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格致夫的博客
  第一是客观,第二是客观,第三还是客观,然后才有资格主观。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返回首页>>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格致夫
 
注册日期: 2013-06-11
访问总量: 2,885,4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崇尚理性评论,拒绝人身攻击!
@@@ 版 权 公 告 @@@
本博客所发布文章,
除特别注明者外,均为原创。
转载或制作视频,
须注明如下版权信息:
作者(格致夫)和出处(万维链接)
最新发布
· 川总再祭关税大棒 习帝拒让一寸何
· 为六四“正名”?被曲解的蒋彦永
· 李鹏去世 平反“六四”时机到了?
· 想想看,为啥汉语骂人成语如此丰
· 习近平VS川普 谁的身段更柔软?
· 中美贸易大战 谁是“投降派”?
· 考验川普和习近平智慧的时候到了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分类目录
【海外华人-4】
 · 为六四“正名”?被曲解的蒋彦永上
 · 李鹏去世 平反“六四”时机到了?
 · 挺“坦克人”歪理 中西英雄观差异
 · 商榷:古今中国有没有阶级?
 · 五四学生坏了巴黎和会中国好事?
 · 五四百年来最文明示威:华人美女秀
 · 从习近平“走路不稳”说起
 · 中共推迟召开四中全会“真相”
 · 独家新闻泄露 习近平身边有内鬼!
 · 审视中美两国 你有两套相反思维吗?
【海外华人-3】
 · 究竟是谁在拖累中国民主化进程?
 · 某些华人为何总是误读中国出洋相?
 · 某些国人为何急于替美欧签订自贸协
 · 习近平下课等传闻 哪些是真的?
 · 辛辣讽刺短剧《2+2=几?》揭示什么?
 · 杜撰歪曲事实 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
 · 百思不解 烂文如何上万维导读?
 · 比废除任期限制更要命的修宪!
 · 对中共二中、三中全会不靠谱的误读
 · 陪老人过年 剥夺不了的年味
【海外华人-2】
 · 客观与科学 再谈逻辑与概率不骗人
 · 两篇报道 外媒与华媒谁更客观?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悲哀! 国人的现实VS华人的极端
 · 日渐荒谬的博眼球时评 你怎么看?
 · 某些华裔的选择 糊涂还是聪明?
 · 川普闹大了 反政治正确咋辩解?
 · 海外华媒“谋财害命”及其乱象
 · 万维整风之建议 嘎哈啦最新道歉信
 · 某博婚姻危机 还是大家的危机?
【海外华人-1】
 · 盲从 非理性 某些华人距离文明多远
 · 抬出哈耶克反政治正确 可惜闹乌龙
 · 美大选催生华人政治生态升级版!
 · 美大选考验选民底线和华裔智慧
 · 高晓松捅痛点与多元文化的无奈
 · “8000留学生被开除”这事儿
 · 为嘎虔之争矫情 洒向网络都是爱!
 · 我不劝说“虔谦”博友留在万维
 · SCA-5博弈 华人政治功课的8点思考
 · 华人底线与窝里斗 从ABC事件说起
【专题探讨-5】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4)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3)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2)
 · 恢复繁体字的99个谬论辨析(1)
 · 简化字该废?从繁体书法错字说起
【专题探讨-4】
 · 人能活150岁?中国面临空前挑战!
 · 情色艺术与色情的分野及纠结
 · 【人的创造-6】获得性遗传否定之否
 · 【人的创造-5】动物进化的“目的性
 · 【人的创造-4】只有8万年!人类起源
 · 【人的创造-3】劳动造就每一个人!
 · 【人的创造-2】答嘎拉哈质疑实录
 · 【人的创造-1】劳动创造人本身?
【专题探讨-3】
 · 事物发展铁律 世界杯冠军告诉你
 · 时髦的网络新词那些事儿
 · 再谈误用“携夫人” 历史数据揭秘来
 · 从北大校长念白字到误用“携夫人”
 · 霍金缘何反对中国领先世界一创举?
 · 《辞海》的文化定义为什么错了?
 · 浅析秦晖教授“文化无优劣”之谬
 · 从误读“平庸之恶”到人性的弱点
 · 中国人 虫子 活着
 · 名家眼中的热力学定律与世界末日
【专题探讨-2】
 · 委员建议男孩延至8岁上学可行否?
 · 《巴黎气候协定》8个基本问题
 · 气候大会中美博弈的那些吸睛戏码
 · 【商榷】大脑存在感性思维吗?
 · 同性婚姻命名、妥协与建设性
 · 我的同性恋观和几点质疑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下)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中)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上)
 · 冯小刚呼吁繁体 代表禁止“屌丝”
【专题探讨-1】
 · 里程碑式的中美“温室减排协议”?
 · 试论人的生物性与社会性
 · 流泪的汉字“凸见 and 萧然泪下”
 · 月球是中国和世界未来能源正解?
 · 中国嫦娥三号登月与美苏有何不同?
 · 全球暖化还是冷化?联合国专家评估
 · 全世界被忽悠了?地球开始冷化?!
 · 美国劣迹斑斑的转基因大鳄
 · 转基因大鳄孟山都公司摆平美国政府
 · 能否对转基因食品持开放心态?
【朝鲜半岛-3】
 · 川普推动 习近平访朝的N个理由
 · 川金会大戏 客套表演下的真相
 · 朝炸掉核试验场 美却终止首脑峰会
 · 金正恩二度访华 中朝打谁脸?
【朝鲜半岛-2】
 · 韩朝首脑会谈划重点 感性理性面面观
 · 朝鲜重大演变 四大焦点框定方向
 · 旁观者不清 最懂与最不懂美朝峰会者
 · 揭秘习核心大怒 金正恩服软真相
 · 金正恩觐见习近平 面子与里子的讲究
 · 半岛局势爆炸性突破?假戏必须真做
 · 金正恩的算盘 检验川普的试金石
 · 朝鲜不作不死 东亚面临核竞赛险境!
 · 中国可对朝鲜采取的大动作及界限
 · 真面临第二次韩战?金正恩笑了!
【朝鲜半岛-1】
 · 再谈朝鲜威胁 究竟谁威胁谁?
 · 反萨德入韩 被世人忽视的重大理据
 · 朝鲜威胁是伪命题 反萨德入韩有理!
 · 朴槿惠被弹劾 成也中国 败也中国
 · 中国是朴槿惠执政危机的背后原因?
 · 萨德入韩 中国被动中的主动契机
 · 金正恩9月访华可能几乎为零
 · 金正恩确认不出席北京9月阅兵?
 · 朝鲜金正恩 最火爆炒作如何炼成?
 · 金正恩致习近平生日贺电意味着什么
【先进理念-2】
 · 巴黎大火:文明是一根敏感神经
 · 总理的男女平等与政治正确走火入魔
 · 社交机器人将是对人类的愚弄?
 · 两篇报道 外媒与华媒谁更客观?
 · 某些华裔的选择 糊涂还是聪明?
 · 质疑 无望绝症患者安乐死应该吗?
 · 高晓松捅痛点与多元文化的无奈
 · 罕见空难拷问人性 谁能食人肉?
【先进理念-1】
 · 同性婚姻命名、妥协与建设性
 · 我的同性恋观和几点质疑
 · 约束与自由:巴黎惨案反思
 · 中国引领世界新潮:子女随母亲姓!
 · 谷歌执行用户“被遗忘权”是双刃剑
 · 试论人的生物性与社会性
 · 黄海波嫖娼被拘与李银河的性观念
 · “普世价值”的逻辑基础何在?
【中美关系-4】
 · 川总再祭关税大棒 习帝拒让一寸何解
 · 习近平VS川普 谁的身段更柔软?
 · 考验川普和习近平智慧的时候到了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下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中
 · 美百年间两次痛失中国 川普何为(上
 · 中美之间“文明冲突”?必须赞同!
 · 2019 哪些大事件影响世界亮度?
 · 贸易大战迷思 修昔底德陷阱无解?
 · 中美是夫妻关系?还是连体兄弟?
【中美关系-3】
 · 全球中国看法大反转?对中美几个基
 · 川普总统访华 何以令鹰派高官走开
 · 郭文贵成为中美幕后交易的牺牲品?
 · VOA中断直播的真相究竟是啥?
 · 习川会超预期 中美合作闯急流险滩
 · 习川峰会的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
 · 中美关系走低?特朗普无可奉告!
 · 含蓄的中国VS张狂的美国
 · 习近平与特朗普通话有哪些讲究?
 · G20峰会上谁羞辱了奥巴马总统?
【中美关系-2】
 · 希拉里与特朗普 中国更愿面对谁?
 · 气候大会中美博弈的那些吸睛戏码
 · 中美网络大战即将爆发?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美防长 冲进"中国店"的公
 · 美国为何转而协助中国反腐?
 · 中国版习奥“庄园会”神秘地点在哪
 ·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华“受辱”真相
 · 美国对中国仁慈吗?
【中美关系-1】
 · 中美关系何以演变成“凉战”模式?
 · 拜登的东亚探戈舞与东海四国演义
 · 最看点 拜登东亚之行与东海识别区
 · 稍安勿躁,东海识别区乃大棋局的一
 · 奥巴马总统是如何栽了跟头学乖的?
 · 中美战略对话 3个小插曲改变基调?
 · 斯诺登离开香港前往他国是最好结果
 · 斯诺登事件考验港人智慧而非中美关
 · 米歇尔为何缺席中美加州庄园峰会?
 · 奥巴马VS中国首脑 从发飙变散步
【美国社会-3】
 · 虚伪与野蛮 何为21世纪最大悲哀?
 · 美国务卿丢官 解职李克强如何?
 · 震撼的枪声 令人无语的美式逻辑
 · 美国新观念 裸模第一夫人最受宠(图
 · 川普闹大了 反政治正确咋辩解?
【美国社会-2】
 · 美国与中国 谁是世界最大威胁?
 · 川普的总统角色即将玩儿完?
 · 就职典礼 特朗普争宠于美国人民
 · 本届美国人民不行?大揭秘与平反!
 · 川普当选真意味着美国人民赢了?
 · 特朗普牛叉过头 希拉里绝处逢生
 · 从美国大选这面魔镜看到啥?
 · 美国人的“民主沙文主义”
 · 暖暖心 凉凉脑 从美国医闹说起
【美国社会-1】
 · 美国暗中扶植ISIS意味着啥?
 · 美防长 冲进"中国店"的公
 · 美国才是世界头号流氓国家!
 · 从联合国首次谴责美国警察说起
 · 奥巴马为何拒不提供治疗埃博拉新药
 · 美国总统奥巴马被大大冤枉了!
 · 印度抗议女外交官美国受辱的启示
 · 奥巴马年终收获 年度最大谎言
 · 新闻冗余、博眼球与骆家辉辞职真相
【中国社会-2】
 · 理解不了的女人 被强奸了却称“好玩
 · 改开40年 值得玩味的100位改革先锋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浅析秦晖教授“文化无优劣”之谬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2016刷爆中国的14个另类事件
 · 延迟退休 中国无法避免的选择?
 · 天津大爆炸的“技术”症结何在?
 · 中国奥数队败给美国是好事!
【中国社会-1】
 · 齐了!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落马
 · 二战“僵尸肉”假新闻让谁蒙羞?
 · 中央新闻单位撤并千余机构够吗
 · 记者卧底高考替考组织的启示
 · 假新闻!印尼炸毁19/41艘外国船
 · 如何看女为悦己者毁容现象?
 · 3亿重奖!暴恐活动咋愈演愈烈?
 · 黄海波嫖娼被拘与李银河的性观念
 · 张艺谋748万罚款显哪些深层问题?
 · 何不宽信梦鸽之说 其子非轮奸?
【中国国际地位】
 · 两害之中取其轻 再论捧杀说之荒谬
 · 西方舆论“捧杀”中国说是个伪命题
 · 西方媒体补上客观看待中国这一课!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6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5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4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3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2
 · 数据告诉你:世界真相与中国地位1
 · 中国缘何“被”GDP世界第一?
【19大专题-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5)
 · 最全!38份常委预测得分大比拼
 · 不潜入中南海 咋能预测19大?
 · 解读7常委 习的规矩策略大胜!
 · 习近平思想入19大党章的几种误读
 · 习的19大 消灭党内派系权斗的大会!
【19大专题-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4)
 · 19大透露 习近平思想无缘新党章!
 · 习近平的19大 尝试改变叙事方式!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1)
 · 19大开幕前夕 海外预测总盘点
 · 赵乐际比陈敏尔更有希望入常!
 · 19大军方代表之震撼 超中共9大!
 · 评对王岐山隐身、露面的荒谬解读
【19大专题-1】
 · 19大布局落定 习近平不待见思想!
 · 习班底19大妥协姿态与碾压式强逻辑
 · 郭与老领导清君侧 习王联盟神话破
 · 中共隔代指定接班人尚有活路
 · 习近平班底正向危险的歧路漂移?
 · 中共19大七常委名单明朗化!
 · 习王结盟或公开决裂都是伪命题
 · 19大是观察习近平20大去留的窗口
 · 设监察委并非为王岐山留任铺路!
 · 中共的常委会制应该废除吗?
【中国外交-2】
 · 从比尔盖茨投书《人民日报》说起
 · 揭秘习核心大怒 金正恩服软真相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含蓄的中国VS张狂的美国
 · 格瓦拉访华 小失误导致两国闹翻
 · 博弈5年 美同意提升中国投票权
 · 三国首脑缺席大阅兵化解三个难题
 · 美欧抵制北京阅兵最忌讳一事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南海酣斗 中防长为何缺席亚安会?
【中国外交-1】
 · 亚投行 世界金融玩法中国版
 · 2014中国外交三大布局意味着啥?
 · 中国为何无偿援助阿富汗35亿?
 · 中国进军美国“后院”的历史性机遇
 · 相隔44年的两个520声明
 · 美国母亲缘何空运鲜花送周恩来?
 · 2013中国外交最瞩目9大焦点(图)
 · 中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朋友?
 · 中国进退失据的对菲律宾风灾捐款
【中国政治-3】
 · 中美贸易大战 谁是“投降派”?
 · 六四大义:世界大变局中的独特作用
 · 纪念改革开放40年“胎死腹中”吗?
 · 中共推迟召开四中全会“真相”
 · 习能看清来时路?左右派何惧彼此借
 · 王沪宁去哪?习大位稳固度之征兆!
 · 《厉害了,我的国》下架 真相有讲究
 · 习式改革乃倒退 文革升级版乃大谬
【中国政治-2】
 · 党进国退!中共最要命的改革来了
 · 揭秘国家监察委“降格”真正原因
 · 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
 · 修宪案反对票、弃权票是怎么来的?
 · 比废除任期限制更要命的修宪!
 · 对中共二中、三中全会不靠谱的误读
 · 黄艳续政协委员 莫言等落选何解?
 · 修宪的纠结 习近平新叙事方式
 · 习近平第3任期定局!终身制无解
 · 习近平新年贺词透露不满蔡奇!
【中国政治-1】
 · 为何七常委乘同一专机说法不成立?
 · 能上能下 能进秦城 进步太大?
 · 中国2016 多事之秋的大机遇何在?
 · “四个全面”看习近平时代全景图
 · 王伟光“阶级斗争”论能复活吗?
 · 改良VS革命 观察中国的误区何在?
 · 构筑国家安全是抛弃“和平崛起”?
 · 习李顶层设计高开 无关民主独裁
 · 中常委集体领导制有没有优越性?
 · 习李新政首个改革大手笔出台
【社会制度】
 · 揭秘国家监察委“降格”真正原因
 · 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
 · 美国务卿丢官 解职李克强如何?
 · 修宪案反对票、弃权票是怎么来的?
 · 国家监察委真与人大、国务院并列吗
 · 设监察委并非为王岐山留任铺路!
 · 中共的常委会制应该废除吗?
 · 咋看1%富人占中国1/3以上财产?
 · 中国是“国家社会主义”制度?(下
 · 中常委集体领导制有没有优越性?
【国家主权】
 · 美国“逼”武统 两岸统一按下快进键
 · 中美丢掉的仲裁废纸谁还攒在手里?
 · 英脱欧脱出的那些脑洞大开的奇想
 · 欧盟前景与中国“民主至上主义”
 · 台湾之民主灯塔闪烁出何样光芒?
 · 马英九登太平岛带来的三重微妙
 · 谁在剥夺香港500万选民选举权?
