破仑!
 · 女权里程碑 男人不“内射”罚款!
 · 2017新年献词:我们继续大战风车
 · 苹果公司的圣诞礼物 思想政治工作
【偶思调侃-1】
 · 山东人爱用倒装句 接轨世界!
 · 没底线?咋看裸体女子足球赛(组图
 · 球迷赛间酣睡希望能赢1000万美元!
 · 习近平与朴槿惠照片的惊奇发现(图)
 · 【足球公理】最牛特色:足球拒绝权
 · 网络世界新年献词 万类霜天竞自由!
 · 同仇敌忾——缺乏幽默感的中国雾霾
 · 政府停摆 奥巴马逛街吃快餐解闷
 · 俄美女间谍查普曼会与斯诺登结婚?
 · 朴槿惠访华那些亦庄亦谐的趣图
【国际事务-2】
 · 信仰冲突 人类21世纪的严峻挑战
 · 斯里兰卡遭血腥恐袭 近800人伤亡!
 · 2019 哪些大事件影响世界亮度?
 · 何人如此幼稚 沙特动摇美元地位?
【国际事务-1】
 · 奥运开幕式的独特明星——难民队
 · 美日或促中国获亚投行一票否决权!
 · 17岁获奖女孩与诺贝尔和平奖的争议
 · 誓对叙利亚动武的奥巴马犹豫了?
【生活娱乐-3】
 · 中国最具品质的《歌手》第7季落幕有
 · 春晚的油腻化病入膏肓了吗?
 · 情色艺术与色情的分野及纠结
 · 对花草走火入魔?俺家就有一位!
 · 争论口干舌燥 骂架昏天黑地 听听她
 · 从世界杯揭秘中国足球悲剧的真相
 · 世界杯四强赛将变成“欧洲杯”?
 · 陪老人过年 剥夺不了的年味
【生活娱乐-2】
 · 改开40年 那些难忘的国产电影经典
 · 汪峰狂赞 Jessie J泪奔 《歌手》惺
 · 改开40年 那些难忘的西方影视经典
 · 究竟如何评判美女?东西方趋同
 · 《芳华》的失望与令人失望的芳华
 · 儿子的一句话让我眼窝发热
 · 日渐荒谬的博眼球时评 你怎么看?
 · 某博婚姻危机 还是大家的危机?
 · 人体彩绘 在情色与艺术之间
【生活娱乐-1】
 · 北美原住民舞蹈大赛啥样?(多图)
 · 从傅园慧现象看中国人的性格优化
 · 令春晚汗颜 《我是歌手3》第8场
 · 震撼踢馆!“我是歌手3”第三场
 · 邓丽君愿不愿去中国大陆演出?
 · 如何看女为悦己者毁容现象?
 · 新年去看芭蕾《胡桃夹子》(组图)
 · 你真相信彭丽媛排队照是PS的吗?
 · 《中国最强音》——与声音无关的奇
【以史为镜-2】
 · 罕见真相!美力挺中国与列强博弈?
 · 格瓦拉访华 小失误导致两国闹翻
 · 罕见空难拷问人性 谁能食人肉?
 · 英议会开幕式多传统?下跪肃立(图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3)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2)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1)
 · 美国对中国仁慈吗?
 · 对蒙元史的讨论何止是逻辑混乱!
【以史为镜-1】
 · 如何看蒙人元朝与中华历史的关系?
 · 甲午战争失败的深层原因何在?
 · 一份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小刊物(图
 · 陈独秀教授嫖妓改变中国历史进程!
 · 屈原、六四英雄 谁是愤青?
 · 历史,首先是为好奇而写!
【美图分享-2】
 · 何为美女?全球100最美面孔告诉你
 · 美国新观念 裸模第一夫人最受宠(图
 · 人体彩绘 在情色与艺术之间
 · 剑桥学霸美臀大赛 考考你的审美和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4)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3)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2)
【美图分享-1】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1)
 · 没底线?咋看裸体女子足球赛(组图
 · 【华盛顿印象5】图书馆最奢华!
 · 美国人的山寨模仿——华盛顿印象(
 · 美国人的造神奇观——华盛顿印象(
 · 白宫楼顶的警卫——华盛顿印象(2)
 · “幻境牧场”——七彩云南影像(2)
 · 丽江古城绝美夜色——七彩云南影像
【经济发展】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万科股权之争的中国式逻辑拷问
 · 延迟退休 中国无法避免的选择?
 · 咋看1%富人占中国1/3以上财产?
 · 习李新政首个改革大手笔出台
【中欧关系】
 · 中国接盘希腊危机?还是机遇?
 · 中国总理来了 欧洲首脑嗨了!
 · 会哭的孩子土耳其真愿部署中国导弹
【国际峰会】
 · G20峰会 习近平压轴出场的真正答案
 · 汉堡G20峰会面临的N重尴尬
 · APEC峰会众口铄金 中国角色亮了?
 · 历届G20峰会闹场子那些事儿(下)
 · 历届G20峰会闹场子那些事儿(上)
 · 博弈5年 美同意提升中国投票权
 · 《巴黎气候协定》8个基本问题
 · APEC轮回 中式烦恼与美式忧患
【郭文贵专题】
 · 郭文贵成为中美幕后交易的牺牲品?
 · 瞎子摸象—郭文贵被蚂蚁强奸!
 · 信息量大!郭文贵突然中断爆料
 · 官媒批郭不署名 王岐山被动了!
 · 郭文贵身份及爆料计划有重大变化?
 · 郭文贵VS刘晓波 天地间至理
 · 郭文贵的对手:“国家”之进退失据
 · 换个视角看郭爆料后五毛不见了
 · 郭文贵爆料何以导致老人政治抬头?
 · 不信郭文贵爆料者:面壁思过吧
【邻邦日本-1】
 · 日首相“安倍吐血”悲情剧开演?
 · 安倍“反省”藏哪八大狡黠?
 · 鸠山一跪可否突破安倍心理防线?
 · 日本拥核欲与中国破解之道
 · 该点赞三菱补偿二战中国劳工吗?
 · 安倍9月访华的如意算盘能否成?
 · “任性”的中日关系何去何从?
 · 稍安勿躁,东海识别区乃大棋局的一
 · 日本处于基本国策重大改变边缘!
【邻邦俄国】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历史的轮回?习普并肩红场阅兵
 · 普京为何称俄中关系达空前水平?
 · 雪中送炭!中国出席红场阅兵
【亚洲事务】
 · 假新闻!印尼炸毁19/41艘外国船
 · 中印关系如何跨越喜马拉雅?
 · 印度“大跃进” 15年内取代中国?
 · 拜登的东亚探戈舞与东海四国演义
 · 中亚是中国后院还是俄罗斯后院?
 · 习近平中亚之旅为何绕过塔吉克斯坦
【港台问题】
 · 美国“逼”武统 两岸统一按下快进键
 · 明朗化的中共统一台湾时间表
 · 国共“求同尊异”还是“聚同化异”
 · 中共上将“武统台湾”论意欲何为?
 · “占中”的落幕与香港的未来
 · 百家海外华文媒体保卫香港宣言
 · 实现两岸统一的历史机遇何在?
 · 香港普选乱象有没有外部势力的影响
 · 香港普选的命运掌握在谁手中?
【第一夫人系列】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2)—彭丽媛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1)—刘永清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0)—王冶坪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9)—李伯钊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8)—梁伯琪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7)—林佳楣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6)—李昭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5)—韩芝俊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4)—王光美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3)—江青
【已删除(无内容)】
存档目录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网络日志正文
百思不解 烂文如何上万维导读? 2018-04-13 14:35:48

百思不解 烂文如何上万维导读?

文:格致夫

 

今天打开万维首页,一眼就就看到“万维导读”版面的头条:小思的《习总妙计骗过全球川普更是找不到北》。循链接点开该文拜读,却无论如何也读不下去!为啥?

 

与作者的立场、观点和主张完全无关——每位评论者都有权利表达自己哪怕荒诞十足的观点(如极个别写手),这不是本文要涉及的问题。令笔者读不下去的障碍,是来自最最基本的中文语法、词法和语义,这些本该在中小学语文课堂上解决的“小儿科”问题!

 

事实胜于雄辩,笔者也不愿冤枉作者,下面就依次列出原文一些句子,请读者们鉴别吧。


本来气势汹汹的美国川普总统曾经说过要把中国彻底打趴,不得好死。】

川普的语言再出格,能说出让中国“不得好死”这种恶毒话语吗?这是作者要传达给读者的本意?还是词不达意?

 

一年的精励图制,川普真功夫已经暴露无遗。】

大家都知道励精图治,“精励图制”谁听说过?“图制”是啥意思?就算纠正了错别字,“精励图治”也说不通啊!

