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2018-01-14 10:14:55

也来说几句最近流传开的所谓中国对朝政策的绝密文件。从文件的形式及措辞看,这绝对是个有点荒唐可笑的假文件;但从其内容来看,完全符合中共的一贯心理及战略意图,绝对是个如假包换的真文件。各位看官,你到底是喜欢看中共满纸谎言的真文件,还是道出了中共不宜说出口,不宜公开的心里话的假文件?

 那披露这个消息的人为何要将它以绝密中央文件的形式发布?我想这与自媒体时代信息过度、过滥,为了争夺眼球的需要有关。一篇文章再好,如果标题不吓人,也是门庭冷落。相反,如果标题很性感,比如以“核爆揭秘,习近平,川普,王沪宁,房峰辉,初夜,一夜情”等等文字开头,哪怕是猴子写的,读者也会非常可观。这就是中文网络上大多数读者的审美情趣或阅读偏好。而很多作者,也只在乎文章的点击率,完全不在乎读者到底有没有读完全文,有没有被打动或有所收获、启发?能骗一会是一回,甭管下次。如这个办法失灵,下次再换个花样。将个人博客的访问总量看成了个人身份、地位的标志,都想早点写成millionaire(点击过百万的)。 

另一个出发点就是充分保护消息源。将原汁原味的中央文件改头换面,变换措辞(paraphrase)后,可以更好地保护线人(可能不止一个),是一种反侦察,反追踪手段。要知道中共的国安部门可不是吃素的,我们应体谅曝料人的用心良苦及面临的巨大风险。 

早在约一个月前,我曾在某篇博客下作出如下评论:“最近时常见诸报端的“中共被北韩流氓政权羞辱”的新闻,我看更像是中共施放的烟幕弹。中共不断上演苦肉计,与北韩唱双簧的目的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忽悠、敲诈美国,同时拖延时间。否则习包子如何向川普解释?面对来自美国的压力,中国,俄国,北韩及伊朗这些流氓政权正在日渐抱团,形成一个新的邪恶轴心,对抗西方文明世界。 

尽管川普总统不是一个有城府的人,情绪也非常不稳定,但我们决不能因此就小瞧了他的白宫团队。我觉得他的那些高级助手,如国务卿,国防部长,白宫幕僚长,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等等,均非等闲之辈,而且大多是将军,绝不会像奥巴马那样一听到枪响就晕过去。基于这样一个判断,我估计中共会严重误判美国,导致朝核问题的和平解决窗口失之交臂,军事手段(战争)或特殊行动(斩首金正恩)成为不可避免。而这一切极有可能发生在今年(2018 )下半年,当通俄门问题水落石出后。川普会藉此提振自己的声望,这也是对正蠢蠢欲动、步步紧逼的中俄的一种震慑,同时也是以行动重申其对盟国的安全承诺。

相关博文:

川普遇金三:打还是不打?

关于朝鲜,美国国防部长与我所见略同


浏览(2058) (39) 评论(4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21 09:24:22

中共通过体制外人士,如高伐林等,释放“以朝鲜换台湾”这样一种理论/猜想,既为习包子的穷兵黩武提供了貌似合法性,同时也为几十年来它们在朝鲜这个无底洞投入的无数民脂民膏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借口---你看,我们其实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中宣部的谋略真是深不可测啊。佩服。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1 09:10:43

而如果川普敢,川普可以吸引俄罗斯的利益就太大了,雅尔塔会议就是例子,至于川普有没有罗斯福那样深远的战略目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签署“雅尔塔会议”的那个时代已经整整过去近七十三年了,可老度还是流连忘返。难怪有不少人一直在意淫G2。原来现在的世界大事还是几个“常委”---美、欧盟、中国、日本、俄国说了算,其它国家的意见都可以忽略。呵呵。而这几个国家(或联盟)也是一言堂,最高领导人一人说了算。习近平、普丁是有这么大的权力,但川普、安倍及欧盟各国领导人有这么大的权力吗?你和高伐林及包子等等尽可继续做你们的“以朝鲜换台湾”的大头梦,中国梦、白日梦、黄粱梦、春梦。失陪了。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20:19:30

