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精彩西部片《射击》 2018-08-24 14:54:28

这个周末,继续上周末推荐的《荒野旋风》当时一起拍摄的电影《射击》。

《射击》英文片名:The Shooting(1966)也是一部美国西部片,展现壮美的美国西部风景,整个场景在拍摄后已经建成巨大的水库,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glen-canyon-colorado.jpg

这是电影放映时候的海报:

the-shooting-movie-poster-1971-1020203082.jpg

电影故事梗概:

老辣的赏金猎人沃伦(Warren Oates扮演)回到他哥哥科颖的矿井,看到他的一个伙伴死了,剩下的伙伴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而他哥哥却不知去向。

沃伦在途中已经感觉到有人跟踪。在他有意引导下,一个神秘的女人Millie Perkins扮演)跟踪而来,那女人是要重金招募沃伦带她穿越沙漠。沃伦和那位伙伴一起跟随那女人行动。

那女人很多怪异行动,她不断改变自己故事和想要穿越沙漠的原因。在旅途中,他们又吸收了这女人早先雇用的另一位枪手( Jack Nickolson扮演)。

实际上,这女人是要追踪一名领先于他们穿越沙漠的骑手。

沃伦也认为这次旅行真的是为了追踪那骑手,他自己也知道这会是一场充满危险的服务。

他们一起艰难穿越干燥酷热的沙漠......。



周末愉快!哈哈!


浏览(25839) (3)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8-27 16:02:59

资料来自IMDB互联网电影数据库(英语:Internet Movie Database,简称IMDb)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8-27 15:58:53

Nicholson在一部名为The Cry Baby Killer(1958)的B电影中首次亮相。他在好莱坞的崛起远非昙花一现,多年来,他一直在电视连续剧和一些罗杰科尔曼电影中担任客串,包括The Little Shop of Horrors(1960)。

Nicholson在导演椅上的第一个转折是Drive,He Said(1971)。在此之前,他为The Trip(1967)写了剧本,并合作写了Head(1968),这是The Monkees的载体。

他的重大突破来自Easy Rider(1969)以及他对酒浸的律师乔治汉森的描绘,这使尼科尔森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提名。

Nicholson的电影生涯在20世纪70年代起飞,并在Five Easy Pieces(1970)中获得了明确的表现。

Nicholson在此期间的另一项值得注意的工作包括在罗曼波兰斯基的黑色杰作唐人街(1974年)和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1975年)中担任主角,为此他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

20世纪80年代,随着斯坦利库布里克改编斯蒂芬金的小说“闪灵”(1980年)中的杰克托兰斯,尼克尔森的另一个职业定义角色开始了。

接下来是一系列受欢迎的电影,其中包括Endearment条款(1983年),这使得尼科尔森获得了他的第二部奥斯卡奖;

Prizzi's Honor(1985)和The Witches of Eastwick(1987)。他在Tim Burton的“蝙蝠侠”(1989)中描绘了另一位着名的恶棍,小丑。

在20世纪90年代,他主演了各种各样的电影,如A Few Good Men(1992),为此他获得了另一项奥斯卡提名,并在火星攻击中扮演双重角色! (1996)。

最值得注意的是无所畏惧的厌恶的梅尔文·乌达尔(Melvin Udall)在“善与获取”(1997)中为此赢得了他的第三个奥斯卡奖。

这种人格的阴影在About Schmidt(2002),Something's Gotta Give(2003)和The Bucket List(2007)中都很明显。

除了奥斯卡奖和奥斯卡提名外,尼科尔森还获得了七项金球奖,并于2001年获得肯尼迪中心荣誉奖。他还成为1994年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的最年轻演员之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08-27 15:50:22

没有谁超过他,他是全能。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8-26 10:26:11

他有得过制片和导演奖吗?都是男主角吧?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8-26 10:25:11

现在有人超过他了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8-26 08:43:41

杰克尼科尔森是美国演员,制片人,导演兼编剧,曾三次获得奥斯卡奖,十二次获得提名。尼科尔森也是两位演员之一 - 另一位是迈克尔凯恩 - Image result for Nickolson从20世纪60年代到21世纪初期每十年都获得奥斯卡提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08-26 08:29:27

反正是他哥,而且很明显是一个人扮演的,估计是情杀。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08-25 16:47:09

没看明白。双胞胎?Coley骗了Gashey?

Nickolson那么年轻就已经成为制片人了?他现在还是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多的吗?有谁超过他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3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