 · 万维幸灾乐祸南海搅局者再落空
 · 中国应对美南海挑衅的底气何在?
 · 苏格兰公投告诉世界什么?
【中华文化-2】
 · 想想看,为啥汉语骂人成语如此丰富
 · 娱乐八卦圈有多少如此之烂的写手?
 · 国学玩儿完了? 简评华夏文化替代国
 · 【道德浅论3】道德无需教化?
 · 【道德浅论2】道德的属性与本质
 · 【道德浅论1】概念:如何定义道德?
 · 中华文化终将败下阵来?还是大放异
 · 中央新闻单位撤并千余机构够吗
 · 改变中国的“汉译世界学术名著”
 · 告密还是曝光?老毕事件折射的悲哀
【中华文化-1】
 · 中共培养了三代“变色”人?
 · 习的文艺座谈会“72贤人”有多讲究
 · 试析“汉文化同化是灾难”的荒谬逻
 · “三大建树”论如何影响中国舆论?
 · 流泪的汉字“凸见 and 萧然泪下”
 · 质疑辟谣文“陈永贵逝世三年仍接受
 · 语暴、戾气、网谣与国民素养
 · 从薄李两案看法律有度人伦无价
 · 歌唱选秀热与国民性格批判
 · 中国电视“限歌令”与计划经济
【当代史实-2】
 · 五四大义 假如没有五四……
 · 纪念六四30年最大误区、缺憾及10问
 · 质疑:“现代中国”应从何时算起?
 · 沉思录(2) 邓小平理论真不存在吗?
 · 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最大失败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5)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4)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3)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2)
 · 历届中共全会大事及奇闻轶事(1)
【当代史实-1】
 · 胡耀邦何种舆论武器打败华国锋?
 · 极左理论禁区是如何被突破的?
 · 舆论宣传改变历史进程的范例
 · 胡耀邦顶峰陨落被忽视的因素
 · 中共培养了三代“变色”人?
 · 没有四五运动,就没有今天的中国!
 · 美国母亲缘何空运鲜花送周恩来?
 · 引发中国当代史转向的一篇檄文
 · 永远消失的日用品有哪些?
【左右之争-2】
 · 客观与科学 再谈逻辑与概率不骗人
 · 盲从 非理性 某些华人距离文明多远
 · 虐童真相可信吗?逻辑从不骗人!
 · 悲哀! 国人的现实VS华人的极端
 · 如何纪念刘晓波 被永恒的偶像?
 · 从托克维尔、郭文贵谈中国不崩溃
 · 红卫兵逻辑 万维文章都不合格!
 · 切·格瓦拉 世界共同崇拜的偶像
 · 欧盟前景与中国“民主至上主义”
【左右之争-1】
 · 北京获冬奥会主办权令何人不爽?
 · 理念VS利益?格致夫与嘎拉哈之辩
 · 可否理性对待周、花之“红与黑”?
 · 小平发紫 方舟被封 何人搅局?
 · 对蒙元史的讨论何止是逻辑混乱!
 · 屈原、六四英雄 谁是愤青?
 · 国人纠结毛泽东历史地位的盲点
 · 中国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朋友?
 · 你真相信彭丽媛排队照是PS的吗?
 · 令人震惊的薄熙来案人民审判论!
【法治建设-3】
 · 满足张扣扣请求?网络直播庭审过程
 · 再谈周立波案 程序正义是有钱人游戏
 · 周立波被判无罪 堪称教科书级案例
 · 修宪的纠结 习近平新叙事方式
 · 情理VS法理 张扣扣杀人案的准绳
 · 2016刷爆中国的14个另类事件
 · 聂树斌改判 值得深思的新开端
 · 质疑 无望绝症患者安乐死应该吗?
 · 小偷意外亡 追者被起诉是啥法治?
 · 万科股权之争的中国式逻辑拷问
【法治建设-2】
 · 台湾之民主灯塔闪烁出何样光芒?
 · 中国圣诞大礼 广电总局被判违法!
 · 暖暖心 凉凉脑 从美国医闹说起
 · 天津大爆炸的“技术”症结何在?
 · 从供拜纪委书记之悲哀说起
 · 咋看360被世界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移送司法的周永康案六大看点
 · 如何看薄熙来案重判或轻判?
 · 薄熙来强烈要求妻子出庭?而谷开来
 · 何不宽信梦鸽之说 其子非轮奸?
【法治建设-1】
 · 齐了!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落马
 · 记者卧底高考替考组织的启示
 · 依法治国重大决定含哪六大试金石?
 · “收礼罪”与制度化反腐基础设施
 · 四中全会将体现习近平哪些新提法?
 · 人民日报“三大建树”一文属抄袭本
 · 印度抗议女外交官美国受辱的启示
 · 你为薄案、李某等强奸案律师打多少
 · 薄熙来若上诉是坏事?还是好事?
【知识系统-3】
 · 从误读“平庸之恶”到人性的弱点
 · 名家眼中的热力学定律与世界末日
 · 【商榷】大脑存在感性思维吗?
 · 改变中国的“汉译世界学术名著”
【知识系统-2】
 · 咋看360被世界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下)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中)
 · 演变在最前列的汉语之优势(上)
 · 海洋钻井史上最惨重的6大事故
 · 揭秘世界最先进的中国981钻井平台
 · 月球是中国和世界未来能源正解?
 · 中国嫦娥三号登月与美苏有何不同?
 · 全球暖化还是冷化?联合国专家评估
 · 能否对转基因食品持开放心态?
【知识系统-1】
 · 小行星撞进地球 地球灾难史图解-7
 · 超级火山大爆发 地球灾难史图解-6
 · 生物进化大跃进 地球灾难史图解-5
 · 地球变成大冰球 地球灾难史图解-4
 · 原始生命的诞生 地球灾难史图解-3
 · 地球尺度的奥妙 地球灾难史图解-2
 · 地球的偶然诞生 地球灾难史图解-1
 · 全世界被忽悠了?地球开始冷化?!
 · 美国劣迹斑斑的转基因大鳄
 · 转基因大鳄孟山都公司摆平美国政府
【国际政客-2】
 · 半岛局势爆炸性突破?假戏必须真做
 · 切·格瓦拉 世界共同崇拜的偶像
 · 出席卡斯特罗葬礼的政要规格高?
 · 卡斯特罗辞世 一个时代终结!
 · 男人需要习惯于女人领导世界!
 · 世界领袖们的话有多假?
 · 马英九与奥巴马惊人的八大共同点!
 · 习近平第一!全球民调显重大信息?
【国际政客-1】
 · 首脑间那些吸引眼球的小插曲(组图
 · 印度“大跃进” 15年内取代中国?
 · 美国总统奥巴马被大大冤枉了!
 · 普京缘何送奥巴马圣诞大礼?
 · 奥巴马年终收获 年度最大谎言
 · “圣人”曼德拉这颗最大钻石的形成
 · 奥巴马总统是如何栽了跟头学乖的?
 · 釜底抽薪高招,普京该获诺贝尔奖!
 · 100步笑50步 奥巴马指责普京
【国内政客-2】
 · 再谈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
 · 七常委三幅最新图片 让你崩溃了吗?
 · 如何纪念刘晓波 被永恒的偶像?
 · 习近平不成为“核心”才奇怪!
 · 胡耀邦顶峰陨落被忽视的因素
【国内政客-1】
 · 马英九与奥巴马惊人的八大共同点!
 · 习近平第一!全球民调显重大信息?
 · 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下)
 · 习近平的鸿运有多好?(上)
 · 习三大建树在手,危险论可以休矣!
 · 习近平自画像 奠定10年执政基础
 · 陈独秀教授嫖妓改变中国历史进程!
 · 为习近平画像 顶层设计最大谋略
 · 薄熙来若上诉是坏事?还是好事?
 · 如何看薄熙来案重判或轻判?
【人物私事-2】
 · 习近平女儿露真容!最可信真假鉴别
 · 儿子的一句话让我眼窝发热
【人物私事-1】
 · 说说当年我为啥差点儿当上娃娃兵
 · 高仓健的性格缺憾 偶像崇拜反思
 · 人民日报“三大建树”一文属抄袭本
 · 张艺谋748万罚款显哪些深层问题?
 · 新闻冗余、博眼球与骆家辉辞职真相
 · 毛泽东缘何三次打碎江青个人影展梦
【偶思调侃-2】
 · 东方睡狮?一尊塑像纠正拿破仑!
 · 女权里程碑 男人不“内射”罚款!
 · 2017新年献词:我们继续大战风车
 · 苹果公司的圣诞礼物 思想政治工作
【偶思调侃-1】
 · 山东人爱用倒装句 接轨世界!
 · 没底线?咋看裸体女子足球赛(组图
 · 球迷赛间酣睡希望能赢1000万美元!
 · 习近平与朴槿惠照片的惊奇发现(图)
 · 【足球公理】最牛特色:足球拒绝权
 · 网络世界新年献词 万类霜天竞自由!
 · 同仇敌忾——缺乏幽默感的中国雾霾
 · 政府停摆 奥巴马逛街吃快餐解闷
 · 俄美女间谍查普曼会与斯诺登结婚?
 · 朴槿惠访华那些亦庄亦谐的趣图
【国际事务-2】
 · 信仰冲突 人类21世纪的严峻挑战
 · 斯里兰卡遭血腥恐袭 近800人伤亡!
 · 2019 哪些大事件影响世界亮度?
 · 何人如此幼稚 沙特动摇美元地位?
【国际事务-1】
 · 奥运开幕式的独特明星——难民队
 · 美日或促中国获亚投行一票否决权!
 · 17岁获奖女孩与诺贝尔和平奖的争议
 · 誓对叙利亚动武的奥巴马犹豫了?
【生活娱乐-3】
 · 中国最具品质的《歌手》第7季落幕有
 · 春晚的油腻化病入膏肓了吗?
 · 情色艺术与色情的分野及纠结
 · 对花草走火入魔?俺家就有一位!
 · 争论口干舌燥 骂架昏天黑地 听听她
 · 从世界杯揭秘中国足球悲剧的真相
 · 世界杯四强赛将变成“欧洲杯”?
 · 陪老人过年 剥夺不了的年味
【生活娱乐-2】
 · 改开40年 那些难忘的国产电影经典
 · 汪峰狂赞 Jessie J泪奔 《歌手》惺
 · 改开40年 那些难忘的西方影视经典
 · 究竟如何评判美女?东西方趋同
 · 《芳华》的失望与令人失望的芳华
 · 儿子的一句话让我眼窝发热
 · 日渐荒谬的博眼球时评 你怎么看?
 · 某博婚姻危机 还是大家的危机?
 · 人体彩绘 在情色与艺术之间
【生活娱乐-1】
 · 北美原住民舞蹈大赛啥样?(多图)
 · 从傅园慧现象看中国人的性格优化
 · 令春晚汗颜 《我是歌手3》第8场
 · 震撼踢馆!“我是歌手3”第三场
 · 邓丽君愿不愿去中国大陆演出?
 · 如何看女为悦己者毁容现象?
 · 新年去看芭蕾《胡桃夹子》(组图)
 · 你真相信彭丽媛排队照是PS的吗?
 · 《中国最强音》——与声音无关的奇
【以史为镜-2】
 · 罕见真相!美力挺中国与列强博弈?
 · 格瓦拉访华 小失误导致两国闹翻
 · 罕见空难拷问人性 谁能食人肉?
 · 英议会开幕式多传统?下跪肃立(图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3)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2)
 · 底特律鬼城会在中国重演?(图集1)
 · 美国对中国仁慈吗?
 · 对蒙元史的讨论何止是逻辑混乱!
【以史为镜-1】
 · 如何看蒙人元朝与中华历史的关系?
 · 甲午战争失败的深层原因何在?
 · 一份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小刊物(图
 · 陈独秀教授嫖妓改变中国历史进程!
 · 屈原、六四英雄 谁是愤青?
 · 历史,首先是为好奇而写!
【美图分享-2】
 · 何为美女?全球100最美面孔告诉你
 · 美国新观念 裸模第一夫人最受宠(图
 · 人体彩绘 在情色与艺术之间
 · 剑桥学霸美臀大赛 考考你的审美和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4)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3)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2)
【美图分享-1】
 · 去阿冈昆感受秋天的色彩(1)
 · 没底线?咋看裸体女子足球赛(组图
 · 【华盛顿印象5】图书馆最奢华!
 · 美国人的山寨模仿——华盛顿印象(
 · 美国人的造神奇观——华盛顿印象(
 · 白宫楼顶的警卫——华盛顿印象(2)
 · “幻境牧场”——七彩云南影像(2)
 · 丽江古城绝美夜色——七彩云南影像
【经济发展】
 · 中国的严峻形势— 负面清单
 · 万科股权之争的中国式逻辑拷问
 · 延迟退休 中国无法避免的选择?
 · 咋看1%富人占中国1/3以上财产?
 · 习李新政首个改革大手笔出台
【中欧关系】
 · 中国接盘希腊危机?还是机遇?
 · 中国总理来了 欧洲首脑嗨了!
 · 会哭的孩子土耳其真愿部署中国导弹
【国际峰会】
 · G20峰会 习近平压轴出场的真正答案
 · 汉堡G20峰会面临的N重尴尬
 · APEC峰会众口铄金 中国角色亮了?
 · 历届G20峰会闹场子那些事儿(下)
 · 历届G20峰会闹场子那些事儿(上)
 · 博弈5年 美同意提升中国投票权
 · 《巴黎气候协定》8个基本问题
 · APEC轮回 中式烦恼与美式忧患
【郭文贵专题】
 · 郭文贵成为中美幕后交易的牺牲品?
 · 瞎子摸象—郭文贵被蚂蚁强奸!
 · 信息量大!郭文贵突然中断爆料
 · 官媒批郭不署名 王岐山被动了!
 · 郭文贵身份及爆料计划有重大变化?
 · 郭文贵VS刘晓波 天地间至理
 · 郭文贵的对手:“国家”之进退失据
 · 换个视角看郭爆料后五毛不见了
 · 郭文贵爆料何以导致老人政治抬头?
 · 不信郭文贵爆料者:面壁思过吧
【邻邦日本-1】
 · 日首相“安倍吐血”悲情剧开演?
 · 安倍“反省”藏哪八大狡黠?
 · 鸠山一跪可否突破安倍心理防线?
 · 日本拥核欲与中国破解之道
 · 该点赞三菱补偿二战中国劳工吗?
 · 安倍9月访华的如意算盘能否成?
 · “任性”的中日关系何去何从?
 · 稍安勿躁,东海识别区乃大棋局的一
 · 日本处于基本国策重大改变边缘!
【邻邦俄国】
 · 中美俄三角关系的七大演变
 · 历史的轮回?习普并肩红场阅兵
 · 普京为何称俄中关系达空前水平?
 · 雪中送炭!中国出席红场阅兵
【亚洲事务】
 · 假新闻!印尼炸毁19/41艘外国船
 · 中印关系如何跨越喜马拉雅?
 · 印度“大跃进” 15年内取代中国?
 · 拜登的东亚探戈舞与东海四国演义
 · 中亚是中国后院还是俄罗斯后院?
 · 习近平中亚之旅为何绕过塔吉克斯坦
【港台问题】
 · 美国“逼”武统 两岸统一按下快进键
 · 明朗化的中共统一台湾时间表
 · 国共“求同尊异”还是“聚同化异”
 · 中共上将“武统台湾”论意欲何为?
 · “占中”的落幕与香港的未来
 · 百家海外华文媒体保卫香港宣言
 · 实现两岸统一的历史机遇何在?
 · 香港普选乱象有没有外部势力的影响
 · 香港普选的命运掌握在谁手中?
【第一夫人系列】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2)—彭丽媛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1)—刘永清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10)—王冶坪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9)—李伯钊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8)—梁伯琪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7)—林佳楣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6)—李昭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5)—韩芝俊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4)—王光美
 · 现代中国第一夫人(3)—江青
【已删除(无内容)】
存档目录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10/01/2018 - 10/31/2018
09/01/2018 - 09/30/2018
08/01/2018 - 08/31/2018
07/01/2018 - 07/31/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5/01/2018 - 05/31/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7/01/2016 - 07/31/2016
06/01/2016 - 06/30/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7/01/2015 - 07/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2/01/2014 - 02/28/2014
01/01/2014 - 01/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6/01/2013 - 06/30/2013
网络日志正文
杜撰歪曲事实 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 2018-04-19 14:19:39