“如果习是个民族主义者和爱国主义者,那么川普也有一招,就是台湾问题,如果习可以站在国家统一和民族大义的立场上,而可以在朝核问题上保持中立,那么川普也会跟习有了交集,在谈判桌上找到彼此可能的共识,在和平统一的前提下,可以使台湾问题得到进展。”

---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就是中共以武力作后盾,美国袖手旁观、台湾举白旗的“和平”统一,太妙了。老度你真的让我感到吃惊、失望。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9:31:38

老度你也不用再继续忽悠了,你的想法我现在是一清二楚。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9:30:01

原来老度也是大一统的忠实信徒,居然想到将台湾问题与朝核问题捆绑起来的馊主意,一声叹息!我觉得你可能高估了中俄的实力,包子与普丁的能量,低估了美国及其盟友的力量,川普政府的智商。包子与金三也是将川普当猴耍,等川普醒悟过来后(这其实用不了多长时间),会有他们的好果子吃。包子要是想与川普做交易,早就做成了。川普也早就说了,如果在朝鲜问题上中共与美国合作,美国可以在贸易问题上暂不向中国施加压力。包子明摆着是狮子大开口,与你老度所见略同,也在打台湾的主意。问题是,台湾是美国的吗?将台湾送给中共,台湾人民答应吗?台湾当初为何放弃研制核武器,还不是美国承诺提供安全保障吗?如果美国不愿意提供安全保障,那至少得等台湾能像以色列一样,有自己的独立的核打击能力。否则美国就是背信弃义,会在国际上受到强烈谴责,信誉扫地。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8:15:19

既然习胖软硬不吃,油盐不进,为了解决朝核问题,川普也只好放弃争取中国中立的努力,而把目光放在另外两支力量上,那就是俄罗斯和日本。

在这个可能发生战火的区域里,日本海军的实力不容低估,日本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二海军强国,而朝核问题与日本的安危也息息相关,如何突破日本的和平宪法,使日本海军再一次强势的出现在太平洋上,这就要看川普政府,日本政府和日本人民的互动了,这个结果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可以看到。

俄罗斯的普金是个人精,哪里有利益他就会往哪里钻,为了在白头鹰(美国)和龙(中国)的冲突中分一杯羹,俄国大军早就呈兵图门江畔。 俄罗斯的外交信条是永远站在胜利者一边,普金并非原教圣信徒,而是个彻头彻尾的机会主义者,目前的中国,和即将转变立场的美国,都会积极的拉拢和争取俄罗斯的支持。中国除了可以买俄罗斯的油以外,对普金并无多少吸引力,如果中国的经济一垮,俄罗斯想卖油给中国的企图也会化为泡影。

而如果川普敢,川普可以吸引俄罗斯的利益就太大了,雅尔塔会议就是例子,至于川普有没有罗斯福那样深远的战略目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7:40:02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7:39:18

如果习是个民族主义者和爱国主义者,那么川普也有一招,就是台湾问题,如果习可以站在国家统一和民族大义的立场上,而可以在朝核问题上保持中立,那么川普也会跟习有了交集,在谈判桌上找到彼此可能的共识,在和平统一的前提下,可以使台湾问题得到进展。

但我们没有看到台海局势的进一步缓和,反而看到了海局势的剑拔弩张,这说明习胖铁了心不顾民族利益,不顾国家统一的前景,为了保住金三政权,要在朝核问题上跟川普死磕到底。

习胖在这个问题上将计就计,反而大张旗鼓的声称要武统台湾,这里隐含了两个政治目的,一是制造战争气氛,进行全国动员,准备为第二次抗美援朝热身,另一个目的是用虚假的爱国热情,来掩盖自己为了保住三胖政权而放弃解决台湾问题的历史机遇。

