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核爆:魔鬼重生,美国走向流氓国家 2018-08-10 17:03:54


核心提示:川普新麦卡锡主义的本质是法西斯主义。美国流氓主义开始流行,和美国几届政府的五次重大犯罪有关。独家解密美国的制度出现了哪些问题。人类走向流氓主义,下一步就是强盗主义,各种妖魔鬼怪正在不断诞生。中美欧俄等各国人民只有联合起来,以世界性革命推翻三大魔鬼的邪恶统治,才能结束类似贸易战等无谓的有害战争。


一、川普新麦卡锡主义的本质是法西斯主义

小思博的《川普以新麦卡锡主义与中国决一死战》一文写得非常好,得到大量读者的认同。麦卡锡主义其实是另外一种法西斯主义,它和希特勒整犹太人、共产党整“极少数敌对分子”非常类似。简而言之,就是不讲事实和逻辑,以多数人的数量优势去整少数人。一些类似曹长青的投机性无良文人,也具备这种法西斯倾向。

《川普说学生全是间谍心里藏着大毒计》一文则敲响了警钟,具备前瞻性。川普的法西斯主义如果得不到遏制,任其发展下去,美国可能出现类似中国文革的“阶级斗争”,甚至可能出现希特勒式的集中营。

参考阅读:《揭幕:美国优先的本质是法西斯》

二、美国政府五次犯罪为流氓主义创造了条件

在川普的带领下,美国正在走向流氓国家,独断专行、耍赖失信、破坏国际规则等典型流氓特征已经暴露出来了。在这点上,美国似乎瞬间已经堕落为朝鲜。而从最恶劣的前景看,由于美国具备强大的实力,可能从“流氓国家”走向“强盗国家”。

美国民粹主义高涨,蓝领工人骚动,流氓主义开始流行。这并非一天就变成了,这和美国几届政府的五次重大犯罪有关。

首先,美国捏造了伊拉克生化武器的证据,当了一回流氓,开了个坏头。

其次,背离了强大的实力,美联储又不负国际责任长期实施零利率,甚至多次量化宽松,窃取了世界万亿财富,终于帮助美国度过了次贷危机的难关,甚至还复苏得不错。

第三,美国华尔街势力和中共紧密勾结,残酷剥削和压迫中国工人,窃取了大量非法财富,并为中共盗国贼在美资产提供庇护。

第四,背离普世价值,关塔那摩监狱、水刑、斯诺登事件等很说明问题。

第五,独断专行,不顾全世界反对发动贸易战,这是一次经济战争罪。

三、独家解密:美国的制度出现了哪些问题

毫无疑问,美国的制度出了问题。但问题到底在哪里,本博后期将专题解密,这里大致先列几个要点。

首先,美国政治很大程度上为犹太人操纵,必须从制度上解决这一问题。

过度袒护犹太人群体的利益,导致美国无法公正面对以色列的问题,和阿拉伯世界构成长期巨大的冲突。而正是阿拉伯世界对美国的冲击,导致911事件、国际油价长期飙升、美国次贷危机等种种危机。川普上台后,不仅没有正确面对这一根深蒂固的问题,还将其加剧恶化。

如何在选举制度的设计中,解除类似犹太人等少数权贵阶层的可能操纵,成为一个学术问题。

其次,美国两党过大必须拆分,实施真正意义的多党制。

两党过大又差异过大,导致美国政治不稳而长期大幅摇摆。打破政治垄断,限制政党规模非常重要。实施真正意义的多党制,才能化解这一弊端。

第三,美国总统权力仍然过大,必须进一步限制。

两个布什、希拉里家族、川普家庭专制、一些总统的专断行为等,这些现象说明美国民主制度有一定的隐忧。必须进一步限制总统权力,防止家族政治、总统长期任职等现象的复辟。

三、流氓主义盛行人类需要世界性革命

流氓主义的出现,不仅是在美国,中国、欧洲等都有。如中国的艾未未、莫言、郭文贵、曹长青、李洪宽等代表的流氓主义文化,已经得到不少中国人的认可。人类走向流氓主义,下一步就是强盗主义,各种妖魔鬼怪正在不断诞生。