杜撰歪曲事实 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

文:格致夫

 

上周末,读了万维首页导读上一篇标题足够吸引眼球、文理却不敢恭维的文章,大失所望之余,随手列出部分事实依据(9个病句),写了篇“烂文何以上导读”的讨论性文字。被批评者倒没说什么(毕竟都是事实);编辑们亦未如个别小脑袋瓜想象的那样大惊小怪;而更多的读者则表达了认同和支持。


但就有个别“不同凡响”者,约好了似的,一律闭眼不看该文中那些中小学生都不会常犯的基本文理错误,忙着争当“金蛾子”生产能手,哪怕没人给这些“劳模们”发朵小红花啥的。


其情景,就好比单位食堂的饭菜太糟糕,遂引发对大厨的议论纷纷。此时却有个别另有目的者,绝口不提该厨师的饭菜不符合营养搭配要求,色香味全不顾,口味差到令人难以下咽等负面事实,却面对正常议论者振振有词:我们的厨师长得不恶心,还会逗乐,也不穿睡衣、趿拉板上班,也不搞性骚扰,你们还想怎样?如果有问题,也是你们净出妖蛾子!你们吃那么多干嘛?你们身高省布?还是身材节省空间?你们站姿就有问题,说话语气也不对,你们的要求太过,知道不!这位厨师不辞辛苦,保证你们有饭吃,已经很不错了:他不乱丢垃圾,便后偶尔也洗手,又不流哈喇子。你们挑什么挑?你长得帅?你的发型好看?你唱歌好听?你穿衣会搭配?…… 最后,谢天谢地,终于有一位涉及饭菜质量这个核心问题了,其强悍说法竟然是:只要他的饭菜能填饱肚子,吃了不生病、不死人,就是好厨师嘛!


万维的几位金蛾子生产能手像极了这种模式的思维和逻辑——分明是把读者当傻子愚弄的节奏!华山的金蛾子逻辑就是,饭菜吃不死人的就是好厨师——文理再不通的文章,上万维头版头条都没问题,反正读了这种文字也不会半身不遂!


“远方的孤独”牌金蛾子的思维也毫不逊色:甭管你说得是啥,你站出来批评就是错!你的站姿有问题,你语气不对,你写文目的不纯!其原话之一是:你“认真字斟句酌主要原因只是为了中宣部审核,可以获得国内读者点击。”如果读者看不懂此人的逻辑,那就对了!一句话,他的逻辑就是建立在自己杜撰的“事实”上的!


还有渔阳山人荣誉出品金蛾子,亦不遑多让,完全属于你们身高不省布,身材不省空间,总之是你们不对型强逻辑。即使他首肯的去作者博客直接沟通早就不止发生过一次,再发文讨论文字问题,也不由分说就被他扣上贴大字报+背后议论人两顶大帽子!这番大白天说瞎话的勇气确实令人佩服。至于为啥有足够事实为依据的公开讨论就是贴“大字报”,就是“背后议论人”,尤其令人费解的是,公开贴大字报如何能与“背后议论人”画等号?!或许只有他的金蛾子逻辑能给出不自相矛盾的解释。


最后,还有一位“特理”者,俺不得不无条件、没商量地让他亮相。此“君”早在一年多前,就曾以连续剧模式发了多篇文章专门“表扬”俺。不得不承认,其罔顾事实、歪曲事实、杜撰“事实”的能力是超凡脱俗的!而俺却一直没当回事,甚至没有专门回应哪怕一篇文字。老话讲,来而不往非礼也。他现在又劲头十足地抛出一篇,把红卫兵革命到底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俺再不回应,就实在太不像话了。即使不考虑其他角色,专为这位特无理,就该写这篇了。尽管本篇不是专门为其量身定制,希望他不在意这点小不足。在此,只需提供几个事实,大家足以明白其为文,甚至为人


1】特有理者曾在本人一博文后找茬,但苦于啃不动文中任何理据,又不甘心无处下嘴,就玩儿起了文革红卫兵粗鄙的诛心那一套:毫无根据地臆测我那篇文字用意不良等不上档次的“脑补”结论。


不下两个回合,被驳得理屈词穷之后,他又玩儿起了戏剧效果更妙的满地打滚耍无赖把戏。他专门发博文昭告天下:格致夫拉黑了他!


当时我并不清楚拉黑一个人会有什么效果,那时我还不曾使用过这一功能。当时他一朋友还提醒他:评论一时发不出,很多时候是系统显示延迟问题,不大可能是拉黑了他。


如果他很快承认自己弄错了,到此为止,我也不稀罕一个什么道歉,事情也就过去了。一段时间后,为阻止一位不听多人无数次劝阻,仍执意在我博文后重复粘贴评论者,我才第一次使用拉黑功能。这才发现,被拉黑者的全部评论都会消失!这就意味着特理当时就清楚,我不可能拉黑他,因为他在我博文后面的几条评论一直都在!他纯属故意撒谎,栽赃诬陷地干活!


而进一步的事实是,这位特无理完全不理会不止一位博友的提醒,更不改正博文中已经被戳穿的谎言,继续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连续发多篇博文,无理狡辩了许久。因我一直把他当空气,不理会他那些令人不齿的把戏,大概他自己也觉得太无聊,才消停。


2】特无理此次又跳出来,大概觉得报仇雪恨的机会来了!怎奈其某种不便言说的心理过于迫切,居然弄不清基本事实,更不敢触及我提出的9个事实依据,就只能玩弄拿不上台面的低劣手段。


他那篇表面打抱不平(实则泄私愤)的文字,就是典型的文革做派。一上来,就诬称我是“为中共不惜赤膊上阵的网络领军人物”!而用同一手法刷存在感的还有那位远方的孤独,几次臆测,我的文章是按照通过中宣部审查的口径写的!他俩祭出这样的金蛾子就能蒙骗读者吗?我只要列几篇最近发文的标题,就足以让他们显出很不地道的原形来。例如:

《习式改革乃倒退 文革升级版大谬!》

《党进国退!中共最要命的改革来了》

《王岐山曲线回归 暴露习近平一真相》

《比废除任期制更要命的修宪!》

而此前,我还写过十几篇明确支持郭文贵大爆中共官场黑幕猛料的文章。只要认得汉字的人,都不难看出,这两位把我的文字说成符合中宣部要求,除了证明他们自己的不地道和用心不良,更是在侮辱读者智商!这与指鹿为马者以为可以愚弄他人的不堪心态,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


这种完全没有诚实可言的做派,在稍有客观精神的读者眼里,是完全立不起来的,其说服力、可信度也就不用提了。大概有三位博友并非我的朋友,有的还因为观点不同而激烈争论过,实在看不过眼他那些与事实相左的恶意文字,在其博文后中肯地表达了看法。艹万维评论道:“人家好歹言语没骂人,摆事实讲道理,你这逼装的有点过啊。”城里的老农也直言:“说实话,感觉你的语言更跋扈些。”牧人的观点前文已有所反映,这里不重复。


现实总是充满了喜剧元素。特有理戴上打抱不平的漂亮面具狠批所谓跋扈习气,最后却自证了一点:他自己才是那位最跋扈者!


回到本篇的标题上来,一位写手或评论者,最后的底线就是尊重事实,而最高要求也不过是客观表达。弄出罔顾事实、歪曲事实、甚至撒谎、杜撰“事实”的文字,首先是对读者的不尊重,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在客观事实面前,如果以为可以投机取巧、瞒天过海、愚弄读者,就大错特错了,那无异于侮辱读者智商!无论能整出多少金蛾子、银蛾子,最终都只能显出妖蛾子的原形!