说到一个人“励精图治”、“真功夫”,都是褒义表述,用“暴露无遗”这种混乱的贬义搭配,算怎么回事?

 

以无理取闹获得自己的野蛮要求。】

“满足……要求”是再常见不过的搭配,“获得……要求”又是哪门子中文表达?难道作者的母语不是汉语? 


现在川普及其议员们劝美国人放心,】

川普“及其”议员们是啥意思?如果说川普及其阁员们或及其幕僚们,都没有问题,毕竟那是总统挑选的官员(阁员须议会通过),并且需按总统的意旨行事。而美国制度的重大特征之一就是三权分立,国会议员什么时候属于总统麾下了?! 


所以川普要失信重新回到TPP。】

川普上台伊始退出TPP,现在放言重返,无非是改变主意或回心转意,表述为“要失信”又属词不达意!类似简单的句式也频频出问题,这是摆明了要难受死读者吗?这样的文字能力居然也能成为高产写手?!打死谁,笔者都无法理解。 


中国人确实狡猾,尽管表面上一视同仁,但是外国企业怎么搞得赢中国人,阳奉阴违,倒把投机。】

前半句提到“表面上一视同仁”,显然是指政府行为,后半句居然出现“阳奉阴违,倒把投机”!拜托!阳奉阴违是指下级对上级的不当表现;而投机倒把是指利用物品的差价,买空卖空,牟取利益。作者如果不缺起码的常识,这两种行为能够用来形容任何政府管理行为吗?!


习近平给川普一些面子,川普好向美国国会,更重要的是美国选民一个正能量。】

这又是一个让人一头雾水的句子!“川普好向美国国会”干嘛呢?这就不是一个完整分句!“正能量”又是指啥?该句前面什么内容能够与正能量搭配?


我看对于中国就是一个把戏,把朝三暮四变成“朝四暮三”而已。】

中国入世17年后(原定过渡期15年),习才宣布进一步开放市场、保护知识产权、降低汽车关税等,这一行为怎么能用朝三暮四或“朝四暮三”来形容?这就是作者对该成语的理解水平?不得不说,万维的读者都是好样的!居然能够忍受这样的文字。只是本人真的没有这样的能耐。


但是美国人自己满足,中国还管他什么偷梁换柱。只要赢得了第一局就行了。】

作者前面还在说:习近平博鳌讲话中宣布的四大举措属于“四两拨千斤中国武术精髓”,更推崇称“精妙绝伦”!怎么突然又变成了偷梁换柱”?!且不说这类说法间的自相矛盾,作者理解这个成语的意思吗?

同理,刚说中国人确实狡猾,习的手法精妙绝伦,怎么中国又“只要赢得了第一局就行了”?!果真如此,还有比中国的谋略更愚蠢的吗?作者能不总是打自己嘴巴吗?

…… 

该文中语法、句法和语义问题,还有不少,懒得一一指出,就罗列这些吧。 


海外不少关心政治的华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总能够旗帜鲜明,坚持原则,不隐瞒自己的所思所想,敢于亮明自己的观点。但一旦涉及具体作者存在的一些不堪问题,很多聪明人还是选择明哲保身为上,宁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过且过。这些确实可以理解。那么,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种得罪人(包括编辑也会不悦)的脏活,还是我来干吧。


只是有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不知喜欢万维的读者和编辑们是否想过。万维首页,除了即时新闻、热门点击等,万维头条也是代表本网站真正水平的“门面”之一。当一位不熟悉万维的读者,看到文字如此之烂的文章(观点暂不论)居然被推荐到头版头条!难免不产生这样的疑问:这就是万维的格调和水平吗?真的就没人在乎万维的声誉会因此受损吗?

 

想起万维一位老博主牧人在笔者文后一条印象深刻的评论,也顺便贴在这里吧。

 

牧人与笔者在政治观点上有诸多分歧,但并不影响我们对万维推荐文的问题有类似看法。而一段时间以来,已经很少看到牧人在万维出现,这条评论说出了一个原因。我不清楚有多少读者有与牧人类似的感受,但相信大有人在!希望编辑们也能注意一下这个问题。这是本人发这篇文字的另一个目的吧。


浏览(5702) (69) 评论(26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00:25:00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00:22:21

》嘎公公啊,没有想到你还会在这里偷偷的发帖子。告诉你咱不需要跳楼寻短见的。咱有9毫米的钢,需要的时候,比跳楼要舒服多了。你有没有钢,要不要咱借你一用?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1 00:59:10

【你好可笑啊,你一面说沾网管就是罪行,你另外有需要程序正义。你是两头都想占啊。为什么到了你这里,就要程序正义了。不是你的事就不需要程序正义了。告诉你一声,你只要是服罪了,处罚你就是程序正义的表现。】

--- 看来我真的快要把小屁孩逼疯了。跟我说实话,您公司的楼是几层?为了防止您跳楼,这个问题我认为很重要。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22:11:01

》你好可笑啊,你一面说沾网管就是罪行,你另外有需要程序正义。你是两头都想占啊。为什么到了你这里,就要程序正义了。不是你的事就不需要程序正义了。

告诉你一声,你只要是服罪了,处罚你就是程序正义的表现。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22:03:46

我把这里的讨论搬到格格新帖子里继续进行。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21:56:51

【你不要在那里说什么大话,你进局子的两次,是不是有冤枉你?你进局子是不是也是活该?尤其这后来的六个月的这次?你没有沾网管,你咋地也会进局子?说说你的理由看看。你还李玉和啊你,你太真的太无耻了!】

---- 对于罪行本身,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冤枉的。我的确认为我罪有应得。我仅仅对程序正义有些疑问。所谓程序正义,就是尽量做到不让拍地大妈这类打着公共正义的旗号报个人私仇的行为得逞。所谓“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说法,其实是很落伍的法律观念。因为这种精神失去了法律的独立性。而程序正义所强调的,刚好就是这种独立性。

【你没有沾网管,你咋地也会进局子?】--- 仅凭中国人逻辑混乱这一点,中国人就不配享受民主。这是我的结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21:07:12

【 所以您进局子活该】

》你不要在那里说什么大话,你进局子的两次,是不是有冤枉你?

你进局子是不是也是活该?尤其这后来的六个月的这次?你没有沾网管,你咋地也会进局子?说说你的理由看看。你还李玉和啊你,你太真的太无耻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21:00:53

[我是从网管的角度看这个问题的。寡人和你的吵吵闹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你进局子而寡人没事儿,与到底谁该进局子无关。而与粘网管有关。小屁孩可以粘网友,但不能没完没了粘网管。所以您进局子活该。]

》咱在哪里粘网管,要说粘网管也是为了你的事。你这个没有良心的东西,真的是太没有良心了。不过咱也不怪你,知道你是个咋样的人也不错。你再去问问网管好不好,咱被进了局子,咱是咋地去沾他粘的他难受的。把咱封ID?他还是觉得放咱进来,他更合算。

你嘎子真的心里少根弦啊。非常的鄙视你!!你要是网管啊,咱就不来了玩了,幸亏网管和你看问题不一样。把你关六个月真的不是一个非常过头的事,起码让花草帮们解了恨,是不是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20 20:53:14

【如果两位在说相声,可以继续。如果彼此有伤害的意思,还是罢手吧。】

--- 放心。没人能够以语言的形式伤到我。对于各类外号和挖苦等,我根本就不当回事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20:41:36

【嘎子都没有这个胆子,不过当然嘎子也许认为咱真的该关,那就另当别论了。】

---- 我是从网管的角度看这个问题的。寡人和你的吵吵闹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所以你进局子而寡人没事儿,与到底谁该进局子无关。而与粘网管有关。小屁孩可以粘网友,但不能没完没了粘网管。所以您进局子活该。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20 17:03:39

[我也不认同拉帮结派行为,甚至也不愿理会左右立场的分野。关于你被禁言,我也完全没听说,直到你出来后发文谈到此事。]

》格博啊,这就更能说明咱没有帮派背景了。咱为了嘎子的事呼吁,抄起的风浪都惊动到了你。但是咱被禁言,谁也不知道。恐怕过了一个星期以后寡人才可能收到了上级“指示”,开始控诉咱的“劣迹”。被你拉黑的pia@,咱在华时称他是皮大帅,跳出来血泪控诉咱呢。只有华山出来说几句比较中肯的话。华山还是不错的,敢顶着风说一些公道话。当时要是给咱说话的话,是要冒一点风险的。嘎子都没有这个胆子,不过当然嘎子也许认为咱真的该关,那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16:49:03

如果两位在说相声,可以继续。如果彼此有伤害的意思,还是罢手吧。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16:42:59

【你说的这事咱信你的。这就是咱不在网上拉帮结派的理由。难道你认为咱和你是一帮的。咱坐牢的时候你都没有哼一声,是不是?难道你认为咱和格博是一伙的,咱很少到他那里去谈国内的事。】

我也不认同拉帮结派行为,甚至也不愿理会左右立场的分野。

关于你被禁言,我也完全没听说,直到你出来后发文谈到此事。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13:38:11

[我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是气气对方。......]