此时川普已经完全明白,习是个软硬不吃,油盐不进的原教圣狂徒。海上朝鲜运油船的卫星照片,想来也一度出现在小布和凹八的案头,但他们都没有公布,因为公布后如果无法处理,反而会给自己带来舆论压力和政治压力,既然如此,还不如不去捅这个可能使自己一头包的马蜂窝。

但川普没有遵循前任的惯例做法,反而在适当的时机,公布了朝鲜海上运油船的照片,然后再公布了中办给中联部的机密文件,这就给整个事件画出了一个轮廓,这也是在提醒美国人民,为未来可能发生的风暴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4:09:34

如果习是个现实主义这,那么习应该会珍惜改开30年后中国所取得的巨大经济成果,那么在经济上增加中国的红利,也许会使习在朝核问题上中立,这一招在川普访问中国时就使出来了,主旋律是让利,经济大单,进一步放宽贸易通道等等,但川普发现,习也是个一掷千金的土豪,根本没把经济利益当会事,甚至比川普本人还要豪爽。

两人都在使用同样的手法,都企图收买对方,只是目的不同,川普是想给中国经济利益而使习在朝核问题上中立,而习是想以经济大单和经济利益来给川普政府增加政绩,从而使川普在朝核问题上不必太较真,得过且过,跟他的前任一样,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在习看来就是中美双赢的局面。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4:06:25

川普如果不摆出不惧中国再次出兵朝鲜,不惜与中国一战的架势,朝核问题是不可能解决的。川普如放手一搏,习包子就可能尿裤子。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3:49:01

这一切都是从习川会,从佛罗里达川普的庄园里会谈开始的。

跟所有的人一样,最开始川普对习的印象也是习是个磨磨唧唧,比较老实,可以被影响的人,所以来个一惊一乍的手法,当着习胖的面,用巡航导弹袭击了叙利亚的军用机场。 后来的事实证明,习跟表面上看到的绝不相同,习对眼前血肉横飞的境象无动于衷,根本不吃川普这一套。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3:34:55

川普也清楚习胖金胖在唱双簧,也知道欲解决朝鲜问题,必先解决中国问题,但习胖跟金胖到底有多铁? 除武力外,是否还有法子把他们分开? 做什么可以使习胖可以放弃金胖而中立? 这一点川普开始也心中无数,所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川普跟习胖过招,对习胖软硬兼施,进行了艰苦的反复试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20 13:25:21

我觉得,很多的人都感到习胖和金胖是在唱双簧,欲解决朝核问题,必先解决中国问题。 但一想到要解决中国问题,或者是跟中国开战,绝大多数的人就会放弃这种想法,从而也否定了两人唱双簧的这条思路。 人总是有惰性,这是常态,习胖金胖深知人性的这种弱点和常态,所以才会嚣张和有持无恐。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20 13:08:23

【解决朝核问题,有一个“多快好省”的办法吗?老度兄到底是心疼中共还是心疼自己口袋里的银子?】

呵呵! 寡人兄说笑了。

多块好省的法子只有老毛才有,但多慢好省的法子,也许川普是有的,那就是罗斯福的法子 ---- 雅尔塔协议:牺牲最少的人,取得最大的政治效益。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20 12:58:34

[这个有点扯远了。让朝鲜去核,去中远程导弹并不是什么出于政治正确的考量,也不是意识形态驱动,这涉及的美国自身的安全。]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朝鲜去核大多数人都赞同,但去核所采取的方式区别很大,就拿川普政府来说,国务卿提勒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都一致反对动武,认为动武力不是解决朝核问题的选项。 这些人都是川普选的,川普能说什么呢? 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谁叫川普瞎了眼,选这些人呢?