浏览(3296) (24) 评论(2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9:05:39

》只好先去运动场了,其他事回来再说。

400米X1次,慢跑,热身

200米X4次,看看今天能不能跑进40秒以内。今年刚开始,不追求速度,主要是怕把肌肉拉伤。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8:35:02

【您是存心用装傻的办法气我,还是真傻?我说的是昨天!昨天!昨天!】

》大老爷们的,请你一句话说清楚,你是需要还是不需要,现在和咱继续开战?明确一下!你的说法让咱不得要领。你需要和咱开战,你就明说了出来。不想开战了,你就闭嘴!这是咱让你第三次了!咱弄清你的目的了好做事。要不然咱还想去运动场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8:26:32

【咱是有点狡猾的”这话,是在你要求停战之前说的。你说要停战,咱马上就同意你的诉求,你有什么好说的?】

--- 您是存心用装傻的办法气我,还是真傻?我说的是昨天!昨天!昨天!

--- 我本来不想搭理你这个小赖皮缠了。用您自己的话说,叫止损。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损失到底是什么。但是今天早上看了一眼华时,原来小猴崽子让我止损的目的,是为了炫耀啊Q的胜利。小猴只会要求别人止损,自己却变本加厉。进一步指明了您是愚蠢,猥琐,虚荣,狡诈的复合体。

【哎你有没有还去看嘎子是咋表演的?现在已经停工了好几个小时了。你们原来把嘎子认为得有多么的了不起,绝对是错误的看法。】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8:13:17

【还美其名曰”咱是有点狡猾的。“ 这不是说话不算数是什么?】

》“咱是有点狡猾的”这话,是在你要求停战之前说的。你说要停战,咱马上就同意你的诉求,你有什么好说的?

你又把你要求停战以前的话拿出说事,你是不是已经改变了要求“停战”诉求?请你明确一下好不好?咱得把道理攒足,才和你继续开战。现在咱先不埋汰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8:06:39

[看来你的脑力是真的不行。争论了一圈下来,仍然不知道在争论什么。我按照您的“止损”的意思停了下来。你小子却变本加厉。还美其名曰”咱是有点狡猾的。“ 这不是说话不算数是什么?]

》看来你绝对是意犹未尽啊,先还让你一招。看你咋表演!

你要打要拼,你说了算!咱现在已经懒得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了。咱和你拼打的原始原因,就是你骂咱,骂中国人一个整体。咱不需要你什么止什么损,你自己看着办。马上要下班了,咱可以全力以赴的对付你。今天要上运动场也可以免了!

另外,咱要是不狡猾的话,你为什么对付咱这么的不容易?你自己说说你和咱对垒,你除了骂人以外,你占了什么便宜!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7:29:13

【请你列咱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的?!咱好改正咱的“错误”或是过失!】

---- 看来你的脑力是真的不行。争论了一圈下来,仍然不知道在争论什么。我按照您的“止损”的意思停了下来。你小子却变本加厉。还美其名曰”咱是有点狡猾的。“ 这不是说话不算数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7:10:37

[我会像你一样说话不算数吗?]

》你又在挑衅!首次挑衅咱忍着!

请你列咱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的?!咱好改正咱的“错误”或是过失!你要是想打,咱还可以陪你的!真的不是咱的主观意愿,非要把你弄得很惨的!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6:15:27

【咱们打了个平手,是不是?不过你不许再骂咱了。你的另外的帖子还在骂咱,咱就算啦!】

---- 我会像你一样说话不算数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6:08:38

[得了不逗你玩了。再给您一次机会。你如果同意,我现在就停战。同意不?]

》好啊,给你一个面子接受你的一次机会,咱们停战!咱们打了个平手,是不是?不过你不许再骂咱了。你的另外的帖子还在骂咱,咱就算啦!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5:59:02

得了不逗你玩了。再给您一次机会。你如果同意,我现在就停战。同意不?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5:49:36

【说老实话,咱是有点狡猾的,可以抓住你的弱点,针对新的对付你。】

---- 就算是假谈真打,百变花样,那也是美帝野心狼的活呀。就凭您的IQ,也竟敢在鬼子面前耍花枪,这不是扯犊子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5:35:33

【您的确就万维和华时的第一烂人,我现在对你的讨厌和鄙视,是发自内心的。】

》哈哈哈哈,你原来对咱的鄙视难道不是发自内心的?这个说法让咱笑翻了。

咱不停的让你知道止损,就是不想把你弄得太惨。你就像是一头犟牛一样的,以为你可以讨到什么便宜。你到底讨到任何便宜了没有啊?咱只不过就是告诉你要干革命,不能把整体中国人,把咱也捎带上了,不要骂咱。咱的要求高不高?你要是不非要坚持的话,你的这些丑事,都不不会见阳光。你非要固执己见,咱有什么办法,你折磨咱,咱也就动脑筋想办法来折磨你,不就完了,仅次而已。你不愿意收手,你看着办。咱现在有的是时间。

你倒是可以告诉咱一声咱的损失会是什么,让咱有所震慑?咱的智商不到人的水平,居然可以做“的确就万维和华时的第一烂人”,你想想,你说滴什么糊涂话?你真的是不是差不多有十年了,你从来都没有遇到这么强的对手?还是那话,你随意啊,你可以决定咱们对攻的走向。你攻击我,我攻击你,何必要上纲上线的来描述呢,只能说明你跟不上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5:15:39

【 万维网友又被您点了个遍。你满脑子都是搓火打架,网友比较,与人攀比,排地位高低,论东家长西家短。你对网友缺少起码的尊重。其他网友打架争吵,至少都有一个因果理由。相比之下,您可以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随意地,无意识地贬低羞辱任何以为网友。您的确就万维和华时的第一烂人,我现在对你的讨厌和鄙视,是发自内心的。】

》咱是不是一个烂人不是说了算的。有人说你是万维的第一位的“大流氓”,你倒是说说,你自己认不认?!

咱为什么对付你,你到现在还不清楚?那咱就再说一遍,你骂咱中国人,你不加区别的骂中国人,你就是骂咱。你既然骂了咱,咱就有理由对付你。说其他的细节没有意义,都是一颗大树的枝叶。咋样能够让你不再做骂中国人一个整体的事,任何的文明的办法拿出来对付你都不为过。你只要不在骂咱了,你就会得到宽恕。咱也没有时间对付你了。

你居然谈“对网友缺少起码的尊重”的这码事,你被万维收监是因为你尊重网友吗?你一个帖子里面到处都是骂人的话,你尊重你的网友吗。你真的是太无耻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5:06:01

[我本来不想搭理你这个小赖皮缠了。用您自己的话说,叫止损。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损失到底是什么。但是今天早上看了一眼华时,原来小猴崽子让我止损的目的,是为了炫耀啊Q的胜利。小猴只会要求别人止损,自己却变本加厉。进一步指明了您是愚蠢,猥琐,虚荣,狡诈的复合体。]

》你不管是用什么无聊的言辞,咱也不在乎。说老实话,咱是有点狡猾的,可以抓住你的弱点,针对新的对付你。咱其实还有不少的储备,你不止损,咱也乐呵呵。你要是不知道你的损失在哪里,你非要硬挺,你的随意。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你没有啥了不起。当然说你没有啥了不起,那还是比一般的人要强的。知道对付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也不会轻易的放弃的。你也可以告诉咱,咱陪你玩,咱有什么代价。如果咱没有什么代价的话,咱也可以进可攻退可守,是不是?咱没有损失的事,咱又有时间,啦为什么不陪你玩玩?

你看看,你的骂词已经很多了,你都只能用骂人的词了,你就是输了你的人格,是不是?再说,你不也可以到处宣布你“取得了胜利”。你不妨可以说说吧!?这又有什么呢?不要太在意咱的每一句话,咱又不是名人,何必呢。你就多考虑一下你自己就行了。

咱再也不劝你止损了,因为你完全没有这个概念。咱要是你的话,咱早就要找个地缝里去躲一下了,你的脸皮厚实,你是特殊的人才,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4:50:17

【因为要让你献丑,你要讨厌咱,咱不在乎。另外一个就是你自己不知道止损,。。。】

--- 我本来不想搭理你这个小赖皮缠了。用您自己的话说,叫止损。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损失到底是什么。但是今天早上看了一眼华时,原来小猴崽子让我止损的目的,是为了炫耀啊Q的胜利。小猴只会要求别人止损,自己却变本加厉。进一步指明了您是愚蠢,猥琐,虚荣,狡诈的复合体。

【哎你有没有还去看嘎子是咋表演的?现在已经停工了好几个小时了。你们原来把嘎子认为得有多么的了不起,绝对是错误的看法。】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4:31:32

【咱现在看着你非常的好笑呢,说道理你更本就跟不上,呵呵你太可怜了一点。你要知道你现在对付不是以前的孤独和安博,咱以前看着他们对付你的时候,咱很捉急呢。攻击你的地方更本就不到位,有很多的理由都不知道要用上。咱又不好意思给他们递炮弹】

---- 万维网友又被您点了个遍。你满脑子都是搓火打架,网友比较,与人攀比,排地位高低,论东家长西家短。你对网友缺少起码的尊重。其他网友打架争吵,至少都有一个因果理由。相比之下,您可以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随意地,无意识地贬低羞辱任何以为网友。您的确就万维和华时的第一烂人,我现在对你的讨厌和鄙视,是发自内心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4:21:06

【要想让我不叫您猴儿,您必须按照人的语言逻辑上跟我争论。】

》你非要说咱是猴儿,咱也不是非常的在乎!反正你说中国人里面有90%的是猴子。问你一声,你是不是也是一个猴儿,你难道不属于90%里面的行列?如果你也是一个猴儿,你骂别人是猴儿,又有多大杀伤力,嗯!?

别人错误的认为你占了“万维食物链高端”,你有什么“光环”,咱要告诉那些说你的人,他们的看法是错误的。他们的印象不对,影响他们和你正常的交流。把你的这些低水平的恶浊行为,拿来阳光下面晒一晒,立马先原形。

因为要让你献丑,你要讨厌咱,咱不在乎。另外一个就是你自己不知道止损,咱不能阻止你。咱反复告诉你了,咱为什么要对付你,是因为你骂咱,咱不得不反应。和别人什么“磋火打架”有什么关系。你不骂咱了,咱就没有理由对付你了,简单不简单的道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4:04:54

》咱现在看着你非常的好笑呢,说道理你更本就跟不上,呵呵你太可怜了一点。你要知道你现在对付不是以前的孤独和安博,咱以前看着他们对付你的时候,咱很捉急呢。攻击你的地方更本就不到位,有很多的理由都不知道要用上。咱又不好意思给他们递炮弹。

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度见了你那么的害怕,明明有很多的理由来对付你,他都不敢过来哼一声。你现在看看你还有什么值得可怕的!你不是非要和咱过不去,你说不定你还可以维持一点你的形象。你非要作践你自己的形象,咱没有办法啊,只好随你的愿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3:47:11

[我有一个毛病,不是好为人师,而是好为猴师。见了小猴我就想逗逗它。这个毛病看来改不了了。网上关心革命的人多了去了。凭什么我就不可以关心?您如果不能给我一个理由,那您的逻辑就是猴儿逻辑。现在就给吧。]

》你关心革命的事,咱没有意见,你可以随意。咱也不能阻止你关心革命。冲其量就是嘲笑你一下而已,不要记挂在心上。只是你关心革命的时候,你不要把咱都附带着骂上了,你要是骂咱,咱就可以回骂你,调戏你和嘲笑你,咱也就这点本事了。

对你有点感兴趣的原因,是好奇你居然可以忽悠着一班人这么长的时间,别人都没有发现。居然还有人说你是在什么万维食物链的顶端,咱还信以为真呢。

但是咱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要试试所谓“第一号”的功力。你如果功力不够的话,你还要胡说,你迟早要露馅的。所以你还是用你露馅的形象去搞革命把,你的危害就差不多可以忽略不计。起码你现在忽悠撇子,忽悠不到了吧!?也许你还可以忽悠思羽和凡平们的。但是恐怕折扣也要打得太多了,呵呵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3:35:45

[我说过,我从不认为我比撇子强。您又在重复您的猴儿逻辑。其次,您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奴才性格更令人恶心。]

》你的人格非常的差劲,但是你的水平看来还是要比撇子强一点。咱还是实事求是,给你描述一下。不过这只是咱的看法,不作数,要是撇子不同意的话,咱也不会和撇子去争论的。你除了使用动物来骂人外,你也就黔驴技穷了。你就骂会吧,骂个男性博主,你也不会有事 的。不过你要骂别人,你也得接着别人给你的回敬。对你也够公平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3:21:45

【以前还在吵什么暴力革命、和平演变的事,那是你应该关心的事吗?原来你就这点本事!?为了把你的这些底都露出来,咱就算是挨你的两句骂咱也无所谓了。你就骂两句吧,顺顺气,随意!?】

---- 我有一个毛病,不是好为人师,而是好为猴师。见了小猴我就想逗逗它。这个毛病看来改不了了。网上关心革命的人多了去了。凭什么我就不可以关心?您如果不能给我一个理由,那您的逻辑就是猴儿逻辑。现在就给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3:01:45

【谁愿意和一个撇子哥那么的认真呢?】

--- 我说过,我从不认为我比撇子强。您又在重复您的猴儿逻辑。其次,您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奴才性格更令人恶心。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2:52:57

【你实在是太可笑了,你自己还真的以为你处在什么食物链的高端。你连咱这个非常一般的文明的力量都对付不了。你要是不用骂人的话,胡说动物的话,你就没有办法得分。你真的够窝囊的,是不是】

--- 你小子来网上的全部目的,就是为了给别人磋火打架,然后自己得分的。这也正是我讨厌你的地方。其次,你指责我的东西,也都是我自己指责过的东西。例如,我说过我从来没有抢占过万维食物链高端,您便指责我自以为处在食物链高端。像这类猴儿逻辑举不胜举。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IQ不如猴子的原因。

要想让我不叫您猴儿,您必须按照人的语言逻辑上跟我争论。例如:

我如果自吹过我有光环。那么您的反驳“你狗屁环都没有。”这便是人的语言逻辑。否则,如果我说“我从来没认为我有光环。”那么您上面的反驳就是猴子逻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1:52:31

》你实在是太可笑了,你自己还真的以为你处在什么食物链的高端。你连咱这个非常一般的文明的力量都对付不了。你要是不用骂人的话,胡说动物的话,你就没有办法得分。你真的够窝囊的,是不是?