》嘎公公啊,你为啥不能明白,你只是气气对方,那可是要有代价的。你气完了的对方,对方所有的眼睛都盯着你在,你又不能保证不不会弄出新的劣迹出来。尤其是你灌了黄喜欢瞎说,别人要给你使绊子,你根本是防不胜防啊。

还有别人给你无限放大,栽赃给你的劣迹。你为此付出七个月的牢狱之灾,你好像也没有学到什么藏在里面的道理呢!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12:27:19

[......我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是气气对方。即,对方越是认为我手段高超,我便越是自称手段高超。]

》嘎公公啊,作为对等,现在咱也开始用你的混名!这是那边的老随给你取的混名!

你说的这事咱信你的。这就是咱不在网上拉帮结派的理由。难道你认为咱和你是一帮的。咱坐牢的时候你都没有哼一声,是不是?难道你认为咱和格博是一伙的,咱很少到他那里去谈国内的事。

你们那伙人以前就是把你当帮派的头。加上你一点都不否认,还不停的为你的哥们姐们“打抱不平”,别人有很多的时候是看着你在后面站着。不敢动你的“喽”们。咱以前也有这个顾虑。

或许咱是一个首先发现你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人。所以咱敢于在你的头上动土试试。结果是咱越是动你,越是发现你更本没有什么了不起。以前的东西其实都是你的虚名和假象。你现在还在说咱是“小屁孩”,说明你的还在思念你以前风光的日子。

你其实是一个很一般的人,只不过多记得几个哲学家的名字而已。你说滴很多话,前后自相矛盾,你自己都不能发现,可怜啊你。你看看咱对你的描述是不是非常的有point!?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12:04:30

【哎你反复说的骑驴协会的,那里可以跟进这方面的信息?你好像是胜利的一方。你真的福兮祸兮的道理。幸亏你不是真的为什么民主的事业,你现在成了光杆司令,中国的民主事业没有什么损失啊,呵呵!】

--- 小屁孩满脑子都是帮派意识。虽然我以前也是如此。但现在我却很鄙视以前的我。我发现,撇开所有其他后果不谈,帮派意识的一个最大祸害,是影响一个人的智商。即,帮派是愚蠢的同义词。帮派意识最容易将归纳逻辑推向荒唐。因为一方永远看不见另一方的另一面。例如骑驴协会事件,表面上看我是一个操盘手,其实我什么都没做。我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是气气对方。即,对方越是认为我手段高超,我便越是自称手段高超。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0 11:18:50

[小屁孩别瞎掰好不。我欠北雁很多。小屁孩不懂我不怪你。]

》嘎子啊,你老是喜欢给人起混名,真的是没有教养。你那么客客气气的对付特无聊,咱不知道你害怕他什么?

你真的是欠北雁很多啊,一点都不假。你纵容老马,折磨北雁,折磨一个花草帮的女性博主。你不及时的制止或是和老马了断,最后引火烧身,把思羽和你都烧得好惨啊。连咱都被你连带进去了,当然咱的确有咱自己的目的。最后的责任还真的是你啊!

哎你反复说的骑驴协会的,那里可以跟进这方面的信息?你好像是胜利的一方。你真的福兮祸兮的道理。幸亏你不是真的为什么民主的事业,你现在成了光杆司令,中国的民主事业没有什么损失啊,呵呵!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0 02:48:36

【去你的地方做了一点点研究。你居然是北雁高飞的哥们姐们。你去问问你的北雁姐们,他们对原来的嘎子帮有多么痛恨。】

--- 小屁孩别瞎掰好不。我欠北雁很多。小屁孩不懂我不怪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21:42:45

》去你的地方做了一点点研究。你居然是北雁高飞的哥们姐们。你去问问你的北雁姐们,他们对原来的嘎子帮有多么痛恨。看来你一点都不知道这万维发生的大事。咱说的那些东西你恐怕是一点都不的要领的。看来你很可能是一个女士,咱一般不对付女士的。如果你不是的你哼一声告诉咱。

回复 | 3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21:13:56

【在华人的环境中,最值得鼓励的,以及最能与我取得共识的东西,并非是那些同个人利益或者朋友利益相一致的的公道精神,而是独立的公道精神。只有后者,在我看来才够得上美德的层次。因此,站在第三者立场说话的博主,例如城里老农,艹万维博等,都值得鼓励。】

没错!这个观点也是我一直看重的。站在第三方立场说话,就是客观精神的体现。而在左右之争,或者任何引发争论的议题上,第三方的意见往往是值得重视的。

回复 | 3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20:53:02

》告诉你人微不可信,咱现在在那边和嘎子又是一边的了。咱和嘎子什么时候又变笑脸了,你都会感到奇怪,呵呵!就你这样的一次只写一杠杠的帖子,不知道你到底知道多少。咱和嘎子一忽儿是敌人,一忽儿又是一伙的。你要是想当嘎子的大秘,你肯定的跟不上。

看你2013年就进了万维,但是万维的大事从来都没有注意过你的发言。不知道你现在咋地有信心进来搀和了,本来你是不是知道不多的情况?当然你也许你什么都知道,不能小看你!

回复 | 2
作者:人微但可信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20:04:00

算了 别回复了 你回一句 他会回10句 显得话多就占理似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19:19:41

【老炮是够凄凉。俺打算组建一人帮,东山再起。您看如何?】

》咋能说不凄凉,老马被你弄得再也没有影了,寡人变成你的对头啦,思羽和撇子、汉卿都和你是不是面和心不合了。凡平们是不是还没有“叛变”但是党卫军不再露面了。你哪里还可以再去找一帮人,能够代替他们的?咱还没有长大到需要以穿衣服,就更不能考虑了。还不停的给你找歪歪。你现在就是一个光杆司令了。看看这个人微不可信,是不是可以收编给你当个一秘?在你的落魄的时候给你伸出一只救援的手。几十个人七八条枪,再试试?

敢不敢到华而不时去耍耍?负责任的告诉你,那里就只有两个人讨厌你。不是什么大事,都被咱对付过。连皮大帅都是那里的元老,你不是对皮大帅的印象不错吗?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9 18:45:32

【嘎大人啊,终于有个人出头来为你哼一声了。想想那年的十月大战,你的拥趸何其多啊,这个人微不可信,现在才来给你换换手,你现在好凄凉啊。】

--- 老炮是够凄凉。俺打算组建一人帮,东山再起。您看如何?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9 18:32:04

【嘎子啊,格博又出了新博,没有提到你,对你还是很够哥们的。咱又看上了你说的“排地大妈”,那个伪善家伙,一般找不到对付他的时候。小屁孩,是不是对你像是哪托太子,虽然年轻,但可以用“风火轮”伺候你,让你“闻风丧胆”。只是你现在太可怜了,居然没有几个人可以帮你负担一下。】

---- 对不起了,拍地大妈一出现,俺就浑身发抖。不敢过去迎战。小屁孩,不不,是哪托太子,先帮俺先应付应付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18:10:29

》嘎大人啊,终于有个人出头来为你哼一声了。想想那年的十月大战,你的拥趸何其多啊,这个人微不可信,现在才来给你换换手,你现在好凄凉啊。

嘎子啊,格博又出了新博,没有提到你,对你还是很够哥们的。咱又看上了你说的“排地大妈”,那个伪善家伙,一般找不到对付他的时候。小屁孩,是不是对你像是哪托太子,虽然年轻,但可以用“风火轮”伺候你,让你“闻风丧胆”。只是你现在太可怜了,居然没有几个人可以帮你负担一下。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15:31:59

喜欢搞事儿,太粘人。您把小屁孩的两大特征都总结出来了。很准确。

回复 | 0
作者: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9 15:14:53

谢谢各位的评论!请尽量对事不对人。

已新发一篇《杜撰歪曲事实 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这边的讨论也差不多了,不妨移步新文。

回复 | 5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14:58:08

【我觉得你BFTS太粘人】

》你可信吗,终于有个人粉墨登场了,你把你的本事拿出来,不要在那里阴一句阳一句的不知道你究竟葫芦买的啥药!你想要咱粘你,咱觉得你还不够格呢?你多发一些胡言乱语出来看看,看看咱有没有兴趣!

