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兴事件警醒了梦中人 2018-06-30 17:00:11

“在很多情况下,我的国,没有那么厉害!”我们被别人“卡脖子”的技术,差了美国五十年!

难得有这样清醒头脑的体制内知识分子。

“我们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强国,还有很长的距离”嘿嘿!


浏览(845) (1)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8-07-01 09:01:19

中国现在紧急开放22个领域外资进入。说明中国已经接受川普的威胁,承认自己要按WTO规则办事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1 08:59:13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8-07-01 08:56:02

吃硬不吃软,这次需要认真地让外资进入22个领域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1 08:54:12

川普是生意人,“漫天要价,就地还钱”是最基本的买卖谈判方式。所以,中美贸易战不可能发展到战争。

战争是弱智政治家的行为。比如阿拉伯人最喜欢动不动就开战,结果呢?屡战屡败,屡战屡失。继续打仗,继续烂下去!被别人尽收渔人之利。

所谓中国对抗贸易战,自己根本没有本钱,打什么?打关税,自己每年进口是美国的三分之一,而且是必须品,不进口自己就要死。芯片,大豆都一样,不进口芯片,你的手机基础建设就没用了,不进口大豆,你的猪肉哪里来?美酒哪里来?大豆玉米的国际价格都被美国控制着,全世界的产量基本都在美国。你跟美国打关税仗自己首先就输了。

现在中国推出积极开放22个领域外资准入,其实是早就应该执行的加入WTO的条件,因为拖延执行,阳奉阴违,所以被美国威胁制裁,现在接受了威胁企图回避制裁而已。

美国还会乘胜追击,还要落实许多WTO的条件和实行WTO的规则办事,要不然还会继续被揪住小辫子。

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蓝色尼罗河 留言时间:2018-06-30 20:10:08

你说的梦中人是谁啊

是谁突然发现中国人原来不会造芯片?其实是这位“文庙”自己。因为美国制裁突如其来才带来意外惊喜。中国人当然知道自己造的的芯片有多烂。就连中国芯片靠进口的数据也是中国自己调查并公开发表的。中国人对自己市场的监控从来没有懈怠过。对中国的集成电路产业,比如下面这个链接就是某专业机构作出的2011年-2015年中国集成电路制造业研究报告。

https://wenku.baidu.com/view/d1941212f18583d0496459a2.html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8-06-30 19:19:59

先赶上就不错了。改开靠对外加工和入世生产低端产品造出虚假繁荣,大吹大擂就是给邓小平和古帛寿时代抬轿子。科技的强大源于科技人员的强大,你去中国看看搞生命科学的女研究生比例有多高就知道中国科技将会有多强大。不是瞧不起女人,得诺贝尔奖的人你去数数有多少居里夫人和屠呦呦就有结论了。改开四十年,科研男女比例倒挂,不如毛泽东时代,也不如华国锋在位重视科技重视人才。邓小平为了打倒毛泽东,推翻了毛时代的一切,自己又没有思想弄出来摸石头过河。很多人都知道外向型经济有走到头儿这一天,特郎普让这一天提前到来。好得很!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2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