所以问题又回到原点,做做样子,走走过场的对朝谈判就成为除川普以外的内阁成员的共识。

谁也知道这是涉及到美国的国家安全,但持有不同意识形态和世界认知的人,对朝鲜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程度看法不一,从1%到100%都有,例如克林顿,也认为朝核对美国存在着威胁,但他并不认为这种威胁有多严重,所以采取的是和平谈判的对策,韩国的文在寅即使现在也是如此,这种人在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里多如牛毛,在政治上要达成共识看来很难。

如果是我和寡人兄要在这一点上达成共识就太容易了,我是100%同意你对朝核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看法。

但对于动武,我估计川普采取的法子也许会跟你预想的不太同,川普会采取最有可操作性的法子,这是我从观察川普和习胖过招的过程中得到的看法。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20 11:39:24
中共上演苦肉计,实则与北韩唱双簧的又一铁证:美国卫星逮个正着!中国6艘船竟暗中援朝,www.creaders.net | 2018-01-20 11:03:12 华尔街日报,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18/01/20/1914549.html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9 19:41:27

“我不认为川普除了海上封锁之外,还会用别的招数,海上封锁本身就是最后一招,这一招用得好,用得实在了,搞搞政治正确的金三胖政权一定会垮掉,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经济才是最大的政治。 金三胖的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不能当饭吃,长白山的红色血统和红色基因永远敌不过饥饿的进攻。”

---川普是个让人非常捉摸不定的人,海上封锁是否是美国对付朝鲜的最后一招,我们可以走着瞧。我当然希望这一招能奏效,省得大动干戈了。如果不能奏效,是否会动武,未来两年内一定会水落石出。谁说金三胖的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不能当饭吃?这可是金家江山千秋万代的重要保障。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9 19:30:58

"川普看似大大咧咧,口无遮拦,其实是个无比精明的人,他解决问题有自己的途径。例如总统大选,他是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政治效益的总统。

欲解决朝核问题,我们应该相信川普必将遵循同样的原则。 这是我们理解朝核问题解决的底线和基调。"

---解决朝核问题,有一个“多快好省”的办法吗?老度兄到底是心疼中共还是心疼自己口袋里的银子?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9 19:27:20
“问题在于解决这个问题所需付出的代价,这才是关键。阿共喜欢讲一句话:“不惜任何代价 .......", 这是搞政治正确的人,搞意识形态人的口头禅,这批家伙是政治正确高于一切,不惜整个国民经济垮台,老毛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为搞文革,不惜使国民经济崩溃,其实凹八也是这一类的人,凹八六年印钞十万亿,那怕美元美债崩溃呢,信用纸币,遇到毫无信用的政治流氓,纸币即将变成废纸。”

---这个有点扯远了。让朝鲜去核,去中远程导弹并不是什么出于政治正确的考量,也不是意识形态驱动,这涉及的美国自身的安全。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9 11:25:55

海上封锁之所以是川普的最后一招,这是由于美国的国民性所决定的,

美国不能为了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打仗,也不能为了经济利益打仗。

民主党人和共和党建制派,为以上原因而发动的战争,最后都没有好

结果。 川普不能重蹈覆辙。

可以预见,海上封锁,当三胖的运油船被击沉的时候,三胖够不着

老美,就会拿文在寅这个娘炮出气,会把文在寅揍得够呛,文的绥靖

主义也就破产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19 10:48:05

[海上封锁将是美国动武前的最后一招]

我不认为川普除了海上封锁之外,还会用别的招数,海上封锁本身就是最后一招,这一招用得好,用得实在了,搞搞政治正确的金三胖政权一定会垮掉,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经济才是最大的政治。 金三胖的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不能当饭吃,长白山的红色血统和红色基因永远敌不过饥饿的进攻。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19 10:37:44

川普看似大大咧咧,口无遮拦,其实是个无比精明的人,他解决问题有自己的途径。例如总统大选,他是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政治效益的总统。

欲解决朝核问题,我们应该相信川普必将遵循同样的原则。 这是我们理解朝核问题解决的底线和基调。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8-01-19 10:30:00

[按川普的性格,我觉得他不会效仿他的几位前任,将这个问题拖下去,不了了之。如果这样,这将是他卸任后被人攻击的一个重要方面。他是一个非常想干出一番事业的总统,而不是像奥巴马那么慵懒,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毋庸讳言,解决朝核问题的代价,风险一定会很高,这个我前面已反复提到,但不解决,风险代价会更高。]

这个基本结论我很赞同,一个政治家不应该在乎别人的攻击,川普是不在乎别人攻击的。

朝核问题应该解决,这是一个真正负责任的政治家应有的担当,川普应该也有担当意识嘛!呵呵!