回复 | 4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14:31:58

嘎某是不怕事大的混混,不用担心。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11:05:09

[然而,文化泼妇还有一件最难的事情,那就是自己总是忍不住偶尔打滚撒泼。问题是,泼妇一旦撒起泼来,便忘记了自己那些数不清的高大上养颜博文。......]

[最值得鼓励的,以及最能与我取得共识的东西,并非是那些同个人利益或者朋友利益相一致的的公道精神,而是独立的公道精神。只有后者,在我看来才够得上美德的层次。]

》嘎子啊,把你的胡言乱语拿出来晒晒!你上面一段是说特无聊的,你看看对应一下你自己,是不是也蛮适合你的。

你还什么能够“够得上美德的层次”,你回去看看你骂咱的话,你的脸皮是不是也太厚了一点。你把和你观点不一样的人说成是“小屁孩”,IQ不瞒20,你是咋地心里想过什么什么“美德的层次”的。你还在乎什么美德,看着你非常的滑稽荒唐、十分可笑啊!哈哈哈哈!

回复 | 6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10:32:26

[不愿意跟您这个小屁孩玩,原因是玩不到一块。小屁孩与成年人的一个最大区别,在于无论小屁孩受了委屈时,还是往别人身上撒尿时,总是喜欢让家长给自己撑腰。在万维,网管就是您的家长。当家长不给自己撑腰时,就猛踹家长的肚子。]

》嘎子啊,你用这种可以还算是文明的骂人的段子,还不错!比起有些右派们喜欢用骂脏话的办法来解决问题,算你能够与时俱进。你除了诋毁人,骂人以外,看你还有啥本事!咱是一个小屁孩,咱的IQ不过20。你真的衰得很呢。咱一般不和你说这些无聊的段子,你也不要走得太远,呵呵!

现在没时间和你调侃。过会再来对付你。

回复 | 6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9 10:01:06

【咱哪像你,有劣迹在身,别人咋样对付你,你都没有什么话可说。咱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没有劣迹,没有劣迹要做什么事,别人质疑起来了,你就不好交代。你嘎子现在真的是一个撇子哥了,以前的嘎子咋地就无影无踪了呢?还是咱以前的印象是颠覆性的错误?】

---- 咱自知是残花败柳之身。就连一个没穿裤子的小屁孩,都能对咱指指点点。对此咱无话好说。咱唯一想说的是,没穿裤子的小屁孩,自然不会有什么劣迹了。因为小屁孩的器官还在发育中。就算想有劣迹,小屁孩也完不成任务呀。所以姐姐俺不会对您有感觉。

小屁孩说俺就是撇子哥。其实俺压根就不曾与撇子哥有过什么区别。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9 09:39:57

(接续)

【特无理那篇表面打抱不平(实则泄私愤)的文字,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派。】

--- 对于文化泼妇来说,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莫过于当自己心平气和的时候玩玩高大上,或者为别人建立起无限高的道德标杆。然而,文化泼妇还有一件最难的事情,那就是自己总是忍不住偶尔打滚撒泼。问题是,泼妇一旦撒起泼来,便忘记了自己那些数不清的高大上养颜博文。特有理便是这样一个文化泼妇。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9 09:11:01

【特无理那篇表面打抱不平(实则泄私愤)的文字,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派。大概有三位留言评论的博友,并非我的朋友,有的还因为观点不同而激烈争论过,都看不过眼他那些与事实相左的恶意大爆露文字,中肯地表达了看法。艹万维:“人家好歹言语没骂人,摆事实讲道理,你这逼装的有点过啊。”城里的老农:“说实话,感觉你的语言更跋扈些。”(牧人的观点这里有,就不提了)】

---- 在华人的环境中,最值得鼓励的,以及最能与我取得共识的东西,并非是那些同个人利益或者朋友利益相一致的的公道精神,而是独立的公道精神。只有后者,在我看来才够得上美德的层次。因此,站在第三者立场说话的博主,例如城里老农,艹万维博等,都值得鼓励。

当然有人会质疑我的说法,凭什么说支持你自己的就是美德,否则就不是美德?答案很简单,独立的公道精神的逻辑自洽性,是来自非亲非故。甚至曾经有过观点的对立或者争吵。这样的精神不仅更有说服力,而且也是认为文明的基础。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9 06:14:29

【咱告诉你,你不要把打小报告挂在嘴边说。你要是有能够攻击咱的东西,咱希望你和网管去交流。咱鼓励你去做,只要不造谣和撒谎。】

---- 不愿意跟您这个小屁孩玩,原因是玩不到一块。小屁孩与成年人的一个最大区别,在于无论小屁孩受了委屈时,还是往别人身上撒尿时,总是喜欢让家长给自己撑腰。在万维,网管就是您的家长。当家长不给自己撑腰时,就猛踹家长的肚子。

回复 | 3
作者:人微但可信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05:59:29
嘎博,刚才误操作, 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人微但可信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9 05:58:22
我觉得你BFTS太粘人
回复 | 1
作者:人微但可信 回复 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8-04-19 05:54:56
对不起 写错了 @错了人 对不起
回复 | 0
作者:人微但可信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9 05:53:30
我觉得您有搞事嫌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23:48:27

》嘎子啊,咱和你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万维的发言权,对咱的影响不太大。充其量只是不能进来嘲笑你罢了,你说说这有多大的损失?

咱在华时那边,最初的两个多月也是刀光剑影的“战斗”。现在咱就像一个乖乖的小学生,不停的受到那里网管的飘扬。没有人再来找咱咱的茬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咱自己也努力争取做一个好学生。

想想那边有两个非常恨你的家伙,也是咱最初过得比较顺利的两关。有个人说就是想打掉你的光环,你自己说说,你现在还有什么光环的在头上?咱现在觉得你实在是没有什么歪歪筋值得可恨的地方啊。你就是一个撇子哥的水平,根本不值得上升到恨恨的水准啊!

回复 | 9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23:14:44

[我是喜欢打小报告的人吗?您的危险,在于成为潜在的第三次万维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到了一定程度,无需谁来举报,网管也会给您喀嚓一剪子。我真的不骗你。]

》咱告诉你,你不要把打小报告挂在嘴边说。你要是有能够攻击咱的东西,咱希望你和网管去交流。咱鼓励你去做,只要不造谣和撒谎。

你的胡思乱想,说明你坐牢坐的不明不白。咱现在都知道你为啥要坐牢了。咱只是希望他们亮你的劣迹,以后可以成为另外的尺子。

咱有危险,你咋地知道的?难道你和网管是哥们不成?还是有人传话给你,说来听听看?什么第三次万维世界大战的导火索,要到那种程度。咱们今天的这次的程度能不能算是到了临界点?咱不得不告诉你一声,咱的三个月的牢狱期,就是咱和网管三个月大战的期限。三个月还差一天的时候,他提前一天放咱进来了,咱就不好意思再和他继续大战了。你要是说的真的有个什么陈老板就好了,咱绝对会去找他的。

不知道你嘎子在那里说滴什么无根无据的胡说。咱哪像你,有劣迹在身,别人咋样对付你,你都没有什么话可说。咱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没有劣迹,没有劣迹要做什么事,别人质疑起来了,你就不好交代。你嘎子现在真的是一个撇子哥了,以前的嘎子咋地就无影无踪了呢?还是咱以前的印象是颠覆性的错误?

回复 | 1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22:10:00

【另外也不知道嘎子说的咱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是他虚张声势的说法,还是真有其事。】

--- 我是喜欢打小报告的人吗?您的危险,在于成为潜在的第三次万维世界大战的导火索。到了一定程度,无需谁来举报,网管也会给您喀嚓一剪子。我真的不骗你。

回复 | 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21:40:09

因为上班忙别的,一时没注意到你俩后面的过招。下班后才上来认真看了一下。

我觉得你不用担心,大可在万维放心玩儿。嘎子你应该比我了解,他的很多话当不得真,也就是图嘴巴快活而已。忘掉就是了。

回复 | 1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8 21:28:26

[特无理那篇表面打抱不平(实则泄私愤)的文字,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派。]

》格博啊,咱还是提醒你一声,咱还在观察这个特无聊。还是觉得他有些不简单。万维这里发生的很多的事都和他有关。你还是小心一点为好,只能说到这里了!另外也不知道嘎子说的咱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是他虚张声势的说法,还是真有其事。反正咱现在在华人时空混日子,混的还蛮高兴的。在不在万维发言,不是非常的在乎。咱在华时的马甲是“杰克”,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过去看看。最近在那边耍人文传记的花枪,真的不敢在万维这里耍啊,呵呵!

