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以色列国的“土改”(十) 2018-05-27 12:18:42

蜜蜂一直想结束这个“臭婆娘的裹脚布”系列,可是一直感觉意犹未尽,好像还有什么话没说完,却又找不到一个切口重启话题。

今天早晨起来转发了张宏良老兄那篇文章之后,就执行蜜嫂的指令去剪草。在剪草的过程中,发现草地上一张残骨破损的兔子皮,这是在我家草地上见惯不惊的。但是,这次却触发了蜜蜂的灵感,找到了说话的切口,得以继续我的《以色列国的土改》系列:

我看见一只小狼(Coyote)追逐按住了一只兔子,兔子拼命挣扎,小狼张口就咬下兔子头,然后剥皮剔骨吃肉,惨不忍睹!蜜蜂很为兔子抱不平,拿出来福枪瞄准了小狼。小狼突然对着我大声说出狼话:

嗨!我没有武器,你不公平!

嘿!你持强凌弱,剥夺兔子的生命,老子我就可以主持公道!

哈!狼吃兔子是自然法则,本狼已经合理合法吃了一万年!再说了,兔子也吃草,草就该被它吃吗,你咋不杀兔子呢?!

啊哦!

老子我真的无话可驳,放下来福枪,哑口无言。不得不亲眼看着小狼把兔子吃完,舔干净肮脏的沾血獠牙,大摇大摆地高昂着卑鄙的头离去。还不得不将兔子的残骨烂皮收拾到垃圾桶去。

苍天可鉴,这它们的什么世道啊!

这是蜜蜂准备的一篇跟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的一个讲演稿:



朋友们,我是一名“吃饱了饭没啥鸟事好做”的华裔美国人,我突发奇想要介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的纠纷。我想要推动他们协商共处,共建共享,和平幸福。

我太太对我说,你远离他们一万八千里,他们之间冲突了几千年,关你屁事啊!你跳进去能起啥用,你以为你是谁呀!

我对我太太说,三十年前来美国,我就天天跟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一起工作,我了解他们都是好人。我为他们工作,他们也了解我,他们知道我诚实,我不是骗子。我们之间有谈话沟通的基础;

我了解他们几千年冲突的历史,他们受苦受难的原因。我了解犹太人复国历史,以色列建国历史,多次中东战争的历史,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继续在发生暴力冲突的现状,而且,我还知道产生冲突的原因,我有解决冲突的设想。

我认为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都有权利生活在那片土地上。

我认为耶路撒冷属于所有人各种宗教信徒和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应该由以色列国和巴勒斯坦国共同管理。

我认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是可以和平共处的。他们一定会和平共处的。

我认为解决巴以问题的钥匙在两国领导人手上,普通人民是可以操纵的。

我认为外国人介入命令耶路撒冷归属谁是不应该的。只有以色列国和巴勒斯坦国有权利共同商定耶路撒冷的归属,

朋友们,我不代表任何政治组织、宗教团体。只是代表我自己,一位艺术家、教授、首饰设计师、摄影师、写作者、普通美国人。

我想以我个人微薄之力,推动你们两国政府和人民友好相处,分享土地,共建和平幸福的未来。

朋友们,我来到这里,是因为你们之中有我的工作伙伴,相信你们之中一定有理解和支持我的人。

我计划到以色列去,找到机会在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之间生活,观察,了解,拍摄,交流,解释宣扬我的和平理念。

我要出版作品:文字、图片、视频、演讲和展览,做一切我能做的,向世人呈现我的理念。

我想要获得你们的理解、支持。为我提供旅行和采访的便利,为我介绍认识更多的犹太人、阿拉伯人,巴勒斯坦人,认识你们的亲戚和朋友,甚至跟他们住在一起,帮助跟他们的语言沟通。帮助我联系你们的专家和学者,政府负责部门和官员们。以及你们尽可能的经济捐助。

我的计划可能需要半年或者九个月,我会经常告诉你们我的工作进展和踪迹,我会在我的出版物上记录下你们的名字和照片,如果你们同意的话。

我欢迎任何愿意同行的义务合作伙伴,请在博客给我发送短信。

我会用我的努力和成果回馈你们的帮助和支援。

谢谢大家!



浏览(778)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探讨 留言时间:2018-06-13 05:31:11

谢谢关注!

回复 | 0
作者:探讨 留言时间:2018-06-11 13:14:52

这十里的观点还算和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9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