以前还在吵什么暴力革命、和平演变的事,那是你应该关心的事吗?原来你就这点本事!?为了把你的这些底都露出来,咱就算是挨你的两句骂咱也无所谓了。你就骂两句吧,顺顺气,随意!?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1:40:22

[ 世界垫底儿“科学家”又炫耀自己那点儿可怜的知识了。]

》咱现在已经不是“科学家”的啦。早就不混那碗饭了,太辛苦晚上睡觉都要想明天该干啥,所以现在有的是时间对付你个小混混了。那都是残留的知识,咋也忘不掉,没有办法,只好有用的时候拿出来耍耍。知道你跟不上,就不说得太专业了。

现在才知道你就这几斤几两啊,呵呵!咱把你埋汰一下,其实也是帮你啊,你当不了帮主了,也不能被别人误认为,你在什么食物链的高端,没有人在乎你说滴话了。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别人不会在想以前那样,合伙想把你放到了。谁愿意和一个撇子哥那么的认真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11:22:46

【除非你把你的23对染色体,换成别的。100万亿细胞里面的DNA要换,工程还是蛮大的。你自己数数数看看,从1数到100万亿要花多长时间数!?】

--- 世界垫底儿“科学家”又炫耀自己那点儿可怜的知识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0:51:57

[反正俺就知道一样。跟猪合作您是猪。跟人合作您是猪队友。]

》反正你认为中国人都是“猪”,那咱们也就是大猪小猪,老猪和少猪的区别,有什么了不起的!除非你把你的23对染色体,换成别的。100万亿细胞里面的DNA要换,工程还是蛮大的。你自己数数数看看,从1数到100万亿要花多长时间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5 10:34:06

[Who cares? 反正俺就知道一样。跟猪合作您是猪。跟人合作您是猪队友。您对俺的一大贡献,是在比较学方面。在您的对照之下,万维所有人都更像天使了。]

》哈哈哈哈,你太对了。你连“猪”和你的猪队友都对付不了,你只有靠骂人是动物,你才能得点分,让你得瑟一点点算了。知道你不爽,但是你的IQ比20的动物还要差,你又怪得了谁呢咱是你的话,咱就要自己做自我批评,检查检查自己啦!

“万维所有人都更像天使了”,差不多有一半的天使们,琢磨着要把你弄到大牢里面去历练,你够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5 07:58:54

【咱上次制止你,不让你们继续说撇子的事,咱的动机是什么?】

--- Who cares? 反正俺就知道一样。跟猪合作您是猪。跟人合作您是猪队友。您对俺的一大贡献,是在比较学方面。在您的对照之下,万维所有人都更像天使了。

回复 | 6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5:42:10

【某些中国人特别热衷与强行插入别人之间的事情。当然每每都是打着替天行道,伸张正义,打抱不平,“是在看不下去!”等幌子。其实这类假正义非常让我鄙视。因为动机不纯。】

》你说某些中国人,这个说法咱可以接受。

咱在撇子的事情上和你自己的事情上,你说说咱的动机是什么?咱让你不要再继续的折磨撇子,咱又有什么斩获?

强行插入别人之间的事情是你嘎子啊,知不知道。撇子的事你为什么要不弃不离的去评判他的对错。你还要上升到道德的高度来分析。你难道不是个人吗,你受到委屈的时候,你需要别人不负责任来挑你过去的毛病吗。挑你毛病的大有人在啊,你知不知道?对你的事情是咱瞎了眼,就不多说了。你只说说咱的动机是啥?

回复 | 5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5:24:38

【用敲诈威胁的手段强迫我止损,属于下三滥行为。....】

》你说的什么糊涂的话?让你“止损”,是“属于下三滥行为”?你让咱笑掉啊了大牙啊,你是不是现在有点,心智混乱啦!?

你不愿意止损,咱没有意见啊。你就继续放马挑衅就成了!你现在已经时时刻刻都处于防守状态,你非要用你的可爱的脸蛋,来抽咱的手掌,比比看看那个皮厚,咱不在乎呢!

回复 | 3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5:07:21

【用敲诈威胁的手段强迫我止损,属于下三滥行为。您认为您赢了我,那是您自己的想法。您可以去华时宣布胜利。但是我认为,您这是自欺欺人。要想止损可以,您必须停止使用敲诈手段。尤其是拿以前的事情说事儿。您越是敲诈我,我越是反感。不信走着瞧。我认为,世界上最无耻的行为,莫过于用他人的所谓“料”要挟别人。

我把话放在这儿,您如果进行不择手段,我会永远奉陪下去。】

》你是不会输的,你也不怕被人埋汰和嘲笑。鼓励你继续!

咱早就在你这个找过感觉了。咱让你闭嘴不许说撇子的事,你闭嘴,咱的目的就达到了,你可以和另外的人去讨论另外的问题。就没有咱的事了。你不外乎说说什么以后要找咱算账之类的话,你就说吧。咱好怕你呢,让咱睡不着觉。

咱没有什么不择手段的,咱只是为了要制止你,让你随便的说整体中国人不好。你如果说了,咱看见了,咱就要对付你。你不说了,咱就没有对付你的理由了。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5:04:31

【另外给你点一点筋,幸好她没有做。要是做了,她的后座力将会是你无法想象的有意思的!为什么没有做是有原因的,知道吗!?】

--- 某些中国人特别热衷与强行插入别人之间的事情。当然每每都是打着替天行道,伸张正义,打抱不平,“是在看不下去!”等幌子。其实这类假正义非常让我鄙视。因为动机不纯。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4:46:58

【这是薄浣在网上公开说过的气话,说归说,问题是,1.她做了没有?2.为什么她没做?】

》没有做,还算是你们还有点道德底线。结果是,你把薄浣的拿来不停的暗喻,好像他真的有时么一样的。咱要是不及时的制止你,你还不知道要咋地不停的发挥你的想象力呢。

另外给你点一点筋,幸好她没有做。要是做了,她的后座力将会是你无法想象的有意思的!为什么没有做是有原因的,知道吗!?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4:40:30

[我这人有个脾气。我偏偏不吃这一套。]

》咱懒得和你说那些无聊的话。你不吃什么这一套?你收获你的别人给你的嘲笑和埋汰不就中了?咱总是把你以前的劣迹亮出来,亮事情的原本。不像你说的话没有一点事实根据。

你反正也不在乎,咱们万维的人没有一个人像你那样不在乎的!你凭什么有资格把撇子提高到道德的高度来评判他。撇子是一个名人吗,撇子已经都有点心淬的情况,你还组织一帮人在那里说三道四的。说你猥琐,是冤枉你的吗?

咱上次制止你,不让你们继续说撇子的事,咱的动机是什么?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4:37:48

【你还不知道要及时的止损。你真的太自不量力了,呵呵!】

--- 用敲诈威胁的手段强迫我止损,属于下三滥行为。您认为您赢了我,那是您自己的想法。您可以去华时宣布胜利。但是我认为,您这是自欺欺人。要想止损可以,您必须停止使用敲诈手段。尤其是拿以前的事情说事儿。您越是敲诈我,我越是反感。不信走着瞧。我认为,世界上最无耻的行为,莫过于用他人的所谓“料”要挟别人。

我把话放在这儿,您如果进行不择手段,我会永远奉陪下去。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4:26:34

【你去问问撇子心里是咋说的?你们合伙折磨撇子,你还不满足吗。撇子处理自己的事情有点问题,值得你把他推到道德的高度来审问他吗?咱要是不站起来大声的制止你,你说不定还要做多么缺德的事呢!】

--- 撇子爱怎么看就怎么看。那是他的权利。虽然作为独立第三者,人人也都有评判的权利。问题是,您当下并不具备这样的权力。因为您不是独立第三者。大哥比方,俺正在与俺的一个法官邻居打架。第二天,这位法官又对俺几年前的一个旧案重新立案,重新审判。这时候他并不具备做法官的资格。

您的行为和动机,与那位法官相同。并且非常的无耻。

我这人有个脾气。我偏偏不吃这一套。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4:22:24

》嘎子啊,你现在只有防守之力是不是,看着你好可伶啊!你明明一个脑瓜子跟不上了,另外也是因为你有太多的劣迹,你还不知道要及时的止损。你真的太自不量力了,呵呵!

你只要说2014年十月大战以后的事,你的劣迹太多,你没有任何的胜算啊,你居然不知道?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4:15:55

》嘎子啊,你在万维的劣迹实在是太多了,你需要的话,咱可以给你捡重要的都给你列出来。非常遗憾以前的骑驴协会的东西,咱一点都不知道详情。不知道你是咋地在那你歪歪筋的。你真的是太无耻了,你还配讲什么道德和信义!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4:07:09

【你说的薄浣在那里悬赏要是点击超过了某个数量,她就要亮撇子私下和他交流的“劣迹”。就是为了得到你的欢心。】

--- 这是薄浣在网上公开说过的气话,说归说,问题是,1.她做了没有?2.为什么她没做?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59:50

【例如薄浣急匆匆地跟我联系,生怕撇子一时想不开。对此事,撇子自己心理最有数。】

》你还好意思说这些,那个问题上只能说思羽还有点良心。

你说的薄浣在那里悬赏要是点击超过了某个数量,她就要亮撇子私下和他交流的“劣迹”。就是为了得到你的欢心。

你去问问撇子心里是咋说的?你们合伙折磨撇子,你还不满足吗。撇子处理自己的事情有点问题,值得你把他推到道德的高度来审问他吗?咱要是不站起来大声的制止你,你说不定还要做多么缺德的事呢!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52:15

》你是一个善于将任何一个讨论话题转移到所有中国人身上的劣迹话题上来的人。因为这是您唯一的兴趣!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是在做自我批评,还是发恶毒攻击你体外任何和你不是一个个体中国人的毒汁?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3:50:04

【咱对撇子也是非常的敬重的。。。】

--- 当一个人养颜的时候,想起尊重人这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当一个人拍地的时候。那副爷爷孙子二选一的奴才心态的无意识流露,才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真实内心世界。您没有通过考核。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47:15

【既然您一意孤行。我也不会客气。无论在是万维还是华时,您都是唯一一位善于将任何一个讨论话题转移到东家长西家短话题上来的人。因为这是您唯一的兴趣。这样的例子,已经多到了贬低开花,数不胜数的地步。还需要举证吗?】

》小人一个,一会说你“不会客气”,一会又说“还需要举证吗”,你的负担就是,说话负责任,不撒谎造谣,列举一个两个事实出来看看。列不出来,只能表明你在造谣污蔑。你要是一个喜欢“造谣污蔑”的人,你就不列事实出来。你的“我也不会客气”是一句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胡话。跟一个七岁的孩童说的,“你小心一点”没有任何区别。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36:56

【我从来没认为撇子比我差。尤其是在人格方面,万维网友人人是平等的,不存在高低之分。我永远不会像您这样,随意将两个网友在网上公开做比较。】

》人有水平高低之分,也是你说滴IQ的问题。你经常的那IQ出来说事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说“万维网友人人是平等的,不存在高低之分”啊。

咱对撇子也是非常的敬重的。有人要欺负撇子,咱敢站起来说不。你看看咱万维有几个敢咱在你的对立面,制止你们折磨撇子的啊。

尽管撇子经常的以洗碗工来自嘲,你去找一找,咱有过一次用洗碗工来嘲笑过他的。反而是别人嘲笑他,咱经常会出来制止的。说某某人是什么级别水准的,说得是水平,不是嘲笑某人,对你也是一样。有时你让人在前面为你卖力,错误的以为你的水平高,现在改过来。咱这人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对付某个区间内所谓的“一号”人物。

咱起码没有像你一样,嘲笑某人的IQ只有20。你连IQ20的人都对付不了,那你的IQ又是多少?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20:28

【当理屈词穷了的时候,仍然会爱国主义做挡箭牌。我想说的是,做爱国主义流氓您都不配。今后不要拿爱国主义来吓唬耗子。第一我不信,第二我不怕】

》你要是非要说咱是一个爱国人士,首先谢谢一声。但是咱也觉得非常的惭愧啊,还不够格呢。咱的愤怒在于,你骂咱咱不得不回应你骂咱的话。你非要把这和爱国挂钩起来,咱非常的感谢你的说法!