关于国际形势和人类状况,本博在六年前就对世界格局做出了判断:【经历了冷战、苏联崩溃两大时期的现代世界,实际正处于三大邪恶轴心的统治下。美国纽约的保守势力、中国的极左势力和俄罗斯的专制势力,分别代表西方、东方和北方,互相契合搭建了一个表面吵闹不止实际勾肩搭背,相互融洽、利益互补、各得其乐的新世界体系。邪恶的存在,不仅仅可能是国家化,更可能是国际化。站不到这样的高度,就无法认识当今世界人类斗争的复杂性。】

如今,反自由贸易无视国际准则的法西斯专断者川普,修宪搞终身制的暴君习近平、玩二人转的大独裁者普京,“当代三大世界性魔鬼”已经整整齐齐地呈现在人们面前。而一些流氓地痞、魑魅魍魉也开始群魔乱舞。

中美欧俄等各国人民只有联合起来,以世界性革命推翻三大魔鬼的邪恶统治,才能结束类似贸易战等无谓的有害战争,真正让人类发展重回正轨。

浏览(1197) (3)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羊市大街 回复 黄花岗 留言时间:2018-08-11 03:54:32

谢谢支持

回复 | 0
作者:黄花岗 回复 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8-11 03:42:05

这次支持羊市大街!

回复 | 2
作者:羊市大街 回复 吉歌 留言时间:2018-08-10 23:30:35

你可以评论美国,但是你如此仇恨美国总统还留在美国干嘛。连英文都看不懂,没读过美国的宪法和独立宣言,就说美国总统权力太大,还要号召“中美欧俄等各国人民只有联合起来,以世界性革命推翻三大魔鬼的邪恶统治”,和共产党的阶级斗争有什么区别?民主社会的根基就是通过协商妥协解决争端,共产党则靠暴力推翻夺取政权。你自己说自己是什么人,我都没必要说了。

回复 | 7
作者:吉歌 回复 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8-08-10 21:35:53

美国现在同流合污了,政治上川普和习近平同声同气,经济上有点像分赃不均打起来了。

回复 | 1
作者:吉歌 回复 哈娃娃 留言时间:2018-08-10 21:34:39

呵呵,反专制难道还看对象吗,当然是应该一致的。

回复 | 1
作者:吉歌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8-08-10 21:34:01

第一夫人的父母也移民了。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8-10 21:32:30

上帝都可以评,美国政体又有啥不可评的呢?美国曾经是让世界尊敬的民主国家,现在确实变成流氓国家了。看你口吐秽语,好像是气坏了。淡定点。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8-10 21:30:28

思路要开阔,不要老调。除了爱流氓、远离流氓,还有改造流氓、赶跑流氓的选项。

回复 | 0
作者: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8-08-10 21:27:25

没有美国主持正义,这世界就恶魔横行。

建议您主要任务集中在向大家满含感情的传达各方面与习淫棍进行不懈斗争内幕之类

回复 | 1
作者:哈娃娃 留言时间:2018-08-10 20:11:16

老鸡哥的文章表面看起来满纸荒唐言,但是反专制,反暴政,追求自由和公平的理念还是比较一贯的。也算是万维文苑的一枝奇葩了。

回复 | 1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8-08-10 20:08:29

川普统治下的美国是不欢迎移民的,从他推出的条款里就可以看出来,当总统前他只是说非法移民,现在他当了总统连合法移民也要限制。最可悲的是,川普他自己就是移民的后代。还有那些个反移民的美国人他们的父母也都是移民的后代。

回复 | 1
作者:哈娃娃 留言时间:2018-08-10 20:07:52

两党过大又差异过大,导致美国政治不稳而长期大幅摇摆。

----------------------------------------------------

老鸡哥的这个结论基本正确。这种伪多党制的根源是西方文明极化思维的体现。极化思维就是非黑即白,只有对立,没有统一的思维模式。这种思维方式有他的好处,但是缺点也是明显的。

回复 | 1
作者: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8-10 19:27:45

英文字母大头朝上朝下都看不明白就口吐狂言,对美国政体妄加评论,不知天高地厚。既然美国是法西斯,流氓国家,你来干嘛。不i喜欢美国就滚出美国,能滚多远滚多远,别整天癞蛤蟆蹦脚面上恶心人。

回复 | 8
作者: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8-10 19:20:38

美国欢迎移民,前提是:love it, or leave it. 既然你认为美国是法西斯,流氓国家,那就滚出美国,能滚多远滚多远。

回复 | 10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0,2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