回复 | 1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8 21:11:18

[BFTS博,我很赞同你和嘎子都告一段落,应该说你俩这次交流得足够充分了,都不再说任何刺激对方的话,暂时到此为止就很好,彼此不伤和气。]

》格博啊,你应该早点出来说一声的。咱永远是一支温和的力量。现在看来他嘎子已经走得非常出格了,和气早都已经伤了,他居然还要投诉咱。

好在是他说时间搭不起,咱的目的也不是要把他咋样。只是让他瞅瞅,咱也有爪子和牙齿。其实他早就应该知道这一点的。咱这人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他就找不到咱的歪歪攻击咱,除了可以骂咱或是造谣污蔑以外。但是他也要知道,骂咱是有代价,得到的回敬会让他知道不舒服。只要是不骂脏话,他说的什么骂人的话,马上就可以为我所用回敬他。

说咱的智商低,一点都没有关系,连智商低的家伙都对付不了。你说说智商会是咋地说,高智商的弄不赢低智商的,你说说咋说得过去?

咱最烦他的一个说法一搞就是中国人咋地咋地。这里又不是学术讨论的地方,那能像这样说了没有一点代价的?以前有点害怕他,咱得忍着点。现在对他了解了,知道他的底细了,一点都不害怕他了,看到了就不能忍着。当然,也是眼不见可以行不烦的,真的不知道他把中国人都说成的猴子、猪,他的进项是什么?非常的不得要领!不喜欢中国人就出国,甚至把中文给忘掉都可以,不再来中国人的圈子和猴子们一起玩,不就中了!

回复 | 10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8 20:31:39

【万维几乎是见到郭文贵那滩臭狗屎的文章就上,还有那位吉歌。。。明摆着是胡扯蛋的胡言乱语也绝大部分要上导读。哪里有什么【左右兼收】??】

新天狱博,我也直言不讳地说说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供你参考吧。

我觉得,从立场观点角度判断文章是否该上首页导读,不是需要改进的问题,而是应该力避(很难做到)。这至少有三方面理由。

1】扶持或压制任何立场和观点都与媒体客观、中立的理想相悖。尽管任何媒体现实中都做不到这两点,但放弃这样的追求,只会严重损害媒体的声誉。就万维而言,这方面做得应该说很不错了,各方面的立场和观点在导读栏都有反映。

2】立场和观点属于完全主观性的东西,而判断是否上导读的标准客观性越高,越容易做到公平。例如,文章不容许有文理问题,就可以成为一条上导读的客观标准,每位编辑就容易统一起来。主观性的标准就很难做到统一,也就必然影响公正。

3】根据立场观点决定是否上导读,势必影响作者和读者两方面。最终难免影响媒体的读者量和影响力!而这是商业媒体的核心目标之一。

关于高伐林博客的转贴文章,尽管会发现观点难以接受的(我也至少专门发文批过其中两篇),但总体来看,只要抛开立场和观点,他花时间选取的那些文章水平还是不错的,有些属于上乘之作,其中相当部分上导读是没问题的。当然,为了鼓励原创作者,适度控制转贴文上导读的比例,也是必要的。

至于你提到吉哥那种完全没有依据,胡乱猜测博眼球的文字,我也认为会拉低万维的整体信誉。时评类文章的可信度理应成为上导读的标准之一。

回复 | 11
作者:格致夫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9:39:17

【正好咱也忙着,你说时间搭不起,咱的工作也不能太耽误了。好在是咱不需要咱守着。等你有时间了再说,好不好?】

BFTS博,我很赞同你和嘎子都告一段落,应该说你俩这次交流得足够充分了,都不再说任何刺激对方的话,暂时到此为止就很好,彼此不伤和气。

回复 | 9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9:29:07

【我不会再按照过去的左右派立场,独裁民主立场,反共拥共立场等意识形态原则,在网友之间做简单的划分。这样的划分其实就是文革意识。在意识形态立场上,我愿意做一个独立的观察者。】

这个认识就对路了!刚刚注意到这段。不管你对我这篇讨论性文字有多大意见,给你这个新认识点个赞!

如果你注意观察,就不难发现,万维不少人都是习惯性的文革思维作怪!在评论和争论问题时,文革行径、红卫兵做派司空见惯。

问题的实质就是屁股决定脑袋,先入为主的立场决定其思维和逻辑。主要表现在完全失去客观精神:不是罔顾事实,就是歪曲事实,甚至撒谎、杜撰“事实”!这样的东西在稍有客观精神的读者眼里,完全立不起来,其说服力、可信度直接降为零。

特无理那篇表面打抱不平(实则泄私愤)的文字,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派。大概有三位留言评论的博友,并非我的朋友,有的还因为观点不同而激烈争论过,都看不过眼他那些与事实相左的恶意大爆露文字,中肯地表达了看法。艹万维:“人家好歹言语没骂人,摆事实讲道理,你这逼装的有点过啊。”城里的老农:“说实话,感觉你的语言更跋扈些。”(牧人的观点这里有,就不提了)

回复 | 1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8 17:39:20

【哈哈哈哈,万维几乎是见到郭文贵那滩臭狗屎的文章就上,还有那位吉歌。。。明摆着是胡扯蛋的胡言乱语也绝大部分要上导读。哪里有什么【左右兼收】??】

》呵呵,这就是咱为什么要支持格博的原因。不过咱一般不留意导读。只有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了咱才去看看。倒是咱有一篇写癌症的小文上了导读,咱都不知道。从收集材料到写出来至少花了半年的功夫,还有以前差不多十年的积累。头一晚上没有几个人读,上了导读以后点击量才慢慢多起来了。几K的点击,恐怕大部分要归功于上了导读。

回复 | 12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7:26:39

【相比之下,万维的办网原则显然是左右兼收的。】

哈哈哈哈,万维几乎是见到郭文贵那滩臭狗屎的文章就上,还有那位吉歌。。。明摆着是胡扯蛋的胡言乱语也绝大部分要上导读。哪里有什么【左右兼收】??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7:03:21

[......我是时间搭不起。仅此而已。]

【您最好现在就出手。让我尊敬您一把如何?】

》嘎子啊,你是不是现在心智有点混乱啊。你没有时间,咱出手是不是白出啊!?

正好咱也忙着,你说时间搭不起,咱的工作也不能太耽误了。好在是咱不需要咱守着。等你有时间了再说,好不好?你也不怕咱,咱现在也不害怕你了[原来还是满怕怕的],非要拼出个高低,你就找你有时间的时候。在哲淆的问题上咱弄不赢你,生物医学的的问题上你不是咱的对手,算是扯平了。其他的问题咱们来过招,不算谁欺负谁是不是?

你看看你现在全是防守,没有一点进攻的样子。这次算是不是可以算咱暂时稍占上风,你要是不同意的话,再说!

回复 | 1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6:35:14

[咋听着像郭文贵呢。威胁是小人行为。我很鄙视。您最好现在就出手。让我尊敬您一把如何?]

》你对咱的这个尊敬,你肯定得不到!因为咱从来都不用别人的劣迹首先攻击别人。咱对别人的攻击都是对等的回敬。你不怕回敬,你就先放马过来。和现实中一样,和别人打架,那得对方先动手。咱不能说服咱自己,先给别人一拳的。你骂咱什么咱就回敬你什么。咱觉得咱不缺智慧,虽然你说咱IQ只有20。

回复 | 1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6:22:21

[我的这个承诺永远成了。不过我要善意提醒你,您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不过放心,首先,我不会轻易举报任何一位网友。其次,我永远不会暗中举报任何一位网友。]

[我怕你个屁!即可怜有可恶的东西。我是时间搭不起。仅此而已。]

》嘎子啊,你是万维的大佬,你不可能怕谁的,是不是。以后有时间再说,是不是?原来是因为没有时间的原因要转进了,呵呵,随意!

你要举报咱?为什么要举报,什么理由?咱以前把有些事提交中纪委的时候,都是给三天的宽限期。并告知要准备做的事情。咱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这是什么意思。原来咱压根也没有想着回万维的。你是如何说到要举报的议题的。你要是想举报咱,你随意啊!咱不害怕,知不知道?你要是不喜欢咱,咱可以不去你的地方。不知道你现在在胡言乱语的说什么,心智是不是有点混乱了?咱们说的话和“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有什么关系?