你看来是做万维的水货“流氓”还是够格的,咱看看你这个水货“流氓”有什么高招,咱对付不了的!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15:29

【俺现在唯一的什么“环”,就是EB1A了。您非要把它打掉,于心何忍!俺要哭了。】

》EB-1A有啥牛气,你要是EB-{5?}的那个投资移民才牛。每年的EB-1A有五万名额。不是啥了不起的事。要是你是2005年以后的EB-1A,你的牛气的程度要高一些。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3:14:53

【咱现在看来倍清楚。你就是一个撇子哥的水准,】

--- 我从来没认为撇子比我差。尤其是在人格方面,万维网友人人是平等的,不存在高低之分。我永远不会像您这样,随意将两个网友在网上公开做比较。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3:08:08

[您如今反反复复指责我没有光环,在我眼中,您就像一个即贪婪,又好色,同时智商有很低的傻逼青年,总是认为上了我这个老丑婆的当。]

》提醒你注意,要是用“傻逼青年”来发泄你的不满,你是在做过线的事。你要做,咱也可以回敬你,也可以选择,现在不忙着。让你表演。

我和你其实不应该有什么交集。和你的交集就是你骂中国人,骂整体中国人就是骂咱,咱不得不应因。瞎眼的事,只会做一次,不会有第二次了。第二次还瞎眼,就是自己愚蠢了。咱现在看来倍清楚。你就是一个撇子哥的水准,不值得害怕。你要是让咱放过你,你就不在咱能够发言的地方,骂整体中国人,要求不高,也非常的合理。你不骂整体中国人,咱就没有什么可仗气的事要做了。你的漂亮和丑对咱来说,没有一点关系。

“如果您不想自取其辱,就不要继续抱怨。”这话是咱要告诉你的话,你不知道止损,咱没有任何办法,请你继续硬挺。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2:55:26

【请你亮事实,不要说这些没根据的话。这方面咱没有隐私,你不好担心。如果你的负担不是亮事实的话,你就是在造谣惑众。】

--- 既然您一意孤行。我也不会客气。无论在是万维还是华时,您都是唯一一位善于将任何一个讨论话题转移到东家长西家短话题上来的人。因为这是您唯一的兴趣。这样的例子,已经多到了贬低开花,数不胜数的地步。还需要举证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2:42:06

【你还记得你的拥趸,曾经要抖搂撇子的隐私,你是咋地持同情态度的。不断在别人的地方,隐喻暗示的。咱看不过眼让你住手的情景,你还说要报复咱。好好像撇子右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你让撇子告诉你他是咋想的。。。】

---- 你这人太无耻!好的方面是,对于撇子的事,我有着一份问心无愧的自信。我几位涉事的好友,例如思羽和薄浣,她们做的都比我好。即便是一时的愤怒,最终都会止于善良的底线。例如薄浣急匆匆地跟我联系,生怕撇子一时想不开。对此事,撇子自己心理最有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2:41:44

[......我曾经用红袖招老板娘热衷于两头传密贴的例子提醒过您。但是您似乎没有当回事。其实您已经非常过份了。]

》请你亮事实,不要说这些没根据的话。这方面咱没有隐私,你不好担心。如果你的负担不是亮事实的话,你就是在造谣惑众。咱在你的问题上不会做老好人的,这点你要明白。不做老好人,要是揭露了你的什么东西,你认为咱是在行恶,咱感觉非常自然。就像是咱拿着武器对付“敌人”一样,把“敌人”对付了,敌人肯定认为咱在行恶,因为让他们付代价了,你说是不是?在文明的世界里这算是英勇的行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2:17:40

【便一刀将大学生的头砍了下来。然后撂下一句话:“咱是一个“对付”恶人的人,”】

》正确说法是,咱的鬼头“嘴刀”会拿你是问,只要你用你的嘴刀攻击整体中国人,清楚没有?要文斗不要武斗,不要把文斗心里想象成武斗,好不好!?你可以回敬,你可以反驳,没有限制。

但是,你没有骂人的选项。你骂人就是犯规,要罚分记点的。你已经有两次被红牌请出场,就是因为说非常不文明的话,尤其是针对女性博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2:14:42

【正确的说法,就是把恶人拿出来亮亮相,嘲笑嘲笑。没有什么其他的结果的!这就是咱对付恶人的高招。】

---- 我的那一段的意思是,世界上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所谓恶人。中国人特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是主观上人人都以为自己在行善除恶,客观上人人都在作恶。例如在万维,您是唯一的一个事实上的小恶恶。我曾经用红袖招老板娘热衷于两头传密贴的例子提醒过您。但是您似乎没有当回事。其实您已经非常过份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2:06:39

【 这话听着耳熟。想起来了,当年义和团,仅仅因为一个女大学生手里拿了一只洋铅笔,便一刀将大学生的头砍了下来。然后撂下一句话:“咱是一个“对付”恶人的人,”】

》你这人真的是无聊。咱就是站起来当着你的面指责你一下,大多数的情况都不知道你在哪里发你的恶毒言语,看不到就算啦。非常简单的道理,你骂咱,用恶毒的言语攻击咱,咱就把你也捎上一起嘲笑。嘲笑你一下,你会有什么了不起的损失?正确的说法,就是把恶人拿出来亮亮相,嘲笑嘲笑。没有什么其他的结果的!这就是咱对付恶人的高招。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1:59:25

【你现在还有什么“光环”,你不说咱的智商不够,你不暗喻咱的博客没有人去,你不说咱和你比个屁,咱才懒得涉及这些话题你。再说咱以前对你的印象是非常的高的,咱从没有想过要和你比什么。你要是不说“比个屁”的说法,咱还真的不会发现,你根本没有啥值得炫耀的东西。你原来没有啥东西。】

--- 咱俩之间的故事,有点像网恋。之所以我对您没有罪孽感。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主动骗过您。我从来没有吹嘘过我是一个带有光环的大美女。至于别人怎么认为,那是别人的事情,与我这个老丑婆无关。

在“环”的问题上,我不欠您一分钱。是您自己眼瞎。您如今反反复复指责我没有光环,在我眼中,您就像一个即贪婪,又好色,同时智商有很低的傻逼青年,总是认为上了我这个老丑婆的当。您如果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就放过我这个没啥环的老丑婆把。今后您还会遇到真正的,光环比沙和尚还要大的大美女。求您了,如果您不想自取其辱,就不要继续抱怨。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1:45:47

[......所以死活不能跟您说实话。]

》哈哈哈哈

你这个人真的是太无耻了,你死活不能跟咱说实话,你说说咱说东西都不是真实的东西,为什么你说那是你的隐私?你脑瓜子是哪个地方短路了,想出这等顾头不顾尾的段子来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1:40:33

【你现在还有什么“光环”,你不说咱的智商不够,你不暗喻咱的博客没有人去,你不说咱和你比个屁,咱才懒得涉及这些话题你。再说咱以前对你的印象是非常的高的,咱从没有想过要和你比什么。你要是不说“比个屁”的说法,咱还真的不会发现,你根本没有啥值得炫耀的东西。你原来没有啥东西。】

--- 俺现在唯一的什么“环”,就是EB1A了。您非要把它打掉,于心何忍!俺要哭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1:32:53

【你不停的攻击中国人,让咱忍无可忍。为什么好人你也要攻击。把好人说成是坏人,咱不答应你的胡说。这就是为什么咱站起来向你说不的道理。】

--- 难怪有人说爱国主义是流氓的最后避难所。真乃神人也!让我震惊的是,一个逻辑拿不成个,汉语理解力等于零,除了东家长西家短,整天跟别人攀比之外再无别的能力的智障。当理屈词穷了的时候,仍然会爱国主义做挡箭牌。我想说的是,做爱国主义流氓您都不配。今后不要拿爱国主义来吓唬耗子。第一我不信,第二我不怕。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1:28:21

[基于此,我不愿意让您如此得意。因为我一旦跟您说了实话,例如我是餐馆大厨,当年是靠政治避难(一胎化)移民美国的。俺我在万维多年的“光环”岂不是被您轻易给打掉了嘛。所以不死活能跟您说实话。]

》如果你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你就不可能接茬。咱们也就没有可能讨论这个事了,是不是。你咋的不知道里面的逻辑呢。你现在只不过用这个话题作为你的切入点,咱还不知道你的歪歪心。

你现在还有什么“光环”,你不说咱的智商不够,你不暗喻咱的博客没有人去,你不说咱和你比个屁,咱才懒得涉及这些话题你。再说咱以前对你的印象是非常的高的,咱从没有想过要和你比什么。你要是不说“比个屁”的说法,咱还真的不会发现,你根本没有啥值得炫耀的东西。你原来没有啥东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1:13:08

【你一个移民的问题都成了你的隐私。咱就不知道,你不知道你的其他话会不会又拿出当隐私说事。你本来就是一个小人,有什么小人之心的说法。你不停的攻击中国人,让咱忍无可忍。为什么好人你也要攻击。把好人说成是坏人,咱不答应你的胡说。这就是为什么咱站起来向你说不的道理。清楚了吗?】

--- 不清楚。您是科学家,不仅不认为移民是隐私,而且还认为是一个晒料呢。可不是嘛,给自己长脸的事儿谁不喜欢晒呢。尤其是跟别人比赛晒家当。一旦赢了心理是相当的得意的。用中国人的话说“看您过的不如我,我就放心了。”

基于此,我不愿意让您如此得意。因为我一旦跟您说了实话,例如我是餐馆大厨,当年是靠政治避难(一胎化)移民美国的。俺我在万维多年的“光环”岂不是被您轻易给打掉了嘛。所以不死活能跟您说实话。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1:13:07

【他对我的提醒也许的确是出于善意。因此,我的态度必然会让他感到十分的委屈和愤怒,例如我对安博您的这个对话,已及我对寡人的赞许之词,肯定会让他愤怒到了极点,这一点我也能够理解。】

》不知道你的这个说法符合什么逻辑。咱倒是咱是真的看到了你内心世界的那份自私自利的自私的人性。你说很多中国人有毛病,咱没有一点问题,关键是你每每说到是全体中国人,包括你自己。你自己有毛病,你得先该。你改好了你才能说别人。咱要是没有那些毛病,你就是在用不实之词攻击咱,如果你说的是所有中国人的话。

你喜欢做别人你都感觉到“愤怒到了极点”的事,你就应该受到相应的有力的回敬,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你的逻辑为啥这么的经不起推敲呢?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8-04-24 11:03:58

[ 路过这里看到你们的争论,劝你们就此打住。网路是个公共平台,涉及个人隐私的话题最好完全回避,不管是对于谁(敌友)都一样。我劝你们两散了吧,这样的话题说下去对谁也没有好处。]

》安博啊,你比我更了解嘎子。他嘎子现在就是在借题发挥。找不到攻击咱的切入点,拿一个不是事的事来说事。你看看他攻击咱的言语,全是没有根据的戴高帽子。骂人的话,恶言恶语比比皆是。组织不起任何有效的攻势。要是说可怜的话,他才是一个可怜的人。

他嘎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咱不害怕他,要让他见识一下文明的力量。不停的在那里发噪音,现在到了有人要站出来说声不的时候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10:56:05

【你非要当一个恶人,你就是咱的一个目标。你说咱可伶,不知道你说啥无稽之谈。咱不在乎。咱们在万维来一个不记名投票,好不好,看看是你可怜有可恶,还是咱荣获桂冠!】

---- 这话听着耳熟。想起来了,当年义和团,仅仅因为一个女大学生手里拿了一只洋铅笔,便一刀将大学生的头砍了下来。然后撂下一句话:“咱是一个“对付”恶人的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0:53:50

【 如果是威胁,那您真的很无耻。好像我在QQ里曾经跟您说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地】

》QQH里面说的话,你表示你的隐私,有没有见不得人的话,有和没有有没有关系。那表明那些都是你的隐私,不希望别人知道,或是不希望某个人知道。和是不是见不得人的话没有关系。你太无聊了,一搞就要上纲上线!

你还记得你的拥趸,曾经要抖搂撇子的隐私,你是咋地持同情态度的。不断在别人的地方,隐喻暗示的。咱看不过眼让你住手的情景,你还说要报复咱。好好像撇子右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你让撇子告诉你他是咋想的。

移民的问题算是啥隐私啊。你非要说算是隐私,咱也就不跟着说不就完了。你倒是一遍又一遍重复,生怕人家不知道似的。如果真的要是你的隐私的话,你早就不做声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0:42:56

[我的唯一一个错误,是对假巴一直在可怜与可恶之间长期摇摆不定犹豫不决。]

》咱是一个“对付”恶人的人,你非要当一个恶人,你就是咱的一个目标。你说咱可伶,不知道你说啥无稽之谈。咱不在乎。咱们在万维来一个不记名投票,好不好,看看是你可怜有可恶,还是咱荣获桂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0:38:21

[这是哪跟哪呀?您越是如此狡辩,我会越是反感。]

》根本的问题是,咱对你的反感没有感觉,或是不在乎!你既然可以骂咱,咱就可以回敬你,简单的道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10:35:29

[如果是威胁,那您真的很无耻。好像我在QQ里曾经跟您说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地。

刚才去文学城查看了与假巴的全部QQ.我那是的确有过回万维后跟网管继续斗争的企图。主要是因为在网管给瑾子的欣中的一句话,让我犯顾虑。网管说今后要审查我的每一篇博文。但是我回来后发现情况并非如此。看来是我小人之心了。假巴呀,现在我请求您把咱们的全部QQ都公开出来。我不喜欢被威胁。]

》你不喜欢被威胁,很正常。就像咱喜欢被你骂一样的正常。

你这样说了,就非常好了,咱不知道你说的那些话是隐私,那些不是。你既然说了不是隐私。咱要是说出来了,就不算涉及你的隐私,是不是这个理。

你一个移民的问题都成了你的隐私。咱就不知道,你不知道你的其他话会不会又拿出当隐私说事。你本来就是一个小人,有什么小人之心的说法。你不停的攻击中国人,让咱忍无可忍。为什么好人你也要攻击。把好人说成是坏人,咱不答应你的胡说。这就是为什么咱站起来向你说不的道理。清楚了吗?

