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爱情故事片《描画过的面纱》 2017-12-30 14:36:31

新年看!看!看! 看电影!呵呵呵!这次找来一部时代背景在中国1925年江苏农村的故事。
片名《描画过的面纱》,英文片名(The Painted Veil )。是由美国2006年出品。
这部片子的剧本,是基于W. Somerset Maugham1925年同名小说。这也是继1934年由葛丽泰·嘉宝(Greta  Garbo)和赫伯特·马歇尔(Herbert Marshall)主演的电影以及与比尔·特拉弗斯(Bill  Travers)和埃莉诺·帕克(Eleanor Parker)共同出演的1957年版《七宗罪》(The Seventh Sin)之后,第三部改编拍摄的电影。所以,又是一部经典爱情样板片。(七宗罪分别为:骄傲、悭吝 、迷色 、忿怒、嫉妒、贪饕、懒惰。)

男主角:Edward Norton


女主角:Naomi Watts

在美国上映时候的电影海报:


部分剧照: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爱情故事:

在英国伦敦,老实巴交的细菌学家,沃尔特·费恩(Edward Norton扮演)遇到一位喜爱交际的女孩凯蒂·戛希琳(Naomi Watts扮演),他们一见钟情后。匆匆结婚了。婚后,他们前往在上海的一个医疗站。沃尔特正在那里研究传染病。

凯蒂更喜欢的是参加派对,在上海的英国侨民们的社交生活。凯蒂遇见英国副领事查尔斯·汤森(Liev Schreiber扮演),两人发生婚外情。

汤森自称爱凯蒂,当凯蒂提出,希望汤森离开他的妻子并与她结婚,汤森拒绝了。

沃尔特发现妻子的不忠行为。他自愿申请到南方一个正在流行霍乱疫情的小村庄,为那里的人们提供治疗帮助。

凯蒂不愿意跟沃尔特同行去那个鬼地方。她要求他允许两人悄悄离婚,他拒绝了!他认为:如果以通奸为理由离婚,将是对两人的伤害。他要求凯蒂必须同行,

"Why should I put myself through the smallest trouble for you?"

.........。



观赏愉快!新年快乐!哈哈哈!



浏览(200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