回复 | 1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6:13:44

【咱告诉你咱还有很多的东西,等着你先出手,】

--- 咋听着像郭文贵呢。威胁是小人行为。我很鄙视。您最好现在就出手。让我尊敬您一把如何?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6:06:55

【记得你原来说过的话,咱是最后一个被你拒绝进你的园子的的人,你还记得吗?】

--- 我的这个承诺永远成了。不过我要善意提醒你,您在万维的日子不多了。不过放心,首先,我不会轻易举报任何一位网友。其次,我永远不会暗中举报任何一位网友。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6:01:54

【嘎子啊,害怕了吧!和一个又蠢又小的斗嘴有什么可怕的!你不揭咱的老伤疤,咱也不会揭你的“老伤疤”。这次又是你惹事在先!】

--- 我怕你个屁!即可怜有可恶的东西。我是时间搭不起。仅此而已。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5:46:07

[我现在宣布跟您不再往来。赶快给我滚的远点儿。另外,您可以继续翻小肠。把我过去见不得人的所有“秘密”都公开出来。给大家一个评判的机会。]

》嘎子啊,害怕了吧!和一个又蠢又小的斗嘴有什么可怕的!你不揭咱的老伤疤,咱也不会揭你的“老伤疤”。这次又是你惹事在先!

记得你原来说过的话,咱是最后一个被你拒绝进你的园子的的人,你还记得吗?你恐怕已经忘了。没有关系,咱告诉你咱还有很多的东西,等着你先出手,咱才可以放出来。你不是圣人,你也会犯错。咱没有说你不许犯错。但是你的错误,你就是借咱一个胆子,咱也不敢犯的。知道咱们的区别了吗?你居然还不停的讲什么“德”“仁”“信”的。真的可笑啊!

你又在忽悠,你一下说你有自信,问心无愧,一下有说“您上面的故事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我从来不曾否认或者掩盖过此事。”你的那个说法是你现在的说法?嗯!

回复 | 1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5:31:23

[假如您的IQ真的超过20,您就不会认为我这是在骂全体女博主。]

》嘎子啊,你说咱IQ不超过20,不知道是咱可冷,还是你可怜啊!你被一个IQ不超过20的人说的只有招架的功夫,没有一点还手的本事。你倒是说说谁可怜!?算了算了咱也不把你弄得太惨了。你要是不像那样攻击咱的话,咱也不会把这些陈年老事拿出来的。上次为了撇子的事,幸亏你及时撒手。不然的话,那时候就是攻击你的话题。

你这样的人还配讲什么“德”“仁”“信”的。你可以被攻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咱是“万维的事儿精”,知道很多以前的事,为啥这是你说要让咱坐牢的根据?不得要领啊!?当个事儿精居然不需要20IQ值,你说说你的逻辑毛病是不是太多了!?

回复 | 1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5:30:41

【咱只问你,你说全万维的女性博主的那个段子,你是不是受到网管的警告的?你被警告了以后,你是如何哀求老马把你的的帖子删掉。虽然原帖子被老马删掉了,别人的把你说的转帖了,没被删掉,咱还提醒你还有的没有删掉,你可还记得?】

---- 跟你交流实在是太累!我发现,小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即小又蠢的人。您就是这样一种人。像您这类蠢货我真的拿您没有办法。首先我不是圣人,我也会犯错。但是我同时也明白知错必改的道理。其次,您上面的故事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我从来不曾否认或者掩盖过此事。

我现在宣布跟您不再往来。赶快给我滚的远点儿。另外,您可以继续翻小肠。把我过去见不得人的所有“秘密”都公开出来。给大家一个评判的机会。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5:13:23

[ 请不要威胁。您爱咋示众就咋示众好了。我从来没有骂过全体万维女博主。内心无愧,咱自然就有这份自信。除非你的中文理解力不如猴子。]

》嘎子啊,你骂咱咱不在乎!咱也不是为了让你难堪才说这些的,你不要鸭子死了嘴巴硬。咱给你一点点暗示好不好,咱说的话从来都是有根据的,不像其他的人可以无中生有的。

咱只问你,你说全万维的女性博主的那个段子,你是不是受到网管的警告的?你被警告了以后,你是如何哀求老马把你的的帖子删掉。虽然原帖子被老马删掉了,别人的把你说的转帖了,没被删掉,咱还提醒你还有的没有删掉,你可还记得?

你不要拿一些没有事实的东西在那里忽悠人。你要知道,咱的别方面不咋地,但是咱的记忆力,记住的东西那可是难得忘掉的。你有什么自信就是你可以说过的话,翻脸不认账。

咱没有说你一点都不懂生物医学,咱只是说咱可以用小指头对付你,主要说你的生物医学的基础知识非常欠缺。咱还以为你懂很多呢!让咱真的大失所望啊,呵呵!

回复 | 1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4:46:23

【你想不想咱把你的骂全万维女性博主的帖子,还是涉嫌非常下流的话,拿出来示众?!咱有哪句话和你有得一比的?!】

--- 请不要威胁。您爱咋示众就咋示众好了。我从来没有骂过全体万维女博主。内心无愧,咱自然就有这份自信。除非你的中文理解力不如猴子。其实从那个“大脑基因结构”比较的笑话,我就已经知道您对语言的理解能力不如猴子了。一个简单的借用修辞,到了您那里,却理解成了我不懂生物学。OMG!

接下里不就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这句话吗?假如您的IQ真的超过20,您就不会认为我这是在骂全体女博主。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4:23:20

[我最初是以辣手摧花的名义,讽刺那几位护花老头的。]

》嘎子啊,你还好意思说别人是护花老头,你是万维的最差劲的护花老头的第一人。你居然为了你们一伙的某个女性博主,你不惜得罪另外的花草女博主。你居然把全万维的女性博主都骂了一个不留,你想不想咱把你的骂全万维女性博主的帖子,还是涉嫌非常下流的话,拿出来示众?!咱有哪句话和你有得一比的?!

你骂个大老爷们可以不记仇,你骂所有的万维女性博主,叔可忍,婶不可忍啊,呵呵。你还假装公正出来胡言!

回复 | 13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4:10:48

[如果我是网管,至少关您六个月,或者永久封IP.我这话真的不是高大上,或者假装公正。我是尽量从独立第三者的立场看问题。您尽监狱,既不能怪寡人,更不能怪网管。首先,您是万维第一事儿精。其次,您告御状的次数同样也是万维第一。您真的不占理。]

》嘎子啊,幸亏你不是网管,呵呵。关咱六个月?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被关六个月啊。咱已经知道你为啥要关六个的理由了。按说的话,那网管还是很有点道理的。但是放大不了在咱的身上,呵呵!咱都已经问清楚了。咱是既不能怪寡人,更不能怪网管。是咱瞎了眼,为什么要为你的事出头。咱告告御状每次都有人骂脏话,咱请示问网管,咱是不是也可以学着一样的骂,请求他们批准。这天下只有你嘎子的事才是占理的,是不是!

你是个小人样的,咱要你把老马的骂脏话的帖子删了,咱就不作为了,你是咋做的?弄得老马是不是被封了IP,现在都看不到了。你让咱帮你删帖子,你原来说过的胡话,混账话,咱是咋地按你的要求做的。你真的是个小人啊!咱在什么地方假装公正,别人欺负你的相好,咱帮你顶着,你咋地一点感觉都没有?

回复 | 1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3:24:20

请不要乱挑事儿。“嘎翠花”这个名字,也可以说是我自己起的。我最初是以辣手摧花的名义,讽刺那几位护花老头的。大家打打闹闹算不了什么,只要不记仇,一切都好办。但是护花老头们显然太记仇。所以走到了今天。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8 13:14:32

》格博啊,告诉你一个有趣的事,那个特无聊给嘎子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女性名字。“嘎翠花”,以后有人再提到这个名字的话,你要把它和嘎子连上。

回复 | 8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3:13:28

【为什么突然进不了万维。第二天准备给中纪委写信反应进不了万维,才知道咱已经被下了大牢,呵呵。你应该是读了咱的出狱声明的,是不是?按照孤寡之人的说法,设定的红线,咱又去认真的踩了一遍,咱是不是无事?说明什么问题?!】

---- 如果我是网管,至少关您六个月,或者永久封IP.我这话真的不是高大上,或者假装公正。我是尽量从独立第三者的立场看问题。您尽监狱,既不能怪寡人,更不能怪网管。首先,您是万维第一事儿精。其次,您告御状的次数同样也是万维第一。您真的不占理。

回复 | 2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4-18 12:55:07

Wrong, he is one year from 70.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8 12:48:07

【至少纽约时报不会把和自己政治观点不同的文章搁置一边,而把那些明显是故意编造的文字放到头版。。。当然,万维哪里能跟纽约时报比??!!】

---- You're so wrong. 所有大媒体,都有政治倾向。这也是市场选择的自然结果。华人对西方媒体存在着严重误区。客观公正,与政治立场左右逢源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相比之下,万维的办网原则显然是左右兼收的。正因为如此,网友的抱怨也会自然地多一些。相比之下,有着明确政治立场的网站,抱怨会少的多。因为另外一派压根就会来您这里。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8 12:36:50

哈哈,那个拍地大妈,和万维上几位坐地泡的大娘没啥区别。那小子原是天蓬元帅,由于贪色,成了猪刚鬣。那小子是三好生:好吃、好色、好倒打一耙。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2:35:25

[我早就被拍地大妈拉黑了。而且还洋洋洒洒地给出了养颜高大上理由,什么配合中纪委反腐。那位寡人还留了言,说我是色心大起。明明是自己激素水平太高,却非要栽赃到别人身上。面对一群高举贞洁牌坊的猥琐娼妓和小人,我真的很无语。]

》嘎子啊,这个帖子咱现在记起来是看过了的。咱被特无聊拉黑也和孤寡之人有关系。咱其实是在暗喻孤家寡人,特无聊以为咱是说他的,把咱给拉黑了。稍微说说咱的事,孤家寡人利用咱和网管有矛盾,设计打报告给中纪委把咱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送人大牢。咱那时正和思羽打架,为什么突然进不了万维。第二天准备给中纪委写信反应进不了万维,才知道咱已经被下了大牢,呵呵。你应该是读了咱的出狱声明的,是不是?按照孤寡之人的说法,设定的红线,咱又去认真的踩了一遍,咱是不是无事?说明什么问题?!

