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涛的博客文  
222  
网络日志正文
那在幹燥缺水的冬季要怎樣做好對皮膚的保養補水呢 2018-07-09 21:39:19

 冬季氣候幹燥,肌膚的水分很快就會被帶走,從而使得皮膚更加幹燥,甚至還會出現脫皮的情況。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冬季皮膚幹燥怎么辦?如何補水保濕呢?爆水珠珠作為保濕精華推介產品是邉俞崛彼罴训难a水產品,在邉舆^後,一定要進行乾淨的清洗,將髒汙去除乾淨,然後再使用爆水珠珠精華進行補水,才能實現最佳效果。  補水化妝水:用補水功能強大的化妝水補水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化妝水易吸收,能即使補充肌膚的水分,令肌膚水水潤潤的。但最好遠離含有酒精的化妝水,避免刺激皮膚。使用完後記得再使用含油的面霜或乳霜,這樣能緊緊鎖著肌膚內的水分,不被空氣帶走。
  冬季皮膚幹燥怎么辦?如何補水保濕呢?
  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到了幹燥季節,要養成隨身攜帶保濕噴霧的習慣,隨時隨地為皮膚補充水分。活泉水噴霧有很好的舒敏、鎮定、補水作用,但是它不保濕鎖水,只能產生短暫的舒緩效果,皮膚依舊會缺水,所以還是選擇添加了透明質酸、蘆薈精華、玫瑰水等成分的保濕噴霧為好,這樣的保濕性會稍強些。面無血色的搪瓷肌已經out了!來到2018年,櫻花果凍肌才是我們追求的美肌準則,肌膚飲飽水,變得水感透亮又彈滑,就像櫻花果凍般脹卜卜、滑嘟嘟,膚色粉嫩甜美,膚質水潤健康,就是櫻花果凍肌!一瓶好用的保濕面霜就成為護膚的重點產品。  冬季皮膚幹燥怎么辦?如何補水保濕呢?
  補水面霜:面霜具有保濕補水雙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給肌膚一整天的保濕效果,晚間使用營養晚霜,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修複肌膚。可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面霜,效果會更加好。
  冬季皮膚幹燥怎么辦?如何補水保濕呢?
 今天要介紹韓妞這些超~超~超水亮的保養神器,只要完成這3步驟就能美美出門,懶女孩還不快學起來!
  對症下藥很重要!不是皮膚差~是你用錯保養方法!
  到底什么時候需要補水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保養遇到瓶頸的經驗,就是不管擦什么保養品都很難吸收的感覺,這就是環境變化、或壓力讓皮膚細胞失去活力,所以肌膚就會開始出現一些討厭的細紋、斑點而且很暗沉!
  是說韓妞雖然有得天獨厚的天氣護盤,但是保養功夫當然也不會少才會這么水嫩!現在就要教大家3分鍾就能完成的3X3補水保養法,懶女孩一定也辦得到~快筆記起來一起趁換季養出自體發亮的透亮肌吧!
  Step1精露活化:發亮奇跡水-奇跡活源精露
  說到保濕,肌膚要喝水,當然就是先想到碧兒泉BIOTHERM啦!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有大票鐵粉!當家花旦就是奇跡活源精露了!但這瓶活化精露到底在紅什么?原來是裏面有一個獨家成分-奇跡活源因子,可以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而且是有全球12項專利的天然成份。
  使用方法出乎意料的簡單!就是活化修護的作用,倒出來是水狀精華的質地,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水磁場保濕凝膠清爽吸收快速,保濕的時間長達24小時,讓你的肌膚在外一整天也能夠彈潤有光澤,而保濕凝膠內含有倩碧的獨家技術,可以為肌膚灌入大量的蘆薈水能夠增加保溼效果,來達到油水平衡,使皮膚到最佳狀態。  實際測試看看,擦了奇跡活源精露之後,可以看到整個手的細紋都變得比較不明顯,變得比較水嫩、保水度提高後肌膚也看起來比較亮!
  平常直接擦拭的話,只要用手溫熱後,直接擦在臉上就好。持續使用一陣子,會發現肌膚變健康了之後,膚況就跟著變好變亮,加上後續擦的保養品感覺也比較能吃進去,只能說有用這瓶奇蹟水真的差很大啊!而且還有個小撇步,如果遇到妝感不服貼的時候,只要在底妝加1-2滴奇蹟水,底妝也會變得超好推、妝感也會比較超服貼,讓妝容更持久!
  Step2肌膚保濕: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活化肌膚之後!第二步當然就是要來把水給他喝進肌膚裏啦!!這罐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據說一瓶就有500小時保濕力!
  使用方式是在奇跡水之後,先擦精華液,再擦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很快就吸收了,皮膚馬上有滋潤的感覺,但是是那種清爽的水感,整個皮膚都水亮水亮的,不會黏膩!
  因為親膚性很強,除了晚上保養之外,這一款也很適合妝前保濕急救用,化妝前先使用,保濕力超持久,妝感也會更服貼!難怪韓國女明星的皮膚都會自體發光!在上飛機之前ㄝ先塗一層水磁場保濕凝膠,下飛機之後不會再有皮膚乾燥的問題,反而一樣的水潤,果然能夠保濕24小時真的很厲害,即使是長途飛行也不用再擔心害怕。  Step3上妝同時補水:氣墊粉餅
  是說用了保養膚質好,素顏出門當然OK,但如果想上個淡妝再出門的話,他們家一樣也幫女孩兒准備好水CC氣墊粉餅!幹幹淨淨的外觀一看就很燒~
  重點是~畢竟是以水著稱,果真!這款專櫃第一支內含保濕精華的CC氣墊粉餅、不只保濕無油,拍上肌膚的同時真的可以補水啊啊!輕輕拍上就能hold住你辛苦保養的水亮素顏肌、自然之外,還真的有那種亮亮的爆水感耶!!
  是不是很簡單呢?快點把韓妞補水3X3保養法學起來,保證連眼殘男友都會發現你膚況變好,水透亮了呢!  夜間密集補水:夜間是皮膚修複的最好時機,在夜間皮膚吸收性特別好,所以在此期間要為肌膚提供充足的養分和水分,這個時候就要用上高營養的護膚品,如:補水精華液、睡眠面膜等,這樣就能保證肌膚的所需的營養,皮膚就會變得水潤起來。
  冬季皮膚幹燥怎么辦?如何補水保濕呢?
  飲食補水:每日定時定量喝水,最少需要八杯水,雖然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做到的MM卻很少哦。還要多吃水果,每星期至少煲兩次湯。多吃豆類食物。銀耳、燕窩都是補水、美容的佳品。

浏览(171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涛的博客文
注册日期: 2017-05-15
访问总量: 96,7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分类目录
【假若生命只為她綻放】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 關於紅外體溫計使用,這些生活常
· 你對愛情的期望是什么?真愛,還
· What is the purpos
存档目录
2023-12-26 - 2023-12-26
2023-10-30 - 2023-10-30
2023-07-12 - 2023-07-12
2023-02-06 - 2023-02-06
2022-12-15 - 2022-12-15
2022-11-04 - 2022-11-04
2022-10-18 - 2022-10-25
2022-09-28 - 2022-09-28
2022-07-23 - 2022-07-23
2018-07-09 - 2018-07-29
2018-03-08 - 2018-03-08
2018-01-17 - 2018-01-24
2017-12-08 - 2017-12-08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5 - 2017-09-21
2017-08-25 - 2017-08-25
2017-06-26 - 2017-06-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