另外我对你不构成任何威胁。如果别人想把你放倒,理由不充分的话,咱还是会咱起来说话的。明白了吗!不要担心,咱不会做手脚把你往火坑里推的,咱绝对只会拉你一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8-04-24 10:06:29

他对我的提醒也许的确是出于善意。因此,我的态度必然会让他感到十分的委屈和愤怒,例如我对安博您的这个对话,已及我对寡人的赞许之词,肯定会让他愤怒到了极点,这一点我也能够理解。

但是我看问题与其他人的一个不同在于,我发现,很多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一方面,他们对别人的善意的确是出于一种真情。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却又对隐藏在善意背后的自私没有意识。但是我却能够看到这样自私。只要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这一点,那么中国人的愤怒就会降低一半。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8-04-24 09:48:47

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我的唯一一个错误,是对假巴一直在可怜与可恶之间长期摇摆不定犹豫不决。

说他可怜,是因为我觉得他是个病人。例如我发现,他对网友没有丝毫的人格尊重意识。甭说在美国,即便是中国乡下的农妇,如今论起东家长西家短来,也都知道用悄悄话的形式,而不是用万维博客这种公开的形式。我劝他多在华时待会儿,多谈些花草,少谈些东家长西家短,真的是出于一种对病人的善意。说他可恶,是因为他喜欢牵别人的鼻子。尤其是,他经常喜欢对我指指点点。我如果不按照他的意图打击谁或者团结谁,他就会反复提醒,没完没了。这让我越来越烦。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8-04-24 06:41:06

BFTS, 嘎子,两位好!

路过这里看到你们的争论,劝你们就此打住。网路是个公共平台,涉及个人隐私的话题最好完全回避,不管是对于谁(敌友)都一样。我劝你们两散了吧,这样的话题说下去对谁也没有好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01:44:07

【你每天都把你的敌友观,强加在我们所有人的身上。难道我曾经不是一个中国人吗,我要和你一样的恨咱自己,把咱自己当“敌人”你才满意了吗?你骂坏人连好人都一起都骂了,咱能没有意见吗?你为什么可以强迫别人,别人不能反驳你的无聊行为?】

--- 这是哪跟哪呀?您越是如此狡辩,我会越是反感。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01:33:50

【咱不知道你为啥现在如此注重隐私,你首先说说,你给我写的QQH咱有没有告诉别人。你的QQH咱最多只能暗喻,是不是?】

--- 如果是威胁,那您真的很无耻。好像我在QQ里曾经跟您说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地。

刚才去文学城查看了与假巴的全部QQ.我那是的确有过回万维后跟网管继续斗争的企图。主要是因为在网管给瑾子的欣中的一句话,让我犯顾虑。网管说今后要审查我的每一篇博文。但是我回来后发现情况并非如此。看来是我小人之心了。假巴呀,现在我请求您把咱们的全部QQ都公开出来。我不喜欢被威胁。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01:23:22

【首先,您将自己的“敌友观”强加到我身上,这让我十分反感。】

》你每天都把你的敌友观,强加在我们所有人的身上。难道我曾经不是一个中国人吗,我要和你一样的恨咱自己,把咱自己当“敌人”你才满意了吗?你骂坏人连好人都一起都骂了,咱能没有意见吗?你为什么可以强迫别人,别人不能反驳你的无聊行为?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01:22:09

【你现在骗赖的水准,已经超过拍地大妈了。你自己在混账,夹带私货,真的是太下流了。你自己说你的两篇文章打动了移民局的官员,咱,你不主动说出来,咱是咋地会知道的?你好像说的唾沫飞溅的那么的自豪,自然就会涉及到哪一类的问题。你觉得是隐私,你就说一声不能公开的说。。。】

--- 您把时间顺序搞反了。是您问我问题在先,因为您的问题越来越细,我不得不跟您打哈哈。如果您听不懂我的那个下水道论文移民的笑话,是客气的婉拒。那我就没话说了。随您便吧。

时间顺序:

http://blog.creaders.net/u/4437/201711/307504.html

【 嘎子啊,咱还对你有一个问题呢。你到底是搞哪方面的工作的?究竟是文科方面的工作还是理科方面沾边的工作。是不是可以说个大方向?像咱一样,咱申请绿卡的工作是生物医学方面的工作。你以前申请绿卡的工作是什么?】

---- 粥粥猜对了。俺是搞下水道的。但政治上,俺跟Joe the Plumber正好相反。俺是靠“市政工程”申请绿卡的。

【》嘎子啊,你肯定又在搞忽悠!不说实话算了。如果你要是靠“市政工程”申请绿卡的,你最多也只能申请职业移民的第三类。你这个读过研究生的(硕博?)的人是不是搞的是曼哈顿计划的下水道?六四的血卡是不是耽误了你很长的日子?】

---- 不瞒您说,俺在当学生的时候就拿到了绿卡。俺请了一个好律师,据说是温家宝的堂弟。他到了移民局,把俺的两篇下水道论文往桌子上啪的一摔,撂下一句话就走了。“是人民在养着你们!批还是不批,你们掂量着办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01:11:29

[虽然没有语言的毁辱,但是有些行为却让我极端不舒服。我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最不喜欢让别人牵着鼻子走。您刚好又是一个喜欢牵别人鼻子的家伙。首先,您将自己的“敌友观”强加到我身上,这让我十分反感。其次,信不信由你,我回万维,的确不是按照胡汉三的路子“吃了我的都给我吐出来。”

您可能觉得我是在唱高调,其实不然。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万维所有恨我的人,几乎个个都和您一样,是被我金轮法王伤到了五脏的人。真正的陌生人我其实是伤不到的。所以我对他们是有一份歉意的。我说的是真心话。]

》现在真的看来太可笑了,你是什么所谓的“金轮法王”,咱可没有体会的。你只有说骂人的话,才有一点点斩获,你更本就没有任何真正有意义的point。

你要独立,没有关系,但是你要是独立到连咱一起都捎带骂进去了,咱就得有所反应。你可以骂咱,咱就可以回骂你。咱回骂你了,难道是咱抑制了你的独立性吗?你不骂咱,你不能做到吗?

咱现在一点都不是恨你的感觉了,咱非常瞧不起你了。你以前的那些名声,全是浪得的虚假的名声,你就是一个撇子哥的水平。你还要闹革命,简直是把咱的大牙都要笑掉。万维恨你的人多着呢,因为你经常的没有教养,言语冒犯别人,骂别人。现在因为你是光杆司令了,没有人再在乎你了。你自己说说虔谦是不是对于你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人,你难道没有伤到她吗?你说的话太可笑了。你真的可以算是一个无耻之徒,都没有过分的形容你。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00:53:28

[如此狡辩就太没意思了。在万维,还没听说那个网友公开主动问别人类似的问题。您大概是第一个。问了也就问了。我也回答了您一部分。您如果不再提,这事儿也就过去了,我也早忘了。但是今天您却拿这些来说事儿,不仅没有自知之明,而且反倒拿着不是当里说,神码估计我喜欢回答所以您才问的。这类狗屁话非常混帐。]

》你现在骗赖的水准,已经超过拍地大妈了。你自己在混账,夹带私货,真的是太下流了。你自己说你的两篇文章打动了移民局的官员,咱,你不主动说出来,咱是咋地会知道的?你好像说的唾沫飞溅的那么的自豪,自然就会涉及到哪一类的问题。你觉得是隐私,你就说一声不能公开的说,你自己本来就是在公开的场合上面说,还不是QQH里面的内容。估计现在都查得到出处的。你忽然变得那是隐私了,真的可笑啊你!你要是觉得那是隐私,你就不说那些狗屁的混账话不就完了。咱还能笑话你不不说,不远透露不成?你看来是完全找不到攻击咱的切入点,在这里借题发挥,你不用猥琐来形容,都不中啊!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4 00:31:42

[宁上狗头铡也不肯认错。这是华人的一大妈特征。在我的移民这件事上,即便是用任何最低的标准,您也都突破了底线。继续狡辩,倒打一耙,只会让自己的信誉越来越差。]

[生怕您误解。我指的是这一段。即便是远之则怨,也不可以如此不择手段。记住没?]

》咱不知道你为啥现在如此注重隐私,你首先说说,你给我写的QQH咱有没有告诉别人。你的QQH咱最多只能暗喻,是不是?

在你的移民的问题上,为啥有什么底线好突破的。再说也只是一个隐喻,咱也不知道你的究竟是啥移民。说不定你是一个飞机落地客都有可能。为什么你在乎别人的揣测?

你说你不是不就完了,你说你不是飞机落地客,我们一边笑一边说原来你不是的啊,那么的简单。咱说的话不需要想移民局和和你负责的。居然谈到信誉的问题,那里和那里的事啊,突破了啥底线。说话莫名其妙的话让人不的要领。在移民的这个问题上,咱觉得没有什么啥需要要隐的。你要是问咱就会告诉你,一点都不怕你到处说。你又不知道咱BFTS是何许人也。你还越来越得瑟了,你找不到攻击咱的地方,在这个没有问题的地方大作文章,看着你真的是太可笑了。你要是不想承认,你完全可以说你是随便瞎说的不就完了?你原来也没有告诉咱这个是隐私。荒唐得莫名其妙啊,你的脑子是不是真的坐牢坐坏了?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4 00:12:38

【别人问你的问题,估计你喜欢回答,别人才问,投其所好,你爱答不爱答都是你的随意,谁也没有强迫你。你把他提升到什么隐私的境地,不嘲笑你都办不到啊!】

--- 如此狡辩就太没意思了。在万维,还没听说那个网友公开主动问别人类似的问题。您大概是第一个。问了也就问了。我也回答了您一部分。您如果不再提,这事儿也就过去了,我也早忘了。但是今天您却拿这些来说事儿,不仅没有自知之明,而且反倒拿着不是当里说,神码估计我喜欢回答所以您才问的。这类狗屁话非常混帐。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23:39:16

【你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和人比的。咱很好奇呢?亮一亮你究竟有什么了不起东西中不中!EB-1A的移民身份吗,你倒是有负担说说,究竟是哪一年的?一年是不是有五万个名额,不是非常的了不起,是不是?】

--- 生怕您误解。我指的是这一段。即便是远之则怨,也不可以如此不择手段。记住没?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23:35:19

【假作真来真亦假,没有谁把那句话当做是认真的,为什么你要认真的说别人“猥琐”,你说了一句别人“猥琐”你的心灵难道像像喝了心灵的鸡汤一样!】

--- 宁上狗头铡也不肯认错。这是华人的一大妈特征。在我的移民这件事上,即便是用任何最低的标准,您也都突破了底线。继续狡辩,倒打一耙,只会让自己的信誉越来越差。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23:22:14

【若如此,那真的是对不起了。现在知道金轮法王的厉害了吧。当初教您滚刀功您不肯学。我可是只用了一成功力耶。咱的功法不伤表皮,专伤五脏。】

》真的不想听你说这些无聊的话。你要是以骂人和诋毁人为乐的话,你也会因此有斩获的。像那个孤寡,每次都是他先骂人,骂倒最后跟不上了,气得要疯掉。IQ不如他的人居然让他气疯,你说说他的IQ有多少。咱就不说他IQ究竟有多少啦把,你只说相对水平就够啦。哪有IQ低的欺负IQ高的道理?

你现在真个就是一个混混级的水准,好在是骂人骂得还不算太过头。也许是能够忍受你的骂人的阈值要稍高一点原因而已。你要好自为之,不要觉得只有你可以骂人,对人要有基本的礼貌。

你鼓吹的中国人的毛病在你的身上是活神活现的,你为什么不知道。你就改你自己的毛病就行了。每个中国人都知道改自己的毛病的话,中国人的毛病就会越来越少。你肯定是不知道这个道理的,呵呵没有办法!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23:08:33

[您来美国很久了吧。对于隐私,有人可以说到一定深度,有人不愿意说的太深。每个人的comfortable的界限不同,回答者的界限,与提问者的的负担大小没有关系。即,不能将自己的标准施加于别人。我说1989年6月5日,显然是打哈哈。问题是为什么打哈哈。这分明是委婉拒绝嘛。喜欢刨根问底是华人的一个普遍毛病,但是遇到软钉子,也应当懂得适可而止。]

》假作真来真亦假,没有谁把那句话当做是认真的,为什么你要认真的说别人“猥琐”,你说了一句别人“猥琐”你的心灵难道像像喝了心灵的鸡汤一样!

你愿意拒绝,你愿意告诉别人,你愿意和别人分享,那是多大个问题?咱从来都没有把你说的话当回事。就算是你说的是真的,那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每年有五万个名额,你说说是不是不算个什么?

没有谁强迫你非要表态,你自己愿意说你才会说,有多大个事,要上升到华人喜欢打听隐私的水准。别人问你的问题,估计你喜欢回答,别人才问,投其所好,你爱答不爱答都是你的随意,谁也没有强迫你。你把他提升到什么隐私的境地,不嘲笑你都办不到啊!

