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吕鱼冰的博客
  以人为本
网络日志正文
今夜悉尼无红歌响起 2017-12-26 21:51:43

中国国势日渐强盛,土豪众多,自然就有人把红歌唱到了海外。先是江西的“红歌会”好几年前把红歌会推广到了悉尼,然后是去年九月有华人商家和所谓的艺术交流协会出面计划用红歌为老髦忌日开辟海外西线战场。

没料到澳洲的华人中还是不乏有识之士,临时搞了个“捍卫澳洲价值联盟”,出面阻止了一趟本来将创造历史的海外红潮。

当时就有华人耽心那些土豪和“艺术家”毛粉的积极进取换来的很可能是西方人士的反攻倒算,让澳洲的华人更容易遭到白人的“另眼相看”。这不,不久前澳洲好像是通过了什么法案,防止中国的什么意识形态间谍,连总理都用中文慷慨激昂地喊出了什么“澳洲人民终于站了起来“。 至少在目前,中澳关系坠落到了”冰点”。

不知道,中国驻澳洲大使是否应该为去年悉尼的红潮负什么责任。在当时大使也确实左右为难,国内不也是“红潮”暗流涌动,反毛的邓教授被单位辞退,让毛粉们开心好一阵子。 那时名气如雷贯耳的中纪委王73主任其实曾在高干的正式会议上打破中共近几十年不成文的禁忌为老髦评功摆好,无疑是震撼了高端政坛。王73主任卸任前的重要讲话按道理如论如何应该是七位常委全体出席,实际情况却是王大人只好一人独唱,打虎五年最后落了个郁郁寡欢。


为纪念老髦的诞辰,老夫从网络上下载一篇去年澳洲华人的网文以飨读者。


标题: 纪念毛泽东还不如纪念希特勒


悉尼红歌会缘何输得这么惨?惨遭中国党媒讥嘲。温哥华毛粉顶风还要搞


悉尼市的市政厅昨天宣布,不租借场地给毛粉了,于是,澳洲纪念毛忌日的活动流产了。喧闹了好几天的澳洲祭毛活动落下了帷幕。

不过,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温哥华华人合唱团中那位姓史的艺术家牵头举办的温哥华纪念毛40周年的活动依旧会在9月3日晚上7点到9点在列治文巨星舞台举行。

海内外都会在那一刻,把目光投向巨星舞台。要是换了我是那位史先生,就应该将活动撤离公开营业性场所,但是,他似乎并无改变初衷的迹象,我不知道他承担得了这个活动的后果吗?

这两天,《黄河边播报》集中关注悉尼和温哥华两地纪念毛忌日的活动,澳洲悉尼的市政厅硬生生中止了场地租约,于是,澳洲纪念毛40周年活动的主办者发出声明称,主要是考虑到举办过程中可能会造成的安全因素,这回不玩了。扶着这竿梯子,还是下来的好,否则还真免不了有意外呢。

这是个好消息,本来搞这些活动干什么呀。出了事还不算工伤。

全面抵制粉毛活动的澳洲价值守护联盟今天也发表声明,表示将取消本月6日当天的大型抗议活动。一场剑拔弩张的倒毛和粉毛的公开大较量,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老黄我也松了一口气了,这年头,大家活得不容易了。活着的人为了一位死去了40年的人掐架,大家都长叹一口吧。

好了,现在海外华人圈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温哥华9月3日是否举办毛泽东40周年的纪念活动上来了。那位传说中的来自江苏的史姓音乐家肯定压力山大了。今天,温哥华本地中文媒体会和他联系,了解最后的情况。假定9月3日一定还是要在列治文MINROU路上的巨星舞台举行的话,那将是全球(包括大陆)目前已经知道的唯一一场纪念毛的公开活动。

老黄我头上的汗珠,开始滚了,替我的这位老乡捏把汗……

因为今年温哥华毛粉的纪念活动比较低调,所以,温哥华侨界的不同声音也相对比较柔和,《黄河边播报》透露了相关毛粉活动的信息后,温哥华不少人希望发起抗议或者座谈,但包括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在内的本地主要批毛团体并未采纳,他们认为,还是静观其变,先礼后兵。如果粉毛人士知难而退,那还是社区和谐为上,不要为了一个死去40多年的争议人士,闹到大家中秋节也过不好。

另外,他们希望和那些热爱毛的人共勉:海外华人做任何事情,一定要考虑到居住地本地的情况,切不可胡来,相信那些毛粉一定会知进退,不能因为按捺不住对毛主席的热爱,把整个温哥华华人的声名拖下水。

老黄我和不少温哥华热爱毛主席的朋友都有很好的来往,昨天晚上吃饭,一位《黄河边播报》铁杆朋友告诉我,她自己就是毛粉。席间,大家相谈甚欢。立场不同,从来没有必要影响彼此的友谊。为了对毛的立场不同,大家闹别扭,真不值。