问题在于解决这个问题所需付出的代价,这才是关键。阿共喜欢讲一句话:“不惜任何代价 .......", 这是搞政治正确的人,搞意识形态人的口头禅,这批家伙是政治正确高于一切,不惜整个国民经济垮台,老毛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为搞文革,不惜使国民经济崩溃,其实凹八也是这一类的人,凹八六年印钞十万亿,那怕美元美债崩溃呢,信用纸币,遇到毫无信用的政治流氓,纸币即将变成废纸。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8 20:38:53

海上封锁将是美国动武前的最后一招,估计韩国冬奥会结束后不久就会实施。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一定会如期进行,绝不会被中国的所谓“双暂停”给忽悠掉。在温哥华召开的20国外长会议表明,川普政府这次是铁了心,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如果中俄想重启冷战,美国及其盟国一定会奉陪的。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8 20:15:03
老度兄好。我不认为这个问题现在已经无解。但很明显,今明两年将是解决朝核问题的最后窗口,过了这两年,那才真是无解,美国只好乖乖承认朝鲜的核国家地位。川普政府目前其实是在对朝鲜采用保守疗法---施加最大的经济、政治、外交、及军事压力,迫使朝鲜签订城下之盟。如果这一招不能奏效,那他只能是图穷匕首见,动武了。按川普的性格,我觉得他不会效仿他的几位前任,将这个问题拖下去,不了了之。如果这样,这将是他卸任后被人攻击的一个重要方面。他是一个非常想干出一番事业的总统,而不是像奥巴马那么慵懒,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毋庸讳言,解决朝核问题的代价,风险一定会很高,这个我前面已反复提到,但不解决,风险代价会更高。不太明白你的“反过来中共还能给老川送去经济大礼,这在中共看来是双方都得利,是双赢的结局”这段话,中共凭什么要给川普送大礼?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8 20:14:59

老美掌握中共机密文件的水平和程度,其实应该是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的。 老美得到的中办机密文件何止是这一封呢? 中共的情治系统应该还没有掌握在习胖的手中,应该还在其他人手里,跟美国合作并非小概率事件,郭文贵就是其中一例,这里面的水深着呢。

老川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来曝光这份机密文件,就是随着台商运油船事件在海上曝光之后的后续动作,来指引出给金三胖供油的,并非什么人的意外之举,而是直接来自阿共最高层的政策和指令,这就把习胖直接给爆了光。

这些铺垫都暗含凶险,这是在提醒美国人民,为未来的大动作预留伏笔。

下面的动武维护经济封锁就有了依据,依据就是联合国通过的对朝经济封锁法,美国是法治国家,人民都有依法和执法的观念,如果美军在执行联合国法时使用了武力,那么在美国人民看来是最顺理成章的事了,这就不算川普在挑起战争,这就可以轻易的越过看来高不可攀的政治门槛,使朝核问题有了可以真正解决的道路和途径。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8 19:49:24

我这里想补充一下,还有个中策,就是经济封锁,也就是现在老川所实施的对朝政策,这是联合国所通过的政策,中俄都没有明确反对,或者是已经投了赞成票,使这个政策能够通过了。

当然,这个封锁在中俄看来效果不佳,也只是走过场的一种形式,所以并未激烈反对,再说中俄也是要面子的,这种事在公开场合下也不便反对。 其实习胖很清楚,在背地里通过第三方,例如台商,还是可以把朝鲜所需物质送达金三胖的,这也是阿共一向的做法。

我觉得老川会沿着这条中策走下去,但老川也许会比较认真,先是通过卫星情报网,揭露出阿共跟金三在海上暗通曲款的证据,台商的运油船就被曝光了,这是以前的美国总统所不曾做过的事。