咱来美国也没有很久,也就二十年的时间。你倒是说说,有谁将自己的标准施加于给了你?你说这些无聊的话,真的不知道你的思想为什么那么的发散。再说你自己的言语里面动不动就是骂人的话,诋毁人的话,你又是咋来解释你自己的德行的?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23:06:51

【不能获尊重的倒是你的行为,出口就是悔辱人的话。你说说咱什么时候首先悔辱过你一次的?】

---- 虽然没有语言的毁辱,但是有些行为却让我极端不舒服。我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最不喜欢让别人牵着鼻子走。您刚好又是一个喜欢牵别人鼻子的家伙。首先,您将自己的“敌友观”强加到我身上,这让我十分反感。其次,信不信由你,我回万维,的确不是按照胡汉三的路子“吃了我的都给我吐出来。”

您可能觉得我是在唱高调,其实不然。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万维所有恨我的人,几乎个个都和您一样,是被我金轮法王伤到了五脏的人。真正的陌生人我其实是伤不到的。所以我对他们是有一份歉意的。我说的是真心话。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22:45:16

【到现在为止,咱也不知道你的移民到底是咋回事。你说的1989年6月5号批准的是不是诚实的说法?咱一直都认为你在开玩笑呢。你是不是说不定那时还没有来美国呢?】

---- 您来美国很久了吧。对于隐私,有人可以说到一定深度,有人不愿意说的太深。每个人的comfortable的界限不同,回答者的界限,与提问者的的负担大小没有关系。即,不能将自己的标准施加于别人。我说1989年6月5日,显然是打哈哈。问题是为什么打哈哈。这分明是委婉拒绝嘛。喜欢刨根问底是华人的一个普遍毛病,但是遇到软钉子,也应当懂得适可而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22:24:44

【是你逼着咱和你翻脸的,咱一直都对你有所节制的,你说滴的话,每一句都是非常厉害伤人的话,难道你知不知道。】

--- 若如此,那真的是对不起了。现在知道金轮法王的厉害了吧。当初教您滚刀功您不肯学。我可是只用了一成功力耶。咱的功法不伤表皮,专伤五脏。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20:52:57

[关于我移民的事情,如果不是在您的追问下,我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

》到现在为止,咱也不知道你的移民到底是咋回事。你说的1989年6月5号批准的是不是诚实的说法?咱一直都认为你在开玩笑呢。你是不是说不定那时还没有来美国呢?

你说的话,根本就是在打哈哈,咱根本就没有认真过。你现在只不过为了组织你的观点,你才这样说的。你要是要咱告诉你咱的移民状态,咱告诉你没有一点负担。这又有什么了不起的事。只有你说的不是实话,你才会在乎啊,你说是不是!动不动就上升到“猥琐”的程度,你才可以用猥琐来形容呢!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20:38:25

[看来寡人是对的。您的确是个猥琐小人。关于我移民的事情,如果不是在您的追问下,我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您既然问了我,我就应当诚实地回答您。我的诚实,如今反倒成为您攻击我的借口。您的这类行为,永远不可能获得网友的尊重。]

》是你逼着咱和你翻脸的,咱一直都对你有所节制的,你说滴的话,每一句都是非常厉害伤人的话,难道你知不知道。

再说说的很多的东西都是暗喻,不是直接的明示。也没有说一定是你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别人不清楚,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有什么有亮点的地方,你就拿出来摆显摆显。你在哪里含混不清的埋汰别人说别人赶不上你,别人不如你,你连别人有什么都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你比别人要优越的!?再说知道你的马甲有什么亮点,不就是个马甲的事。和你的真人又有什么关系。不能获尊重的倒是你的行为,出口就是悔辱人的话。你说说咱什么时候首先悔辱过你一次的?

咱还真的希望你把孤寡请过来,给你帮忙呢。算上你和他又有咋地。咱最讨厌的人就是喜欢当面撒谎的人了,再就是无缘无故首先悔辱别人的人!你和他正好就落在这个范围以内,不对付你都不成啊,呵呵!

你说咱的智商不够,他说咱的智商才足以明白什么的事,你们是啥人啊?对方的智商不够,不正好是你调戏的靶子?咋地,你们反而成了靶子,不好解释啊?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19:59:45

【你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和人比的。咱很好奇呢?亮一亮你究竟有什么了不起东西中不中!EB-1A的移民身份吗,你倒是有负担说说,究竟是哪一年的?一年是不是有五万个名额,不是非常的了不起,是不是?】

--- 看来寡人是对的。您的确是个猥琐小人。关于我移民的事情,如果不是在您的追问下,我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您既然问了我,我就应当诚实地回答您。我的诚实,如今反倒成为您攻击我的借口。您的这类行为,永远不可能获得网友的尊重。

以前这类的例子已经有很多了。之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在意。其中一个”不可告人“的原因,是在万维这个虚拟世界里我倒要看看,高家庄的地道里到底能盛多少水。即,中国人到底能有多烂。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9:15:37

[......我没跟您比,您跟我比个屁!]

》咱向你请教,你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和人比的。咱很好奇呢?亮一亮你究竟有什么了不起东西中不中!EB-1A的移民身份吗,你倒是有负担说说,究竟是哪一年的?一年是不是有五万个名额,不是非常的了不起,是不是?。

还有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你亮一亮,好不好?再就是不是玩女朋友了?你用这种攻击的言语,你不会有什么斩获的。你只不过是一个夜郎自大的猥琐的家伙而已。从你对pia@的赞美,咱就把你从上到下耻笑了一遍,知道你根本一点都不明事理!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8:11:52

[.....之所以您从不拉黑别人,并非是因为您比别人更大度,而是因为您无几人可拉。]

》再说过来,咱在华时受到老穆高密度的追踪,咱不拉黑他的一个理由,就是只要他不骂人脏话,咱拉黑他咱就输了。不拉黑别人在咱的字典里面就是不能用这种方法输掉对方。根本和咱的大度没有任何关系。把对方所有的攻击都留着,一个可以当证据,另外一个就是可以从里面找攻击对方的切入点。拉黑的对方,以前说的话都没有了。不利于下次的进攻。绝不是你说的大度,咱有咱另外的目的啊!呵呵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8:03:03

[跟小熊孩讲道理,需要重复三遍。首先,我的原话意思是说,之所以您从不拉黑别人,并非是因为您比别人更大度,而是因为您无几人可拉。我的意思当然是指到您的院子留评论的数量,而不是访问量。其次,我的原话并不含我炫耀的意思。我没跟您比,您跟我比个屁!]

》咱没人可拉,你说说你现在是不是一个可有被拉黑的对象。你咋地说话藏头露尾的,像个不懂事的孩子,说话这么的不负责任。咱现在也没有到哪里去,你威胁着要拉黑咱,你是不是在说废话啊,你说咧?

你有什么好值得比的,你倒是说说你到底有啥能耐?你只有一点虚的能耐而已。你除了骂人的能耐,骂人是猪,骂人是猴子的能耐,此外你还有啥能耐?咱就把脸抹了跟你说话算了。你还可以是骂人骂了别人,你也可以说你不是骂人。你要仔细你的那两片皮,别人理解你说滴话是根据你字面的意思,不是你脑瓜里面胡思乱想。比如说,你说了流氓话,别人从字面上发现你说滴就是流氓话,和你心里想的有什么关系。你狡辩又有什么用。你反复的骂咱是“小熊孩”“小屁孩”难道不是你骂人的话,你还有什么其他的解释?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17:44:44

【咱那里的访问量没有你多,你不是在拿来说事吗?你倒是说说,咱进万维博客一年半,比你的平均水平又要差多少。你说咱那里的访问量低,不是在说攀比的事,你是在说什么事?】

--- 跟小熊孩讲道理,需要重复三遍。首先,我的原话意思是说,之所以您从不拉黑别人,并非是因为您比别人更大度,而是因为您无几人可拉。我的意思当然是指到您的院子留评论的数量,而不是访问量。其次,我的原话并不含我炫耀的意思。我没跟您比,您跟我比个屁!

这是我的第二遍解释。如果仍然不懂,我可以解释第三遍,第四遍。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7:28:20

..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7:04:18

[我什么时候曾经说过我是万维大拿?我什么时候曾经跟万维的网友做过攀比?包括谁比谁更大拿,谁比谁更有光环等?小熊孩根本就举不出这样的例子。]

》嘎公公啊,你耍什么大腕,只要你和有点技术含量的人比一下,你就不咋地。你要拿什么有没有人光顾来说事了。别人人也可以用同样的话来形容你。你没有什么好瑟的。咱反复的说了,你要说咱的智商低咱不在乎。咱这个智商低的人,你都对付不了,你只得用骂人的话来回敬,你的智商只会更低。

咱那里的访问量没有你多,你不是在拿来说事吗?你倒是说说,咱进万维博客一年半,比你的平均水平又要差多少。你说咱那里的访问量低,不是在说攀比的事,你是在说什么事?

拉黑是于评论有关,咱什么时候否认过的。向你这样的一搞就要用骂人的话,来解决你的问题,你被人拉黑,那你是罪有应得是不是?

你不记得你耍大腕的事实了,上次你在格博的博客里,咱要你放撇子的一马,你倒是放了。你放完以后说的什么话,你还记得吗。你不是说以后要来折磨咱吗。结果你没有开始折磨咱,你就被人给放倒了。咱倒是为了你的说了不少的废话。希望对待你程序正义一点,你还记得吗?

你现在放马过来折磨咱,好不好。动点脑筋,想点好办法好不好。看你的样子,现在可笑的很,什么长着美丽的刘易斯大腿,只有拿来骗骗你的相好罢了,谁也被你糊弄不到啊,呵呵是不是?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7:00:15

[我什么时候曾经说过我是万维大拿?我什么时候曾经跟万维的网友做过攀比?包括谁比谁更大拿,谁比谁更有光环等?小熊孩根本就举不出这样的例子。]

》嘎公公啊,你耍什么大腕,只要你和有点技术含量的人比一下,你不咋地。你就要那什么有没有人关顾来说事了。被人也可以用同样的话来形容你。不没有什么好瑟的。咱反复的说了,你要说咱的智商低咱不在乎。咱这个智商低的人,你都对付不了,要用骂人的话来回敬,你的智商只会更低。

咱那里的访问量没有你多,你不是在拿来说事吗?你倒是说说,咱进万维博客一年半,比你的平均水平又要差多少。你说咱那里的访问量低,不是在说攀比的事,你是在什么事?

拉黑是于评论有关,咱什么时候否认过的。向你这样的一搞就要用骂人的话,来解决你的问题,你被人拉黑,那是罪有应得是不是?

你不记得你耍大腕的事实了,上次你在格博的博客里,咱要你放撇子的一马,你倒是放了。你放完以后说的什么话,你还记得吗。你不是说以后要来折磨咱吗。结果你没有开始折磨咱,你就被人给放倒了。咱倒是为了你的说了不少的废话。希望对待你程序正义一点,你还记得吗?

你现在放马过来折磨咱,好不好。动点脑筋,想点好办法好不好。看你的样子,现在可笑的很,什么长着刘易斯的大腿,只有拿来骗骗你的相好罢了,谁也被你糊弄不到啊,呵呵是不是?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4-23 16:42:57

【嘎公公啊,去你的地方看了一下,你进博客的时间是2010年,格博进博客是2013年。你还好意思说你是万维的大拿,你的点击量只有格博的1/4,你有个什么好瑟的。】

---- 小熊孩满脑子都是攀比心态。我只是说了一句他的院子罕有人光顾,结果小熊孩就跟我攀比起了点击量。但凡是成年人都明白,拉黑与评论有关,而与访问无关。世界上还没有听说有哪位博主企图拉黑点击他的博文的人,当然咱家小熊孩是个例外。我说他智商太低他还不服气。

我什么时候曾经说过我是万维大拿?我什么时候曾经跟万维的网友做过攀比?包括谁比谁更大拿,谁比谁更有光环等?小熊孩根本就举不出这样的例子。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6:02:23

》嘎公公啊,去你的地方看了一下,你进博客的时间是2010年,格博进博客是2013年。你还好意思说你是万维的大拿,你的点击量只有格博的1/4,你有个什么好瑟的。

你为啥不和高的看齐,你的差距不是一般般的大啊!按你的说法,你连真熊崽子的份都算不上和格博比的。你知道不知道?

你现在除了骂几句人,说几句不是人说的话以外,只要是说正经一点的话,你就有前后自洽的毛病。你还有什么瑟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4-23 15:22:59

[小熊孩还挺爱美呢。总愿意给自己化妆养颜。您不拉黑,是因为您的院子从来就没人光顾。满脸花了吧?]

》嘎公公啊,你倒是说说你从什么进的万维博客,你有多少点击。咱进博客开始写博文,2016年8月以后的事了,咱现在的点击有80K以上了。是不是比你平均数要差劲?

再说咱也不是一个要号召人起来干革命的人。嘎公公啊,你又比咱要强到那里去了。现在咱看你不过如此,不知道你还有什么是可以瑟的。

你自己说说,你这个从牢里出来以后,有几个人到你那里去。猴孙子啊猴孙子,你撒泡猴尿照照你自己好不好?

咱在华时那边,受到老穆两个半月的攻击,连网主都告诉咱,咱有拉黑的权利。咱哼过一声没有。不过咱在那里受到的历练,现在来对付你就太轻松了。

你除了骂几句人以外,你看看你现在还有什么是有组织的进攻。你的怂样子看得让人好笑啊,你知不知道?你不知道止损,咱还有更多的东西陪你玩。只要你不怕丑,咱现在一直都悠着在的,不想把你弄得太惨,你还是好自为之的为好。

回复 | 0
共有215条评论  当前为第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