不过,举行社区公开的纪念毛的活动,老黄我认为还是有很大的风险,最重要的是撕裂社区,影响和谐,加深华人内部的尖锐对立。这个问题,还是请温哥华热爱毛的朋友们三思!特别是姓史这位先生,不要玩过头比较好。

现在离9月3日还只有三两天了,希望温哥华准备举办毛忌日纪念活动的人,仔细想一想你们究竟要干什么?不要到时挨了众人的斥责下不了台。本来编编曲子写写歌词挺好的,玩什么“敏感”呀?你也不掂量一下玩得起吗


我们来回顾一下悉尼红歌会夭折的精彩场景吧!这两天澳洲的那些华人天天去悉尼市政厅,成了“上访”专业户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通告:首战告捷,再接再厉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昨天得到的消息,经今晨与悉尼市政厅电话证实确认,悉尼市政厅已经决定取消给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认为,抵制毛主义对澳洲的入侵和对澳洲自由民主人权生活方式的损害,这还是刚刚开始,我们还会继续举行一系列活动,提请澳洲大众对毛主义侵入澳洲的重视,共同守护我们所珍惜并为此而投奔的澳洲价值。
2016年9月1日


图:“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成员连续多日在悉尼市政厅门前示威抗议


究竟发发生了什么事情?谁惹的事?

有澳洲华人团体定于9月6日在悉尼和墨尔本巿政厅举办《光荣梦想- 纪念毛泽东逝世四十周年大型音乐晚会》,此事,在华人社区引起轩然大波。主办单位是澳大利亚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暨爱西亚艺术团。LB集团官民赞助,澳星娱乐和ABC传媒协办。

光荣与梦想,这正能量也真是震耳欲聋了

关键是还有那些大陆没办法搞纪念活动的毛家祠堂里的老阿叔也来了,现在签证放宽了,生活提高了,也算来过一次非党员的组织生活吧。

组办单位宣布:毛氏宗亲交流促进会丶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丶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也大力支持活动,并会率团来澳洲参加晚会。

为什么在海外要搞这类活动,给个理由呢?

据澳洲媒体侨居报道,在回应为什么组织这样一场音乐会时, 主办方代表 原野先生对侨居记者表示,“今年正好是毛泽东逝世40周年。我自己本人非常敬仰毛泽东。我们每年都会搞一些大型的活动,今年就把这个活动凑到这个话题上了。希望从艺术,生活的角度,从侧面旁击表现领袖生活的一面”。


原野(上图))模仿毛挥手的动作让人联想太大了

这与这号人,还是大陆党媒的分析非常到位,看得太精准了,大陆《环球时报》的署名文章说得好:


他们当然并非政治“无间道”的高层次玩家,无非是基于现实主义和机会主义的短线操盘手而已。在他们看来,政治符号无非是特殊的市场符号,“主义”则无非是另类的生意而已。 ---《环球时报》

黑灯瞎火的纪念活动记者会,被闹场了。


(右三发言者为主办方代表原野先生)

《环球时报》 刊登的记者会照片所有人的脸几乎全黑的。估计是故意的黑。

大陆官媒《环球时报》刊出署名文章,对举办毛纪念活动的人士进行挖苦讥讽,刀刀见血。 “唐人街的政治倾向一贯暧昧混沌。一些逢共必反、逢中必反的同胞,或许曾经就是体制的既得利益者,而且所得不菲;一些红歌不离口、红旗不离手的同胞,或许当年正是靠反共、反中获得的绿卡。”  ---来自《环球时报》


这让我想起加拿大额红教教主颜宾同志。他不就是政治难民后进转化的吗?相信在审批难民的时候,应该也没少说他今天热爱的伟大领袖的坏话吧?呵呵


右边第一人就是颜宾教主在温哥华唐人街上,相信孩子们是不懂啥事的父母们热爱毛都是真诚的,而颜同志呢,就不好说了。

记者会的活动被这几个人砸了场子。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抗议的钟先生说,担忧近年来本地华人社区“越来越像大陆”,越来越多的中文媒体像人民日报海外版,“我们更忧虑的是,按这么发展下去,威胁到澳大利亚的安全与自由,势必引发澳洲主流社会新一波排华动作              

(右一为受访者反对音乐会的钟先生)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征集的签名目前快破4000了!这是最初的截图


洋人报纸不是省油的灯,他们赶紧也下水了

澳大利亚媒体突然爆出一则新闻,标题名为“大倒退”(Great Leap Backwards)

与当年中国那个“大跃进”的英文单词(Great Leap Forward)正好词义相反。妖魔化中国的敌对势力终于要下手了!

