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涛的博客文  
222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遏制青少年視力不良率上升 2018-07-25 22:37:19

青春期女生怎樣快速長高?很多高富帥的對女友的要求都在160cm以上,矮個子的女人真心傷不起,所以女孩子在青春期就要讓自己長高,那么青春期女生怎樣快速長高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
  在青春期,女孩性發育的重要特征是月經初潮。初潮年齡差別很大,一般在10-16歲之間。通常人們認為,女孩子月經初潮後,個子就不會再長很多了,其實不然,初潮後身高仍有1-3年的緩慢增長,增加幅度因來潮年齡早晚而異。據國內某些專家大量觀察證實,女生自月經初潮至發育基本結束,這期間,多者身高可長8-10厘米,少者僅1-2厘米。
  女孩子月經初潮的出現,表示青春期已開始,而不是意味著發育期的結束。這個時期往往是增高的重要時期。那么女孩來月經後怎樣快速長高?很多家長對迪士尼美語 世界幫助自家孩童提高英語水平表示讚賞


  適度的體育鍛煉能加速骨細胞的增殖,促進骨骼的生長,同時還可促使生長激素和雌激素的分泌,有利於身高的增長,有資料表明,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少女較不參加體育鍛煉者身高可高出4-7厘米。①並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
  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②兩腳打開30~60厘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迪士尼美語 世界效果怎樣?用過的孩童們英語普遍有所提高


  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③兩腳打開60~70厘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
  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④面向牆壁,保持30厘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並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迪士尼美語價格比其他同類教材略高 但互動性更高 BB真的學得很快


  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⑤做一個長度乃厘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裏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
  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酸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醫度搜索是中國領先的醫學、醫療專業搜索引擎,致力於醫療、醫學信息的深度挖掘,幫助專業人員快速獲取專業信息。通過醫度搜索,可以快速獲得專業領域的資訊、新聞、實驗與創新技術、學術研究報告、文獻論文、臨床及病理檢驗、病例分析、藥典、醫療培訓等內容。


浏览(1011) (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7-26 10:40:37

近视问题不仅是中国人的问题,也是整个亚洲黄种人的问题,是无解的,因为是基因决定的。

黄种人一般都有一个与视力有关的基因有点毛病,那么如果父母都有这个问题,子女近视的机率就是四分之三。不近视的机率只有四分之一,另有四分之一的70岁以后瞎眼的机率。只要父母近视,孩子只有四分之一的机率不先天近视。

因此多数亚洲人都会近视,任何预防措施仅仅是延缓这个过程。在亚洲,戴眼镜的人会越来越多,尤其是现代生活大量消费糖,加剧这个过程(糖分使得眼部肌肉容易松弛,过度用眼就不容易恢复,这个概念与生活好了近视多的现象是吻合的,但孩子都喜欢吃糖)。

白种人是相反,多数人远视,四十岁就不得不使用老花镜。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刘涛的博客文
注册日期: 2017-05-15
访问总量: 96,5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分类目录
【假若生命只為她綻放】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 關於紅外體溫計使用,這些生活常
· 你對愛情的期望是什么?真愛,還
· What is the purpos
存档目录
2023-12-26 - 2023-12-26
2023-10-30 - 2023-10-30
2023-07-12 - 2023-07-12
2023-02-06 - 2023-02-06
2022-12-15 - 2022-12-15
2022-11-04 - 2022-11-04
2022-10-18 - 2022-10-25
2022-09-28 - 2022-09-28
2022-07-23 - 2022-07-23
2018-07-09 - 2018-07-29
2018-03-08 - 2018-03-08
2018-01-17 - 2018-01-24
2017-12-08 - 2017-12-08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5 - 2017-09-21
2017-08-25 - 2017-08-25
2017-06-26 - 2017-06-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