回复 | 8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2:33:17

【老高选出的文章,都是很有分量和水平的】

这个是见仁见智的事。。。

【纽约时报的读者,是否也会经常为编辑们提出诸如哪篇文章应当上头版,或者不应当上头版之类的建议。。。】

至少纽约时报不会把和自己政治观点不同的文章搁置一边,而把那些明显是故意编造的文字放到头版。。。当然,万维哪里能跟纽约时报比??!!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18-04-18 12:11:31

[呵呵,从昨天或前天,就看你提到“拍地大妈”的事情,原来就是那位特无理啊!对万维的很多事,我太孤陋寡闻,差一点理解为女性呢!估计还有不少读者会跟我一样误解,以后别弄得这么高深。]

》嘎子是在和我说的话,我能明白他说话的意思。

你格博有太多具体的小事,你都不明白。知道和你蜻蜓点水的说一下,你不会放在心上的。有的事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那么的简单,也不好说的太清楚了。比如说我为什么被关,你恐怕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的。也可以说和有你点关系的。以前在你这里有时候“大放厥词”,因为咱没有你的名气大,那可是会有代价的,不想太多说了!

好了你就去关心国家大事就成了。每个人的脑子的着重点不一样,呵呵。那个特无聊根本不敢斗胆到你这里来发言。他只有胆子在他自己的地方造谣污蔑。就算是他有什么特殊的地位,咱现在也不在乎他了!

回复 | 7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1:57:15

[万维的主人是陈老板。根据姜维平的介绍,我相信他是个好人。绝对不会干这类偷鸡摸狗的事情。]

》嘎子啊,咱是一个水货的“科学家”,对细节的考虑比你要认真的多!常言道“魔鬼存在于细节里”。你不去琢磨一下细节的来龙去脉,你将会是一个一事无成的玩科学的匠啊,呵呵!

另外觉得你把万维好像说成是有人民日报的规模,绝对是你的一种误解!要是真的有一个所谓的“陈老板”就好了,咱的事就可以向陈老板反映了。现在咱已经非常的不相信你嘎子说的话了,你要是对你的对头不是一定程度上的知己知彼,你还不知道还要吃多少亏呢!咱这人喜欢把别人解决不了的事,弄到第一号那里去。找到第一号,就是解决或是了断事情的关键!

回复 | 5
作者:格致夫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1:34:28

【呵呵嘎子啊,咱问你的问题,他到底有没有把你拉黑。咱是去不了他的地方,他在撇子那里说的什么有关信用的论调,写的是不错。但是那都是对别人说的,不是对他自己说的。】

呵呵,那位特无理这次跳出来,倒是证明了一件事:此人不是一般地不地道,居然把撒谎当能耐了。就用事实说话就可以了。

除了前面提到的特无理故意撒谎我拉黑他,这次一上来就诬称我是“为中共不惜赤膊上阵的网络领军人物”!用同一手法刷存在感的还有那位远方的孤独,几次臆测,我的文章是按照中宣部精神写的!他俩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误导读者的低端行为,只要列几篇我最近发文的标题就足以打他们的嘴脸:如《习式改革乃倒退 文革升级版大谬!》《党进国退!中共最要命的改革来了》《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比废除任期制更要命的修宪!》。而此前,我还写过十余篇明确支持郭文贵大爆中共官场黑幕猛料的文章。只要认得汉字的人,都不难看出,这两位把这样的文章说成是为中共说话,除了证明他自己的不地道和用心不良,更是在侮辱读者的智商!这与指鹿为马者以为可以愚弄他人的恶劣心态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

回复 | 6
作者:格致夫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1:25:02

【拍地大妈拍完地,立马写出了一篇养颜高大上的“从上帝到信用”,表面上看,颜面养的很光鲜,但是与拍地撒泼时的形象反差太大。】

呵呵,从昨天或前天,就看你提到“拍地大妈”的事情,原来就是那位特无理啊!对万维的很多事,我太孤陋寡闻,差一点理解为女性呢!估计还有不少读者会跟我一样误解,以后别弄得这么高深。

不过,凭特无理那种没有任何理据就恶言恶语恶意中伤他人的狭隘作派,能干出“拍地大妈”这等事情,倒也不奇怪。

回复 | 6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1:18:14

【呵呵嘎子啊,咱问你的问题,他到底有没有把你拉黑。】

--- 我早就被拍地大妈拉黑了。而且还洋洋洒洒地给出了养颜高大上理由,什么配合中纪委反腐。那位寡人还留了言,说我是色心大起。明明是自己激素水平太高,却非要栽赃到别人身上。面对一群高举贞洁牌坊的猥琐娼妓和小人,我真的很无语。

http://blog.creaders.net/u/2022/201702/281350.html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1:01:23

【你记不记得咱以前和你说过他可能是一个不简单的人。咱一直在暗示他有可能是万维的网主。】

--- 不要整天疑神疑鬼的。要说有网管匿名参与,这倒是有可能。但是我这人和你的不同,我不喜欢归纳算命。在没有确实证据的情况下,我不会费神瞎猜谁是double agent。

万维的主人是陈老板。根据姜维平的介绍,我相信他是个好人。绝对不会干这类偷鸡摸狗的事情。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8 10:48:42

》呵呵嘎子啊,咱问你的问题,他到底有没有把你拉黑。咱是去不了他的地方,他在撇子那里说的什么有关信用的论调,写的是不错。但是那都是对别人说的,不是对他自己说的。咱也进不了撇子的地方。所以咱也没有办法去问他、质疑他!

其实咱现在已经不在乎是不是能在万维发言了,为了你的事[也是借题发挥],为了咱自己的事咱已经把网管得罪得不是一般般了。我一直做的打算就是我可能回不了万维了。结果还让咱回来了,咱心中的“怒火”被扑灭了不少。你记不记得咱以前和你说过他可能是一个不简单的人。咱一直在暗示他有可能是万维的网主。你看看这种可能性有多少?你要是觉得不是的话,你说说另外的什么人有可能是的?我觉得你们很多人都非常的奇怪,有时候看问题不从根子上看。华时那边的喜欢宝石的家伙可是经常的发言和网友互动的。

回复 | 5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10:21:01

(接续)

第二我认识到,博文的格调高低,或者政治立场的左与右,与作者的真实人品两者之间其实关系不大。这样的例子我见的太多了。泼妇往往也很会养颜。例如,拍地大妈拍完地,立马写出了一篇养颜高大上的“从上帝到信用”,表面上看,颜面养的很光鲜,但是与拍地撒泼时的形象反差太大。 

基于这一点,我不会再按照过去的左右派立场,独裁民主立场,反共拥共立场等意识形态原则,在网友之间做简单的划分。这样的划分其实就是文革意识。在意识形态立场上,我愿意做一个独立的观察者。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8 08:59:26

【但是万维确实有凭个人好恶,决定谁上导读的问题。例如:高伐林就是导读的常客,其实他不过是拿别人的文章充数,自己加上两句而已。这样是否合适,大家可以评论。】

---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的看法是,撇开万维网站的商业利益和选择文章的权利不谈,万维一旦由网友当家作主,肯定会乱套。因为每个网友的标准都是不同的。老高选出的文章,都是很有分量和水平的。至少我个人是这么看的。