《环球时报》有一位能量超级震撼的老哥说话了:这“红歌会”在澳洲社会引起了强烈争议后,澳大利亚主流媒体不仅宣称这红歌会是中国政府授意——但实际上根据耿直哥了解,中国官方根本就是躺枪。而且某些常年盯着中国黑的澳洲记者,也像苍蝇见了屎一样扑了上来.... 《悉尼先驱晨报》的驻华记者Philip Wen是这样扑上来的:

大陆官媒给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提了个醒,把那些“爱国侨领”的脸打得需要立即上诊所,主要受伤位置在脸部,根子在脑部。

没想到党报下手这么重啊

相信澳洲举办毛忌日活动的诸位大佬,估计现在正躺着家里疗伤。下一个伤员究竟是谁呢?我没说是温哥华的谁谁。特别说明,这里说的所有伤都是心灵的内伤,不是医疗术语。

看看大陆党报的署名文章是怎么说讥讽这些毛粉的吧:

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些旧人多少年来争食内讧,导致华人社会在西方社会中毫无话语权。所以,今时今日,树立国家新形象、团结海外华人,我们真的要依靠这些只会“唱红歌”的旧人吗   -------《环球时报》


温哥华的毛粉们注意了:澳洲已经流产了,我们这边能结扎就结扎吧,千万别保胎了!


浏览(2766) (1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吴言 留言时间:2017-12-27 21:41:38

为澳洲还是有那么多正直的华人感到自豪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2-27 01:04:35

澳大利亚早该打扫毛粪了。

回复 | 11
我的名片
吕鱼冰
注册日期: 2016-09-17
访问总量: 1,165,3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死30人震动习大大死三千万如何?
· 这是一个大师辈出和偷换概念的时
· 大师忙中出错或他人偷换了概念?
· 胡海峰如再官升一级意味着什么?
· 波音的这次经济损失到底多大?
· 中国人生活方式的断代性裂变
· 胡锦涛儿子挺习老江儿子为何沉默
分类目录
【经济与科技】
· 波音的这次经济损失到底多大?
· 华为为何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 中国经济学界的三位左派大咖
· 上海与台湾经济打擂,谁更胜一筹
· 民族骄傲华为“去中国化”的一个范
· “40年未有之大变局”露出天朝底裤
· 华尔街从短期调整进入长期熊市?
· 华尔街故伎重演还是真要拥抱熊市
· 中国经济:左派网站的实情悲情报
· 巨无霸通用电气为何黯然出局?
【文学艺术】
· 《流浪地球》的多重效应
· 宫斗与怪诞笔名也是离经叛道?
· 日本足球:去日本化还是综合提高
· 《国家地理》:顶级樱花摄影作品
· 华语歌手中,谁敢挑战巨星Christ
· 这也许是南韩少女青春舞动的代表
· 邓紫棋演唱《存在》是否超越了汪
· 两位顶级大提琴家在天鹅曲上的对
【人生感悟】
· 这是一个大师辈出和偷换概念的时
· 大师忙中出错或他人偷换了概念?
· 中国人生活方式的断代性裂变
· 拒绝骨灰入八宝山的中共高官
· 永元和最高法院都败给了冰冰?
· 徐晓东的去中国化和网络语言淫俗
· 讨论应着眼具体实际不应望文生义
· 没有对错,只有合理与不合理之分
· 生意不成,后果难道就是坠江?
· 朱军范爷都是正能量,结局也许不
【国内段子和真知烁见】
· 一块普通豆腐让天朝付出天价
· 新年段子一则:领导的金口玉言
· 谦卑而高大的父亲
· 段子“方便滚“的多种理解
· 野猪拱倒电线杆
· 当代古代段子两则:标语与锤子
· 个人家庭琐事中的政商门道
· 国内最新政治段子两则
· 周末段子两则:养猪与贩毒
· 北京政坛新态以及任的三炮齐发
【政治】
· 死30人震动习大大死三千万如何?
· 胡海峰如再官升一级意味着什么?
· 胡锦涛儿子挺习老江儿子为何沉默
· 牛弹琴的良心分析与惊涛骇浪
· 华为为何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 拒绝骨灰入八宝山的中共高官
· 《流浪地球》的多重效应
· 中共华北局与薄熙来厄运新解
· 中国经济学界的三位左派大咖
· 这肯怕是今年中共最重要的会议
存档目录
2019-04-01 - 2019-04-01
2019-03-01 - 2019-03-22
2019-02-04 - 2019-02-26
2019-01-01 - 2019-01-29
2018-12-02 - 2018-12-28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28
2018-09-06 - 2018-09-30
2018-08-03 - 2018-08-24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4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6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25 - 2018-02-25
2018-01-01 - 2018-01-27
2017-12-26 - 2017-12-30
2017-11-03 - 2017-11-24
2017-10-14 - 2017-10-29
2017-09-01 - 2017-09-15
2017-08-03 - 2017-08-27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3 - 2017-06-30
2017-05-05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0
2017-02-01 - 2017-02-26
2017-01-02 - 2017-01-29
2016-12-02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29
2016-10-01 - 2016-10-30
2016-09-17 - 2016-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