接下来曝光的就是这封中办给中联部的机密信函,我倾向于把这看成一种政治部署,并非某个媒体意外得到了这封真假难辨的机密文件。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1-18 19:26:55

寡人兄,沽渎兄,二位的高见,本人非常佩服。

寡人兄的这篇文章也非常能切中时弊,引起更深入的思考。

其实朝核问题无非有上中下三策,二位仁兄已经讲出了其中的两策,另外一策还没讲到,我这里再来补充一下,至于老川最后会实行哪一策,也只有天知道。

对金胖施行斩首或对朝施行核武摘除手术,都是解决朝核问题的上策,只是上策虽好,但成本和风险太高,政治代价也太大,以老川现在的政治资本和能量,恐怕他付不起这个成本和代价。

如果实施象克林顿的那种跟三胖直接谈判的老路子,应该是属于下策,虽不真正能解决问题,但可以做做样子,给美国人民和世界舆论一个交代。使这个总统能继续当下去,反过来中共还能给老川送去经济大礼,这在中共看来是双方都得利,是双赢的结局,其他的总统们,例如小克,小布和凹八,都最后走了这条路,算是走政治过场吧,习胖也给老川铺好这条路了,沽渎兄所说的,这个问题拖到现在其实已经无解了,也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沽渎 留言时间:2018-01-16 19:03:26

哪里哪里,多谢交流。其实大家有交集,也有分歧才是常态。即使大家都是右派,或者都是左派,也不能保证彼此的见解完全一致。金家周旋于中美俄三个大国之间长达半个多世纪,已成了根老油条。金三初生牛犊不怕虎,对这几个大国更是毫无敬畏之心。美国如果再不对他动真格,让他修炼成精,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就会崩盘,而这正是中俄两国的战略意图所在。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8-01-16 13:08:19

哈哈,对寡人兄解读有误,不好意思。是的,其实俺也知道这种可能性不大。但考虑到川普的神出鬼没劲头来个真真假假也许会有可能产生出意外的变化。另外一点是,看似中朝唱双簧的背后其实也许金三对中国早就忍够了,这点也是可以被利用的,当然会有难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寡人
注册日期: 2013-03-28
访问总量: 401,5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分类目录
【汉语】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川普】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川普上任两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与阿妞讨论川普的对外政策
·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 今夜:白宫里小鬼当家
· 新闻漫画中的川普
· 川普应对盟友的离心倾向负责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辟谣】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老钱:请勿以讹传讹!
· 千禧年夫妇骑车穿越伊斯兰国被杀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学的教授吗?
【中国观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机
【时事纵横】
· 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
·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
· 川粉必读:左媒华邮也挺川
【台湾话题】
· 台湾的国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园的“熊猫”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线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为了美国的长治久安,请投民主党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级震撼弹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国留美学生几乎都是间谍—fake
· 川普在赫尔辛基的表现令人鄙视(R
【数学】
· 趣味数学—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数学
【耻辱柱】
· BREAKING NEWS:杰克(aka BFTS)被
· 请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泼粪
· 多行不义必自毙—BFTS被处罚
· 流氓“youguli”为何能在万维横行
· 万维臭鞋大赛发榜了!(周末一笑
【英语学习】
· 英文杂谈(2):新春将至话年龄
· 英文杂谈(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亚说过这句话吗?
· 奥巴马即将召见SB博
【科学】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师杀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为何辞职:令人震惊
· 文化与制度杂谈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 转贴:现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
· 读后感:“易中天:中国需要与统治
【时政】
· 中国通John Pomfret谈中美对台政
· 山东秀才念半边—有感于林建华念
· 普丁受到重击—痛不欲生!
· 习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从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国的软实力和锐实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联邦自由党人的道德操守堪忧
· 袁红冰谈哈德逊事件和郭文贵保卫
· 为什么加拿大人需要开始提防中国
存档目录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