其次,如果格格这篇没有涉及到具体网友,那么按照言论自由这一权利下限标准,给万维提意见则是完全正当的行为。但是如果把标准再稍微提高一点,即从权利意识上升到宽容意识,那么自然会问这样的问题:纽约时报的读者,是否也会经常为编辑们提出诸如哪篇文章应当上头版,或者不应当上头版之类的建议?如果不会,那么您对万维的要求和期望之自然会降低。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8 07:24:06

【嘎子啊,你是不是也进不了特无聊的博客,你这次和他的观点非常相近的一样啊。。。】

---- 这个问题问得好!俺这次蹲监狱受益匪浅。无需蹲三次,俺已经超越列宁了。要是再蹲一次,俺还保不齐超越谁呢。就像戏词儿里说的,俺现在是“人换思想地换装。”

首先我认识到,因为个别中国人太会装孙子,所以经常会有两套牌坊。一套是网络上的高大上贞洁牌坊,另一套是现实中的妓院牌坊。我发现,越是装孙子的人,网络牌坊往往便越是光鲜。越是贼,捉贼的口号喊的便越是频繁。例如那位拍地大妈,在我进监狱的时候,曾经连续写下六七篇拍地撒泼“启闹剧”系列。

在我看来,无论如何,为了达到个人报私仇的目的,打着公共正义的旗号连续拍地,已经没有了任何善意和正义的影子。当您使用归纳逻辑,罗列起所有“证据”的高楼,以证明某个人是魔鬼的时候,您自己已经更像魔鬼了。在西方文明社会,中国人竟然可以在万维搞起一场规模不大不小的文革,并且搞到如此热火朝天的地步,这一点的确让我非常的震惊。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21:57:47

》嘎子啊,你是不是也进不了特无聊的博客,你这次和他的观点非常相近的一样啊。他把咱给拉黑了,咱进不了他的博客。只能看看有几个在那里抱团取暖的。那个特无聊真的是很无聊,不敢过这边来发谬论,只敢躲在他自己的杂沓里胡言。咱现在懒得看万维的那些垃圾帖子,刚刚才发现他们在那里蛐蛐蛐蛐的。

回复 | 9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7:54:57

》嘎子啊,不需要道歉,咱也知道你的道歉不值钱。以前那个你的哥们凡平给咱道歉,他的道歉咱发现是真诚的,所以咱原谅了他。

希望你以后要对咱要求更高一点,枪口对咱咱的脑门,咱非常的欢迎你可以挑咱的毛病。如果咱有不自洽,逻辑说不通的地方。你要从这个方面下手对付咱。你把你那些攻击中国人一个整体的本事拿出来。咱就是中国人的一份子,你在大庭广众的地方骂中国人一个整体,就是咱要对付你的理由。

有些中国人不好的地方,不是说不得,那只是在学术讨论的地方说的,不是在这公众场合说的话。分不清这些,是你的脑子不好使的表现。不好意思啊,说老实话咱现在看你和看那个撇子,基本没有什么差别了,你就算是撇子哥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7 17:22:19

原来兔子蹬鹰,蝎里虎子断尾求生,都是俺给逼出来的呀。那俺道歉了。以后对您枪口太高三寸。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7:13:35

[道理很简单,比赛要讲究一个公平性。假如所有万维博主都是做生物学专业工作的,我相信,您很可能会倒数第一。您竟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我很遗憾。]

》嘎子啊,你说的对啊,你说说咱什么时候把咱的生物医学的东西拿来给你摆显过的?是因为你骂咱,咱才想办法来调戏你的。看你还敢不敢骂人,骂不雅的话?你说咱是倒数第一,咱接受你的评比?比不上别人,好不好?

咱实实在在就是拿来“欺负”你的!不是咱的主观愿望要摆显,是你非要逼着咱不得不做,目的就是为了抑制你不让你再像那样骂人了。你说说,有没有必要?不是为了胜过你,你咋地这么的不明白呢,胜过你又有啥意义?

你说说咱们交往了有好几年了吧,咱以前什么时候摆显过的,你自己说说看?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7 17:10:25

不错。但是,我觉得跟水平没啥子关系,跟新意更没啥子关系,跟口味的关系很大。。。所以可以理解博主的抱怨,同时又不能认真。。。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7 16:56:44

【说咱对付你嘎子有关生物医学的问题只需要动用小指头就行了。你真的好像一点都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最基本的知识啊,】

---- 你显摆了老半天了,我都没有理你。看你越来越得意,不得不说你两句了。首先,万维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博主都有别人不具备的长项,例如自己专业内的知识。用自己一辈子干活学来的那点儿专业知识与其他博主叫号,属于无知无德,胜之不武。道理很简单,比赛要讲究一个公平性。假如所有万维博主都是做生物学专业工作的,我相信,您很可能会倒数第一。您竟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我很遗憾。

回复 | 2
作者:吕鱼冰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4-17 16:53:14

高 is no more than 65, I bet.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7 16:41:36

[但是万维确实有凭个人好恶,决定谁上导读的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说,我同意博主的看法。例如:高伐林就是导读的常客,其实他不过是拿别人的文章充数,自己加上两句而已。这样是否合适,大家可以评论。]

》新博啊,你说的这事,咱觉得没有什么的。像你说的又不是原创的作文比赛,只能把原创的作文拿出来参赛。只要是有水平的好文章,以前没有在万维贴出来过的,又是近期的热门话题,上导读没有一点问题。奖励一下做功课贴出来的人,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关键的问题是有水平,新颖。让大家跟进有关的新知识、新说法。

回复 | 7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7 15:46:51

高伐林都已经是个70-80岁的老朽了。万维照顾一点他的面子,可以理解。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5:24:29

[嘎混混,汉阳造。。。都是俺喜欢的名字。威虎山的人恨俺,这个咱理解。请给他们带个话,座山雕也要听侯专员调遣。就说是我说的。]

》嘎子啊,你所说的威虎山,其实不是威虎山。他们是侯专员的敌人,不该侯专员调遣。他们自己说他们是“宝塔山”,是要誓把反动派一扫光的家伙们。威虎山里面最恨你的两个家伙,都被咱收拾过。其他的包括头头们在内还有比如Pia们都对你没有太坏的印象。说你是“汉阳造”是他们比咱要了解你多一些。咱也是现在才发现,你就是一个撇子哥,一点都不值得害怕的。老度说你一格博就可以把咱打飞,那是老度太不了解你了。老度的判断力实在太差劲,说咱是华时的那个老板,有一两年的时间呢。

昨天还在那里受到咱的埋汰,说他生物医学的问题跟不上。咱故意的说给他听,当然也是转移话题帮他下台阶,说咱对付你嘎子有关生物医学的问题只需要动用小指头就行了。你真的好像一点都没有一点生物医学的最基本的知识啊,呵呵。你要小心啊,就是骂人的话,有时也会把你的底亮出来的。你的高大形象,又降低到了一个新低。你原来这么的不济啊,呵呵!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4-17 14:30:21

但是万维确实有凭个人好恶,决定谁上导读的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说,我同意博主的看法。例如:高伐林就是导读的常客,其实他不过是拿别人的文章充数,自己加上两句而已。这样是否合适,大家可以评论。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4:29:07

但是万维确实有凭个人好恶,决定谁上导读的问题。例如:高伐林就是导读的常客,其实他不过是拿别人的文章充数,自己加上两句而已。这样是否合适,大家可以评论。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17 14:03:54

【呵呵,有人喊你“嘎混混”,其实也蛮形象啊,呵呵!】

--- 嘎混混,汉阳造。。。都是俺喜欢的名字。威虎山的人恨俺,这个咱理解。请给他们带个话,座山雕也要听侯专员调遣。就说是我说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3:31:56

[给您画像,三笔足矣。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您看像不?]

》呵呵,有人喊你“嘎混混”,其实也蛮形象啊,呵呵!

你要是用女人的事来说事,你的弱点多得很。咱一直在这个问题上给你留了一手的。你要骂咱一声两声的,不是脏话,咱不在乎,也不一定需要反应的。你给咱画的啥像,一个不在乎,另外一个咱也可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只是你只要把咱中国人不缺一个的整体来骂,咱就和你没完。你最好还是有个具体的目标吧!?

回复 | 5
作者:格致夫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4-17 13:16:56

有道理,百思伤身,小思足矣。就按你说的办!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4-17 12:43:17

格老兄也不用百思了,百思之后,容易理还乱;还不如小思一下,潇洒一回。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17 12:31:46

【。。。你给咱也画个像看看。。。】--- 给您画像,三笔足矣。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您看像不?

`````````````````````````````````

有点意思,嘎混混原来是有切肤之痛的。瞧那女人,乍好好的浣洗衣服,就洗到了嘟嘟嘴的同一个池子里去了。哈哈哈哈!

回复 | 0
共有267条评论  当前为第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